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云南白药吧] 新华都缺钱拿股份折价发债借点钱还不上了股份就 葫芦道人 09-2309-23 09:43
- 70 0 [比亚迪吧] 照这个节奏下去,千年老二的位置保不住了,迟早 激愤的迟泽 09-2309-23 09:43
- 68 0 [龙洲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,哈麻批 掉坑里了 09-2309-23 09:43
- 59 0 [广汽集团吧] 千里科技市值都快赶上你了,你发展几十年白发展 不碰新的韭菜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群兴玩具吧] 庄家捡带血筹码 股友967h1518y1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疯了不需要监管 鑫鑫鑫___淼淼淼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福龙马吧] 真强 呀哈集集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倔强的A韭菜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恒邦股份吧] 金叉出现,国际黄金现货也是历史新高,我赌它节 炒股不会看参数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马上涨停了 股友myjJhT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太辰光吧] 这股的尿性就是高开低走,的开盘我就卖,绿了再 上塘路无敌小迷弟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广东建工吧] 建工爷叔十中标十台风等…! 股友96WP513861 09-2309-23 09:43
- 64 1 [豪尔赛吧] 我去,天天真的跌的,有病吧,还营业干什么 股友E16n899691 09-2309-23 09:43
- 92 3 [常熟汽饰吧] 这么丁点量就涨停了???? 骑马狂奔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强才是真的强,大分歧!!大龙头!!! 反转再反转6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卖公司啦,快来买啊 神机的胥涵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,就砸盘 股友dA80567660 09-2309-23 09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慢刀子割肉,谷摘来了 kkk89132058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对家庭成员是否这么样的?对股民这样,对家庭成 林格风 09-2309-23 09:4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清仓,快逃命吧 股海踏浪110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金龙机电吧] 这玩意,真是跟跌不跟涨, 包拉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银宝山新吧] 自从买了跌没完了吗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东威科技吧] 又是低走,哎,到底谁在卖出?卖不完啊 股市苦行僧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补仓,先行一步了! 股友rZM3ij 09-2309-23 09:43
- 67 1 [华数传媒吧] 主力为了我这一万股,也是真费心了 我是千杯醉 09-2309-23 09:43
- 62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不砸盘拿筹码,凭什么拉升, 王沐霖 09-2309-23 09:43
- 91 2 [辉隆股份吧] 离报雷越来越近了。 会飞的鱼822 09-2309-23 09:43
- 55 1 [浙商中拓吧] 往死里给我,砸-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2309-23 09:43
- 137 3 [安洁科技吧] 应该是准备主升了 青红造个白 09-2309-23 09:43
- 184 3 [科达转债吧] 成本138怎么办 wedsdsd 09-2209-23 09:43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大股东该下课了 凯旋飞天外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宁波精达吧] 一早没走 长线不是王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*ST东珠吧] 抄底 小珂珂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,高开低走,垃圾 凯晴雪竹 09-2309-23 09:43
- 75 0 [天和防务吧] 涨一分跌两毛,主力家白事还没搞完,走的人太多 股友1231t97Q10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无所谓,我2.2的成本 股友3m018339a2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中嘉博创吧] 此股己死请烧纸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弘业期货吧] 真是个东西。 莫要贪 09-2309-23 09:43
- 275 0 [中际旭创吧] 吃口肉就可以了,5个点满足了,谢谢主力,祝兄 法外狂徒陈三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涨跟它没关系,跌,它就是大哥了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*ST皇庭吧] 玛德,要成天庭爷叔了兄弟们 九头鸟可以飞吗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资金跑得最多 来一个套三年 09-2309-23 09:43
- 95 1 [阳光电源吧] 把英伟达数据中心液冷储能吃了,阳光大有可为 A股战争 09-2309-23 09:43
- 69 2 [福石控股吧] 4.35我打好的价格等你,安排一下! Dohoooooxer 09-2309-23 09:43
- 58 2 [神州数码吧] 连续几天收绿的拉基 不动如山为妙 09-2309-23 09:43
- 55 1 [长城证券吧] 阴跌了吗 石之海 09-2309-23 09:43
- 56 2 [全聚德吧] 哈哈,跌跌不休, 得胜舜 09-2309-23 09:43
- 75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买点这个,怎么样 富可钵满得亚瑟 09-2309-23 09:43
- 93 1 [中微公司吧] 二股东正在减持中,大概率往下走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9-2309-23 09:43
- 88 2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是一个没有大资金亲睐的弃儿,杂毛股一个 小股民乐园 09-2309-23 09:43
- 200 2 [创世纪吧] iPhone17卖爆了,消费电子要飞几天了,创世纪有 日进两两金 09-2309-23 09:43
- 1704 13 [山河智能吧] 15分钟k,2个阳夹阴强承接结构,随时封板 RR锐哥 09-2209-23 09:43
- 296 5 [中国中免吧] 十一叠加中秋,飞机火车票和酒店预订量大幅增加 stone_feng 09-2209-23 09:43
- 67 0 [三力士吧] 彻底结束了,这波要回到4元左右 取经的八一难 09-2309-23 09:4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0.24,个股跌成了暴风雨 喔嘛哩嘛哩哄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这帮孙子不看人事的,拉高狂収割散户 守猎者001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每天剧本都差不多 tangyu506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冷静,主要几个仆街昨天出来邀功。今天如果缩量 牛油果288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唐山港吧] 的庄 基民fuGquP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砸不动了今天就这样吧全是散户 干净的唐知淞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华锋股份吧] 这股不破10块不要考虑买 渡寒江雪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聚飞光电吧] 跌停 庄稼人家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谁进来都被割。 yamhwg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笑话一个 彪脸一个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g了。收益归零。2个月白等。 Virgo移星换斗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鲁信创投吧] 谁砸的? 除恶霸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蔚蓝主导板块情绪,和上周涨停一样的 当股东不好吗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说不是对子顶的托怎么不说话了??? 三十倍做空A股 09-2309-23 09:43
- 64 0 [莱克电气吧] 套人套的挺多的,等获利比变0就可以了慢慢等 凉企抄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哦耶哦耶主力跑完了,坐等低价筹码 只因你太美只因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不跟宁德时代了 天堂哥Benny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命运如此捉弄万达电影,但是受伤的是股民! 股友50v528G510 09-2309-23 09:43
- 210 0 [秦川机床吧] 龙头反包新高 陈王败寇 09-2309-23 09:43
- 47 1 [华天酒店吧] 股票这样凸显,是准备退市啊。什么玩意寒心 坚定的陆逸枝 09-2309-23 09:43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会倒车接人了 基民855t12G179 09-2309-23 09:43
- 150 2 [XD中盐化吧] 中盐化工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738.1万元(0 XD中盐化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91 1 [蔚蓝生物吧] 地量地价,下周借利好和大盘连板 mp70934244741567 09-1909-23 09:43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央企的市值管理在哪里,迟早会被收拾的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么sb?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大智慧吧] 科技为王,所有资金都在科技,其他股票不要想赚 基民067p8Z1838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新宙邦吧] 重点关注 W先生0j668 09-2309-23 09:43
- 74 0 [今飞凯达吧] 天普股份真强 东木森 09-2309-23 09:43
- 35 0 [北证50吧] 能到1000点? 石衷玉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网上一直推证券就知道肯定暴跌,赶紧跑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买入的好机会 星光高照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*ST华幸吧] 这种啦鸡股,还不退市, 股友sbLFtx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直接跌停算了,解套成幻想了 ferrus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明日拉板收警示函,后日回复警示函震荡,大后日 二民工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