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红蜻蜓吧] 垃圾跌了几个月 用心的叶珏定 09-2409-24 14:00
- 114 1 [杭电股份吧] 杭州那帮孙子的杀猪盘,抖音上那个桑田小易一吹 文静秀雅的哥虔 09-2409-24 14:00
- 121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上周的建议,节前多震荡,不知道基金经理有无预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2409-24 14:00
- 120 1 [紫金矿业吧] 这涨幅能给人笑死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2409-24 14:00
- 81 1 [保税科技吧] 算力在拉升,你只跌不涨 股友swuNqs 09-2409-24 14:00
- 474 5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有耐心的秦如4 09-2409-24 14:00
- 198 3 [ST路通吧] 吴世春被冻结537万股权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2309-24 14:00
- 824 0 [ST诺泰吧] 牛市的主线在科技芯片股,医药股只是阶段行情已 没翻倍不算赚 09-2409-24 13:59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…… 股友WcRD6H 09-2409-24 13:59
- 68 0 [欧菲光吧] 抛压太强今日不能反转明天继续回调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409-24 13:59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狼来了,撤! 股友910x219A73 09-2409-24 13:59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有脏东西在压盘,感觉上面不想让达链涨 我只想吃肉肉 09-2409-24 13:59
- 78 0 [太极实业吧] 诱多被骗进去了3万元 股友XNvxrW 09-2409-24 13:59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米股今夜阳包阴,明早起来数钱、中午喝酒吃肉。 n1432790460a36cc 09-2409-24 13:59
- 61 0 [西子洁能吧] 不让他跌停就不错了 努力的冷港 09-2409-24 13:59
- 79 1 [金力永磁吧] 没成交量了 股友Z9ixiW 09-2409-24 13:59
- 106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这样好,这只鸡怎么今天这个样子? 基民IOv3ez 09-2409-24 13:59
- 82 1 [鲍斯股份吧] 垃圾 波妞小花朵 09-2409-24 13:59
- 125 5 [江河集团吧] 等一根大阴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9-2309-24 13:59
- 70 0 [锦江酒店吧] 市场所有股票都能有科技赋能!唯酒店不行 安如平日 09-2409-24 13:59
- 68 0 [中海达吧] 真的是。 富贵满腹的傅红雪 09-2409-24 13:59
- 66 0 [怡合达吧] 上涨有多难下跌就有多容易 坚韧的孟珂17 09-2409-24 13:59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走人,去你的 Hisenburg 09-2409-24 13:59
- 85 0 [建滔积层板吧] 除了做空的这股真难赚一分钱 下跌创新耀四千佳 09-2409-24 13:59
- 62 0 [智翔金泰-U吧] 破发股 股友r2XyW9 09-2409-24 13:59
- 70 0 [中富电路吧] 该你主力赚大钱的时候,你却在反人类、 渔夫50612 09-2409-24 13:59
- 93 1 [南风股份吧] 明天至少低开6个点低开低走无人生还 股友20L16R1233 09-2409-24 13:59
- 72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新高,除开科技股,汽车零部件,新能源那几 股友sDgaVX 09-2409-24 13:59
- 85 2 [妙可蓝多吧] 感觉如果指数跳水,这个应该会绿 牛来了快割肉 09-2409-24 13:59
- 196 7 [ST南都吧] 早就叫你们不要骂董秘,她说的是实话,全固态电 股友goRYp35615 09-2409-24 13:59
- 226 9 [泰慕士吧] 我第一次见跳上跳下一个买单跳到6个点一个卖单 许村大道 09-2409-24 13:59
- 284 3 [精达股份吧] 上周末出摩尔线程上会的消息,这周末出上海超导 豹涨 09-2409-24 13:59
- 100 1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搞不过百胜拉胯 一路向阳的记忆 09-2409-24 13:59
- 218 6 [长盛轴承吧] 下午收盘涨停,成为上纬新材后机器人龙二!激动 深圳蛇口炒家 09-2409-24 13:59
- 94 1 [新华都吧] 今天普涨,欢天喜地庆国庆!要求不高,收盘7.15 大风歌8341 09-2409-24 13:59
- 184 5 [国信证券吧] 15.42的成本我勒个去一只跌 柚子梦若神机 09-2309-24 13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搅s棍子又开始装鬼了 榜壹大哥 09-2409-24 13:59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要求不高,,尾盘拉到1.70就可以了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2409-24 13:59
- 78 0 [安硕信息吧] 全看你券商爹的脸色,那为什么不直接买券商呢 基民5385L2783d 09-2409-24 13:59
- 109 0 [*ST天茂吧] 太儿戏了吧,投降输一半都允许?投降输一半??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2409-24 13:59
- 76 0 [东方证券吧] 该的怂货 斜阳听海7953 09-2409-24 13:59
- 75 0 [长城汽车吧] 死了 洒脱随性的听松3 09-2409-24 13:59
- 91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樱 聪慧的董晨光 09-2409-24 13:59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你是真拉啊,大盘都是红的,你好意思绿 股友035q3L6375 09-2409-24 13:59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太弱了 蝶缘梦里 09-2409-24 13:59
- 80 1 [招商公路吧] 倒数第一,厉害 股友66333A2V97 09-2409-24 13:59
- 73 1 [稳健医疗吧] 准备上车了 普通的尉股民 09-2409-24 13:59
- 75 1 [富佳股份吧] 倒车等我 T着玩儿 09-2409-24 13:59
- 109 2 [江海股份吧] 这个票好奇葩,感觉有点奇怪,是半导体的,怎么 谷里瓢羹 09-2409-24 13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尾盘是诱多出,明天继续跌,星期四机构庄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409-24 13:59
- 37 0 [容大感光吧] 买啥套啥,卖啥啥起飞 恒一为十 09-2409-24 13:59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今天能翻红吗? 云中鹤 09-2409-24 13:5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未来五年科技票都不能参与了。 UnU 09-2409-24 13:59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大盘涨那么多 好运都在 09-2409-24 13:59
- 73 0 [数据港吧] 这波阿里数据中心,杭钢是龙头了。。。。 旺财百倍哥 09-2409-24 13:59
- 96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国际AI圈都组队搞AI了!OpenAI、甲骨文、英伟达 有趣的小花 09-2409-24 13:59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你敢洗到51我满仓 股民月光老人 09-2409-24 13:59
- 30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多方面分析牛市还在不在,我觉得在,这涉及到股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2409-24 13:59
- 130 1 [云南白药吧] 我的白药马上填权了,强 有涵养地悟空 09-2409-24 13:59
- 151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三天T勾不好受吧?就是要把这些人T走才有希望 美梦的祁筠 09-2409-24 13:59
- 71 1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破股 股友961T09i863 09-2409-24 13:59
- 135 3 [开创国际吧] 节前没希望了!收工!准备过节!节后一飞冲天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2409-24 13:59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钝刀子割肉 WSXJC小韭菜 09-2409-24 13:59
- 80 0 [麦克奥迪吧] 等你跌几天,我再来,奥迪主力加油 钓鱼大叔 09-2409-24 13:59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吗 后来居上的大橙子 09-2409-24 13:59
- 59 0 [福龙马吧] 翻红都做不到的垃圾 股友c278d31117 09-2409-24 13:59
- 61 0 [盟固利吧] 飞舞啊 山月风 09-2409-24 13:59
- 88 1 [贵广网络吧] 哈哈,第一次见到这种股,真是有说法啊 基民a103552D06 09-2409-24 13:59
- 85 1 [川润股份吧] 不要怕,等会就拉,尾盘再砸,多空双杀 全网呼叫张婷 09-2409-24 13:59
- 152 4 [西域旅游吧] 这个振幅也太大了,早上52卖出,然后44.8接回, 昆仑山下一棵树 09-2409-24 13:59
- 130 3 [远东传动吧] 尾盘发力涨停,期待 XC81C10L13Pdmrx 09-2409-24 13:59
- 69 1 [金财互联吧] 天天深水横盘出货.这种垃圾别抓手里不然麻烦的 在大A重生2026 09-2409-24 13:59
- 145 3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货是中芯亲儿子呀 blackhorse168 09-2409-24 13:59
- 90 1 [创新新材吧] 好好的,你红一分,破坏走势了 asunny999 09-2409-24 13:59
- 75 1 [水井坊吧] 都在涨,就你还跌! 瑞鼠转乾坤 09-2409-24 13:59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两个交易日的时间 黄金从3700多 3730多 3750多 张廷淼xhdzwe 09-2409-24 13:5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没有量 爱吃虾虾的小点点 09-2409-24 13:59
- 75 0 [华大智造吧] 这个吧,评论好搞笑啊 不是为了赚钱 09-2409-24 13:59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抛单太多了根本买不完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409-24 13:59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压盘太明显了吧搞辟啊 猫小是大财神 09-2409-24 13:59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不如鸣志电器 盛世妖王 09-2409-24 13:59
- 66 0 [九州通吧] 三分玩一天 股友630335xO79 09-2409-24 13:59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星昊医药→超跌低位,北交所30%,小市值创新药 发掘分享 09-2409-24 13:59
- 72 0 [歌华有线吧] 没事儿,陪着你,最近我在联系臭鸡蛋 你永远的uncle 09-2409-24 13:59
- 79 1 [南京港吧] 板块炸了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2409-24 13:59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a杀真的恶心,大资金把散户耍的团团转 十点打烊 09-2409-24 13:59
- 72 0 [芯原股份吧] 走了 我要赚钱买别墅啊 09-2409-24 13:59
- 72 0 [ST创意吧] 今天主力出逃不少量 耐心的盛云卉1 09-2409-2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