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o518522Y67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停得了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华软科技吧] 不好,要跑 独行者2024110707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润禾材料吧] 这票真没救了,减持票真不能玩啊,散了吧,利好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天山股份吧] 其实心里都明白,越是明牌的事,却不可能让你赚 专业施肥20年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银座股份吧] 太黑了,买了就是五连黑 富贵腾达de蝶舞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飞利信吧] 听那些拖去炒股的人!能亏死 快乐的小股东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宜通世纪吧] 真的要退市了? 股友7I966782g8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记住,你是扛把子 抄低不抄底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下跌……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胸怀坦荡地绦柳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根本没人交易 股友l518961h82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才是量化正式出货的一天,前几天憋在里面出 只玩龙头妖股 09-2309-23 09:43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国庆大家都别旅游了,没心情 股友35425584 09-2309-23 09:43
- 67 0 [雷柏科技吧] 买了个雷,估计还有新低 小哈青年 09-2309-23 09:43
- 152 6 [天合光能吧] 熊弟们,最近还好吗,明天我想过来给你们一起做 有梦想的周伯通 09-2209-23 09:43
- 49 0 [上海莱士吧] 看样要打回六六钱 股友08883O25u5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浙能电力吧] 有病 风度翩翩的华淳美 09-2309-23 09:4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暴跌,创业板还能1.58上涨? 堆金亨通的朱老二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零售真恶心啊,大盘涨也是跌,大盘跌,更是大跌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2309-23 09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沧~海~横~流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2309-23 09:43
- 34 0 [ST太重吧] 无能武德垃圾 股友76779i5G86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中国宝安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 股友92l0757C25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换新庄了吧 乐观的吕麒7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芯片跌,该你表演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309-23 09:4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牛市吗?指数涨,涨少亏多。指数跌,亏得更 股友KBzj1i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陕西华达吧] 真的是越跌越能跌,越涨越能涨!! 韮菜321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红墙股份吧] 来了,没涨过,跌的更狠 名字都被占用1 09-2309-23 09:43
- 87 4 [南方传媒吧] 天天守着你的,破12我就来满上 不涨就躺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渣渣 两叶偏舟 09-2309-23 09:43
- 84 0 [诺瓦星云吧] 都买点争取成为卡莱特弟弟 爆款皇冠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太恐怖了 自恋地布谷鸟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,弱爆了。。。 股友U9ibOo 09-2309-23 09:43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集合竞价就提醒大家了今天起飞,现在有仓位的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中利集团吧] 真没用了 鬼见愁2 09-2309-23 09:43
- 99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就想说 09-2309-23 09:43
- 67 0 [西南证券吧] 上涨时你很费劲,下跌时你比兔子还快。 梦醒时分756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华宇软件吧] ST都不敢这样跌 股友0G8598e880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先达股份吧] 准备30天连跌,补仓吧 股友XAmk59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吃肉, 下跌势不碰 09-2309-23 09:43
- 319 0 [特锐德吧] 【个股异动】特锐德(300001),涨幅17.63%,现报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中科信息吧] 看来该股要退市了! 股友ZMDwdC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跑路韭菜接盘,不要有幻想 自在的冉衍慕 09-2309-23 09:43
- 143 0 [华北制药吧] 诛心票 炒股只为好玩解套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伊戈尔吧] 这只股票真的不能有任何犹豫,红两三个点就可以 Happy扬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数据港吧] 看得出来今天是完全跟大盘走势的 栉枫沐雨 09-2309-23 09:43
- 69 1 [ST豆神吧] 这股票走法公司应该出问题了!拭目以待。绝对有 罗汉豆小盘手 09-2309-23 09:43
- 145 2 [皓宸医疗吧] 18号收到的催款函,要求5天内付款,昨天怎么没 给米拉窝窝 09-2309-23 09:43
- 142 2 [贝泰妮吧] 买这票能长期持有的都不是一般人,或者是被一个 因势而起 09-2209-23 09:43
- 118 1 [思特转债吧] 明天高开 股友xQ77906682 09-2209-23 09:43
- 110 6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翻红难道要来个意外的惊喜 股市夹心饼干 09-2209-23 09:43
- 242 4 [泰坦科技吧] 大家不要被黑粉迷惑,养老保险基金和社保基金都 股市天天上208 09-2209-23 09:43
- 148 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正在出货了 股友6279700h9q 09-1909-23 09:43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空了吗,往跌停上走 聪明的若山少2 09-2309-23 09:43
- 3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美股大涨,大A猛掉 万事皆牛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票的主力就是垃圾 坚韧的竹星紫15 09-2309-23 09:43
- 84 0 [长江电力吧] 期间,大烂臭们也跟着雪崩的股市一块泥沙俱下。 茶叶爱茶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云煤能源吧] 买了你就一直跌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福莱特吧] 狗的脸 股友IoSHR6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兑现 道之无为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,群里还有一大堆狗托唱多! 先机老人 09-2309-23 09:43
- 67 0 [广博股份吧] 这该死的玩意 股友6612v8a838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股 股友K0ujhn2545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富瑞特装吧] 没有等来反弹,等来了反杀…出不来了吧 凡凡没有烦恼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英可瑞吧] 几十万资金都可以左右涨跌的股,真难熬呀 翁老板1998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福龙马吧] 潮马,你肯定是龙头了,来吧。要涨停的节奏你。 合力一同 09-2309-23 09:43
- 43 1 [纽约金TN12吧] 850 洪家楼 09-2309-23 09:43
- 81 2 [宏盛股份吧] 这是为什么?割肉的怎么办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9-2309-23 09:43
- 668 1 [游族网络吧] 这里面两组公司持股计划说明什么,资本不看好这 炒股票爱好者 09-2309-23 09:43
- 162 5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入股的可能性是否存在?华为智行的五大界成 股友ZMhLYG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大爷 炎炎驰驰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震荡了十几天了,不会又选择向下吧 咸鱼要翻身777 09-2309-23 09:43
- 100 0 [豪鹏科技吧] 三季报应该看不到广发的持仓了。这几天大概率是 n1429526916d8c4e6018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辽港股份吧] 涨半个月,不够3天跌的 起重设备生产厂家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666开盘不到十五分钟砸了两个点,你们拿到现在 一路常红66666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鼎信通讯吧] 又爆天量,该走的快走吧 凡人爬梯传 09-2309-23 09:43
- 67 0 [德威5吧] ,比还狠 吉祥斗金de夏侯惇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居然智家吧] 亏死了 股友68KP679902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资金怎么是流出的啊? 大孟哥66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逼我打开120日线设置的,原来是你西藏天路 庄散疯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中化装备吧] 垃圾 股友Qd6NRi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红宝丽吧] 舒服了,没有红的了,都是绿的 乘风别追风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出货? 股友89Ro870092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丽人丽妆吧] 卧擦,这仓加的牛逼!干 无谓的徐希希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玩瀑布杀啊 勇敢的秦滨20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连继跌了四天了,还没企稳吗? 经常赚不到钱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感谢主力向下砸,砸到5元再满仓! 有教养的紫子明3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回本再也不买了 股友p9Z6223858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