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长江证券吧] 快跑吧!一会大和证券看到你涨了又拿30亿出来压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玻璃吧] 打爆空头,弄死泰迪,,,,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魅视科技吧] 涨时不带大涨的。跌起来时就从来没含糊过。 大观宣和 09-2409-24 13:48
- 218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C吧] 医药调整了俩月,但创新药基本面没变差,CXO公 养基致富girl 09-2409-24 13:48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了 股友5C518M2522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就是涨两个点这东西也不会红的 股友X27593060K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飞力达吧] 勾庄要跌就快点。卖勾子的 股友10n96H0790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高新兴吧] 阿米尔冲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当升科技吧] 它走的很稳 一路长虹银百万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中汽股份吧] ,一群买 坚定的席晨光 09-2409-24 13:48
- 103 0 [中稀有色吧] 600259可关注了 股友Rm6LDM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焦炭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,2100是要到! 股友7m8676g565 09-2409-24 13:48
- 363 3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,亏了我12个点,浪费我时间,还好我早上13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2409-24 13:48
- 6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怕暴跌,就怕阴跌 六个点原则 09-2409-24 13:48
- 175 3 [东微半导吧] 东微半导被半导体板块抛弃了。。。。 股友7O3G832567 09-1609-24 13:48
- 86 0 [XD泰豪科吧] 顶 股友EtStS2 09-2409-24 13:48
- 14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如何把握科技赛道机遇?我选择这个方向! 晚风与落日L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*ST赛为吧] 红都不敢吗?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坚定de一枝花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2:00开始拉升 太阳雨润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! 深谋远虑的卢昊朝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的确都去买电池了,宁德时代都抢疯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纯碱吧] 的逼,被洗掉 自娱自乐赚钱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刚刚5.88买了三千多手怎么还有三千多手抛盘,真 股友8e293y7700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崇达技术吧] 鸟货 n1432574786ef82e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中铁工业吧] 一点量都没有,不值得费神 一修4992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杰瑞股份吧] 别这么猛悠着点 hhsjsnjxmdm 09-2409-24 13:48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逆子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万事广进地大乔 09-2409-24 13:48
- 11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龟蛋 胖子mxy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量了,可以拉了 岩上青松6688 09-2409-24 13:48
- 78 0 [友阿股份吧] 低位了,入手一些等明天 撬板专家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永杰新材吧] 大盘如此能涨,永杰如此能跌! 增量与增速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是为啥跌 一星一愿一伤悲 09-2409-24 13:48
- 73 0 [海马汽车吧] TM建比 股友23wV301707 09-2409-24 13:48
- 1206 1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走势怕是要继续震荡到32左右,时间周期最少 Aisonl 09-2409-24 13:48
- 118 1 [香农芯创吧] 81.5拿回前天清仓的香农 炒家释股 09-2409-24 13:48
- 128 2 [上海电气吧] 几个控股上市公司股价都上天了 股友8R752m7159 09-2409-24 13:48
- 108 5 [视觉中国吧] 我的先去看眼睛了,瞎了眼看上你 老股民2008 09-2409-24 13:48
- 89 2 [信科移动-U吧] 9.24以来,涨幅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票,超过一大半 Chris08665 09-2409-24 13:48
- 92 1 [中再资环吧] 抄家节奏!!!! 有执行力的章炯10 09-2309-24 13:48
- 65 0 [赛诺医疗吧] 死气沉沉的,调整这么久了,第二波快到了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完蛋了,红不了了,完蛋了,完蛋了 股友8728X561U9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织布机玩了几年了,你算哪门子的织布机,装也装 睿智的韩梓茵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XD天富能吧] 半导体是蹭热点,就是发电股 梦里翔 09-2409-24 13:48
- 174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C吧] 刚盯完盘,创新药今天确实不太给力,早盘高开低 乐观的小男神 09-2409-24 13:48
- 180 0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换经理!! 基民8Tld2z 09-2409-24 13:48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压不住,今天不好太猛啊!要冲明天开始冲 回本无汪 09-2409-24 13:48
- 79 1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了,庄家也是一头猪 股友Pd5Tmx 09-2409-24 13:48
- 256 1 [蔚蓝锂芯吧] 我走了,主力可以拉了 千早_爱音 09-2409-24 13:48
- 94 2 [中公教育吧] 又有万手大单! wqwmzj 09-2409-24 13:48
- 153 4 [福田汽车吧] 我觉得北汽集团要发申明,为什么要抽福田的血, 谕吉猫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反抽不会过前高,调整时间大幅度延长 大浪淘金xin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生猪吧] 多空对决,希望是拐点。 long81818181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等的差不多,可以暴露了 MYM鸿儒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华友钴,兄弟科技,减半!医学继续远离,谁还有 陕西宏博士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外面涨这么好,为什么?一群 有洞察力的邱曦2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美利信吧] 有病吗?扑街 好运马上天天来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管他怎么着,今天卖了 股友0vu5522288 09-2409-24 13:48
- 90 0 [贵州轮胎吧] 笑贫不笑,没有底线。股本扩张了几倍,股价还在 股友DnEwJ8 09-2409-24 13:48
- 63 0 [科创50吧] 买不了股票我就买科创指数买基金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409-24 13:48
- 72 1 [格林精密吧] 被统联给吊起来打 股友61h9016P38 09-2409-24 13:48
- 93 1 [拉卡拉吧] 满手鲜血的筹码庒家也拿不到多少了! 股友18269x753o 09-2409-24 13:48
- 149 2 [精艺股份吧] 拍到等于拿到壳资源 狂想症 09-2409-24 13:48
- 93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追高,到今天亏15点,第一次买山子, 吴高峰 09-2409-24 13:48
- 137 6 [赢合科技吧] 9月12日那天的涨停是因为小作为还是想卡位先导 牛来娃 09-2409-24 13:48
- 122 4 [云煤能源吧] 等待3.6低吸抢节后一个红包,。 股友H506y67965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甘咨询吧] 每日一駡,小 善良的岳予潼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锦泓集团吧] 缩量反弹,明天继续跌 股友aZ0JWz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又是对子顶,冲不过,没戏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9-2409-24 13:48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强于个股的走势,牛 霸上小羊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拉几能不能不要在这里装,老老实实下来 股友jJDDOk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起来了! 励志钱进19860713 09-2409-24 13:48
- 30 1 [湖南黄金吧] 不配当领头羊 股友07p7290r26 09-2409-24 13:48
- 194 3 [福龙马吧] 才启动就绿,这马你咋跨呀?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3:48
- 91 2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是高科技企业 家财富贵得火舞 09-2409-24 13:48
- 192 4 [金龙汽车吧] 听说金龙要重组 xfeng99990 09-2409-24 13:48
- 298 6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,从“风光无限,焦头烂额,闭门不出”,等 Hx4Y798 09-2309-24 13:48
- 96 0 [德龙汇能吧] 3连板来一个 快乐可爱小韭菜 09-2409-24 13:48
- 94 0 [甘肃能源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稀里哗啦的。垃圾股 靠天空太近 09-2409-24 13:48
- 9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持有五年了,低谷期亏的最多的就是你,现在赚最 风羽无声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卖了完事 股友331101Fk29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有大资金买入,我做了个T 谦虚的茶月美1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新高,新高,有量哦 股友700y8m0639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亏死了,早知道不卖了 股友5H7730F356 09-2409-24 13:48
- 80 1 [宁波东力吧] 涨停来一个 基民00G68139x8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归位,支持!勇往直前的支持! 基民w18p1N 09-2409-24 13:48
- 151 3 [大中矿业吧] 举报:本人及全村举报,此股被大股东恶性压盘, 钰凯888 09-2409-24 13:48
- 112 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建设大美新疆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409-24 13:48
- 174 2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2025年半年度研发费用比2024年半年度增加 白白的云1688 09-23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