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1 2 [ST加加吧] $ST加加(SZ002650)$ 南国有加人 09-2409-24 13:45
- 226 14 [一汽解放吧] 公司电话怎么打不通啊? 小猫米 09-2309-24 13:45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遥遥2000 09-2409-24 13:45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你跟恒宝,恒宝跟四方, 大中华区CC 09-2409-24 13:45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牢记口诀。上午大跌下午买,下午大跌次日买。 庄周一天 09-2409-24 13:45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互动回答配合量化急拉卖出, YT鹰瞳 09-2409-24 13:45
- 64 0 [阿石创吧] 出手了反正早上补仓了 好学习得石榴花 09-2409-24 13:45
- 57 1 [健康之路吧] 尾盘买1000股玩玩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中旗新材吧] 就等你这波诱多呢,走了 股海之小鳄鱼 09-2409-24 13:45
- 5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独立行情—独立下跌 投资金兵 09-2409-24 13:45
- 88 0 [金诚转债吧] 波动太大了! 风趣得风 09-2409-24 13:45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收盘涨停价22.85元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玻璃吧] 托永远会告诉你,和这个有关系,和那个有合作, 飞雪85 09-2409-24 13:45
- 64 0 [中国银河吧] 万手哥上 金牛大涨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是电池概念股啊 国产007万手哥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捷昌驱动吧] 能上天吗 ST退钱 09-2409-24 13:45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压的死死的。 基民n010ZQ 09-2409-24 13:45
- 153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割是个传说 09-2409-24 13:45
- 5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还好昨天没有被洗出去,不然就麻烦了 长线捕鲸 09-2409-24 13:45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给我拉高拉高 股友O2T5169559 09-2409-24 13:45
- 83 0 [雄韬股份吧] 冲锋号,氢电,锂电,铅电,一路火花带闪电 平常心d 09-2409-24 13:45
- 74 0 [双环传动吧] 大盘都干冒烟了 主力在我就在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*ST闻泰吧] 卖对了77万不是闹着玩的宣誓谁敢砸不死你 白龙1224 09-2409-24 13:45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全割了,先去其他地方赚钱了。当前没有任何利好 鹊报的越烁 09-2409-24 13:45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lj玩意,你不t想挣钱太难了,每天恶心你 不要停止学习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深圳雨都停了,为什么创业板的旅游股还不冲。 方展博1992 09-2409-24 13:45
- 156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很急很急溢价很低的好的现在是不是只有美国50了 风华的繁荣 09-2409-24 13:45
- 125 5 [汤姆猫吧] 继续加仓汤姆猫嘎嘎1980000股 股友uysUVB 09-2409-24 13:45
- 128 1 [股指期货吧] IM右侧空改为7228 心灵幸福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中国飞鹤吧] 港股涨上天了,你却跌的这么惨。。。要倒闭就快 基民DqFUwP 09-2409-24 13:45
- 79 0 [铁龙物流吧] 中铁特货换了你。舒服 早发财晚发财 09-2409-24 13:45
- 5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都有脸绿,不错,不错…… 稳妥德比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生猪吧] 反转了吗 南方猫王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云南旅游吧] 说实话,明天低开买入也比现在拿着不动强太多, 韭菜花儿哈哈 09-2409-24 13:4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站上均线,资金就来了。 炒股养老88 09-2409-24 13:45
- 59 0 [纯碱吧] 是不是又可以空了? 沪深战士 09-2409-24 13:45
- 59 0 [三和管桩吧] 苦啊 岸上的小鱼123 09-2409-24 13:45
- 59 0 [多晶硅吧] 欢乐小纯洁,闭上嘴巴!!!! 股友17100O007d 09-2409-24 13:45
- 67 0 [果麦文化吧] 庄出货了先走一步 省略的情绪 09-2409-24 13:45
- 81 1 [金桥信息吧] 卖飞了 稳健的肖亚特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收盘23.2 耐心的庄昆 09-2409-24 13:45
- 68 0 [强邦新材吧] 追高了要不要付出代价 wjpo502 09-2409-24 13:45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连跌九天量缩极致!何去何从? 有黄金 09-2409-24 13:45
- 173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板块最近波动大,但创新药产业链景气度其实 养基致富girl 09-2409-24 13:45
- 67 0 [阿石创吧] 哪天低开不反弹就好玩了 Zhuangjiatiyu 09-2409-24 13:45
- 79 1 [首都在线吧] 去求了,26.98接的盘 基民Fe7lxo 09-2409-24 13:45
- 87 1 [海联金汇吧] 我重仓都想跌停,散户这样买,就是一起死呗。 股友KQ98659222 09-2409-24 13:45
- 76 1 [*ST闻泰吧] 大批半导体个股都十几个点,,它动不动,太弱了 股友k8537l2978 09-2409-24 13:45
- 173 1 [君实生物-U吧] 现在是接减持的钱来砸,砸完再接减持的再砸,砸 真诚的欧辰韬 09-2409-24 13:45
- 146 1 [海信视像吧] 昨天卖了调整仓位,卖了过后我就后悔了,以后也 健康的池佳玉 09-2409-24 13:45
- 91 1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成交量已经够大了,不能再放量了,赶紧涨停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409-24 13:45
- 94 2 [玲珑轮胎吧] 拿了你狗都摇头 股友11H867957K 09-2409-24 13:45
- 81 2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两个点会有吗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4 13:45
- 102 3 [圣阳股份吧] 牛啊,板块爆拉,你就这样? 小韭菜f 09-2409-24 13:45
- 93 2 [光大嘉宝吧] 本周必须有个交代,必须突破3.38 借运借势涨 09-2409-24 13:45
- 111 3 [新华制药吧] H股没有换手了,死股 风趣的俞晗煦 09-2409-24 13:45
- 221 3 [中华企业吧] 明天有反弹吗 火红色天空 09-2409-24 13:45
- 2628 4 [*ST宇顺吧] 股价暴涨近10倍,*ST宇顺“算力梦”何时兑现? *ST宇顺资讯 09-2209-24 13:45
- 366 14 [千方科技吧] 情怀归情怀,交易归交易,看好就做,不看好就撤 万物皆情绪 09-1509-24 13:45
- 92 3 [工业富联吧] 看到60 股友2772g6U678 09-0909-24 13:45
- 82 0 [国芳集团吧] 亏了11个点,有种别让我回本,回本老子立刻销户 日落西方深坑中 09-2409-24 13:45
- 83 0 [康冠科技吧] 最后一小时,该猛拉一下了吧? 炒股的一二三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纯碱吧] 准备开空 股友50832pZ563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我就是忍住不卖,等c5再说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割了,下午跌停 黄悟空 09-2409-24 13:45
- 77 0 [华能国际吧] 那个1.3万的压单是sb嚒 楚楚可怜的夏心宇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水货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409-24 13:45
- 106 0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2409-24 13:45
- 83 0 [江南化工吧] 你是新疆,西藏都有公司,不该怂,干起来 绝对靠谱 09-2409-24 13:45
- 186 1 [沃森生物吧] ST沃森 大道至_简 09-2409-24 13:45
- 67 0 [华天酒店吧] 你是酒店龙头吗?砸的就是你 励志哥4 09-2409-24 13:45
- 79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主升浪沪全主连再刷新历史新高多... PSR股市观察员 09-2409-24 13:45
- 115 1 [国债期货吧] 旧债跌疯了 股友9R9y781378 09-2409-24 13:45
- 82 1 [*ST闻泰吧] 注意风险向上动能枯竭,半导体ETF已经翻了2倍了 那时韭 09-2409-24 13:45
- 89 3 [光库科技吧] 下午跌停,明天低开,下周腰斩,明年退市。 不玩垃圾股票 09-2409-24 13:45
- 72 0 [英维克吧] 微软鬼故事,不靠谱啊 英俊公子 09-2409-24 13:45
- 78 0 [东软集团吧] 收盘不回封今天进全部被埋! 井井123 09-2409-24 13:45
- 133 3 [创业慧康吧] 该股票一定有大问题了 云里雾里看股市 09-2409-24 13:45
- 452 16 [山子高科吧] 撤单而已!翘板成交十万手都不到,继续观望 义乌快乐小散 09-2409-24 13:45
- 139 3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变盘 小白爱古市 09-2409-24 13:4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散户在接盘快跑 cici余小鱼二奢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可怜了只有小单在买,外面半导体电池长疯了 菜鸟的奋斗 09-2409-24 13:45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9倍市盈率,你是认真的嘛,捷佳 胜利202520262027 09-2409-24 13:45
- 63 0 [迈瑞医疗吧] 换手率太低了 股友38961M8n17 09-2409-24 13:45
- 85 0 [钢研纳克吧] 没有人交易了 不定的赵文涛3 09-2409-24 13:45
- 229 0 [嘉戎技术吧] 【个股异动】嘉戎技术(301148),涨幅15.25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409-24 13:45
- 69 0 [高澜股份吧] 希望在里面的都能发大财。主力对他们好一点我没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09-2409-24 13:45
- 93 0 [杭州园林吧] 这样明天调整你还是要跌啊 基民381W3r0591 09-2409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