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冠石科技吧] 板块200只股票涨停都带不动 永远信同花 09-2409-24 11:43
- 103 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高位追的,能出来,才是真牛 一朝红曰出 09-2409-24 11:43
- 59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止跌 KevinJay 09-2409-24 11:43
- 196 7 [焦煤吧] 服了这个老6,这么硬吗? 西郊蛇王 09-2409-24 11:43
- 1258 1 [*ST顾地吧] 顾地科技陷梦想汽车债务漩涡 涉案金额1.09亿元 *ST顾地资讯 09-2409-24 11:43
- 69 0 [万里扬吧] 下午表现一下么 聪明的sfss 09-2409-24 11:43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走了兄弟们,换股还能赶上下午一波涨 超越极限666 09-2409-24 11:43
- 59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1:43
- 76 0 [楚天科技吧] 你么的行业板块倒数第一,苟拉几庄不会做股票, 股友2TXkkG 09-2409-24 11:43
- 150 2 [康希通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康希最近的大跌与打折扣大宗交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2409-24 11:43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破前高上69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409-24 11:43
- 128 2 [兴森科技吧] 芯片概念股大涨引爆个股涨停板,兴森科技下午能 xiexie113355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怂了点啊 股友ZxE8xk9156 09-2409-24 11:43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 网红小伙 09-2409-24 11:43
- 122 0 [国泰海通吧] 已到年线,换句话说就是持股一年的人账户在原地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2409-24 11:43
- 267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吧,即使不值1.4万亿至少也值一万亿吧! 股市东风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要上天啊 股友131o5P5257 09-2409-24 11:43
- 91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万岁 股友29960kH365 09-2409-24 11:43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走成这样,这票已经被资金和市场抛弃了! wzhh9107 09-2409-24 11:43
- 81 0 [比亚迪吧] 删帖? S紫汐 09-2409-24 11:43
- 73 0 [甘李药业吧] [吃瓜][看多] 我天天吃肉吃撑 09-2409-24 11:43
- 9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开始回弹了,机会来了就好好把握 街角眺望远方 09-2409-24 11:43
- 116 0 [华银电力吧] 早盘没舍得全仓割这货,只调了一点仓进张江高科 独饮心上秋 09-2409-24 11:43
- 1640 4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个人观点 便利的王之柔2 09-2309-24 11:43
- 356 0 [首开股份吧] 见识一下上纬新材,别井底之蛙了。离开首开股份 林格风 09-2409-24 11:43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卖个锤子,美人肩形成了! 谷场小农 09-2409-24 11:43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 沉静的夔昶 09-2409-24 11:43
- 10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石油不如半导体,都是物资 疯子亥王 09-2409-24 11:43
- 70 2 [柳工吧] 外面全线地天板 精准的尹瑜树 09-2409-24 11:43
- 73 3 [XD上海洗吧] 你是最棒的,你的股性弹性最好,来个奇迹翻红, 股市翻翻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调仓一半去了三花 晓梦忆 09-2409-24 11:43
- 71 0 [苏宁环球吧] 割肉吧,我希望大家都割肉。此股没个三五个月不 下水道漏油 09-2409-24 11:43
- 85 0 [*ST东易吧] 这个票的主力,我也是服了,没钱你玩个DER 县城价值投资 09-2409-24 11:43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操作系统国产化突破,自主研发系统市场份 书886 09-2409-24 11:43
- 73 1 [景兴纸业吧] 跌倒缺口位置盘整,到10月22日后才有行情。 AVVV 09-2409-24 11:43
- 104 3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涨停吗 最新观察员 09-2409-24 11:43
- 135 4 [好想你吧] 在一只阴跌股里面持续唱多,除了让你们越套越深 股友25H8200z90 09-2409-24 11:43
- 4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别恐高 有战略眼光的靓仔 09-2409-24 11:43
- 257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老朱呀老朱你也该醒醒了 股友dV8vLU 09-2409-24 11:43
- 87 0 [长高电气吧] 这样能发债成功?我是证监会审核绝对不通过! 金毛哥 09-2409-24 11:43
- 85 1 [利和兴吧] 完了董秘出来了,不妙啊 骑扬富贵地卡卡西 09-2409-24 11:43
- 62 1 [*ST东智吧] 筹码给你,我退出 股友5w531H2517 09-2409-24 11:43
- 82 1 [晶丰明源吧] 什么都不是!芯片概念大涨,带不动你!摩尔线程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2409-24 11:43
- 203 8 [高伟达吧] 今天拉涨停那就搞笑了 玩泥巴的机器猫 09-2409-24 11:43
- 622 3 [XD天富能吧] 科合达全球首发8英寸低电阻碳化硅衬底半导体在 花开成金的尔泰 09-2409-24 11:43
- 85 0 [中国银河吧] 抛弃空军国企汇金队,跟上外资步伐做多恒生科技 欢乐的蔡言秋 09-2409-24 11:43
- 109 0 [ST海王吧] 看了海王生物近几个月表现就一肚子气 开盘定乾坤 09-2409-24 11:43
- 74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! 就玩福星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尾盘抢筹的太多了,闷杀 扛上开花 09-2409-24 11:43
- 75 0 [天融信吧] 差点我就割了 基民O8rehJ 09-2409-24 11:43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要么操盘手不会,要么明天20cm, 斐然善贾的楚留香 09-2409-24 11:43
- 88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半导体上5%,中芯概念上8%,你26都站不稳, 深圳炒股养店 09-2409-24 11:43
- 66 3 [奥飞娱乐吧] 你就压吧。等人家挣了钱出来都超你的底 基民167rV53025 09-2409-24 11:43
- 301 8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房地产都大涨,它就是不动,走了回本了。外 股友536J60h872 09-2409-24 11:43
- 193 2 [北京文化吧] 左侧有底打压、形成它平衡、阳胜可跟庄 研习指南社 09-2409-24 11:43
- 74 0 [春秋电子吧] 这个票不行,主力不行,还在吸筹. 热情的何苹4 09-2409-24 11:43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货下午大盘跳水比谁都快 就想回本哦 09-2409-24 11:43
- 83 0 [中一科技吧] 受不了了!割肉跑了 巴黎小甜心 09-2409-24 11:43
- 186 0 [广日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个 蓬蓬99 09-2409-24 11:4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头部企业积极推进3800亿AI基础设施建设,关注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1:43
- 85 1 [ST司特吧] 上涨不买,下跌就买入,成本比庄家低,耐心比庄 波浪趋势大使 09-2409-24 11:43
- 88 0 [君正集团吧] 大家去看一下合肥城建 大话牛股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就问炒这个股的人服不服 股友FBKfss 09-2409-24 11:43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黄金操作跟进慧姐在3750附近果断加仓,行情 钟姐短线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中国武夷吧] 昨天有胆识抄底的,发财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409-24 11:43
- 60 0 [北证50吧] 估计明天指数就要垫底了 申公豹2018 09-2409-24 11:43
- 140 4 [华策影视吧] 十一档第一玄幻大片,邓超领衔,新晋威尼斯影后 砂之器 09-2409-24 11:43
- 3839 9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一不小心,又新高了...宝子们好呀,咱就是说, 小小说理财 09-2309-24 11:43
- 80 0 [天融信吧] 全抛了~一股不剩,-15% 飘红每一天GO 09-2409-24 11:43
- 83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还要回购1亿美金的,净资产将近200亿,这种 学士城上 09-2409-24 11:43
- 143 2 [路维光电吧] 节前上60,梦总是要有的。 mx66666666 09-2309-24 11:43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就差你一个绿的 FELIXZH 09-2409-24 11:43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买常山,穿长衫,今天就到53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09-2409-24 11:43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卖了的都大涨,现在可以涨了,好好拿着赣锋, 股友1637yY5295 09-2409-24 11:43
- 61 0 [寒武纪吧] 1336本,1390卖了,很知足了,感恩寒王 不做倒霉蛋儿 09-2409-24 11:43
- 94 0 [天赐材料吧] 拿着拿着 玺子哥的股世界 09-2409-24 11:43
- 108 0 [天德钰吧] 隆阳电子和他发行价差不多,业绩没它好。上70元 莎拉42 09-2409-24 11:43
- 118 5 [赣锋锂业吧] 我是看出来了,我的成本线就是它的压力位 金台路李元芳 09-2409-24 11:43
- 84 1 [康希通信吧] 卖了,你涨吧,跌回来我还买 抓不住机会 09-2409-24 11:43
- 179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太差了 闭眼听世界的声音 09-2409-24 11:43
- 85 3 [德林控股吧] 盈利20点没动,连着7天温水煮青蛙下跌,倒亏10 中国牛在何方 09-2409-24 11:43
- 593 5 [山子高科吧] 20250923(周二)昨日今日明日强势股超短逻辑、 辞公炒股还债 09-2409-24 11:43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好在上周没敢加仓 虎味椰子球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CPO概念吧] 比老鼠药强 来财来财_财来 09-2409-24 11:43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4000多只涨,中百还是绿的 大方的俞浚沛 09-2409-24 11:43
- 56 0 [R东方1吧] 苟都出笼了,就看牠们表演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9-2409-24 11:43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顶住,不许炸板 HNAAA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兴福电子吧] 关注景兴纸业 游走侠 09-2409-2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