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渝三峡A吧] 狠点砸我建仓 滴868滴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宜安科技吧] ,垃圾 股友YdLTU2 09-2309-23 10:53
- 68 0 [仁东控股吧] 期望明天再一个板到7.88,就到自己的预期了。 有领导力的卢禹2 09-2309-23 10:53
- 59 0 [横店影视吧] 退市吧你 财源广进发大财88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金域医学吧] 这种票博反弹不一定轮到它 股友1d0777g616 09-2309-23 10:53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冰点了 超强选股能力 09-2309-23 10:53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低点不会50.4~5然后收50.9吧 基民W016526L13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物产中大吧] 搞不懂你,业绩如此优秀,天天跌出来! 勇敢无畏的冉芝蔓 09-2309-23 10:53
- 80 1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散户老喜欢猜主力行为?一跌就说是洗盘, 好木头1 09-2309-23 10:53
- 64 1 [维维股份吧] 这种还不加仓??? 股海无情Love 09-2309-23 10:53
- 84 1 [天准科技吧] 垃圾 股友S07895952v 09-2309-23 10:53
- 74 1 [江南水务吧] 彻底的废了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c73V218332 09-2309-23 10:53
- 142 3 [新宙邦吧] 今年有点惨,买对行业买不对个股,年初买了景旺 九天玉律 09-2309-23 10:53
- 274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你荐摩尔线程在科创板上市,按科创板规矩保 微色伏锂 09-2309-23 10:53
- 109 3 [厦门银行吧] 涨二跌十第八天 以识取量赀舍 09-2209-23 10:53
- 728 2 [R艾格1吧] 这也不对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909-23 10:5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答应我今天跌停好不好 中东小姐姐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福建舰真棒,为祖国点赞! 罗百福 09-2309-23 10:53
- 53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会反弹翻红的 zsjzsj2009 09-2309-23 10:53
- 51 0 [*ST宝馨吧] 脑机接口 艺术节 09-2309-23 10:53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真垃圾 进财招宝 09-2309-23 10:53
- 40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最近CPO赛道势头挡不住,科技里的热门赛道,不 外面起风了 09-2309-23 10:53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还能持有吗? 股友775M7d2672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逃命去吧,6.5见 平安证总指挥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各位!今天买入通通闷杀!! 股友3N5689I697 09-2309-23 10:53
- 72 0 [美亚光电吧] 哈哈,老子就知道你会低开低走,老铁们,今天上 股市搏击术 09-2309-23 10:53
- 69 1 [派林生物吧] 加油,我反正没买多少钱,你使劲儿砸,就是不卖 股友351F162e16 09-2309-23 10:53
- 70 1 [新北洋吧] 到底要不要割肉啊啊啊啊啊 糖醋小韭菜 09-2309-23 10:53
- 111 2 [东软载波吧] 没有量都是骗炮,不花点本钱骗不到人了 zzcgkzj918 09-1609-23 10:53
- 8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割烂不倒,中欧不买 Garyqiu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国光电器吧] 一条大阴线啊。头痛啊 水照影 09-2309-23 10:53
- 69 0 [重药控股吧] 和中国医药一样,都在炒,只不过方向不同 粤F9527 09-2309-23 10:53
- 87 0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在跌一块,散户大军进场抄底……融资梭哈 李文龙的小老弟 09-2309-23 10:53
- 51 0 [致尚科技吧] 刀杀刀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10:53
- 83 1 [正元智慧吧] 恶庄你这是要被st的。 股友72587a28f0 09-2309-23 10:53
- 73 1 [华辰装备吧] 不必惊慌,今日进来的,收盘前都可解套 千里万里都是大道 09-2309-23 10:53
- 202 3 [ST易购吧] 对比同行业,苏宁总市值比很多小零售股还低,但 有耐心的耿烁硕 09-2309-23 10:53
- 66 5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能否破六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健康元吧] 哀庄加速死亡 江边草 09-2309-23 10:53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受首开的影响高开下杀,今天的关键点在于能 基民52316N106U 09-2309-23 10:53
- 52 0 [大龙地产吧] 有点妖 简先生 09-2309-23 10:53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可以进了,大盘破了3800是好事,下午和明天会有 EV布衣 09-2309-23 10:53
- 278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旺成科技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旺成科技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买了光伏死在光伏 一个俗人77 09-2309-23 10:53
- 108 2 [中国电影吧] 胆子小,真不敢抄这个底 忍着吧 09-2309-23 10:53
- 83 1 [冠豪高新吧] 这种场景还挺少见 柿子甜甜 09-2309-23 10:53
- 64 1 [长安汽车吧] 12必破 大湖雁北 09-2309-23 10:53
- 104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涨停, 整体柱 09-2309-23 10:53
- 66 1 [五矿发展吧] 已经连开十把小了,继续压小吗 乘风破浪之小琵琶 09-2309-23 10:53
- 79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错了,我昨天不该卖,出去挨打了。 董靖娴123 09-2309-23 10:53
- 58 1 [金田股份吧] 怎么就梭哈了这么一个垃圾 坚韧的韭菜nn 09-2309-23 10:53
- 82 5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。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309-23 10:53
- 62 1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已经买入85万股,今天最少买500万股,建仓5 股友3q73807n13 09-2309-23 10:53
- 100 3 [红宝丽吧] 这股这样了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 L幸运星财 09-2309-23 10:53
- 146 3 [章源钨业吧] 耐心等待进场机会最多杀到十元左右。到时全仓怼 保存记忆 09-2309-23 10:53
- 79 3 [中国银河吧] 没用的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9-2309-23 10:53
- 337 4 [本钢板材吧] 你们割肉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23 10:53
- 67 0 [南玻A吧] 挂单了4.85就出货 只跟涨停板的票 09-1809-23 10:53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头肩顶,大盘往3732来了,这个股往19来了,再不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*ST中岩吧] 亏10个点割了。批股 远离股市ttt 09-2309-23 10:53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我说的不听。非要给你们点教训就惧怕了!跌!! 股友79368q6d36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义翘神州吧] 砸下去要起来就慢了 优雅的无忧 09-2309-23 10:53
- 75 0 [陕国投A吧] 光跌不涨的垃圾,退市吧 股友jtPGoF 09-2309-23 10:53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都被稳定币概念给忽悠了........30以下了 股友698y63T170 09-2309-23 10:53
- 55 0 [景嘉微吧] 买了500股 卖水晶的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创新新材吧] 要练了吗? 耐心坚持2年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永福股份吧] 之前就说了,快了,再创新高,嗨起来 野原欣之助 09-2309-23 10:53
- 76 1 [*ST利源吧] 绝对发生了重大利空,能跑的早点跑吧 盘感大师 09-2309-23 10:53
- 51 1 [华天酒店吧] 这前面涨了四五个板吗? 湘军大本营 09-2309-23 10:53
- 78 2 [*ST网达吧] 涨也炸板,跌也一样会炸板。 花开69 09-2309-23 10:53
- 125 7 [ST信源吧] 5.71元不知怎守住吗? 悟道悠闲 09-2309-23 10:53
- 378 14 [中国东航吧] 对于90%的人好好工作远离股市是最好的决定,A股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09-1909-23 10:53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又谁在卖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2309-23 10:53
- 56 0 [卧龙新能吧] 草8.7给挂山顶了 番茄炒鸵鸟 09-2309-23 10:53
- 154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巨人网络 09-2309-23 10:53
- 26 0 [塞力医疗吧] 坚持持有 长期持有紫金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欧菲光吧] 跌停了不信盘后看 股友7172U9n572 09-2309-23 10:53
- 628 0 [大洋电机吧] 真香 馥郁韭跪韭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进的是不是很爽?昨天出的是不是更爽?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10:5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啥传闻?这么没有志气打扰,这么打押,涨了不是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9-2309-23 10:53
- 616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卖飞了 大眼泡子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的,创新医疗才是龙头,拉圾 股友2at1275290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大叶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啊 巅峰荣耀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三六零吧] 金发科技又雄起,福龙马减!360跌停10.14都不要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10:53
- 67 1 [中船科技吧] 到底了1197 永不言底老乡别走 09-2309-23 10:53
- 65 1 [建元信托吧] 何必呢,要赶尽杀绝, 股友3909d36T29 09-2309-23 10:53
- 102 1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9月23日加速下跌 襄阳轴承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51 1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联合精密资讯 09-2309-2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