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1 1 [恒帅股份吧] 快讯!汽车零部件板块继续强势大涨!十几只涨停 最新好股票1 09-1809-24 13:46
- 68 0 [得利斯吧] 庄家活着,连栅栏里的猪都看不起它,这种庄家搞 YG68YZG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成本13.85 股友8u9679h369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朗新科技吧] 缩量涨,明天继续跌 股友2927P8P858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ST南都吧] 呼叫万手哥,干破19.5 雪豹突击 09-2409-24 13:46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跑吧,没救了 股友SG37Tb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手大单抢筹,跟进! 股友0SC4jA 09-2409-24 13:46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以前人家跳高你作俯卧撑也就算了,现在人家撑杆 股友06879d26l9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拉红,大涨,涨停,你就是真正的龙头,洗盘洗掉 超越自我888000 09-2409-24 13:46
- 85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白银都10500创十年年新高了,你就别哦墨迹 哥斯达黎加365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跟四方,天阳跟你 大中华区CC 09-2409-24 13:46
- 94 0 [山东矿机吧] 矿机无关题材,无关增发,无关业绩,主要机构多 股友09A6Z77031 09-2409-24 13:46
- 77 1 [东华软件吧] 做T都不给机会吗? 大飞牛气冲天 09-2409-24 13:46
- 89 1 [贵州茅台吧] 真不知道买白酒的是不是,等解决年轻化和走出海 ETF投资攻略 09-2409-24 13:46
- 7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可怜被吹票的反复拉来接盘的6万散户,正常科创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409-24 13:46
- 84 3 [先导智能吧] 会板 瑞雪兆丰年7778 09-2409-24 13:46
- 7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要死不活 pmting 09-2409-24 13:46
- 81 1 [天华新能吧] 都轻点说话,别吓着它,就该去找跌了,这东西找 斐然有余的若素 09-2409-24 13:46
- 175 5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还跌真是莫名其妙 坚韧不拔1121 09-2409-24 13:46
- 83 1 [交通银行吧] 好了,洗的差不多了,开始拉升! 华尔街巨头 09-2409-24 13:46
- 124 4 [瑜欣电子吧] 从6月27日算起,这是你滞涨的第79天 点股成垃圾 09-2309-24 13:46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还得看消费基!回撤比科技基少一半,刚需消 大度的石婉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国债期货吧] 天天都是这样,叠三个月了吧 大鱼a7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深水规院吧] 都是和新闻预期反着来,今天大盘好,都去科技了 阿虎一哥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华民股份吧] 光伏ETF,机器人ETF,都涨2%以上,你连红都困难 踏浪的喻璟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中原证券吧] 卧槽,国海加油啊 股友A690D91365 09-2409-24 13:46
- 87 0 [宁沪高速吧] 这股票就是得等它趋势转折了才行,还是买不了 股友d1719p7695 09-2409-24 13:46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综合处处长邢凡胜介绍,面向“ 股友uJ5jG8xG 09-2409-24 13:46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涨不过板块 我等着看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中炬高新吧] 弹的一手好钢琴 庄稼汉扶犁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柳工吧] 个人观点市场上大把好股票,没必要耗着 小祖记 09-2409-24 13:46
- 86 0 [菜粕吧] 2400以下轻仓试多!不宜追空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2409-24 13:46
- 81 1 [果麦文化吧] 清仓走人,换中国电影潜伏感谢主力,回头再回来 撬板小能手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还跌不跌,要退市吗 股友10G58220y0 09-2409-24 13:46
- 77 1 [广生堂吧] 全是散户买,散户还大幅流出 mp70934244741567 09-2409-24 13:46
- 74 1 [腾龙股份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票给我选到 股友z50c630018 09-2409-24 13:46
- 78 2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之恶心,庄TM的不是人 周周王 09-2409-24 13:46
- 287 2 [湖南裕能吧] 追5手 非诚勿扰之者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大胆吃肉 耿宇666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沧港铁路吧] 是不是波兰不允许列车开过去嘛?造成的大跌 一丝不苟得花无缺 09-2409-24 13:46
- 270 4 [万通发展吧] 37天是刑事拘留的最长期限,一般都是提前一周把 健康的哥宜仲 09-2409-24 13:46
- 86 1 [新五丰吧] 金新农,这波龙头。巨星都踩脚下了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409-24 13:46
- 140 2 [大港股份吧] 其实大家见好就收卖了是好的,便于庄家收集够筹 股友0667k8c738 09-2409-24 13:46
- 131 6 [丝路视觉吧] 真的是,今天这表现还有这么多人抱怨,就想天天 南阳之南 09-2409-24 13:46
- 133 2 [长光华芯吧] 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4 13:46
- 98 0 [博硕科技吧] 几个大户天天上下折腾 代表自已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汉桑科技吧] 大盘逆子!创业板大涨,你大跌? 小散赚点零花钱bj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万向钱潮吧] 11.11买回来了 股友kjbYdIE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这样的东西,庄家要人命 股友386r7Q9855 09-2409-24 13:46
- 71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加速,越过38!!! 金银之花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寒武纪吧] 喝假酒了吗? 股友31072x88o7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跌四千家绿你第一,大盘红涨四千家你隐姓埋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在出货大家别买啊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赶紧割肉吧,还有20个点跌 坚决的苗飞文 09-2409-24 13:46
- 114 0 [宜人智科吧] 会不会像去年一样,国庆期间爆发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美中嘉和吧] 什么时候一天最多就一笔交易,这股就算到头了 坚毅不拔的祝莉萍 09-2409-24 13:46
- 85 1 [中公教育吧] 此时不涨等待何时 真传一句话 09-2409-24 13:46
- 94 1 [步步高吧] 嘛,的,啦基中的战斗机,跌的时候砸的猛如虎,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2409-24 13:46
- 114 1 [中草香料吧] 这个票成了耐心资本了从基本面看的话有一个预期 股友363X12798o 09-2409-24 13:46
- 79 2 [华融化学吧] 出货,出货 股友hEuoM7vW4A 09-2409-24 13:46
- 68 1 [安通控股吧] 劣股恶庄 股友ZpKLps 09-2409-24 13:46
- 86 0 [中国电信吧] 你的风险比什么寒武纪之类的科创板的股票风险还 超级幸运鹅儿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、板块涨的时候该票今天都是在走跌呢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3:46
- 96 0 [光洋股份吧] 一个涨停你们就卖,一看开板就吓的鸟兽散,哎, 菜虎躺峡谷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棕榈油吧] 加多起来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武商集团吧] 距离起飞时刻还有十二分钟,买定离手 股友79N252F281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欧菲光吧] 这个针有点怕会跌跌不休还是会空中加油 想要休息的牛马 09-2409-24 13:46
- 9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又被小猪猪收割,他昨天买入昨晚吹,今天粉丝抬 友爱的曾靖淇 09-2409-24 13:46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朱莉牛逼,自认倒霉,割肉离场 股友5w531H2517 09-2409-24 13:46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一直迈瑞医疗。一只恒瑞医药无敌了 义乌人 09-2409-24 13:46
- 192 0 [源杰科技吧] 凉凉,突发重大利空!难怪股价一直上不去韭菜泪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409-24 13:46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,大盘涨成这样,还跌,弱,基本面的一塌糊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卖飞了,想接回来可还行 基民tBk2QQ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看到这里面的信息都不敢拉了 股友509vm58926 09-2409-24 13:46
- 90 0 [杭州解百吧] 四千都家下跌有你,几百家下跌还有你,你是解百 股友A916o61792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不能破3个点,每天磨叽不到一个点 大海畔 09-2409-24 13:46
- 299 1 [杭钢股份吧] 不贪,只留底仓了,明天冲高跑 刚开始在路上 09-2409-24 13:46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9.19进的至少坚持几个月 白塔路 09-2409-24 13:46
- 80 1 [海尔智家吧] 想吃肉先挨打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医药是被资金抛弃的股票 Xwl135246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要信早信还能赚100一股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拉萨出逃。 马年奔腾暴富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盘子太大还要在跌40% 任珂慧 09-2409-24 13:46
- 87 0 [张江高科吧] 百倍市盈率,进去套百年!中报盈利没大起色小心 股友68F7O30878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华天酒店吧] 希望预订了酒店的都退了。最好别去那儿。 多乐无忧 09-2409-24 13:46
- 96 0 [汇中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低点! 不装逼只瞎掰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天地科技吧] 跌起来轰轰烈烈,滔滔不绝,涨起来羞羞答答,昙 吃牛排要冷静 09-2409-24 13:46
- 105 1 [华友钴业吧] 清仓去了恩捷,起飞了 新能源坚持到底 09-2409-2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