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己经带上铁链子了, 基民fcmlxV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首创证券吧] 快拉红啊,护盘啊,真的要拉啊 超越自我888000 09-2309-23 09:39
- 40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股友J8cE6A 09-2309-23 09:39
- 539 6 [蓝丰生化吧] 篮丰生化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走行情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9
- 63 1 [券商ETF银华吧] 科创真正的龙头主线,强者恒强,跌的少涨的多, 李昊森 09-2209-23 09:39
- 51 0 [海能达吧] 凉风习习啊 niusi等牛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跨境通吧] 打电话举报 基民8965I5U891 09-2309-23 09:39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血制品行业的大熊市远没有到来,目前应该是熊市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2309-23 09:39
- 50 0 [兰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L92766w15 09-2309-23 09:39
- 58 0 [中船汉光吧] 7月11号跌到现在,厉害的 贵金鼠 09-2309-23 09:39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 股友86073z3p73 09-2309-23 09:39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高开低走 股友126w5625G0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垃圾,直接退市吧 Ly华毅 09-2309-23 09:39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笑死我了,这就下来了??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9-2309-23 09:39
- 76 0 [美邦股份吧] 5连阴 VVZVV 09-2309-23 09:3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 温馨的颜胤慧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青岛金王吧] 早上大跌要买股,谁敢买 贪婪的人生 09-2309-23 09:39
- 45 0 [金龙机电吧] 我去,疯了啊 风雨同舟的蒲包花 09-2309-23 09:39
- 10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已抛弃!转战科创! 菲特苏蔚 09-2309-23 09:39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大盘杀跌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09:39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吧,新低破了,去看看25-06 低仓为王666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买早了,看来这个位置低还是太高了, 选股全靠懵TB513O 09-2309-23 09:39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死脑筋一根筋的持有拓邦的小散,心里高兴不? 沉毅果决的千屿7 09-2309-23 09:39
- 48 1 [青山纸业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39
- 885 2 [财经评论吧] 阿维塔计划四季度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39
- 54 0 [大商股份吧] 奔流直下15元 股友FJ4bHf6700 09-2309-23 09:39
- 40 0 [隆利科技吧] 太狠了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2309-23 09:39
- 49 0 [北摩高科吧] 量化割韭菜。 股友622612D71l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真垃圾啊 桔桔梗想吃肉 09-2309-23 09:39
- 69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是被板块拖累的,MD L20块到2500万 09-2309-23 09:39
- 63 0 [正丹股份吧] 10几连阴了吧? 股友MK7A9b2484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冲起来当大哥 股友M97203513R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长盈通吧] 跌起来吓人 出机会不犹豫 09-2309-23 09:39
- 74 0 [赛伦生物吧] 中生 股友4HBJ5z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歌力思吧] 7.7破,不听劝的兄弟只能吃大面。7.5必到 王昌龄吗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我对你没话讲,跌着么块 天选红韭菜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建议改个名称,空手道电建,别那中国两个亏眼晴 咸鱼翻身吃大肉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垃圾还那么多概念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要St啦快跑吧昨天10.8割得真的对 永恒的火焰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太弱了吧 股友87e0W55868 09-2309-23 09:39
- 197 3 [美的集团吧] 今年涨了2%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9-2209-23 09:39
- 79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实控人方75天减持1831万股,套现8.53亿 清逸灵动的陆彦柯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僵尸股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卓郎智能吧] 能不能给把力 基民wZDoAL 09-2309-23 09:39
- 61 0 [新雷能吧] 买你真是瞎了眼了 害羞de向问天 09-2309-23 09:39
- 57 0 [凌云股份吧] 气宇轩昂的丁一凡,你出来评论了 灵动机敏的宋诗菡 09-2309-23 09:39
- 44 0 [中交发展吧] 还有抄底的吗? 股友2Y396v5115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好恶心,跌破3块就玩完了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309-23 09:39
- 59 0 [东鹏控股吧] 你个含家富贵,有什么用? 股友815380tt91 09-2309-23 09:39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十分钟将近跑了一个亿,真不知道说啥了 国风坑财 09-2309-23 09:39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这是飞机起飞吗?怎么看着像潜艇下水 掐指一算明日大涨 09-2309-23 09:39
- 272 0 [赛力斯吧] 又来了,套路 清新治本直道谋生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热烈欢迎万手哥 端砚之都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华金资本吧] 退市吧孬孙拿拿一年了来来回回 干幕墙的杨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还留恋不舍得卖!根本就没有主力 股友O661855D31 09-2309-23 09:39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十分钟干出昨天一天的量 股友9Bw486 09-2309-23 09:39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咋开好几次了,是封不住吗? 球79 09-2309-23 09:39
- 8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有病 多财善贾de韩信 09-2309-23 09:39
- 42 0 [泸州老窖吧] 所有股票高出下来都翻倍了,除了白酒 股友7W2738i577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兰石重装吧] 拉涨停 股友065G872K80 09-2309-23 09:39
- 65 1 [绿的谐波吧] 收盘必绿,我说的!!! 湘西土fei 09-2309-23 09:39
- 51 1 [海欣食品吧] 捏麻,还在跌.. 金钺循龍 09-2309-23 09:39
- 55 2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还是跌,改不了的本性! 股友028762V0k5 09-2309-23 09:39
- 160 3 [万达信息吧] 大股东连续公告,大比例减持,几个亿的大刀,一 上海土著 09-2309-23 09:39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五天最高16.3下来15%了 股友717765TM62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开了看谁跑得快 股友1160T5n289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好啊,都去炒,做空大金融都去炒制造业 股友hdneEj 09-2309-23 09:39
- 51 0 [红星发展吧] 除升 股友32R67056X3 09-2309-23 09:3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几个跌停板 有激情的可子好4 09-2309-23 09:39
- 49 0 [和而泰吧] 大家预测一下,会有几个板呢 股友i3227u7893 09-2309-23 09:39
- 40 0 [聚飞光电吧] 主力又亏2个点利润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09:39
- 80 0 [旺能环境吧] 这个股性上下比较烈,小心脏是调心态的,大心脏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跌几天,跑啊,周五再进 股友337908dR02 09-2309-23 09:39
- 67 0 [庄园牧场吧] 这下这些死多头没话可说了吧 吧啦哇啦牛股 09-2309-23 09:39
- 42 0 [指南针吧] 券商被控制节奏很明显 鑫犇668 09-2309-23 09:39
- 50 0 [潞化科技吧] 还有这么多人看好啊!你们别再啰嗦了!买啊!没 清风70795 09-2309-23 09:39
- 68 0 [新天然气吧] 一杯茶,一盒烟,一支破股看一天 股友h635280d78 09-2309-23 09:39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连跌8天 顺风二 09-2309-23 09:39
- 77 1 [寿仙谷吧] 市场正在逐渐复苏,看好三四季度 股友01N9293F72 09-2309-23 09:39
- 102 2 [君正集团吧] 跌破5.23离场,5.23以上随便躺 乖乖咙地咚 09-2309-23 09:39
- 58 0 [北斗星通吧] 走势已经坏了,走吧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09:39
- 47 0 [华星创业吧] 五块多见吧 挣钱买迈凯伦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赛力斯吧] 渣……每次发布会都被打的哇哇大哭,从北汽到江 小小小梅子小 09-2309-23 09:39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309-23 09:39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你直接跌停吧,拉基 细心的卢妤棋 09-2309-23 09:39
- 76 0 [苏州银行吧] 7.91委托一千股,每跌一角买2000股。 上上签_梦 09-2309-23 09:3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气笑了 火旺哥 09-2309-23 09:39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格局一下都是对下跌的不尊重, zsdl268168968 09-2309-23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