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苏州固锝吧] 不要抱有希望,谁来套谁 股友7mp1123879 09-2409-24 13:45
- 4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520840晚入市买股都是在高位,正好被割韭菜。 博观而约取222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南宁百货吧] 5日线上不去妈 syl200101018256 09-2409-24 13:45
- 77 0 [赛力斯吧] 这波你不到200就过意不去了 超级黑色Pla 09-2409-24 13:45
- 74 1 [杭钢股份吧] 抛压怎么还这么大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反包昨天的阴线就阔以 股友20C222O910 09-2409-24 13:45
- 83 0 [安迪苏吧] 全球领先,领先全球! 曲线生存 09-2409-24 13:45
- 58 0 [焦煤吧] 上午收盘平了多单,下午拉起来开空,现在套住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2409-24 13:45
- 55 0 [浙江仙通吧] 买盘枯竭走 简一17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反包了加油 上了贼船后 09-2409-24 13:45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市盈率才是巨人的一半。 大连头哥 09-2409-24 13:45
- 147 1 [南威软件吧] 的确是股价反应一切。。。有不为人知的秘密。。 孤诚不寂 09-2409-24 13:45
- 83 1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能站到5.9吗 股友16D518851z 09-2409-24 13:45
- 98 2 [鸣志电器吧] 好好好,拿了这么多天,74给我洗走了,886 股友2061k822x1 09-2409-24 13:45
- 114 0 [劲嘉股份吧] 你说他做电池材料嘛又什么也不是。混吃等肆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2409-24 13:45
- 357 2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,我才建个底仓怎么就飞起来了 菜鸟D3日记 09-2409-24 13:45
- 208 3 [新易盛吧] 差价已30左右,到那找这好事。高抛低吸干就是了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2409-24 13:4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忍受不了孤独、耐不住寂寞,这山看着那山高,最 三千zyy 09-2409-24 13:4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9.24是你让我从绝望中翻身,以后每年9.24我 SuperspecialW 09-2409-24 13:45
- 66 0 [联特科技吧] cpo已经是尾声了,后面只有跌一条路了 股友0pI5018986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嘉戎技术吧] 下来在买吧 股友TSnKAv 09-2409-24 13:45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都红了 老禾砍柴 09-2409-24 13:45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有什么消息么 持_盈守成 09-2409-24 13:45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机器人都在回流,这货动都不带动的,太闹心了 羊城扫地僧 09-2409-24 13:45
- 76 1 [金田股份吧] 横盘震荡了,开始止跌 股友Z727O92390 09-2409-24 13:45
- 105 8 [二六三吧] 我7.5成本啊,要几个涨停才能回本 目标一千个W 09-2409-24 13:45
- 178 3 [中嘉博创吧] 如果没有出现日线级别的大阳线,建议大家就先忍 南山有财 09-2409-24 13:45
- 138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芯片,难道投资者都是一群无知的人吗? 家财富贵得火舞 09-2409-24 13:45
- 63 0 [格力电器吧] 到底了没有 沉甸甸的黑轮1 09-2409-24 13:45
- 136 0 [尚品宅配吧] 垃圾一个 股友X8n8970153 09-2409-24 13:4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涨涨吧 有正义感的耿榕14 09-2409-24 13:4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没到12快啊在线等急 豪爽大气的菲菲 09-2409-24 13:45
- 78 0 [格林美吧] 抢筹了,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0d6107V502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蔚蓝锂芯吧] 就差一哆嗦啊! 古道西风瘦 09-2409-24 13:45
- 98 0 [毅昌科技吧] 这小盘股,两个多亿都拉不动,说明套牢的太多了 儒雅的从芝 09-2409-24 13:45
- 79 0 [东方日升吧] 赶紧换隆基,做龙头。不做凤尾,今天是最佳切入 独行夹 09-2409-24 13:45
- 96 2 [东方财富吧] 谁都知道大盘的成交量大利好券商呀。东财可你就 百草de园 09-2409-24 13:45
- 87 1 [奥瑞德吧] 这奥德彪怎么还是这个样子啊 能退点钱不 09-2409-24 13:45
- 79 2 [*ST闻泰吧] 主力没有实力 日进四海的江仰止 09-2409-24 13:45
- 112 2 [悦达投资吧] 大盘又在拉了,你能不能动一动也拉一波 股友MAiGva 09-2409-24 13:45
- 85 2 [德昌股份吧] 董秘,你也说说到底有没有机器人概念,否则你就 股友FfA1Jj 09-2409-24 13:45
- 177 5 [百傲化学吧] 化学的尿性,下午绝对跌下来。 基民92797wl123 09-2409-24 13:45
- 81 4 [三峡旅游吧] 这么多机构调研,只是用来骗人的东西 股友0W79u83677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科技要起飞了,坐好扶稳了 弗兰克668 09-2409-24 13:45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希望了,绝望了 股友S6AqeQ 09-2409-24 13:45
- 78 0 [安诺其吧] 4.57还没到呢,折价买入的机构不傻。 罗尼命三千 09-2409-24 13:45
- 8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就是华为的一个普通客户,所谓合作就是购买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409-24 13:45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可算红了 等水涨船高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中国医药吧] 拉起来 冷情绪1993 09-2409-24 13:45
- 60 0 [川环科技吧] 清仓了, 股友dTPSqz 09-2409-24 13:45
- 68 0 [江钨装备吧] 没希望咯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久祺股份吧] 操纵,会遭报因的。走了走了…… 大智大财 09-2409-24 13:45
- 60 0 [纯碱吧] 情绪激动 西郊老蛇王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了,走人!全世界最弱的股! 开始你的表演吧 09-2409-24 13:45
- 66 0 [吉比特吧] 牛逼 坐顺风车捡漏 09-2409-24 13:45
- 71 0 [京投发展吧] 给我拉高啊 股友O2T5169559 09-2409-24 13:4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处长?祁厅你这是给我一个惊喜啊 关山_难越 09-2409-24 13:45
- 75 1 [寒锐钴业吧] 能不能加油。直线拉 HX2116014375107144 09-2409-24 13:45
- 109 1 [芯动联科吧] 一阳穿四线千军万马现 右侧赶紧关注 09-2409-24 13:45
- 95 2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今天就这样了。明天再来继续 股友971FX62806 09-2409-24 13:45
- 176 2 [西藏珠峰吧] 60日线的有色金属股票,能源金属,要珍惜机会买 耀大涨6816 09-2409-24 13:45
- 77 1 [奥飞数据吧] 未来几天会跌到你头昏脑胀 起点在哪 09-2409-24 13:45
- 99 2 [国货航吧] 只是搞搞货运,的确比不得科技股 欣慰的姜宛禹 09-2409-24 13:45
- 192 3 [中晶科技吧] 均线附近晃悠一天,收盘砸下来的剧本? 君兰股竹 09-2409-24 13:45
- 740 1 [海博思创吧] 明天要低调了,稳上一个星期吧,再涨进小黑屋了 股友GxDh3A 09-2309-24 13:45
- 339 5 [晓程科技吧] 真的感觉一群不懂经济的人还炒股!看到黄金期货 老手看盘感 09-2309-24 13:45
- 678 14 [红星发展吧] 有多少跟我一样,那个石什么老师推荐的? 就跟你不一样 09-2309-24 13:45
- 870 2 [康尼机电吧] 周三「9月24日」涨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2309-24 13:4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行情这么好,都要闷今天进来的散户,好家伙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2409-24 13:45
- 168 0 [淮北矿业吧] 焦煤期货价格在上窜上涨啊!怎么还有人跑,炒股 股友jwrpr1 09-2409-24 13:45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太垃圾跑 股友63063NZ687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优博讯吧] 龟垃圾已芯片靠边吗。焊死了一动不动。 股友g80662303t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玉禾田吧] 午马年,玉禾田 好运98 09-2409-24 13:45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股 基民NGABuQ 09-2409-24 13:45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世纪是铜的世纪,铜将涨到无法想象 股友nfdnlc 09-2409-24 13:45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大概率还是跌停 股友yskIms 09-2409-24 13:45
- 75 0 [韶能股份吧] 不可能卖。放心拉吧 忠心耿耿的魏靖娴 09-2409-24 13:45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又是一浪低过一浪,又是完蛋的一天 FreddieTheFox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利和兴吧] 概念多,跌的也多,杂毛一个 被套时长两年半 09-2409-24 13:45
- 101 1 [千红制药吧] 去年9.24至今也是翻倍了。可以可以! 股友izQb3A 09-2409-24 13:45
- 906 5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主营业务已经没戏了,重组注入优质资产 孝棉纺织 09-2409-24 13:45
- 97 0 [汇中股份吧] 坚决不碰破位股!兄弟们,不要买!让它一次跌透 pickuper 09-2409-24 13:45
- 82 0 [顺灏股份吧] 华友钴,兄弟科技,减半!顺灏继续观望,谁还有 陕西宏博士 09-2409-24 13:45
- 77 0 [柯力传感吧] 收盘能到五日线就好了 股友526Rq97899 09-2409-24 13:45
- 56 0 [佳先股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85U67682r1 09-2409-24 13:45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要谢谢我,真是要我卖了才涨 策略耐心等待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中油工程吧] 工程谁买谁倒霉! 基民68GC967172 09-2409-24 13:45
- 74 0 [晶科能源吧] 这样一个大场还没有小盘股涨的好。价格到这个位 牛哥8 09-2409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