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,红了,4500以上跌,红了!伟大! 股友CA1c5y 09-2309-23 09:46
- 36 0 [新恒汇吧] 分红的5毛是杯水车薪起不了多大作用的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309-23 09:46
- 60 1 [建设工业吧] 买了你,让我错过了多少优质股!! 梵云_Mhl 09-2309-23 09:46
- 1506 3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:证券简称变更为江钨装备 江钨装备资讯 09-2209-23 09:46
- 1408 3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:关于受让产业基金交易进展暨完成工商 五洋自控资讯 08-2209-23 09:46
- 40 0 [爱博医疗吧] 没有最垃圾,只有更垃圾 股友089006I6N3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你是要跌穿地心吗,地球上没你可留恋的了吗 敬天敬地敬鬼神7 09-2309-23 09:46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雁荡山的大龙愁 股友8E89Q75522 09-2309-23 09:46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我也是有毒,昨天最低点割肉兴旺达和赢合科技, tillT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这是什么啊 股友910v9532Z2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金陵体育吧] 反正指数涨你是绿毛,跌也是绿毛,反正就是绿毛 飞越的剑神 09-2309-23 09:46
- 165 0 [金明精机吧] 这个票,一直在跌,大盘行情这么好,它却在跌。 股友57P7200I57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最近想尽办法拉高套人出货,证明是不被大 其人123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退事吧 仪态万千的溪岚1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资金跑去科技接盘、被挨打、回来肯定被我卖给他 周末发利好出货 09-2309-23 09:46
- 84 0 [鲁泰A吧] 阴跌不止老太太! 平远66 09-2309-23 09:46
- 547 0 [鹏华酒A吧] 消费板块已经没希望了 Sundays_ll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未来会上100吗 Guy佳 09-2309-23 09:46
- 6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啥永赢半导体跟人家不一样啊!人家都涨他却基 股友I0509w9952 09-2309-23 09:46
- 107 1 [七匹狼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7ut8568267 09-2309-23 09:46
- 100 2 [西藏药业吧] 洗盘失败,主力控制不了盘面了 守株擒牛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ST恒信吧] 退市吧 八方來財_8868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啊,1000多只下跌100只上涨指数涨1.5%,这真 股友yY1J1o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艾比森吧] 投反对票 年老股民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京北方吧] 彻底完了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誉衡药业吧] 沈,这是不要bi脸了吗 券商指数ETF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深证成指收盘同样表现强劲,突破了13100点重要 乐观的梅嘲讽9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涨的时候一点点跌的时候大暴雨 大鱼a7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东百集团吧] 我真的错了,反弹一下,我就走人,拜托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回踩均线不破,主动加仓 韭菜成长路 09-2309-23 09:46
- 76 0 [万讯自控吧] 波浪理论之5浪是很经㙉的!5终浪可望近几日完成 慢牛赞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M型走势?如果继续踩踏,那真要继续跌很多了,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这时候是谨慎的时候,不要总看涨,你会亏的 股友2l20c62621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山鹰国际吧] 手里有的别卖给他自己砸 大志踏江湖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T狗太多,信心都没了,就这样吧 Keefe_23333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步步高吧] 哈哈。还好跑去买贵金属赚发了。这个零售垃圾。 股友EG88990558 09-2309-23 09:46
- 83 2 [东方财富吧] 发生了什么 机灵的林睿博 09-2309-23 09:46
- 63 2 [格力电器吧] 格绿又新低继续关机 R2D2ll 09-2309-23 09:46
- 94 1 [南京商旅吧] 股价往倒闭的方向走啊! 专心的袁朗琴 09-2309-23 09:46
- 109 1 [欧普康视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欧普康视股友 09-2109-23 09:46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阳光电源好强势 谷市见客 09-2309-23 09:46
- 68 0 [丰林集团吧] 到2在梭哈, paxc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汤姆猫吧] 几年都没分过红,这减持是合法的么? 干翻苍穹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彩虹股份吧] 远离小盘股,拥抱大盘股 声如督筠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悦心健康吧] 垃圾 基民T3551I0052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散户越多跌的越狠 牛牛是牛牛牛啊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两面针吧] 昨天我可说了,去山东黄金,咋样 股友O17232257m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森麒麟吧] 不懂如何做市值管理 股友gHWVjI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凛风6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棕榈油吧] 加油跌,跌停,加油!9978加油跌! 股友3797120U6Q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五洲新春吧] 哥我没抄到底啊拉上去这么快干嘛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纯碱吧] 诱多散户呢? 勇敢小白777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峨眉山A吧] 真Tm垃圾,涨时不跟,跌时又比谁都多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309-23 09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待涨你红了 钉子户666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能再下来点吗,只建了仓 墨玉生辉 09-2309-23 09:46
- 51 1 [曙光股份吧] 没有尽头了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09-2309-23 09:46
- 59 1 [ST创意吧] 这是低位票啊还敢跌 股神六六六 09-2309-23 09:46
- 66 1 [天龙退吧] 还在出货套人,冲高走人,追高就惨 AABBCCDDEEFF 09-2309-23 09:46
- 87 2 [好利科技吧] 为稳定小散们,公司决定今天收盘价只跌0.5% 卖不锈钢的 09-2309-23 09:46
- 84 2 [创世纪吧] 夏的人品可见一斑 气宇不凡的章昭 09-2309-23 09:46
- 135 0 [儒意电影吧] 暑期档结束,731,731结束,十一档,十一结束, 莫伸手 09-2309-23 09:46
- 122 3 [汉王科技吧] 87.5的本怎么办啊 老割丶 09-2209-23 09:46
- 44 0 [广立微吧] 我先走了你们顶住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安诺其吧] 还有二毛多,跌下来我接 股友iVykFb 09-2309-23 09:46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了 婀娜的孙寄琴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德必集团吧] 一直跌一直跌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海泰科吧] 这种减持股,小赚清仓不犹豫!哈哈哈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2309-23 09:46
- 59 0 [甘咨询吧] 之前9.6元左右时在股吧里咒骂空头那些人都不见 股友syzRH0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中证银行吧] 谢谢你,护盘侠 平和的基雨匀 09-2309-23 09:46
- 86 0 [梦网科技吧] 全部被活埋了。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2309-23 09:46
- 64 0 [比音勒芬吧] 盘子砸起来,砸起来,继续大阴,把主力活埋了 武当老牛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这个fw到底想干嘛 芭菲特88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电投水电吧] 下去就上不来了,的 股友O266o99059 09-2309-23 09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ai,别的股票都是吗 新思牛王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我想你红利,你要我本金。 股友735709Oy93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峨眉山A吧] 不跌停瞧不起你 听说了吗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起不来了,放心 赵老割88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德赛西威吧] 涨停了 八方多谋de芈月 09-2309-23 09:46
- 55 1 [许继电气吧] 要板了 辽南大苹果 09-2309-23 09:46
- 69 2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手上的票就只能指望你了 江湖兄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幸亏昨天亏3个点跑了, 负责的陶芝蔓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假的人形机器人 看30分线60分线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大智慧吧] 大盘红了 股友9k9178Z329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*ST威领吧] 是有什么累吗 股友oaKMGF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桶 大财发发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说过,被层层刷洗过的731还能看吗!一堆黑 风姿绰约的蒋心宇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航宇微吧] 洗盘接近尾声,可以上车了 武松打牛 09-2309-23 09:46
- 63 0 [*ST益通吧] 跌的无厘头 牵着牛牛跑 09-2309-2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