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顺灏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太差了,拉高也是诱多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2409-24 13:50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这票骗散户确实有一套 股友Xe97528988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玉禾田吧] 你上纬爷爷会等你的,你走稳点别作急。 股友bc8UPn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多晶硅吧] 随你涨停我也不跟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太差了,我走了换别的股扛不住了,事出反常必有 老梅老板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砸了,怎么上了 股友tZpexS 09-2409-24 13:50
- 125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就是,这是怎么? 基民o55uiz 09-2409-24 13:50
- 89 0 [泰胜风能吧] 承诺不兑现!定增不出钱!不讲诚信的公司没人和 笑谈风云8882886 09-2409-24 13:50
- 79 0 [碧水源吧] 你东一动呀 哈密瓜2015 09-2409-24 13:50
- 76 0 [威派格吧] 控盘那么死。到底想干啥 顺势而生M 09-2409-24 13:50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都冲这么多了,还不打算放我们出去 股友979267g93M 09-2409-24 13:50
- 108 0 [科隆股份吧] 今半导体产业链,国产芯片,,概念,,,,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2409-24 13:50
- 59 0 [五洋自控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翻红都费劲 盘中富贵人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股票连续两个停板估计今天危险了 青悦然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创业黑马吧] 垫底的存在 不成熟的想法 09-2409-24 13:50
- 90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相比天赐、多多、天际落后了,赶紧追上!! ssmhfhg执着 09-2409-24 13:50
- 74 0 [中电港吧] 减持公告和昨天公告洗掉不少散户 爱好成长潜力股 09-2409-24 13:50
- 82 1 [粤海饲料吧] 几乎地量极至 为了的纪念1942 09-2409-24 13:50
- 78 2 [天润工业吧] 主力为什么要拉升股价?我想低位入多点货啊!直 股市龙卷风 09-2409-24 13:50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已经跌了八天了,真狠啊 大A涨子 09-2409-24 13:50
- 94 1 [ST金顶吧] 这行情,竟然还有人砸,真难受 Sky哦 09-2409-24 13:50
- 132 2 [星湖科技吧] 静待风格切换,静待二次探底,到时候就是出手的 名字没法取 09-2409-24 13:50
- 79 0 [多晶硅吧] 诱多,抄底的多头明天就会尝到苦头。 基民8KyqPo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沧港铁路吧] 今天的量,比之前两个月的量还多 股友01880PZ017 09-2409-24 13:50
- 99 0 [中持股份吧] 两点了 主力哥 韭必成精 09-2409-24 13:50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玩意? 双顺发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冠捷科技吧] 不涨就用力砸呗,耗啥一天天的 看到我都发财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传音控股吧] 绿了它又绿了 东财网友3553513750461334 09-2409-24 13:50
- 93 0 [洪城环境吧] 为什么能长期站句种要岗位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2409-24 13:50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跳水它第一名,一会看吧 o韭皇o 09-2409-24 13:50
- 615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不是新增那么多概念,啥概念都有,为什么涨 鑫鑫向鑫鑫 09-2409-24 13:50
- 71 0 [陕建股份吧] 全网没涨的股票没几个了,这就是之一 钴钢韭菜 09-2409-24 13:50
- 136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股缺乏阳刚之气,需要吃点冬虫夏草! kgzhou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传音控股吧] 简直就是 云上鱼 09-2409-24 13:50
- 109 0 [地纬智能吧] 一别笑话你一边让你给我抬轿子就是抓到你不敢往 善良的许衡3 09-2409-24 13:50
- 105 0 [PVC吧] 两张一样吗 股友063Ie55957 09-2409-24 13:50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好幸福啊果然股票是看长期 股友d575e16228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凭啥指南针一百多的股价,你就这么点,业绩比它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2409-24 13:50
- 215 2 [中航机载吧] 再现大额压单,连续6天过不去的12.1,压单金额 德鲁大叔079 09-2409-24 13:50
- 129 1 [四川长虹吧] 反弹无力跑还是持有 旺旺2020旺旺 09-2409-24 13:50
- 70 2 [天舟文化吧] 明天调整一下,天舟跌下来起码3个点。 股友IMlns7 09-2409-24 13:50
- 101 5 [天府文旅吧] 能不能单给这个票搞个期货一样的可以做空的? 股友70t638Q171 09-2309-24 13:50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堆里找吃 jcgly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石基信息吧] 保持住终于让,我回点血了 风水大师 09-2409-24 13:50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就是买在亏损时。如果业绩好。股价就不是这个价 股友ALkQoG 09-2409-24 13:50
- 90 0 [合富中国吧] 板块涨,大盘涨。他就跌在那里一动不动。怎么回 谦虚的浪林思6 09-2409-24 13:50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扯犊子的玩意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就跟着猛 美丽的钱春燕2 09-2409-24 13:50
- 29 0 [华西股份吧] 加油华西 hxh56 09-2409-24 13:50
- 51 0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石基信息资讯 09-2409-24 13:50
- 102 0 [中重科技吧] 中重科技9月24日盘中涨停 中重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50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托永远会告诉你,和这个有关系,和那个有合作, 飞雪85 09-2409-24 13:50
- 273 1 [欧菲光吧] 大家一起投反对,让这Lj继续跌 管清帅 09-2409-24 13:50
- 83 1 [王府井吧] 这是阴跌走势,前天没走,真是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柔情似水的韩念茜 09-2409-24 13:50
- 139 2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建议大股东或者用公司闲置资金受让二 踏实的老牛 09-2409-24 13:50
- 156 4 [松芝股份吧] 说了这只票10.2就是三年内最高价,这段时间还会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9-2409-24 13:50
- 124 4 [视觉中国吧] T反了,成本又增加了 股友0592Te7687 09-2409-24 13:50
- 683 6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股东户数减少159户,户均持股20.49万元 淮河能源资讯 09-2209-24 13:50
- 180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陈梁你咋不滚,妈的大盘涨你还是全绿,在这个位 幸福的姜泓宙 09-2209-24 13:5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三侠开始拉指数了,向3900冲鸭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2409-24 13:50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涨点吧 股天帝丨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勾的,要跌就直接跌到底,再给老子来十个跌停板 靠谱的大忽悠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久祺股份吧] 大熊票,谁会参与 股友2E789960V0 09-2409-24 13:50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创业跌幅榜第一 股友bEQFAu 09-2409-24 13:50
- 4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我去,这合理吗?大长腿尾盘拉起,第二天还能低 A喜你入三分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这几天悄悄吃了不少筹码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2409-24 13:5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千股涨停啊 禅心藏锋芒 09-2409-24 13:50
- 85 0 [用友网络吧] 已经放弃躺平了我看你能跌多少不加仓不到33不卖 想减肥的小熊 09-2409-24 13:50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知道为啥老是不张不散户太多老是做T,锁仓别动 全球168 09-2409-24 13:50
- 92 1 [京粮控股吧] 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恶意做空,投诉这孙子 股友LMkKcU 09-2409-24 13:50
- 10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多坚持几天啊,给我继续冲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 平等的蒋佑超1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贵广网络吧] 打板进来的,亏大了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涨停 问内尔 09-2409-24 13:50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拉一下这么费劲吗 张婷婷777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XD彩蝶实吧] 逼玩意儿! 股友f8621302n5 09-2409-24 13:50
- 76 0 [上海物贸吧] 我昨天买了你,别让我失望好吗 基民y6X6577197 09-2409-24 13:50
- 74 0 [能科科技吧] 板块大涨2%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2409-24 13:50
- 115 0 [福莱蒽特吧] 上午开车等红灯的时候挂单,本想在涨停价挂篮子 梦回竹园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誉衡药业吧] 还有主力嘛,跟跌不跟涨,绝无仅有 巴图鲁2035 09-2409-24 13:50
- 203 1 [乐普医疗吧] 医忍不住割了,换光电科技了,,,恭喜发财留下 老牛iliepr 09-2409-24 13:50
- 6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垃圾股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2409-24 13:50
- 132 1 [力聚热能吧] 主力辛苦好几天了,今天休息一下无可厚非 新股民不做韭菜 09-2409-24 13:50
- 79 1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一个垃圾咋还有这么多托啊 家财州鹤得傅红雪 09-2409-24 13:50
- 224 4 [鹏翎股份吧] 害人害己,终究会有恶报。一个本地的妇女最后被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2409-24 13:50
- 164 4 [天赐材料吧] 投资要点:股价才10.42元! 金利顺 09-0809-24 13:50
- 69 0 [三川智慧吧] 够垃圾!!! 纯粹的白芝 09-2409-24 13:50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水今天牛逼死扛翻红 突破鼠限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老省啊,不要在节省了,主力和庄这个时候就不要 聪明的姚晨20 09-2409-2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