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科三环吧] 十天均线十四元成了短线压力位,遥想当年不胜人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富春环保吧] 1000手的买盘都少的可怜,放个1000手,可以玩一 娇娇叫叫 09-2409-24 13:46
- 92 1 [海立股份吧] 既然澄清了,那你连续涨停吧,哈哈 股友8452769818 09-2409-24 13:46
- 95 2 [昆仑万维吧] 三季报啥时候公布~有知道的? 箫凤姐 09-2409-24 13:46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冲高就卖吧 晨日昇 09-2409-24 13:46
- 81 1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,大概会在这里横盘几周了 迅捷的戴函荷 09-2409-24 13:46
- 92 2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个黄金坑 周密的齐瑶灿 09-2409-24 13:46
- 88 2 [孩子王吧] 机构花钱请的,天天唱多,方便主力出货,机构都 章怡萱 09-2409-24 13:46
- 92 0 [赤天化吧] 涨一分都感觉费劲吧啦的难受,真恶心 股友22u327l803 09-2409-24 13:46
- 80 1 [金田股份吧] 这只股票任何时候卖出去都是对的 公正的舒扬栋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未来三天选择好低点买入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409-24 13:46
- 220 5 [凤凰光学吧] 这个才是光刻机妖股 新搞度 09-2409-24 13:46
- 150 1 [新朋股份吧] 跟28号走势一样,没意思 三三1998 09-2409-24 13:46
- 737 7 [电声股份吧] 参考中辰股份3.31日走势,下跌中继,走不走自己 低吸扛鲅子 09-2409-24 13:46
- 282 4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兄弟们,还能继续上升吗?我认为还有空间,你们 不骄不躁的郭靖 09-2309-24 13:46
- 142 2 [金龙羽吧] 拿着不要动低吸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低吸低吸低吸 新人韭菜王 09-2309-24 13:46
- 397 11 [白云山吧] 25.15买,坚持守在30元再卖,不香嘛,白云山上3 共渡时间 09-2309-24 13:46
- 773 9 [牧原股份吧] 针对目前猪肉市场对牧原影响的一些思考 对易算符 09-2209-24 13:46
- 447 0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股友32580g8n69 09-2409-24 13:46
- 81 0 [盛科通信-U吧] 收了神通吧 明天早上我就走 金鑫雨 09-2409-24 13:46
- 77 0 [永新光学吧] 这个票要死了。缩量到极致 股友P3530y7212 09-2409-24 13:46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下跌空间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9-2409-24 13:46
- 107 0 [宁波富达吧] 想卖的的直接卖不就是了,为了一分钱等半天,真 股友K52258k811 09-2409-24 13:46
- 66 0 [焦煤吧] 本来买玻璃,买了个氧化铝垃圾,草 顺利的许意澄 09-2409-24 13:46
- 7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刚来,给点面子 牛气冲天6366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看你能撑多久?赶紧上去 尹比柳更甚 09-2409-24 13:46
- 78 0 [福莱蒽特吧] 卖出点 股友7l061195T8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连减持的软通都跑不赢 股友0M3911i153 09-2409-24 13:46
- 68 1 [万通发展吧] 支持国产有错吗 J80后 09-2409-24 13:46
- 74 1 [中科金财吧] 出货严重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3:46
- 105 2 [海立股份吧] 老外又来了,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409-24 13:46
- 80 2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织布了 涨停在手下雨不愁 09-2409-24 13:46
- 110 2 [天孚通信吧] 司马玩意咂起来一点抵抗没有,拉升就全是压力, 一路常红66666 09-2409-24 13:46
- 83 4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快去看731吧,拉拉票房 股坛智多星 09-2409-24 13:46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差不多啦,还砸? grbwjn2002 09-2409-24 13:46
- 69 0 [东通退吧] 净资产和公积金是可信的么? 有激情的俞晗6 09-2409-24 13:46
- 9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cpo已经涨很多了,赶紧调仓,半导体设备还是有 基民G9XI8L 09-2409-24 13:46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真的无力吐槽,天天净流出,量化砸盘导致毫无资 股友7xSU5T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透景生命吧] 昨日我还加仓了,确实有点失望 自由地雅典娜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精锻科技吧] 严重落后,这样的股票持不得 墨盒陈醋 09-2409-24 13:46
- 92 0 [安诺其吧] 给了大家一天的加仓时间,别尾盘骂骂咧咧! 认真的蔡光耀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抢筹码,别给主力机会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2409-24 13:46
- 77 0 [星辉环材吧] 又是抢跑不敢拉的,几个关系小户偷鸡摸狗呢 足智多谋de苏星河 09-2409-24 13:46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接的明天就会骂娘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409-24 13:46
- 68 0 [贵研铂业吧] 打板兄弟们干,低位送钱时刻 潘潘918 09-2409-24 13:46
- 111 2 [前沿生物-U吧] 近一个月因这货错失了几个大牛股,人生啊就是这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2409-24 13:46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有本事连续搞几个跌停算了 能不能涨一点 09-2409-24 13:46
- 105 1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猪力喜欢做量化,最激情的游资来了也要被整 荡起双桨 09-2409-24 13:46
- 96 1 [*ST发展吧] 财信发展最垃圾! 股友8C6P037569 09-2409-24 13:46
- 164 9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终于安静了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2409-24 13:46
- 99 2 [万林物流吧] 这线走的真直,下午2点肯定拉上去 股友ilCds9 09-2409-24 13:46
- 326 5 [深桑达A吧] 不是弱爆了,而是主力这么砸就是要把场内的融资 板车变摩托 09-2409-24 13:46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光妹加油鸭! 从此安身长风里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来了 股友73886lF982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华鹏飞吧] 没出息的老庄,他认为这几天已经长了很多了。。 宏图满腹得说不得 09-2409-24 13:46
- 196 0 [爱尔眼科吧] 捷佳伟创,在2024年3月底形成中线底底形态,在2 云南小巴 09-2409-24 13:46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净卖出4亿资金没必要打肿脸封板毫无意义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这么涨都带不动你 有钱的何晨光 09-2409-24 13:46
- 82 0 [百通能源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快要到年底 n2329136374508427373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盟固利吧] 减持完了还是这萎样,看来这Lj公司真的是Lj一坨 GBSF 09-2409-24 13:46
- 116 1 [节能风电吧] 这是庄股,一定是,要不然就一百多亿都涨不起来 股友9885M550y9 09-2409-24 13:46
- 100 1 [华特气体吧] 中国半导体气体第一股 预制菜 09-2409-24 13:46
- 84 0 [浦东建设吧] 平常心,坚守 风吹过12333 09-2409-24 13:46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恶庄不断拉升慢慢出货,它不敢跌停因为怕出现异 明天更漫长丶 09-2409-24 13:46
- 98 0 [杭叉集团吧] 市值能不能到汇川技术的三分之一 股友00773l02H3 09-2409-24 13:46
- 82 0 [大众公用吧] 该走的就走吧,我留下来! yh跃华 09-2409-24 13:46
- 35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已经跌满一个月了 稳健小师妹 09-2409-24 13:46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标G,我来问候你了,于2025年9月24日13:46分 忠心的韭菜根 09-2409-24 13:46
- 123 0 [捷佳伟创吧] 光刻机设备暴涨,捷佳伟创也是正宗的生产光刻机 低调的庆庆 09-2409-24 13:46
- 64 0 [直真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9898x9l89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新乡化纤吧] 你快退市吧,丢人现眼的玩意 股友2358673Xx2 09-2409-24 13:46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连康龙都不如的一个垃圾票! 溪间青梧 09-2409-24 13:46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要来了吗? 求股神附体 09-2409-24 13:46
- 60 0 [玉禾田吧] 板块这么涨还绿,太弱了吧 wulianbond 09-2409-24 13:46
- 173 6 [曼恩斯特吧] 有没有懂行的,来说说曼恩的问题,不涨的原因是 小散变大散 09-2409-24 13:46
- 222 9 [美团-W吧] 真是后悔没买阿里,三周前阿里美团二选一,唉伤 股友5886xl2957 09-2409-24 13:46
- 89 2 [奥联电子吧] 这股不会有雷吧?! 股友cqK0IF 09-2409-24 13:46
- 248 4 [汇通集团吧] 为啥天天集合竞价都是地板开啊,我的小心脏受不 山子羔客 09-2409-24 13:46
- 74 0 [*ST正平吧] 外面行情好,对短腿的ST股不利,都会清仓去追长 西风晓苑 09-2409-24 13:46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大德抛压,狗看了都摇头 放过小白 09-2409-24 13:46
- 70 0 [汉钟精机吧] 割了,你拉吧垃圾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09-2409-24 13:46
- 75 0 [中信金属吧] 刚刚买完你就涨 股友3829X7028u 09-2409-24 13:46
- 142 0 [乐普医疗吧] 换买000725和002475大涨前一样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13:46
- 87 2 [西部黄金吧] 都是T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买新股,就是买亏,,,不会有转的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409-24 13:46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个20厘米吧 古月传说 09-2409-24 13:46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这活谁买谁死 凯不倒 09-2409-2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