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PVC吧] 咋天发的两张图,没人理俺 股友063Ie55957 09-2409-24 13:50
- 731 0 [山高控股吧] 漂亮!山高,非常感谢庄大佬。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2409-24 13:5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跌停我还真看不起你。 朝气蓬勃的邓寄琴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福龙马吧] 这么大量,跌不跌停都不妨碍明天继续下杀。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9-2409-24 13:50
- 134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资金还是上升趋势,外资流入,散户蠢蠢欲动 柔和的贺霄栋 09-2409-24 13:50
- 85 0 [ST绝味吧] 跌一半全仓杀击 股友060c88Y233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货稳得一批 看惯了刀光剑影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贵研铂业吧] 蹭概念热点融资,啥也不是,现在变创新药,Ai科 股友xK2z1J 09-2409-24 13:50
- 76 0 [康达新材吧] 小弟弟嫩先走,大佬断后 徐1989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在这票破防的人不少吧 万科钉子户 09-2409-24 13:50
- 110 1 [中央商场吧] 中央商场,你对得住中央这两个字吗,怎么现在就 股友UwXgWr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废了 桥上听雨 09-2409-24 13:50
- 104 2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就看是往上拉,还是往下出货 说多了都是口水 09-2409-24 13:50
- 74 1 [金逸影视吧] 立贴为证,节前还有涨停板,今天买了5万 深沉的泉思源 09-2409-24 13:50
- 201 1 [欣旺达吧] //@广州罗昊祥F:超级牛牛B克拉斯,红豆20厘米大 赵寄琴 09-2409-24 13:50
- 97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间布局的3760多单,最低3750.6附近,真是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409-24 13:50
- 133 3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已割肉,清仓。卖出48万股。留下的发财。 苏尔三 09-2409-24 13:50
- 70 1 [景兴纸业吧] 这都是恶庄造的孽! 道哥三阳 09-2409-24 13:50
- 427 2 [金山云吧] 怎么比?你只是个小趴菜 xx轩 09-2409-24 13:50
- 124 2 [ST浩丰吧] 半导体涨疯了,新股东快动作呀,本座早向你推介 股友05296T03l2 09-2409-24 13:50
- 131 7 [中国电信吧] 真是跌你嘛,快4000家红,你踏马跌了一个月了, 股友M3317T0699 09-2409-24 13:50
- 1936 3 [财经评论吧] 珠海局地阵风达到17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0
- 65 1 [龙芯中科吧] 涨停190.80 赵氏父女 09-2409-24 13:50
- 191 5 [百川畅银吧] 好没人气啊! Lucy要减肥 09-1009-24 13:50
- 81 0 [同力天启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海里的孤泳者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玻璃吧] 如果剧本没错的话,空头补仓,继续爆,继续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不想涨就绿吧,别免强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2409-24 13:50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把14.00以下买回来的,全部还给它 上海舅舅 09-2409-24 13:50
- 96 0 [XD大丰实吧] 哪个靓仔来拉一下 招财小萝卜 09-2409-24 13:50
- 84 0 [海欣食品吧] 垃圾古 股友063M8R8063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大唐发电吧] 点火 学下巴菲特 09-2409-24 13:50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不要自己找利好了,他已经被板块抛弃了 盈利小诸葛 09-2409-24 13:50
- 105 1 [香江控股吧] 连续三天跌停,大家一起打证监会电话12368举报 你说过我信过 09-2409-24 13:50
- 83 0 [东阳光吧] 垃圾,留点底仓吧!弄不好,哪天来根。 股友912G2D3629 09-2409-24 13:50
- 82 1 [金字火腿吧] 一支火腿装配一个芯片,腰身一变转型成了高科技 你有梦就别怕痛 09-2409-24 13:50
- 114 2 [ST京机吧] 股票上涨,对公司发展也有好处。不知道公司怎么 常乐仔 09-2409-24 13:50
- 106 1 [首航新能吧] 逆变器概念中的最烂股.没有之一,哪怕能够跟上概 股友6X35Q85759 09-2409-24 13:50
- 115 2 [鸿特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永远的狄仁杰 09-2409-24 13:50
- 129 2 [盈峰环境吧] 大盘这么好,4000多只涨,盈峰是自选股里唯一绿 股友krwxe6 09-2409-24 13:50
- 72 2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股的走势 快闪走 09-2409-24 13:50
- 269 3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我从一开始就定投,五年,还亏5%,不定投也买了 里予兽 09-2309-24 13:50
- 148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三 基民IrvFF1 09-2209-24 13:50
- 86 0 [上海物贸吧] 这庄是压盘压得死死的啊 不涨停aaa 09-2409-24 13:50
- 97 0 [合兴包装吧] 又来合兴捞点利息 低调低调8888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拉。 倾国的雪谷 09-2409-24 13:50
- 85 0 [太龙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风在指桑骂槐啊,是我想替它换地板的 东皇丶墨雨 09-2409-24 13:5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老美科技我继续加 牛这会真来了 09-2409-24 13:50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亏15个点的,,截图上来,买点价格时间,发出来 踢加零杀手 09-2409-24 13:50
- 169 7 [酒ETF鹏华吧] 喜迎双节,本该强势上涨的,故意压盘,制造恐慌 股友56F316N033 09-2409-24 13:50
- 103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软件不是涨了嘛,这个股主力睡着了吗 有用的曹楠莉 09-2409-24 13:50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真垃圾的票抓紧红 基民KJz9kU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哈投股份吧] 演员 股友7X012I7731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九州通吧] 真秀啊 婷婷1981 09-2409-24 13:50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小定已经20万了,又是一款人类历史上最好的汽车 枪枪哥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值得买吧] 大盘版块最少也红1个点了!!!你特么还砸盘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409-24 13:50
- 78 0 [ST豆神吧] 反弹很近了,大家拿好。8.43 alanxie1973 09-2409-24 13:50
- 67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 牛小牛不追高 09-2409-24 13:50
- 108 1 [剑桥科技吧] 红就好 Joshua07 09-2409-24 13:50
- 209 1 [云南旅游吧] 主力一直在跑,主力成本5元附近,散户别接盘了 牧古牛雄 09-2409-24 13:50
- 87 1 [ST南都吧] 鹏辉为什么还会涨再涨涨涨涨?你去看看那里有没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2409-24 13:50
- 89 1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出货这么明显,为什么散户还要不停的买?? 股友76Z6e83195 09-2409-24 13:50
- 569 5 [南山铝业吧] 铝业在“九九离火运”期间(2024-2043年)的发 细心的薛赫12 09-2409-24 13:50
- 75 0 [长源电力吧] 我以为停牌了呢 股友Y759300v19 09-2409-24 13:50
- 169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小庄利用每天竞价涨停的模式留住场内资金,每天 窃珠者 09-2409-24 13:50
- 153 4 [通鼎互联吧] 涨停板在路上 三年吃一倍 09-2409-24 13:50
- 106 3 [ST云动吧] 一万股一分钱的做T,成功一次可以赚80块,何乐 傲骨的刁芷 09-2409-24 13:50
- 124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在海外制裁压力下,国内先进产能加速释放,半导 股友n95179D308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关注的先导智能一个月都翻倍了,哎! 光身入局 09-2409-24 13:50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感觉你能上五个点,收放自如。 A罗斯柴尔德家族 09-2409-24 13:50
- 75 0 [星辉娱乐吧] 定住了 胖妞桃子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走的真恶心. 鸿蒙2019 09-2409-24 13:50
- 74 0 [老百姓吧] 受不鸟了,割了换科创去了, 专门捡破烂 09-2409-24 13:50
- 102 0 [长龄液压吧] 放心拉,一股都没了,都卖完了 眞訫第贰世 09-2409-24 13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只要不流出就是大涨,道理不简单吗?是谁在 SH0888 09-2409-24 13:50
- 8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鬼在压盘啊,我想骂人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那批一直单边下跌股涨也跌股跌也跌涨得时候一直 股友88H398d616 09-2409-24 13:50
- 89 0 [中来股份吧] 这里有人疯了 股友2252792wl6 09-2409-24 13:50
- 105 1 [上海电气吧] 这次要涨到20左右回调 龙龍瓏 09-2409-24 13:50
- 105 2 [华特气体吧] 追进来的就和8月13一样的下场 股市是单机游戏 09-2409-24 13:50
- 163 5 [保变电气吧] 虽然,我只剩下最后的三手,但毕竟我之前是割肉 举手但不投降 09-2409-24 13:50
- 136 6 [德恩精工吧] 这个公司质地太差了,主力对它不感兴趣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2409-24 13:50
- 82 0 [宝色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初生股 广泛的风无痕 09-2409-24 13:50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咋这么能砸,一冒头就被砸,你搁这打地鼠呢 玖仟七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样子都不上,你明天打算跌几个点? 风影20151118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T飞了 淮南狗王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已删除。。。知晓 股友U515257d69 09-2409-24 13:50
- 195 0 [黄河旋风吧] //@钱路领航A:竞猜时间认为常熟涨停的老铁扣1 飘逸的颜沛冰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H股消息应该快出来了,不管成功与否,都没有压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2409-2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