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2 [中国外运吧] 加速板板吧,板上8吧! 炒才有搞 09-2409-25 06:07
- 100 0 [昆仑万维吧] 抱团取暖 发大财261 09-2509-25 06:07
- 1025 5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今天低开高走,收出了小阳线,释放了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409-25 06:07
- 387 0 [ST创意吧] 复盘资金抱团股有没有散,提前避开下跌 欢快的任婉 09-2509-25 06:07
- 385 16 [荣盛发展吧] 义父们多少的本。我2块的有点慌。 韭菜自我收割 09-2409-25 06:07
- 2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会跟涨吗 萧光明7 09-2509-25 06:07
- 640 6 [中科仪吧] 没想到中科仪这么牛,中国唯一一家生产高端真空 不言o不语 09-2409-25 06:07
- 149 0 [玖富吧] 还有一个人买王久富的股票,你们猜是谁?可能是 股友9W905e8222 09-2509-25 06:07
- 150 3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会被ST吗?请指教我看连续3年亏损了 cola提提 09-2409-25 06:07
- 141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$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$做的好加油干!!!!!! 长盈大胜 09-2509-25 06:07
- 123 4 [中国核建吧] 等跌穿7元跟主力一起捡带血的筹码 小郑爱炒股123 09-2409-25 06:07
- 133 0 [友升股份吧] 家里没矿,真不建议买新股,90跌到40再反弹到50 快退市吧 09-2509-25 06:07
- 181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,突破创新高,已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509-25 06:07
- 104 1 [优必选吧] 我是v几啊 买定离手x 09-2409-25 06:07
- 143 3 [迎丰股份吧] 业绩这么差,还拉涨停板,无语了 沉着的姜凌珍5 09-2409-25 06:07
- 878 3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挖金客w 09-2409-25 06:07
- 558 15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涨停啦 一蓑烟雨41 08-2809-25 06:07
- 812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正规媒体报道 闲庭信步66 09-2509-25 06:07
- 512 3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收盘价105.8 刻苦钻研地摩羯座 09-2509-25 06:07
- 697 1 [派斯林吧] 会不会来这一手怕这家人了。 我爱种韭菜 09-2409-25 06:07
- 105 0 [XD贵州茅吧] 生产的东西都是超标的,跌倒20合理 涅槃重生盈 09-2509-25 06:07
- 101 0 [中国建筑吧] 怀念那年的安邦保险!!!! 消失的6124 09-2509-25 06:07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来了 捡鸡蛋卖钱 09-2509-25 06:07
- 335 0 [君正集团吧] PVC还在底部躺着,君正也起不来了 股友A188511l65 09-2509-25 06:07
- 10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题材真多 有耐心的烟飞晨13 09-2509-25 06:07
- 156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票是非科技股的首选,没用之一。破100早晚的 股友F5x6795265 09-2509-25 06:07
- 498 6 [露笑科技吧] 我觉得明天奇瑞上市,这个股可能会跌一下,给你 股友68672i35d2 09-2509-25 06:07
- 264 10 [NYMEX原油吧] 强烈预感,今儿夜晚上65 减少回撤 09-2409-25 06:07
- 476 20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没有进的明天要抓紧机会了。内部消息不便透 万财之星 09-2409-25 06:07
- 77 0 [山高新能源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刊发2025中期报 山高新能源资讯 09-2509-25 06:07
- 118 1 [维尔利吧] 你卖早了后面还要涨呢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2409-25 06:06
- 883 5 [光洋股份吧] 股价走势结构 昔日滴操盘手 09-2409-25 06:06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充电站、绿色发电、屋顶光伏【他,宣布:到2035 股友umA2nU 09-2509-25 06:06
- 167 3 [鼎龙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怎么不涨停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9-2409-25 06:06
- 114 1 [上海凯鑫吧] 白菜泡面炒饭这垃圾,究竟收了多少黑钱,在这里 hzx680032 09-2209-25 06:06
- 224 1 [中国软件吧] 中软应该全资收购达梦,集中力量突破,加速并购 股友629795Ka33 09-2409-25 06:06
- 110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开板暴拉及 风云龙门 09-2509-25 06:06
- 131 4 [华润医疗吧] 还没有买入的人,千万不要买这种垃机股,浪费时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09-2409-25 06:06
- 1074 13 [药明康德吧] 我早就说了,大盘冲锋的时候科技是旗手是主力军 文秀的玉麈 09-2409-25 06:06
- 296 1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牛刀小试123 09-2409-25 06:06
- 120 0 [通业科技吧] 继续下跌 股友pI32Bv 09-2509-25 06:06
- 158 1 [观典防务吧] 乄人员全换了遍,啥时候换大股东?!!乄 强势屡创新高 09-2409-25 06:06
- 125 0 [百大集团吧] 白搭,白搭,一年了都白搭,改名吧 蜀鸟知归 09-2509-25 06:06
- 78 0 [山高新能源吧] 公告变更股东特别大会记录日期 山高新能源资讯 09-2509-25 06:06
- 2377 4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n1429958048565ae5748 09-2509-25 06:06
- 227 1 [鲁北化工吧] 看股吧,唱多的还挺多,说明跌到这都没啥恐慌情 爱吃主力大米 09-2509-25 06:06
- 141 2 [XD健康元吧] 渣股股渣....自诩创新药 股友257978rS50 09-2409-25 06:06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好运来kl 09-2509-25 06:06
- 227 2 [胜宏科技吧] 五千金兵真牛逼啊,这个吧里我谁都不服就服五千 沪市刘华强 09-2409-25 06:06
- 122 1 [金山办公吧] 不管了先卖一半再说,明天跌了再接回来 aodian 09-2409-25 06:06
- 3301 3 [利欧股份吧] 一哥观点来了:下跌因素首先是宣布所谓的利好, 华尔街一一哥 09-2409-25 06:06
- 301 4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要大跌了 股东丁元英 09-2409-25 06:06
- 498 12 [和而泰吧] 大家猜,这次有多少个1字板? 股友9FV3813670 09-2209-25 06:06
- 122 0 [融发核电吧] 就算有天大的利好也白搭不可能让你们韭菜赚钱这 jjkkgc9347 09-2509-25 06:06
- 1407 1 [数据港吧] 这算不算大利好 股友71d87505F3 09-2509-25 06:05
- 238 5 [思泉新材吧] 明天定会补涨13%点,后天上300元,庄家朋友小道 生财纳福de苗若兰 09-2409-25 06:05
- 167 5 [新开普吧] 嘛的,13.48全清仓了 股友02k23385I2 09-2409-25 06:05
- 151 0 [杭电股份吧] 龙虎榜显示拉萨军团高位接盘,典型的韭菜操作思 专吃带血筹码 09-2509-25 06:05
- 131 1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 股友周彬彬 09-2509-25 06:05
- 1001 1 [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] 你真牛!别人涨你跌! zhengxi582 09-2409-25 06:05
- 168 1 [比亚迪吧] 更盘时间越长越是好事,爆涨力越强,静等发大财 如愿的政昶 09-2509-25 06:05
- 321 3 [大洋电机吧] 价格严重偏低 清秋梧桐2021 09-2409-25 06:05
- 552 6 [ST逸飞吧] 据悉逸飞激光控股子公司新聚力科技推出了东风系 ST逸飞股友 08-1409-25 06:05
- 5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1个点的溢价,是真牛啊 股神bafeite 09-2509-25 06:05
- 204 1 [埃夫特-U吧] 奇瑞汽车明天香港上市,看表现 有礼貌的光飘鹰8 09-2409-25 06:05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公司主升浪已经开始 一盆韭菜 09-2509-25 06:05
- 117 0 [光洋股份吧] 知足不辱,知止不殆!及时止盈也不失为一种修为 家财满斗的韦小宝 09-2509-25 06:05
- 572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09-2509-25 06:05
- 93 0 [华东重机吧] 跌了就进,涨多了就出点,别作反了 冷雪无晴 09-2509-25 06:05
- 194 1 [股市实战吧] 一看光伏开始涨,就以为东方日升会超过隆基的涨 后起之秀_余 09-2509-25 06:05
- 160 0 [全筑股份吧] 央广网:让股民长期安稳赚钱的资本市场才能给实 稳别追 09-2509-25 06:05
- 220 3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最近在考虑是不是把卖了,换个基金。 博学多才的舒茁 09-2409-25 06:05
- 859 6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股友83P26I3072 09-2409-25 06:05
- 94 1 [天源迪科吧] 没量,啥都免谈,不跌就不错了 天水缘 09-2409-25 06:05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民生银行智斗跨境电诈骗局!532万元资金惊魂72 题材抢先报 09-2509-25 06:05
- 248 1 [XD上海电吧] 洗我我也不走,为自己的认知买单,赛力斯拿了一 你说得对章鱼哥 09-2509-25 06:05
- 185 2 [福达股份吧] 祝贺奇瑞明天H股上市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09-2409-25 06:05
- 165 0 [万科A吧] 建筑材料涨价的话,应该是利好现房销售,至于以 Angu1981 09-2509-25 06:05
- 409 0 [豪恩汽电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22证券代码:301488证券简称 股友3r2w872317 09-2409-25 06:05
- 613 1 [XD健康元吧] 机会点创新药管线价值重估:司美格鲁肽、流感新 开路的人 09-2509-25 06:05
- 325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今天的净值有点出人 基民9Z795836D6 09-2409-25 06:05
- 863 13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大盘又涨了并且阳包阴,一片歌舞升平的景象 股友7R0688d960 09-2409-25 06:04
- 68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600755有啥问题?? 诚实的程可16 09-2509-25 06:04
- 479 5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昨天割了.拿了十五个交易日.盈利二十五个 柔和的舒莉萍 09-2409-25 06:04
- 55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06:04
- 924 11 [瑞立科密吧] 机会难得看到240元 股友1SlfdR 09-2409-25 06:04
- 151 0 [华鼎股份吧] 不会跌那么多,以A股的生态,目前股价走势大概 股友53i8L32810 09-2509-25 06:04
- 244 3 [首开股份吧] 不敢买的人跌倒2元也不敢买,敢买的人涨到380元 股票瞄准器 09-2409-25 0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