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板块第一,绝对可以 laojin0711 09-2409-24 13:50
- 66 0 [ST南都吧] 两个多点跑了 股友uVM0Cy 09-2409-24 13:50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呼,快看,这个LJ居然也能涨 要求回本而已 09-2409-24 13:50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和旅游挂钩了,不是雅下吗 整体柱 09-2409-24 13:50
- 60 1 [湘财股份吧] 万手爹!,喝茶!!!!!!!!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2409-24 13:50
- 104 2 [上海电气吧] 这玩意属于啥板块啊 alex0615 09-2409-24 13:50
- 192 5 [永太科技吧] 不知道你为什么昨天能跌那么多今天却不能起来大 年底发财的我 09-2409-24 13:50
- 121 1 [国联股份吧] 拿ST吓小散己不管用了,过时了。 半仓金胜 09-2409-24 13:50
- 121 1 [盛洋科技吧] 诱朵了咯 冲冲冲干干干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赌局不小 周周等待 09-2409-24 13:50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不易主早就20”了,几个大股东缺跌还有产发 韭菜盒Z 09-2409-24 13:50
- 66 0 [景嘉微吧] 早上压价就落袋为安了,没想到会起来 有自制力的唐哥哥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国民技术吧] 近一年来从来没跑赢过板块,真no 优雅淡然的雷寄琴 09-2409-24 13:50
- 5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逼克拉斯 豪爽大气的许楠莉 09-2409-24 13:50
- 84 0 [三变科技吧] 没量,不会涨 fafa71062 09-2409-24 13:50
- 80 1 [芯原股份吧] 科创50唯你下跌最多呀 股友LkzGBR 09-2409-24 13:50
- 92 0 [汉威科技吧] 一支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博学有为 09-2409-24 13:50
- 428 1 [宁波东力吧] 我真是天才 无畏111 09-2409-24 13:50
- 83 2 [豆二吧] 一一再讲第六遍:豆一2601现在是诱多反弹,豆一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409-24 13:50
- 289 8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福龙马如果明天倒,这货破42,估计也就结束了。 超短857 09-2309-24 13:50
- 2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里是t+1吗 不信人间见白头丶 09-2409-24 13:50
- 75 0 [创业慧康吧] 第一次在这里遇到买了就赚5个点安逸4.75进的希 逆势选择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力诺药包吧] 有谁有他的公司的电话打电话去他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报喜鸟吧] 卧槽!真是一个鸟股,鸟股里住着一个鸟庄! 冷静沉着 09-2409-24 13:50
- 122 0 [数科集团吧] $数科集团(HK|02350)$ 股友120105dF25 09-2409-24 13:50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:短线:解读:.: jrh887766 09-2409-24 13:50
- 93 2 [索通发展吧] 现在涨一点给点希望,到时候割死你们 股友89855OX066 09-2409-24 13:50
- 172 0 [ST臻镭吧] 保住本金 股友22B4ip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能不能来一发 最美不过诺坎普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宏桥控股吧] 节前还有机会重新上18块吗? 我弟的话 09-2409-24 13:50
- 90 0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如果涨太多,后面就不好涨了啊。 苦涩的枫叶 09-2409-24 13:50
- 79 0 [欢乐家吧] 这大厦避风了吧 印钞机2333 09-2409-24 13:50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电机肯定赚钱,新能源车,机器人却不一定赚钱, 股友10310A5M51 09-2409-24 13:50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都是脱单一个不愿意砸一个不愿意拉。都是在想屁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2409-24 13:50
- 99 0 [福莱蒽特吧] 好像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涨停,还能持续不? 魅力之鹰 09-2409-24 13:50
- 82 0 [博瑞医药吧] 真的是大盘救了你,不然完蛋 盘中进剁手 09-2409-24 13:50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409-24 13:50
- 74 0 [世纪天鸿吧] 大股东想减持,可市场不待见你。 宁静致远明志 09-2409-24 13:50
- 84 0 [琏升科技吧] 半导体又创新高了,今年还是要玩大科技,强者恒 股友c2X6HZ 09-2409-24 13:50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拉胯,昨天大盘跌了你是大瀑布,今天大涨, 股友61Y399T809 09-2409-24 13:50
- 56 0 [玻璃吧] 台风刮的玻璃碎了? lewis1 09-2409-24 13:50
- 87 0 [天地科技吧] 点火 leo金牛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天汽模吧] 哈哈哈哈哈,家人们不行就卖了吧 步步错步步悟 09-2409-24 13:50
- 108 1 [汇金科技吧] 虽然价格比之前低了许多,15.3买了6000股,但一 牵牛娃666 09-2409-24 13:50
- 62 1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低价不进来,高价就进来,一群不会玩的德华 细腻的钱念茜 09-2409-24 13:50
- 81 0 [浙江众成吧] 节前勿动,这两天涨一点点,会回吐又是吃灰 股友7rJwyJ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浙江东方吧] 金融? 股友9786zq9577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隆扬电子吧] NV不差钱,只要最先进的货,不要二手货 虫大作手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你不放量咋上去啊 股友9155g0Q570 09-2409-24 13:50
- 71 1 [宋城演艺吧] 什么时候清仓这货都是对的 自信韭菜根根 09-2409-24 13:50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收 蜗牛追着空投跑 09-2409-24 13:50
- 99 1 [福华尚纬吧] 垃圾标的怎么说你呢我一共500手在你这整整浪费 股友9h05583D83 09-2409-24 13:50
- 143 2 [威龙股份吧] 感觉要马上涨停了 公交车007 09-2409-24 13:5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假票,假机器人票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格力博吧] 好象市值几万亿的票 股友eqnG8v 09-2409-24 13:5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下跌修正5个点而已 做空客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有资金真好,可以压盘 股友I23116817q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上不去收盘前全抛 翡翠有余de叶孤城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中国巨石吧] 一分钱玩一天么 股友cfZTVz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反攻号角吹响了,我梭哈了,大家看着办! 追涨杀跌补壹刀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整冒烟了 小豆包oo 09-2409-24 13:50
- 192 0 [利欧股份吧] 个股是真不能买呀! 山居笔记 09-2409-24 13:50
- 106 0 [温州宏丰吧] 于硬糖智控的数值哎正常值25%现在40%还有15%矫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2409-24 13:50
- 80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也太差了吧,主力是不是在出货,内盘这么大 股友6O17k06587 09-2409-24 13:50
- 85 1 [ST达华吧] 上证今天~会在高位收盘~华子你会不会拉尾盘~ 傻傻e小韭 09-2409-24 13:50
- 196 5 [中元股份吧] 红点就开始嘚瑟,下跌趋势,没戏的 股友1u362x7535 09-2409-24 13:50
- 713 6 [格林精密吧] 重磅: 国内头部-无人机、国际知名公司-低轨卫星 热心的黎晨光 09-2209-24 13:50
- 69 0 [兆龙互连吧] 现在召集各位大佬,一把拉涨停 斗帝巅峰强者 09-2409-24 13:50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完全就是大盘的逆子 股友CQQEHX 09-2409-24 13:50
- 66 0 [金正大吧] 一心作恶的公司 可爱的杨莉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 股友86O0n62611 09-2409-24 13:50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我也学破产做T去了 老股民2008 09-2409-24 13:50
- 207 0 [湘财股份吧] 华创、云信证券,互联网券商龙头,才100多亿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2409-24 13:5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说了3900以下空仓……坚决执行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马上四千点,你还在2600点 股友uuVnuX 09-2409-24 13:50
- 114 0 [必易微吧] 这股是不是还有询价转让? 属牛的cp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高位震盘洗筹,避免板上砸 炒股养麒麟 09-2409-24 13:50
- 146 1 [永鼎股份吧] 缺口之我见。缺口分普通缺囗和突破缺口二种,普 股友CZCGbf2157 09-2409-24 13:50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10个版 年年生财de司徒笑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顺灏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太差了,拉高也是诱多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2409-24 13:50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这票骗散户确实有一套 股友Xe97528988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玉禾田吧] 你上纬爷爷会等你的,你走稳点别作急。 股友bc8UPn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多晶硅吧] 随你涨停我也不跟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芯原股份吧] 太差了,我走了换别的股扛不住了,事出反常必有 老梅老板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砸了,怎么上了 股友tZpexS 09-2409-24 13:50
- 125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就是,这是怎么? 基民o55uiz 09-2409-24 13:50
- 89 0 [泰胜风能吧] 承诺不兑现!定增不出钱!不讲诚信的公司没人和 笑谈风云8882886 09-2409-24 13:50
- 79 0 [碧水源吧] 你东一动呀 哈密瓜2015 09-2409-2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