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中体产业吧] 继续跌吧,反正我8.8附近一8.5就是买买买。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43
- 198 1 [华大九天吧] 1/5分钟都有缺口,肯定要补的,回踩120 大米浓 09-2309-23 23:43
- 313 1 [川润股份吧] 国内企业因缺乏核心技术,只能在中低端市场竞争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3:43
- 293 1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被纳入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 文远知行 09-2309-23 23:43
- 266 1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:关于预计触发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 漱玉平民资讯 09-2309-23 23:43
- 133 2 [斯瑞新材吧] 距离结婚还有9天时间,期望你在这十天内轻松站 瓦王村股神 09-2309-23 23:43
- 98 1 [福新转债吧] 哪几个最低价格买到的人躺赢了 股友026597t3H1 09-2309-23 23:43
- 750 1 [津投城开吧] 买一买了一个亿是要举牌了么? 小枫哥哥哦 09-2309-23 23:43
- 164 2 [湖南黄金吧] 稍安勿躁,湖金酝酿主升浪。。。。。。 知微知彰 09-2309-23 23:43
- 245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长期 羽扇持筹 09-2309-23 23:43
- 196 3 [千金药业吧] 海底探针 股友0657P9l565 09-2309-23 23:43
- 180 0 [科兴制药吧] 己经破位了!再发利好公告都没用!自私大股东变 福州阿伟8218 09-2309-23 23:43
- 473 6 [立讯精密吧] 幸福的烦恼呀!明天怎么走呢?一直持续拿着?你 你值得更好 09-2309-23 23:43
- 191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大家看,我感觉吧里很搞笑,这些人还自我矛盾, 帝魔君A 09-2309-23 23:43
- 235 3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预测能触碰到7.78附近,洗出套牢盘 修杰克曼77 09-2309-23 23:43
- 536 7 [友升股份吧] 什么鬼?正三角筹码峰!第一次见 股友52W987012q 09-2309-23 23:43
- 125 3 [襄阳轴承吧] 垃圾股,跑了,留下的发财 白色气球 09-2309-23 23:43
- 130 4 [中材国际吧] 这股竟然这么扛打。 雨咖啡 09-2309-23 23:43
- 2856 17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目前公司暂无更名的具体计划 云南锗业资讯 09-2209-23 23:43
- 221 5 [冠昊生物吧] 补仓又被套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2309-23 23:43
- 163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受大盘影响,没上去,明天补涨。 沧海明月夜 09-2309-23 23:43
- 313 2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期货涨疯了 股友0267PP9783 09-2309-23 23:43
- 178 1 [中原证券吧] 等着分红能吃一顿饺子 al4219212754779940 09-2309-23 23:43
- 102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 将于下周与巴西总统卢拉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3
- 137 2 [亚世光电吧] 这个位置减持,明天跌了就是买的机会了,低开3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2309-23 23:43
- 546 5 [嘉泽新能吧] 能源,储能出消息了 轻松的孟菁征 09-2309-23 23:43
- 115 1 [太平鸟吧] 近期表现来看也算是好股了 老羊腿 09-2309-23 23:43
- 60 1 [启明信息吧] 酸爽啊,继续砸吧,最后到19 坚毅不拔的闪霆7 09-2309-23 23:43
- 461 3 [初灵信息吧] 别酸!敢上车是你的认知。,在参股摩尔线程的多 巴菲特徒弟123 09-2209-23 23:43
- 163 0 [道琼斯吧] a稍绿,个股就落花流水 灵动学 09-2309-23 23:43
- 165 0 [甘李药业吧] 长期投资价值更高 一粒沙888 09-2309-23 23:43
- 175 0 [闪迪吧] 江波虫发来贺电 炒股去养龟 09-2309-23 23:43
- 199 0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大哥,这消息你明天都不涨一两分钱你对不起 你到底爱谁 09-2309-23 23:43
- 15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也该歇歇了 股友ZivtFf 09-2309-23 23:43
- 167 0 [纳斯达克吧] 手脚冰凉坐得多进出口跨境空白 全力支持 09-2309-23 23:43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就是利空,利空更是利空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09-2309-23 23:43
- 169 0 [中国长城吧] 换了管家,会不会好点 小渺股民 09-2309-23 23:43
- 170 0 [孩子王吧] 又是一年924.去年的这个时候你可是10CM涨啊啊啊 股友e925R21790 09-2309-23 23:43
- 420 2 [炼石航空吧] 关键环节炼石航空进展市场解读依据监管审核通过 股友R069989M97 09-2309-23 23:43
- 94 1 [万孚生物吧] 人气起来了,该涨了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2309-23 23:43
- 127 3 [格尔软件吧] 不断创新低 与庄托斗到底 09-2309-23 23:43
- 223 4 [中粮糖业吧] 柚子说了,明天来拉一下,再次确认一下压力。 销户了了 09-2309-23 23:43
- 86 2 [益生股份吧] 按照这样的走势,科技牛市,不轮动的话,我就认 股友88586v2p90 09-2309-23 23:43
- 173 0 [易明医药吧] 大盘不好导致部分筹码不稳定 newxsn 09-2309-23 23:43
- 168 1 [杭电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 认错不自满 09-2309-23 23:43
- 182 0 [药石科技吧] 造假举报 敬畏知足888 09-2309-23 23:43
- 168 0 [中粮资本吧] 啥时候放量下跌呢 嫩黝黝的小韭菜 09-2309-23 23:43
- 201 0 [新意网集团吧] 缩量到极致 后来居上2017 09-2309-23 23:43
- 172 0 [道琼斯吧] 这跳水,也是一绝了 神基民 09-2309-23 23:43
- 406 4 [张江高科吧] 3个席位9亿量化资金,明天谁敢接,不怕被爆头吗 分丶寸 09-2309-23 23:43
- 323 3 [和而泰吧] 周五才有可能开板,别想了 股友Rm55898726 09-2309-23 23:43
- 181 1 [蔚来吧] 好开低走,冲高回落,绿五个点,华宝精选完了 股友269g76W033 09-2309-23 23:43
- 1441 1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是保持不动呢?还是找适合的位置加仓呢?买 懂得赚钱得塞莉娜 09-2309-23 23:43
- 172 0 [甘李药业吧] 外面一群唱空的还有拿电池板块的来比较的真逆天 股友1061q31X37 09-2309-23 23:43
- 208 0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估计跌2个点,然后进入两年期的调整震荡。 柳风1234 09-2309-23 23:43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家用扫地机器人上面装一个带摄像头的木头人? 股友2a85399o36 09-2309-23 23:43
- 172 0 [飞马国际吧] 九点没走,五点卖一半,明天少挣点就行,赔了就 心飞扬369 09-2309-23 23:43
- 176 1 [捷顺科技吧] 明天给9.8该TT,9.78也行啊,提前感谢主力 股友d287009O98 09-2309-23 23:43
- 269 1 [奥美森吧] 我是小白,问一下大佬们,100股大概赚多少钱啊 空性禅 09-2309-23 23:43
- 442 4 [士兰微吧] 怒了,那个立昂微不也是功率半导体吗?为什么就 ultralook 09-2309-23 23:43
- 198 1 [阿斯麦吧] 明天福晶要起飞了 股友qR7Jh9 09-2309-23 23:43
- 392 6 [华侨城A吧] 保利派过来的人管了几年后可能是保利发觉华仔问 天山怪客 09-2309-23 23:43
- 302 7 [生猪吧] 所有养猪人听好了立即停卖,集团要拉涨了,别被 西郊蛇王 09-2309-23 23:43
- 512 4 [江丰电子吧] 终于开股东大会讨论定向增发了,增发股价定了, 股友6z55P89566 09-2309-23 23:43
- 178 4 [顶点软件吧] 来特变啊!! 元宝多多151 09-2309-23 23:43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,他们下午又低吸了,很多中小票跌幅都在 健康的哥宜仲 09-2309-23 23:43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好久没见过大阳线了,明天能不能画一个给 张记滚雪球 09-2309-23 23:43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诺德基金基金经理周建胜:政策暖风催生长期升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3
- 160 0 [豪恩汽电吧] 我来买一手 股友66K520925X 09-2309-23 23:43
- 767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与摩尔线程之间存在着“股权投资”和“ n852713498719338 09-2309-23 23:43
- 304 2 [瑞立科密吧] 友升中一签是1千股,这个是500股,赚钱肯定不如 诚实的俞程0 09-2309-23 23:43
- 286 3 [凤凰股份吧] 现在往回看,股东大会上,公开股东人数大幅降低 细心的齐洋17 09-2309-23 23:43
- 73 2 [顺博合金吧] 几个星期,他是跌无止境啊。千万不要买,这一个 知名侦探007 09-2309-23 23:43
- 158 0 [道琼斯吧] 美股怕跌不怕涨,继续看涨。 稳操证券 09-2309-23 23:43
- 179 0 [科士达吧] 搜了下最近股权激励没有大涨的。说明没啥用的消 黑猫牛批 09-2309-23 23:43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再见了交建,最后一波行情,死在黎明前 七十二次方 09-2309-23 23:43
- 186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不涨停了? 夺朱莉批哩面 09-2309-23 23:43
- 413 4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大跌,华工悬了 股仙大圣 09-2309-23 23:43
- 189 2 [ST美克吧] 其钠电正极材料MT-N80更是突破了高电压瓶颈,倍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3:43
- 187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黄金 进步的灰仔 09-2309-23 23:43
- 253 6 [南兴股份吧] 恭喜在里面的朋友,地量见地价,明天开始主力要 南兴我爱你 09-2209-23 23:43
- 344 0 [沪银吧] 多头开始出货,周期会比较漫长,空单现在开始布 阴阳平衡的99小辈 09-2309-23 23:43
- 210 3 [栖霞建设吧] 有个疑问,为啥栖霞半年收入会那么多。 八方如意de楼高 09-2309-23 23:43
- 290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2.7亿收购三竹智能,剑指机器人连接器 只干龙头股A 09-2309-23 23:42
- 349 1 [新疆交建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233521 骑着猪追B 09-2309-23 23:42
- 323 2 [世纪恒通吧] 九月份大宗交易 活灵活现的韩伊蓓 09-2309-23 23:42
- 173 2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最后一次洗盘结束,主要是大盘原因,明天必 我爱追涨杀敌 09-2309-23 23:42
- 102 1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买了 独具慧眼的慧灵7 09-2309-23 2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