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爱婴室吧] 每天跌得不多,但是能够保证每天跌,这种比放量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9-2309-23 10:53
- 142 5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跌了,又可以骂了,各位开始吧 根本買不完啊 09-2309-23 10:53
- 151 1 [保税科技吧] 看来这个主力没钱洗盘,它在等行情结束大盘暴跌 乐观豁达的袁锦鹏 09-1809-23 10:53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买啥啥跌主打的是砸盘高手就问你慌不慌 缩量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0:53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看散户进的少了,再发个套。 通往平安一路 09-2309-23 10:53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二百多家收红,二千多家待涨… 庸人居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924,怕毛线。大家就把这个日子忘记了嘛。 冬天就软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股就五百多家,独一无二啊 股友foYtba 09-2309-23 10:53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心脏不好 杜雨泽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大势已去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2309-23 10:53
- 74 0 [永顺泰吧] 十一块弄点防范于未然 n1419570614ac8a8 09-2309-23 10:53
- 426 4 [卓郎智能吧] 只买部分仓位,竟然套我4天,双针探底立成立, 孤独的交易客 09-2209-23 10:53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是保3800? 英姿飒爽的祝衍慕 09-2309-23 10:5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止盈信号出来了,必须跑,马上过节了,落袋为安 索罗大斯 09-2309-23 10:53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救救我的债债吧,快来人啊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10:53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来现价3735-38多。预留加仓位。现在行情就是多 阳Lyangv190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上意味着行情结束 zhouj1127 09-2309-23 10:53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要是不能加仓,这股不能玩了 股友3tc2731035 09-2309-23 10:53
- 75 1 [石英股份吧] 真的被我说中了,一阴吃三阳 HAH土财主8866 09-2309-23 10:53
- 68 0 [立昂技术吧] 没一支股是红的而且还亏得很多 亲爱的牛妞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汤臣倍健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,在汤臣的彻底踏空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2309-23 10:5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别期望大涨! 亲切的谢光耀 09-2309-23 10:53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周五进来拿到现在,我就知道这小子行。 股市种田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反弹无力 基民3U32q11221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五矿资本吧] 空头砸证券,高 随遇而安矣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康泰生物吧] 还没有出完? 紫晨暖暖 09-2309-23 10:53
- 52 0 [中富电路吧] 创新高解放了所有人,你们还在等什么? HX469MJ 09-2309-23 10:53
- 60 0 [*ST沐邦吧] 人性的弱点:破罐破摔自然就死扛。似盈还亏或者 股友k022710w35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五洋自控吧] 这才是熟悉的感觉,该来的总会来 疯狂的牛市 09-2309-23 10:53
- 111 0 [肯特催化吧] 这股的基本面很好,在某化工细分领域有龙头之味 无量添坑 09-2309-23 10:53
- 67 0 [招商银行吧] 过年啦过年啦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2309-23 10:53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3.88入场巨亏 雲中君 09-2309-23 10:53
- 63 1 [鹏辉能源吧] 三重顶 老厶 09-2309-23 10:53
- 63 2 [赣能股份吧] 你这是要九莲宝灯吗 爱运动之甜角 09-2309-23 10:53
- 56 1 [川宁生物吧] 以为是底,现在在看,是不是傻了 股友fxwwaI 09-2309-23 10:53
- 134 2 [华建集团吧] 上攻形态不错,不过股价已经超出个人接受范围。 你是我的圆 09-2309-23 10:53
- 1287 1 [嘉元科技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盘初拉升,铜冠铜箔涨超10% 嘉元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124 3 [永泰能源吧] 急拉慢跌,不是个好事啊 巴西貘 09-2309-23 10:53
- 930 4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不低开我吃石,明天涨停我吃石,立贴为证! 微笑刺客G 09-2209-23 10:53
- 133 5 [翰博高新吧] 全仓干 股友0728l2803n 09-2209-23 10:53
- 327 6 [华通线缆吧] 调整到位,明天大概率涨停 江南路专职打板 09-2209-23 10:53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么救了,下跌通道开启 恒科大遍指数 09-2309-23 10:53
- 95 0 [四方达吧] 不以解套为目标的股民,不是好韭菜 股友rqE06C0006 09-2309-23 10:53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跟大盘走的,正常 股友9c55P26061 09-2309-23 10:53
- 6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连红2天就有5个点的收益了,近1个月收涨近20%, 虾仔财富星 09-2309-23 10:53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再拿五年,十年-…… 打伞赏月 09-2309-23 10:53
- 66 0 [古鳌科技吧] 急拉慢跌! 股友F3F9786952 09-2309-23 10:5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老乡别走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09-2309-23 10:53
- 59 0 [汉宇集团吧] 你看看002590只是2%点都比他涨的好 股友833370e09p 09-2309-23 10:53
- 81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通信大会要开了啊 牛股何处寻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886 股友505752X3i9 09-2309-23 10:53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卖飞了卖飞了呜呜呜,卖飞了卖飞了呜呜呜 股友2902zO5163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补缺口去了 坚强不屈的余子轩 09-2309-23 10:53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进来直接亏4个点 有魄力的杜然18 09-2309-23 10:53
- 15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泓禧科技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泓禧科技 09-2309-23 10:53
- 291 1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智慧的2 09-2309-23 10:53
- 76 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敢拉板我敬你是条汉子 mtdztb 09-2309-23 10:53
- 62 1 [新乡化纤吧] 能到405不呢 股友93100D5X58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后天继续下行,等待最佳介入机会…… 大江东东 09-2309-23 10:53
- 101 0 [中触媒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,等了这么久就这样完了? 股友vr85263798 09-2309-23 10:53
- 68 0 [有研硅吧] 很猛啊 猫猫炒股o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科瑞技术吧] 又背时了。 和气生财之道zdm 09-2309-23 10:53
- 59 0 [晶方科技吧] 破位了,30.71清仓出局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9-2309-23 10:53
- 55 0 [碳酸锂吧] 感谢主力从亏2600到盈利400,走了,心脏受不了 股友1200689l1L 09-2309-23 10:53
- 48 1 [波长光电吧] 主机试了下115结果太凶险了,又撤了 小钊嘎嘎狠 09-2309-23 10:53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个鬼样,你说能好吗,昨天卖点成买, 股友578X26535R 09-2309-23 10:53
- 88 2 [华丽家族吧] 早就说过了要暴跌 大A专业A杀 09-2309-23 10:53
- 145 2 [ST长园吧] 从心理学分析股东大会投票胜负,股价下跌符合格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一个误操作亏了我十个点,欲哭无泪 林中斜月 09-2309-23 10:53
- 2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,分红也没有,阴跌,爹你呢 枚果儿爱apple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晶泰控股吧] 弹射起飞就弹了一下嘛 神抢手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靠 每天挣200元 09-2309-23 10:53
- 29 0 [*ST万方吧] 今天会翘板吗??? mjf5o9 09-2309-23 10:53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幸好早盘只买了一手试水 拉东江苏大道 09-2309-23 10:53
- 78 0 [博杰股份吧] 本小姐走了,今早高开只花了700万,然后一路下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2309-23 10:53
- 56 0 [顺钠股份吧] 就差1分到6.64了 万物轮换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纯fw,想当股东的换个好公司吧 不如买逆回狗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果麦文化吧] 等市场反应过来你还有机会吗? 一叶知秋8888 09-2309-23 10:53
- 87 0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9月23日快速回调 雪龙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华阳新材吧] 哪像你这样天天跌真的不是人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2309-23 10:53
- 487 0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经营现金流多年告负,海鲸药业包揽10亿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618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成交额创2024年12月20日以来新高 盈趣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178 1 [黄山旅游吧] 还好我得快 每天都得T一下 09-2309-23 10:53
- 77 2 [三花智控吧] 我买的托普 股友829933T5q3 09-2309-23 10:53
- 75 2 [华映科技吧] 一定重返12元等着就是 股友FO86789619 09-2309-23 10:53
- 67 1 [游族网络吧] 发生了什么?天天跌 谦卑的心 09-2309-2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