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杰瑞股份吧] 这支票是在江东吗? 主板大学生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涛涛车业吧] 2百多米高台跳水平台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3:48
- 89 0 [台基股份吧] 结束结束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2409-24 13:48
- 162 0 [湖南裕能吧] 龙头没有说跟某只股票,看大市走独立行情。 英姿飒爽的儒风8 09-2409-24 13:48
- 64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我爱行吗人 股友988183Oe08 09-2409-24 13:48
- 833 3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院线板块反弹 博纳影业涨停 博纳影业资讯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英利汽车吧] 大 股友3V68697q95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我被坑惨了,杀了我4万多,连续三天,天天闷杀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也是今年涨最多的股票之一了。今年跌最惨的股 持规者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空狗都后悔了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9-2409-24 13:48
- 82 1 [中国铁物吧] 行了行了,收盘2.66我知道了,下班吧 shfhjehrujsge 09-2409-24 13:48
- 79 1 [中国中药吧] 我一卖就涨,各位抓紧入手,我已经卖了 行业好帮手 09-2409-24 13:48
- 100 2 [汤姆猫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票为啥是游戏板块里面的,是不 回本销户982 09-2409-24 13:48
- 49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醉了,买进去就一直跌,没见红过,牛 基民85C086y253 09-2409-24 13:48
- 74 1 [实丰文化吧] 怎么啊 云丨海 09-2409-24 13:48
- 123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钱就这样被磨光了 股友ZpIY2x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大盘下跌,福安继续往下,4.2下方我肯定回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甲醇吧] 煤油疯狂拉涨假酒就跟看不到一样,这还不空等啥 来了哦去咯下 09-2409-24 13:48
- 104 1 [白糖吧] 说实话,就算有风还不如我之前那波行情猛呢,年 化风七万里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津荣天宇吧] 大拉几 股友20R980I969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高级毛 n14557578117e7ff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常熟汽饰吧] 又是不错的一天,! 只可相信自己 09-2409-24 13:48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上16元应该吧?都跌了这么久了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跟蛆一样 吴奇隆不炒股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甘肃能源吧] 外面随便买个科技股!都至于躺在这里过冬天! ff93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票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金水哥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必须举报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只有买了这支票的说中国电影好,大家谁不知道中 Vera20250723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走了浪费时间 Dddf 09-2409-24 13:48
- 273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牛提醒实例教程之“不放量不回头”~~待印证 马年骑牛冲天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中国核电吧] 明显故意打压股价,有如定海神针一般!!! n144005318022895 09-2409-24 13:48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跑那么快干什么?筹码全部被吃了还跑那么快。 山高路远888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看了,在出货了 富可满堂de千手扉间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大智慧吧] 应该有点动力了!!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2409-24 13:48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据东风汽车公众号消息,东风汽车董事长、党委书 股友uJ5jG8xG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小单拉大单砸,资金持续流出,下跌趋势开始了。 勤奋的龚杰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金龙鱼吧] 这逼股就是指数拿来凑单的 股友6u92525Q13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到点了跑了 Duv 09-2409-24 13:48
- 90 0 [德新科技吧] 尾盘不涨停就清仓 打你熊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碳酸锂吧] 嘿嘿多多们开心吗 观花走马888666 09-2409-24 13:48
- 103 0 [羚锐制药吧] 这票,一点热点没有 股友6f82628r18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日发精机吧] 你们说520得不得红,赌不赌明天,明天星期四, Xineuguaai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板块拉上去的 刀仔割大树 09-2409-24 13:48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长线布局,望远镜角度看好!!! 天上财翼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厦门国贸吧] 望上1手1手,望下几百几千手, 润林168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指数反包了,钱没回来啊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 股友R0GXJA 09-2409-24 13:48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调仓效果好像不太明显 基民6756860PD8 09-2409-24 13:48
- 113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新增的三个票怎么看怎么像抬轿子,经理怎么想的 基民GptxIN 09-2409-24 13:48
- 57 0 [晶科能源吧] 砸盘的,真ni马,砸不完啊 天龙李6127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飞利信吧] 感觉今天趁大盘好又是忽悠散户进去,明天一大跌 大度的古神神 09-2409-24 13:48
- 235 1 [*ST东智吧] 去年924行情他是1.84元,难怪他不涨了,圈的钱 股友3623eQ2617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怎么感觉都是卖单 沉迷预你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ST美克吧] 外面好红啊怎么还有票一直绿着 股友L991815u73 09-2409-24 13:48
- 59 0 [欧菲光吧] 资金出逃大盘越拉这货资金流出越多接下来会一直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宏和科技吧] 大盘涨了你也没反应??? 股友8D79170d01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竹喧1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纯碱吧] 以前你是带头大哥,现在连玻璃都比不过 豆粕之王 09-2409-24 13:48
- 472 5 [芭田股份吧] 投资建议: 金利顺 08-2909-24 13:48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千万盘子只适合盘中洗盘中盘中拉升。 渔夫50612 09-2409-24 13:4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,居然只有昨天一半……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废品就是废品,不可能成材 股友k6I6959615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再见!杂毛 拉高就走不走是狗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连板近期有利好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被做空了,主力无力自救,散户团结,做空 老夫与子 09-2409-24 13:48
- 87 1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哈,比特大王要飞天啦 稳中向上666 09-2409-24 13:48
- 71 1 [银邦股份吧] 真的是邦啊 股友266761K8C5 09-2409-24 13:48
- 83 1 [药明康德吧] 便利店老板娘推荐买的,她说这票能行 瞎眼股神 09-2409-24 13:48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伟什么下午开盘大跳水,因为我在早盘最后几分钟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4 13:48
- 124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红的话就太牛了 我叫大铁锅 09-2409-24 13:48
- 107 1 [键邦股份吧] 有雷吧,没雷这样搞散户? 筱菜鸟 09-2409-24 13:48
- 76 2 [潍柴动力吧] 买到这支票唯一的办法就是睡觉等 股友3620 09-2409-24 13:48
- 100 1 [上海莱士吧] 月k没有上影线,必须会来一个冲高,把月k做完整 股友FR93992389 09-2409-24 13:48
- 81 1 [楚天科技吧] 再也不碰这些破玩意坚决走人 谦虚的董研6 09-2409-24 13:48
- 358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赶紧跑,明天-3买入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9-2409-24 13:48
- 130 3 [天马科技吧] 同一只票,同一时间,有人赚10个点,有人亏10个 本金一万元 09-2409-24 13:48
- 95 1 [久祺股份吧] 所在板块都是红的啊,怎么那么弱?基本没有什么 观潮听风888 09-2409-24 13:48
- 234 5 [鼎际得吧] 今天下跌的理由是什么?总得有个原因吧? 孤独淡定 09-2409-24 13:48
- 85 0 [品渥食品吧] 稳了稳了都洗洗睡吧 易与天齐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湖南海利吧] 臭名 加仓更错 09-2409-24 13:48
- 80 0 [恒玄科技吧] 全是量化,我真是服了,这两天买到的股全是这种 恭_喜_发财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操作不像散户所为拉高出货吧 股友Q71613E509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信雅达吧] 5日线都站不上,垃圾一个。 年年斗金的风清扬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垃圾涨上天,中远跌入地。 n4028135243263429915 09-2409-24 13:48
- 229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波澜不惊99 09-2409-24 13:48
- 195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 股友SG37Tb 09-2409-24 13:48
- 69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主力大烂,烂到骨了里了 股友2veIc0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透景生命吧] 垃圾庄四压盘。。。真是晦气玩意。。 投机是正道 09-24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