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欧菲光吧] 三安光电比这货强太多了 品正西琛 09-2409-24 13:42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 臭佳6961 09-2409-24 13:42
- 49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电池,储能,你们懂的 心静无钱zz 09-2409-24 13:42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龙啊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409-24 13:42
- 65 0 [鹏辉能源吧] 不要涨太快慢慢来 股友yFs9FP 09-2409-24 13:42
- 80 0 [楚天龙吧] 能不能来个大涨 爱股三千点 09-2409-24 13:4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恢复原价了吗 股友2022759Z0H 09-2409-24 13:42
- 76 1 [香江控股吧] 涨停卡异动,跌停怎么没有 不屈的戎晔 09-2409-24 13:42
- 236 1 [莱美药业吧] 上胀的过程中,我只会割肉,不要问我为什么? A页面不存在 09-2409-24 13:42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 顺子666 09-2409-24 13:42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散户多,主力弱,整啥 坦诚的丁卓婷 09-2409-24 13:42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搅棍 基民TlmIrd 09-2409-24 13:42
- 61 0 [硕贝德吧] 又惊了,什么玩意啊 老木擒牛 09-2409-24 13:42
- 119 0 [聚飞光电吧] 昨天全仓进到今天已经赚4个点了,减一半回笼点 金玉广进de雅筑 09-2409-24 13:4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好猛啊,把散户的全洗走了,他一个人发财了 lisa_girl 09-2409-24 13:42
- 68 0 [野马电池吧] 合力啊兄弟们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409-24 13:42
- 171 3 [三超新材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9-2409-24 13:42
- 304 2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:你好。你在多种场合中,一会说1.2期接近 中简科技股友 09-0909-24 13:42
- 92 0 [通化金马吧] 你没任何理由跌!于是就跌!反人性的本质! 股友dPiwho 09-2409-24 13:42
- 74 0 [R东方1吧] 一个王宫,一个丁蟹。这两人还在不在吧里。两个 我最爱涨停板 09-2409-24 13:42
- 85 0 [金明精机吧] 这票千万不要买,套人呢,谁买谁后悔! 浪客剑心320li 09-2409-24 13:42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下午还有高点 舞帮主 09-2409-24 13:42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诱多 tonyzhao918 09-2409-24 13:42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年的这个时候,你拍大腿,因为......... 牛市印钞机3546 09-2409-24 13:42
- 103 1 [漫步者吧] 主要股东不知道市值管理,还搞了个减持!没好! 股友pndRV9 09-2409-24 13:42
- 168 1 [孚能科技吧] 10股想打压洗盘。可能吗?固态电视今年投产50不 Max33233 09-2409-24 13:42
- 231 5 [杭州银行吧] 明天又是大,叠,追科技去了 韭菜史珍香 09-2309-24 13:42
- 140 3 [上峰材料吧] 厉害股有概念,加1000股,小仓放假过节,没10不 抓黑牛 09-2309-24 13:42
- 156 0 [永悦科技吧] 怼起来,7块成本不可能跑 忠心耿耿的魏靖娴 09-2409-24 13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要跌了,跑吧 基民3063385n1Y 09-2409-24 13:42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来有资金进来了板块涨了快3个点,这个也快跟 可怜的杨茜3 09-2409-24 13:42
- 129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根大阴线。 依光而行 09-2409-24 13:42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:过度宽松恐失守通胀,紧缩过久也伤就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42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t03881v819 09-2409-24 13:42
- 83 1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应该拉8个点 股友7L76012K10 09-2409-24 13:42
- 736 3 [上证指数吧] 《如果昨天抄底,今天拉高卖出,是能赚到钱的。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9-2409-24 13:42
- 92 1 [沪银吧] 见鬼了,这也能拉 控制仓位_KZCW 09-2409-24 13:42
- 96 1 [信宇人吧] 赶紧到先导去,不要在一棵上吊死。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09-2409-24 13:42
- 106 2 [宜通世纪吧] 这股有核弹级东西捂着没爆 冰雪聪明的卓华6 09-2409-24 13:42
- 94 2 [杉杉股份吧] 别的电池都涨多少了,一个点都费劲 吉吉鲁德邦邦英 09-2409-24 13:42
- 101 2 [晶方科技吧] 太漂亮了,最后的上车机会。 飞翔的先天 09-2409-24 13:42
- 76 1 [德展健康吧] 真废 红彤彤88866 09-2409-24 13:42
- 98 2 [有研新材吧] 握紧筹码!!! 股友8m8399f785 09-2409-24 13:42
- 878 4 [银座股份吧] 9月10号13:30银座想都不用想,砸。现价砸到5.5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009-24 13:42
- 66 0 [玻璃吧] 70加少了 宁波阿三头 09-2409-24 13:42
- 83 0 [银行Ⅱ吧] 继续反弹 sucksid 09-2409-24 13:42
- 72 0 [埃夫特-U吧] 科创里面最垃圾的 股友1I63h20619 09-2409-24 13:42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主力横盘,大户在砸,中户在卖,小散再接 股友51I769M071 09-2409-24 13:42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就知道你今天是洗盘,所以又加仓了 股友MANbur 09-2409-24 13:42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9.5元单买不完,操控者。 gzzs878 09-2409-24 13:42
- 85 0 [精研科技吧] 这票里面的主力内讧了! 不咬钩的鱼 09-2409-24 13:42
- 98 3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必拉升 鲅鱼圈旅游 09-2409-24 13:42
- 559 13 [阿里巴巴-W吧] 再出发拥抱星辰大海 美牛市 09-2409-24 13:42
- 5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越来越无耻了,买你真倒了大霉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2409-24 13:4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好拉5点上来跑啦! 股友62g292210R 09-2409-24 13:4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开始拉升 沪A13969995095 09-2409-24 13:42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啊!不愿意买回来了。如果板出,低买回就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409-24 13:42
- 74 0 [*ST亿通吧] 赶紧绿 平行志愿者 09-2409-24 13:42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行咱吃点阿伟呗,为啥总是一蹶不振的,硬不起 股友O90817606V 09-2409-24 13:42
- 66 0 [东南网架吧] 看不到希望! 股友axoI6A 09-2409-24 13:42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说的就是你 股友63P00m1135 09-2409-24 13:42
- 72 0 [中伟新材吧] 散户疯狂卖出,好想象,耐心 股友60Q205p183 09-2409-24 13:42
- 90 0 [世嘉科技吧] 两天亏了10个点出来了,今天大概率跌,明天继续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409-24 13:42
- 73 0 [浙江震元吧] 头上三根香不死也重伤 涨不涨随缘吧 09-2409-24 13:42
- 72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能破9月18日前高吗? 股友2117ED2908 09-2409-24 13:42
- 67 0 [*ST闻泰吧] 你是假半导体吗 富贵的韶波 09-2409-24 13:42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全市场都在反弹,还翻录了! 铁马秋风大漠驰 09-2409-24 13:42
- 70 0 [龙蟠科技吧] 如何举报此股拉板后一路a杀 全仓英维克股东 09-2409-24 13:42
- 92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2409-24 13:42
- 61 0 [焦煤吧] 以往过节前都是大跌 顺利的许意澄 09-2409-24 13:42
- 77 0 [盛视科技吧] 顶不住了。出售。你们去抄底吧 星月湖1 09-2409-24 13:42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全部卖了可以涨了,不玩了 飘逸的黎怡萱 09-2409-24 13:42
- 72 0 [恒神股份吧] 卖盘还是很多。 坚韧的高子轩 09-2409-24 13:42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Im头。这个没用。 风影20151118 09-2409-24 13:42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朗迪合肥都板了主力你还在等什么 横扫一切牛皮鬼神 09-2409-24 13:42
- 78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必须拉涨停,大家拭目以待! 娴淑典雅的沈柯森 09-2409-24 13:42
- 73 0 [士兰微吧] 就是要拖板块后腿吗,你是怎么做到一直拖后腿的 股友5V27083y15 09-2409-24 13:42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就像痣疮,割了就好了! 阳光开朗的余伟涛 09-2409-24 13:42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割得差不多了,干吧 柴柴CACA 09-2409-24 13:4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没办法 平和的章越叶 09-2409-24 13:42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加油超过大金,大金我刚出了哈哈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9-2409-24 13:42
- 87 1 [国投智能吧] 呀,如死鱼般不动了 股友G071393t87 09-2409-24 13:42
- 87 3 [云南旅游吧] 龙不拉红尾盘走人 钱多多Happy 09-2409-24 13:42
- 61 1 [石基信息吧] 赶紧买哈大哥们 股友Mnv59z 09-2409-24 13:42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咸菜面 a煎饼侠 09-2409-24 13:42
- 90 0 [锦龙股份吧] 板块带头拉个涨停吧 股友vIJf9a 09-2409-24 13:4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咸菜面 a煎饼侠 09-2409-24 13:42
- 67 0 [东百集团吧] 织布机 平缓的上官绛雪 09-2409-2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