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加速推进国际航线网络建设,就是为了提高竞 东蓝枫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弱的自闭,草 吃肉不挨套 09-2409-24 13:51
- 86 1 [西部牧业吧] 每次都是大盘回来了钱没了 招财暴富得杨无敌 09-2409-24 13:51
- 254 5 [华虹宏力吧] 下午的翻倍股,中国中药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409-24 13:51
- 281 1 [思维列控吧] $思维列控(SH603508)$ 股友p886l55338 09-2409-24 13:51
- 79 2 [XD铜冠矿吧] 反弹是跑的机会,不要买,这票还得跌7-8块 驰骋的太昱 09-2409-24 13:51
- 255 1 [航天信息吧] 这走势下午还有新低啊 股友89T3071u27 09-2309-24 13:51
- 100 0 [仁东控股吧] 不需要你天天涨停。只需要你涨不停。辛苦了仁东 斩庄韭叶刀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mcsb线和mcdb线挨得太近了,完蛋了 小浣熊305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砸,还砸,失去理智了 喜庆的帆船 09-2409-24 13:51
- 157 0 [河钢股份吧] 大家注意了,河钢不久的将来要退市,请大家赶紧 股友9o181262K6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舒泰神吧] 浪费行情啊,你个逆子 股友538Q5z3987 09-2409-24 13:51
- 105 0 [常熟汽饰吧] 这种回购注销的股,无论业绩好坏!高看一眼。比 老司机带路 09-2409-24 13:51
- 91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不是房地产不行!是你这只不行。 追涨杀跌切勿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反包,合力抬 涅槃重生L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中海油服吧] 压着不让上,唉! 健康的欧拉拉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先别买,一会儿说不定跌停了 砖石王老六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能红吗 清瞳zz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还说等你跌停入手,看来没机会了 明眸皓齿之甜瓜 09-2409-24 13:51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刚卖就拉起来 我最帅12333 09-2409-24 13:51
- 112 1 [中来股份吧] 这跌法跌的走势规格仅此一家 机灵俏皮的韦韵蓓 09-2409-24 13:51
- 129 2 [莱宝高科吧] 收盘涨2个点估计是极限了 基民5ul5jR 09-2409-24 13:51
- 545 11 [重庆路桥吧] 6.49买我来陪你们了 澎湃哥 09-2409-24 13:51
- 395 10 [*ST景谷吧] 听说此股要破百,是真的吗? 高兴百分百 09-2409-24 13:51
- 119 1 [金隅冀东吧] 金隅冀东:融资余额2.9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金隅冀东资讯 09-1709-24 13:51
- 74 0 [飞凯材料吧] 全是该死的量化做局挖坑, jiangggdfcft 09-2409-24 13:51
- 82 0 [三角轮胎吧] 梭哈进场兄弟们,大盘要上去了。 割芹菜 09-2409-24 13:51
- 102 0 [开勒股份吧] 57.3全仓进来了 赣淇滨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走的什么玩应啊! 股友9UglgB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美团-W吧] 阿里血条厚,美团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,简直 风雪74347 09-2409-24 13:51
- 67 0 [中伟新材吧] 4000手大哥来了,万手哥不远了 西部三翻 09-2409-24 13:51
- 81 0 [久之洋吧] 加油九妹 股友606d5X7627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蜜雪集团吧] 我就不知道你怎么能行 淼淼森森土土_孟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XD江南高吧] 列支点小钱,上个会,搞个碳纤维项目科研,不难 花妖315 09-2409-24 13:51
- 97 1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也不舍得花钱,又想让人上车,一口气吃掉19 股友3505me8959 09-2409-24 13:51
- 207 3 [亚太实业吧] 晚上出撤回仲裁公告,又一字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09-2409-24 13:51
- 93 2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上刺刀,冲 年轻的男性荷尔蒙 09-2409-24 13:51
- 86 2 [天娱数科吧] 红一下 空叹时见影 09-2409-24 13:51
- 88 2 [金田股份吧] 没进来不用进了,换手太低,不活跃资金不流动是 股友00373w1t01 09-2409-24 13:51
- 82 1 [亿华通-U吧] 连孚能科技都比不过,你个垃圾股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409-24 13:51
- 133 1 [固高科技吧] 快来看看,什么玩意 善良的顾晖13 09-2409-24 13:51
- 480 4 [湖南黄金吧] 锑涨说是湖金锑产量太少了,黄金涨又说不是纯黄 股友368You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国林科技吧] 庄熊熊一窝 财源如意的金泉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和而泰吧] 给你们机会了 亏钱的感觉很爽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你今年的目标是两千亿市值。 晚安股市我走了 09-2409-24 13:51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买一手试试水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409-24 13:51
- 482 5 [杭钢股份吧] t王到此一游 茁壯的韭菜 09-2409-24 13:51
- 200 0 [美力科技吧] 这弹簧没人看好啊.....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阳包阴就好 小A世界之癫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汉马科技吧] 我走了,明知主力洗盘,但是洗得太狠,不敢与其 蕨根鑫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能T,会T飞的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2409-24 13:51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Nv59Lx 09-2409-24 13:51
- 222 4 [三角防务吧] 十月将是见底回升的一个月。配合减持释放利好。 潮州佬慢慢 09-2409-24 13:51
- 83 2 [军信股份吧] 中兰环保大涨,启动环保涨停。 股友1093926mX2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赛力斯吧] 江淮汽车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收盘68立贴为证明天65开盘 基民TlmIrd 09-2409-24 13:51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抛的很多,是不是公司在减持 股友17187q332A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可不可以加仓呀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就这么不珍惜 球哥3273 09-2409-24 13:51
- 86 2 [中国能建吧] 大A第一垃圾 拐点要想通 09-2409-24 13:51
- 143 0 [凯撒文化吧] 转发 火红豆豆 09-2409-24 13:51
- 188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%@公司,电话都是空号。妈他们哥俩 开心的毛 09-2309-24 13:51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看看别的低空,你是最差的! 股友l2731W2237 09-2409-24 13:51
- 83 0 [航发控制吧] 这是干啥呀,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退市挺好 绝对的零琬凝1 09-2409-24 13:51
- 114 0 [旗滨集团吧] 玻璃期货暴涨 韭菜把把高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广和通吧] 勒色 赚到麻 09-2409-24 13:51
- 87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要暴跌吗,均线一直上不去 众林法则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小金属往上涨你反着来 股友99a011P165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梭哈了,12.3的本,不赚不卖 股友3z63291z37 09-2409-24 13:51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4000家红你来个几分也好啊 股友U695r03073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醒一下大盘冒烟了 烟台拉萨席位 09-2409-24 13:51
- 117 1 [西测测试吧] 为什么你就是飞不起来呢?重仓啊,补了一次跌一 clf198104035416 09-2409-24 13:51
- 147 5 [新洁能吧] 之前说涨停请喝2杯奶茶,今天能请出去吗???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2409-24 13:51
- 143 7 [西部矿业吧] 汤老师,下跌的时候你要出来吹票啊,你再不吹我 西部失意者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天际过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有时候真的可怜这些散户,就是拿不住,要卖龙买 好坏我都收下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川环科技吧] 你这不是糟蹋人吗? 吃了章鱼就NB 09-2409-24 13:51
- 147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操作!行情上涨,今日加仓分享!这方向给力 聪明的盖茨比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传音控股吧] 天天怎么会掉下来,为什么 温柔的王佳玉1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天成自控吧] 主力快三秒啊…量化系统做的不错 若地的后莉 09-2409-24 13:51
- 92 0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主力, 笑看股海风雨 09-2409-24 13:51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明天不得大涨才行 带套王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向日葵吧] 这个世界真的看不懂啊 自然而然420472 09-2409-24 13:51
- 69 1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股好反差啊 坚决做到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3:51
- 164 1 [红宝丽吧] 看看杭钢,和算力没半毛钱关系,人家咋不出来澄 股友355932R9Q3 09-2409-24 13:51
- 89 2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西安饮食换了你,今天西安饮食当老大? A盗帅A 09-2409-24 13:51
- 288 10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要大涨4.14号大盘3200多,股价37块多, 股友DTMGwK 09-2409-2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