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跌到,科技吃饱 卖了个满仓涨停儿 09-2409-24 13:36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之所以迟迟不停是因为还没卖完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409-24 13:36
- 85 1 [锦浪科技吧] 你为什么每次都在幻想呢,买了这种烂股,天天都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2409-24 13:36
- 86 1 [宁波海运吧] 等着跌跌不休吧,拉高骗人的主力,祝你买到退市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2409-24 13:36
- 266 8 [先导智能吧] 玛德,早上把我洗出去了 寒_江_孤_影 09-2409-24 13:36
- 345 9 [科大讯飞吧] 目标价150,死死拿住 知行合一纪律性 09-2409-24 13:36
- 412 2 [紫天退吧] 拜拜了,小赚一点点。没想到,这家伙能跌到0.43 一棵小白菜 09-2409-24 13:36
- 2549 2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线已经有多周期顶背离钝化条件了,大家要 波段视觉 08-1209-24 13:36
- 81 0 [慧博云通吧] 确实没什么希望了,这个公司 可以涨涨 09-2409-24 13:36
- 72 0 [碳酸锂吧] 垃圾,同样的钱拿去买赣锋锂业,已经在数钱了 无名股友一个 09-2409-24 13:36
- 12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麻麻地,芯原股份怎么回事呀,不是芯片股,一直 真诚的魏梦香 09-2409-24 13:36
- 146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$凯大催化(SZ830974)$ X_Mannnnnnnn 09-2409-24 13:36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爷可以冲冲冲了 淡定哥 09-2409-24 13:36
- 72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不断新高,跟趋势作对绝对没有好下场!!! 伤城2 09-2409-24 13:36
- 78 0 [常熟汽饰吧] 涨停,翻倍 股友22w6P36761 09-2409-24 13:36
- 91 0 [海螺水泥吧] 别人跌了会涨,这货咋就只会跌 肩挑两百万 09-2409-24 13:36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均线都上不去的玩意 想买买不到 09-2409-24 13:36
- 72 0 [友升股份吧] 无量阴跌继续第一步65然后再到到55左右,底部趴 真实现状 09-2409-24 13:36
- 82 1 [向日葵吧] 还没有排上 陇上人 09-2409-24 13:36
- 105 1 [线上线下吧] 突破100指日可待,不接受反驳。 弓长行悟 09-2409-24 13:36
- 146 3 [优必选吧] 别的还在跳舞,优必选已经进厂干活了,为什么不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09-2409-24 13:36
- 152 4 [赢家时尚吧] 站稳了,这周就红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209-24 13:36
- 146 6 [立讯精密吧] 五级 金利顺 09-1109-24 13:36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创业板再次异动是2-3天达30%,一个个别胡说八道 闽878 09-2409-24 13:36
- 5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收益4.31%,今天继续上攻,$华夏上证科创板 达马马 09-2409-24 13:36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这是打算借钱30年后在还 股友071X88596W 09-2409-24 13:36
- 12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中美科技博弈下,自主可控成核心逻辑。光刻机、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2409-24 13:36
- 83 0 [比音勒芬吧] 七匹狼业绩那么差都创新高了,你半年挣4个亿还 步步的星云 09-2409-24 13:36
- 156 0 [中国平安吧] 节前科技猛涨,你们不跟!节后科技回调,你们比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409-24 13:36
- 67 0 [怡亚通吧] 上不去没有量 琴韵的阮萱 09-2409-24 13:3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盘卖都给我撤单!涨停大阳 性感的大牛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请问你还明天继续大跌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409-24 13:36
- 115 3 [天际股份吧] 被我买崩了对不起 虹鲤鱼 09-2409-24 13:36
- 79 1 [横河精密吧] 拉高就是为了慢慢出货的 命由自己 09-2409-24 13:36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比深科技差多了 股友7z39P31213 09-2409-24 13:36
- 287 3 [科力股份吧] 自己进的两只 MAN时光 09-2409-24 13:36
- 72 2 [淮河能源吧] 一百多亿的盘子每天织布,比千亿还墨迹 炒股养娃1818 09-2409-24 13:36
- 122 1 [中远海控吧] 自公布中报也就下跌了十个点,现在的庄实力太差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2409-24 13:36
- 1318 5 [R国恒1吧] 谁来解释一下,9月12号怎么来的成交量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409-24 13:36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能反包吗 财哥之路 09-2409-24 13:3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加了,冲冲 股友O7753R0835 09-2409-24 13:36
- 66 0 [澳洋健康吧] 你在震毛啊? 王牌分析 09-2409-24 13:36
- 80 0 [天地科技吧] 搁着玩对积木呢 leo金牛 09-2409-24 13:36
- 87 1 [中国国航吧] 目标价6.22 好运来暴涨叶耶耶 09-2409-24 13:36
- 73 1 [蓝色光标吧] 还民营企业500强,就是纯刷营业收入刷出来的吧 股友1073ke3958 09-2409-24 13:36
- 173 4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要是再拉涨停就真的妖了 天玑瑶光 09-2409-24 13:36
- 287 17 [ST创意吧] 天量开板,大家可以去搜一下ST东方退,不怕死就 股友kJeEuE 09-2409-24 13:36
- 80 0 [力合科创吧] 退市垃圾,浪费时间 莲子心lw 09-2409-24 13:3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放量滞涨,明日回落 自恋坛 09-2409-24 13:36
- 79 0 [大龙地产吧] 拜个码头,取个经 股友TQ01sd3938 09-2409-24 13:36
- 81 0 [光明肉业吧] 建了个底仓就涨了啊,不调到6.3吗 Crystal_2015 09-2409-24 13:36
- 75 0 [烧碱吧] 别的品种拉直线,你这确实有点离谱。。。太争气 小鲨鱼aaa 09-2409-24 13:36
- 211 0 [大药5吧] 会变得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强大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3:36
- 127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加点油啊,托市商 sober1015 09-2409-24 13:36
- 73 0 [寒武纪吧] 太牛了,这个都没涨,板块就起飞了,这个要涨几 黄金起爆点 09-2409-24 13:36
- 150 4 [中际旭创吧] 曾经以为自己很牛逼嫌你涨的慢,出去转一圈才明 股友QTGm5d 09-2409-24 13:36
- 92 2 [宏工科技吧] 怎么手贱买了,被人坑的滋味真难受 n141826199964c8c3037 09-2409-24 13:36
- 857 95 [浙江荣泰吧] 别费劲抻着了,下来得了,好加仓。 坚韧的木崽 09-1709-24 13:36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…… 古灵精怪的戚皓轩 09-2409-24 13:36
- 98 0 [吉大正元吧] 节前潜伏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沪金吧] 870的单子挂上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6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长飞光纤里面外资清仓影响到了 偏爱科技龙 09-2409-24 13:36
- 90 0 [龙佰集团吧] 这究竟是龙佰龙佰必上一百还是龙佰龙佰一切洗白 股友572m88251w 09-2409-24 13:36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才是扶不起的阿斗哦 股友0d508235r9 09-2409-24 13:36
- 90 0 [南网储能吧] 还有个五分钱的缺口,上不去就难搞囖 祛腻蚂 09-2409-24 13:36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哈哈哈,棍棒出孝子,么了个八字的。老子终于出 股友5p627u2863 09-2409-24 13:36
- 111 1 [ST文峰吧] 这样的股票,庄家大盘上不跟,大盘跌就冲在前。 股友o15950c681 09-2409-24 13:36
- 126 3 [汉桑科技吧] 收盘82 焱炎燚 09-2409-24 13:36
- 924 6 [工新5吧] $工新5(SZ400100)$ 股友9NBmsp 09-2409-24 13:36
- 170 0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是良心股份,今天是凉心股份 坚毅的花满楼 09-2409-24 13:36
- 70 0 [华孚时尚吧] 恶意打压股价是不是有什么利空要发啊 股友v0C5719251 09-2409-24 13:36
- 89 2 [比亚迪吧] 马上国庆了,你还这样东西 聪明的唐翰沐 09-2409-24 13:36
- 77 1 [精达股份吧] 涨停不可能25年没有过 股友U695r03073 09-2409-24 13:36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你们都跑吧没三月起不来了。我给你们放哨。 随机自选 09-2409-24 13:36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把握机会,涨停板马上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09-2409-24 13:36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冷门股反弹没有增量资金,目标位33.33-33.23之 浙江私募 09-2409-24 13:36
- 82 0 [广汽集团吧] 随大盘上攻↗ 股友67n507033Z 09-2409-24 13:36
- 61 0 [数据港吧] 打对子狂人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价值投资是建立在现金流好,资产负债率低的标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6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大家怎样骂猪杂的 万事多谋的林平之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长白山吧] 以红色收盘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2409-24 13:36
- 212 0 [华林证券吧] 跟券商干上了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2409-24 13:36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别急,等2点半我再打电话 聪慧的鲁钰严 09-2409-24 13:36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自选里面唯一绿的,你们呢? 月光光_心慌慌 09-2409-24 13:36
- 661 0 [圣农发展吧] 新的一波行情即将起飞 才望钵满de赛娅 09-2409-24 13:36
- 75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庄,真不的好…… 赵老割88 09-2409-24 13:36
- 95 1 [老板电器吧] 卖了几个月,回来看一眼,居然还有人,真是佩服 谨慎的冷亚特1 09-2409-24 13:36
- 79 1 [天府文旅吧] 典型M顶成立! gmoo1x2821 09-2409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