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福龙马吧] 下午总感觉要跌停啊,兄弟们还能红吗 巴菲特股神66 09-2409-24 12:30
- 466 1 [东华软件吧] 3次进,3次吃肉,还不错,东华,只适合做波段 豆生金豆生 09-2409-24 12:30
- 106 1 [东信和平吧] 此股一味下跌30%至35%,造成了散户大幅度亏损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409-24 12:30
- 202 0 [永顺泰吧] $永顺泰(SZ001338)$ 成本很低哦 09-2409-24 12:30
- 120 2 [长信科技吧] 量在价先,那些说量化跑路的,都是无知。说的就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2409-24 12:30
- 377 6 [国林科技吧] 别拿缺口忽悠,上方2024年12月还有个缺口18.5到 砖家不可靠 09-2309-24 12:30
- 112 1 [三人行吧] 亏了3万,走了,奉劝大家不要买 基民57P855F217 09-2409-24 12:30
- 55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看涨,看看主力情绪了 股命先生 09-2409-24 12:30
- 106 5 [北纬科技吧] 高位站岗的同志们,心情如何! 时髦的杜鹃 09-2409-24 12:30
- 158 2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是该要离开的时候了 基民n38tXQ 09-2309-24 12:30
- 125 0 [东华软件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股友36393aw290 09-2409-24 12:30
- 146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十个点!半导体材料设备涨疯了兄弟们!现在市场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2409-24 12:30
- 99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4日午间涨停复盘:67股涨停 华软科技4天4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2:30
- 71 0 [报喜鸟吧] 下面筹码都要没了,来套你们来了 谦虚的贺琛9 09-2409-24 12:30
- 75 0 [蒙娜丽莎吧] 琐发育显山漏角被主力发现就没得玩了 韭菜韭菜大白菜 09-2409-24 12:30
- 137 1 [宁波华翔吧] 不搞回购了?还有两月就到期了……公司赶紧发公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409-24 12:30
- 76 1 [矽电股份吧] 情绪都酝酿到这样了还不封板? 坚强的杨访枫3 09-2409-24 12:30
- 160 1 [大众公用吧] 同花解析说大众有宇树股权,开盘啦又说大众有摩 初见龙头 09-2409-24 12:30
- 109 1 [鑫科材料吧] 看模型是连续增持两天了,明天继续? 大头葫芦娃 09-2409-24 12:30
- 109 1 [天山电子吧] 业绩题材全都有,你比先导智能好多了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409-24 12:30
- 105 2 [期权吧] 哎!!! 顺势而为bdi 09-2409-24 12:30
- 271 3 [何氏眼科吧] 眼光放长点!股权激励的考核期是2025-2027年, 股友LQ288888 09-2309-24 12:30
- 119 4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朋友,保底可以活到80岁 早上的虫儿有鸟吃 09-2209-24 12:30
- 89 1 [久之洋吧] 大涨4分 股友89o05f9387 09-1609-24 12:30
- 103 1 [东华软件吧] 不在乎短时得失,整体向上,拿住即可,看多做多 股市郑荣添 09-2409-24 12:30
- 124 1 [华友钴业吧] 小黑子人呢都给玉米老师跪下今早华友在玉米老师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409-24 12:30
- 103 3 [先导智能吧] 四千多家上涨,你可别落后了!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2409-24 12:30
- 234 20 [捷佳伟创吧] 哭晕在厕所,昨天90清了,亏了一万多 股友22l3225H26 09-2409-24 12:30
- 61 2 [当升科技吧] 电池股废了,没主力玩 柔美的绿韭菜 09-2409-24 12:30
- 79 2 [星网宇达吧] 耐心吃肉肉! hjghwy 09-2409-24 12:30
- 135 4 [神工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兄弟姐妹发财,马上开板杀猪了 风趣的陈念茜 09-2409-24 12:30
- 84 0 [索通发展吧] 找科技板块里面还没被抄起来的股票,一把把索通 老康累了 09-2409-24 12:30
- 89 1 [新洁能吧] 此时不追,更待何时? 天涯财经 09-2409-24 12:30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能涨停吗!快拿不住了 聪颖的曹亚特 09-2409-24 12:30
- 87 0 [青岛啤酒吧] 924行情和这个有啥关系,1400个翻倍,回到解放 顶底之王000q 09-2409-24 12:30
- 105 4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狂涨,你狂跌?你自己说,要不要给你打几嘴 天龍哥 09-2409-24 12:30
- 1099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:公司自主开发的运动模组,可适用于具身 机器人资讯 09-2409-24 12:30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依旧是三家电信里最便宜的一家 名侦探柯喃 09-2409-24 12:30
- 48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操作对不对,反正感谢山子的五个板。感谢 无福无财的可怜虫 09-2409-24 12:30
- 68 0 [报喜鸟吧] 去追半导体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2409-24 12:30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不是科技吗 市南青田 09-2409-24 12:3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走的抱团,逆大盘的,大盘不好才有机会 掘金震荡市 09-2409-24 12:30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垃圾黑狗股,大家以后千万别碰 加满仓加杠杆 09-2409-24 12:30
- 113 0 [宁德时代吧] 低位加了一手,370的宁德你不买,难道等400多追 好运来了2026 09-2409-24 12:30
- 533 3 [卓胜微吧] 做低端内卷是没前途的 芯片科技 09-0109-24 12:30
- 82 0 [耀皮玻璃吧] 挺讨厌这种直线拉升,没那实力拉涨停,然后没有 中年炒股为了什么 09-2409-24 12:30
- 73 0 [华阳新材吧] 终于看到失望了 股友T7987q9656 09-2409-24 12:30
- 79 0 [佛塑科技吧] 够胆拉个板? 股友tYkdIA 09-2409-24 12:30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味道了久违的涨停! 和气纳福的段正淳 09-2409-24 12:30
- 128 2 [大众公用吧] 怕啥呢?下影线那么长,成交量那么高,明显的股 大盘水手 09-2409-24 12:30
- 112 1 [晶盛机电吧] 半导体硅片的制造商,在手半导体订单充足,股价 股友SgAT0b 09-2409-24 12:30
- 91 0 [金浦钛业吧] 大股东减持了1.5亿。 天娱数科股东 09-2409-24 12:30
- 198 1 [长信科技吧] 拉升行情今天开始,一个月内上10块!!! 老冇888 09-2409-24 12:30
- 112 1 [国药股份吧] 这半死不活的走势足以让小散出局。 韭菜拔光了 09-2409-24 12:30
- 93 0 [国电电力吧] 废了完了 大航海时代1986 09-2409-24 12:30
- 138 11 [万华化学吧] 跌到50我来接盘 魔童世江 09-2409-24 12:30
- 104 1 [嘉化能源吧] 我认为只要他的基本面没有问题,加化能源一定会 a75z93 09-2409-24 12:30
- 1303 5 [中国铁建吧] 筑路织网百业兴 央企锻造现代化交通体系新动脉 中国铁建资讯 09-2309-24 12:30
- 1004 16 [天普股份吧] 9月22日,天普股份,我今天排队买进去少许,明 喜麟凤祥 09-2209-24 12:30
- 6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敢在绿天理不容了 憋着一口恶气 09-2409-24 12:30
- 161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市场情绪指标:今日涨停家数/跌停家数对比显示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409-24 12:30
- 96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牛B 股龄不等于智慧 09-2409-24 12:30
- 132 1 [国产芯片吧] 根本停不下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接盘来来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2409-24 12:30
- 498 1 [华策影视吧] 弱势明显,建议卖出,看走势今天不涨一点明天就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2409-24 12:30
- 91 1 [同益中吧] 这垃圾真会画饼,我昨跟进来的 股友61m777660h 09-2409-24 12:30
- 137 2 [海投5吧] 徐翔团队操盘手法,就是一群坏人拼命压单吸筹,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2409-24 12:30
- 60 0 [中策橡胶吧] 跑吧,跑吧 邮个理想 09-2409-24 12:29
- 17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别删除我的评论,大家要明白每天的净值是怎么来 有毅力的扬林想0 09-2409-24 12:29
- 207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侨智汇丝路 中设启新程 股友832365f75E 09-2409-24 12:29
- 65 0 [上海新阳吧] 别给你机会不中用啊,卡掉南大。 莫扎特也做T 09-2409-24 12:29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抄底的爽 股友D98669670f 09-2409-24 12:29
- 96 1 [水晶光电吧] 留给它补缺时间不多了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12:29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概念全是热门看股价凉凉 股友21672G230H 09-2409-24 12:29
- 82 0 [伊之密吧] 难道不是科技股吗 基民H2rR8t 09-2409-24 12:29
- 253 2 [中国能建吧] 找个合适的价格埋伏,等待下一次脉冲! 与时俱进26045 09-0609-24 12:29
- 246 5 [迈克生物吧] 操作好多次了,大盘暴跌时卖了他买科技,暴涨时 股友pJJolG 09-0209-24 12:29
- 84 0 [斯莱克吧] 看看有多少人在骂?人少庄家就不会拉,如果有庄 沉着冷静的白昭 09-2409-24 12:29
- 93 2 [三安光电吧] 哈哈哈,外面全部都是涨停股 股友8891P3l699 09-2409-24 12:29
- 9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们不割,主力怎么买,主力不买,股价谁来拉升 事业的扶瑶 09-2409-24 12:29
- 178 8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27.5抛了,今天25接回,快乐 日进万金的喵 09-2409-24 12:29
- 125 2 [西子洁能吧] 高开买入的兄弟们团结起来,打监管投诉公司操纵 股友57521N9F58 09-2409-24 12:29
- 68 1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应该就随指数横盘震荡了 七夜栖风 09-2409-24 12:29
- 58 1 [云南白药吧] 宝贝们,不要慌,这次绿了,就上不去了,没量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409-24 12:29
- 87 2 [东软集团吧] 一上一下,可上九天揽月,可下五洋捉鳖。主力控 股友h933x02503 09-2409-24 12:29
- 149 3 [联合水务吧] 明天让我先走我是学生 炒股浪费人生 09-2309-24 12:29
- 492 18 [ST易购吧] 加仓加早了,1.9时加了点又被套住了。账户收益 静待苏宁3元的膏药 09-2309-24 12:29
- 225 7 [万凯新材吧] 这货主力有点胆量,可以关注关注! 易武正山 09-2309-24 12:29
- 82 0 [我爱我家吧] 兄弟我卖了房子,买的我爱,想要租房了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09-2409-24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