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5 [现代投资吧] 内控为核、责任为翼,现代投资成价值投资优选 深南居士 09-2409-24 13:45
- 206 1 [*ST特迅吧] 来爆各自的价 别想洗我下车 09-2009-24 13:45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时间不多了,别装了,要么调整到20日线,要么上 特不来电 09-2409-24 13:45
- 139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(300008):国内最大AUV/ROV制造商之 股友C6kygV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的,刚出去就涨起来,进来就被埋!!!! 基民00G68139x8 09-2409-24 13:4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它任何一家股市从四月地点涨了百分之五十以上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2409-24 13:45
- 219 0 [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C吧] 创新药今天反弹挺给力,像泰格医药这些CXO公司 养基致富girl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割了,你个假黄金票,实在熬不住了,真是坑 小楼听风雨迩 09-2409-24 13:45
- 81 1 [东华软件吧] 全网第一 佛系股渣 09-2409-24 13:45
- 105 1 [云南铜业吧] 买铜真的坑死了,最失败的一次换股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09-2409-24 13:45
- 102 1 [上海贝岭吧] 睡觉了等两点半涨停 乱中取胜无往不利 09-2409-24 13:45
- 648 6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科技与摩尔线程在2022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捉妖一族俗人 09-2409-24 13:45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创新药企要敢赌,百克这波是有技术底气的赌 市场部小胖 09-2409-24 13:45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!受不了 十大股东被套了 09-2409-24 13:45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庄家已经下班了,明天还要砸,今天庄家做了 股友bY5Zu5 09-2409-24 13:45
- 7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上方这么多套牢盘,是不是要每天做做t了,求高 股友Y6e3377720 09-2409-24 13:45
- 286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这波调整,是不是有人觉得行情要结束 乐观的小男神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俊逸超eee 09-2409-24 13:45
- 77 1 [招金黄金吧] 让我骂醒了?? 慧慧要翻倍啦 09-2409-24 13:45
- 147 1 [益民集团吧] 万手哥来了、上海低价、轻资产、低债务、国资控 股友l37t118715 09-2409-24 13:45
- 63 0 [中证白酒吧] 垃圾要绿赶紧绿别在这里恶心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5
- 131 1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骗了几次了已经没人来了,来就上当 今日份上上签 09-2409-24 13:45
- 447 28 [歌华有线吧] 已经联系了好几个散户,大概持有歌华3~5千手。 金杉8 09-2309-24 13:45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高点是多少己经不用判断了。没有信仰拿不住牛股 码头哥 09-2409-24 13:44
- 74 0 [燃油吧] 牛啊,所有油货都在跌,这家伙能自成一派,不跌 Rogersxie 09-2409-24 13:44
- 62 0 [悦心健康吧] 我真是瞎了眼了 负责的邓佑超 09-2409-24 13:44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99过节 无敌赚钱手 09-2409-24 13:44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到把辈子雪霉了 哈哈哈哈159439 09-2409-24 13:44
- 61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必须加大力度,以更大决心才能拉起来 桀骜123 09-2409-24 13:44
- 73 0 [证券Ⅱ吧]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 心细如尘的韩韶华 09-2409-24 13:44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科创才1500还卖了砸啊 A股欠我的 09-2409-24 13:4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敏捷的柳春燕 09-2409-24 13:44
- 101 0 [昂立教育吧] 受益国际形势,未来业绩有望改善,先拿住再看 旭热东升 09-2409-24 13:44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筹码都骗到顶部了,无尽下跌 犇1犇1犇1 09-2409-24 13:44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个20cm的 n6039133085921385054 09-2409-24 13:44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走了,没劲涨得 战神股神 09-2409-24 13:44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干涨停 果断的龚心宇 09-2409-24 13:44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明明靠抢非的说是文明人,光大屁屁 里仙德红毛龟 09-2409-24 13:44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谢谢你。 持规者 09-2409-24 13:44
- 108 2 [ST百灵吧] 押了 谦虚谨慎加油 09-2409-24 13:44
- 187 11 [五粮液吧] 注意了,科技现在在发套,套散户和套外资 股友32869y21M5 09-2409-24 13:44
- 175 10 [海联金汇吧] 你不陪他奋斗,也没机会陪他享受。道理就是这个 无限挑战100万 09-2409-24 13:44
- 630 34 [南矿集团吧] 这种股启动就是一分钟的事,筹码高度集中了,应 我爱墨宝 09-1509-24 13:44
- 71 0 [英维克吧] 没有量啊 股友T61R610015 09-2409-24 13:44
- 104 0 [ST人福吧] 这货基本面没问题,跌的这么惨刚刚开始反弹你就 xiaomi1928 09-2409-24 13:44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必须每天都跌,大盘指数好就少跌一点不好就多跌 环保的褚沛文1 09-2409-24 13:44
- 90 0 [豫光金铅吧] 股票是自己选的,没人拿着枪顶着你的脑袋让你买 智勇双全的牛魔王 09-2409-24 13:44
- 75 0 [银之杰吧] 吃饱了干活吧 孔方泉 09-2409-24 13:44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那么多砸盘? 有进取心的程意6 09-2409-24 13:44
- 88 1 [欢瑞世纪吧] 挂5.86。谁卖我一点 一路狂奔一路回本 09-2409-24 13:44
- 150 1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牛市旗手,长期长到3000 基民8179M50W79 09-2309-24 13:44
- 82 0 [昊华能源吧] 没主力的票是真的弱 割你你别叫 09-2409-24 13:44
- 357 0 [吉视传媒吧] 是真狠啊 翡翠高升得宛露 09-2409-24 13:44
- 86 0 [永新光学吧] 这个位置还可以,尾盘不拉升,明天也要拉升的! 猎lie人 09-2409-24 13:44
- 88 0 [泰凌微吧] 别的半导体都补涨了,你这也赶紧涨点啊,否则风 饮水自知 09-2409-24 13:44
- 297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如果诱空,今天macd,会拉上去,今天macd, 笑看风云8899 09-2409-24 13:44
- 69 0 [正泰电器吧] 这股是股市阻尼器吧?抗台风的不涨也不跌。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09-2409-24 13:44
- 130 3 [汉王科技吧] 与汉王共存亡 乐观的舒卓婷1 09-2409-24 13:44
- 151 5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的这些残粉,牛市已经是一周年了,这个 风暖观潮起 09-2409-24 13:44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慧眼识英雄 湘中投资 09-2409-24 13:44
- 91 0 [华控赛格吧] 腻码的,还不趁着银行保险靠后的时候涨一回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409-24 13:44
- 72 0 [东田微吧] 别买了,拉上去几毛就砸,没意思了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2409-24 13:44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板块都一个多点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3:44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午休好了,起来干活了,别tm睡了。 xinyang888888 09-2409-24 13:44
- 6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买入就是折磨 股友金铲铲 09-2409-24 13:44
- 11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逢低正好补点仓,经济弱复苏,货币政策还在宽松 财富月亮 09-2409-24 13:44
- 79 1 [西安饮食吧] 跟板块的,顺带洗盘 Kid9527 09-2409-24 13:44
- 88 1 [和而泰吧] 真的看懂的人不会动的 股友2U710R2668 09-2409-24 13:44
- 62 1 [华新精科吧] 垃圾股 勇者捞金 09-2409-24 13:44
- 90 2 [安井食品吧] 82跌到现在,我真的想撒人 帅气wuwu 09-2409-24 13:44
- 68 0 [星辉娱乐吧] 不在状态,怎么办呢 风吹过12333 09-2409-24 13:44
- 70 0 [嘉戎技术吧] 中午选的1以下,看着涨 尾盘绿柱入场 09-2409-24 13:44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还走成这样 股友3575q605x1 09-2409-24 13:44
- 224 0 [南方港股创新视野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为什么不买阿里巴巴 多文钵满的玉小刚 09-2409-24 13:44
- 76 0 [聚飞光电吧] 短期不会有期待,盈利或者微跌的,可以暂时退出 股友362d7Q3296 09-2409-24 13:44
- 133 3 [迎驾贡酒吧] 指望你上50呢,这下全握手里了,大家还是等国庆 韭阳挣金 09-2409-24 13:44
- 97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是来个跌停就好了, 宇学峰我孙 09-2409-24 13:44
- 105 1 [华旺科技吧] 这些割肉的真有钱 我要减仓 09-2409-24 13:44
- 205 2 [海信视像吧] 卖飞的直接买海信家电,估计消息马上出来 最后一个多头哥 09-2409-24 13:44
- 509 3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要砸盘了 贵州人在湖南 09-2309-24 13:44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请教一下各位:这么多散户,是不是很难涨?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09-2409-24 13:44
- 65 0 [吉比特吧] 456看一直没买,看着他很好 金松财富家 09-2409-24 13:44
- 72 0 [野马电池吧] 现在还是跟着马字辈在走? 有毅力的祝澄16 09-2409-24 13:4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拉上去啊 涨停板到来 09-2409-24 13:44
- 86 1 [吉比特吧] 拿了很久,昨天卖了,庄利害 柔情似水的汤皓轩 09-2409-24 13:44
- 85 1 [富满微吧] 浪费感情的一天,垃圾走了,尾盘杀入科源机电,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409-24 13:44
- 92 2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急,今天应该不该绿 津沽杰 09-2409-24 13:44
- 104 2 [千里科技吧] 草了突破了卖啥啊 炒家韭菜9527 09-2409-24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