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任务已完成,震荡3年吧!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2309-23 09:42
- 42 0 [*ST正平吧] 开始龙抬头了各位 雄动动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严查吴磊 股友k098Y27671 09-2309-23 09:42
- 102 1 [锡装股份吧] 牛股都是上台阶 诗情的尉莘 09-2309-23 09:42
- 64 1 [天德钰吧] 太弱了,还是瑞芯微啊。 zhw1521 09-2309-23 09:42
- 431 8 [退市岩石吧] 吧里有个托,非常非常的明显。“明智的谢蔓芝〞 红股军校 09-2209-23 09:42
- 59 0 [大湖股份吧] 明牌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2309-23 09:42
- 39 0 [峨眉山A吧] 旅游板块已经长冥了 我是一名小散户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这么多,倒挂了?看不明白。主力自己玩的? 奔跑的000蜗牛000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真离谱离谱到家了。四百多上涨都能红这么多。 亲切的秦芸东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*ST东珠吧] 又是狂跌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ST创意吧] 比杀猪盘还黑,留着给你们 失业的燕赤霞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这种老庄股最怕无量阴跌,没有底啊 顽皮的炽天使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多伦科技吧] 有冰吧!这么向下! 股友Ah2TIY 09-2309-23 09:42
- 146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我觉得混债基金更稳 老牛爱吃芹菜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看空A股市场 09-2309-23 09:42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都说了主力每天一两个亿在高位出货,那些韭菜还 股友02591y65L2 09-2309-23 09:42
- 55 1 [太阳能吧] 12连阴也是没谁了 小股神黄黄 09-2309-23 09:42
- 78 1 [新朋股份吧] 25中报后分红的不到800家,已经够良心的了。等 把新朋熬成老朋 09-2309-23 09:42
- 243 2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多看好的,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,套一波人 要留韭菜在人间 09-2309-23 09:42
- 160 1 [燃油吧] 明天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勿忘星辰 09-2209-23 09:42
- 106 2 [安硕信息吧] 估计又要故技重施昙花一现 同为韭菜 09-2209-23 09:42
- 205 4 [凌云股份吧] 这票我成本12快多,还想再来点,给不给! 赤县布衣 09-2209-23 09:42
- 589 5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狗基金经理,你是怎么做到,能比纳指100指数低 股友dhcDin 09-1509-23 09:42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绿毛龟 郭子鹏 09-2309-23 09:42
- 64 0 [中青宝吧] 跌停逃不掉了,牛市尾声 十年八倍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垒知集团吧] 这票分时到日线都不能信,最少都是看周线的,三 目标杀庄 09-2309-23 09:42
- 108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别人涨的时候没这么跟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2309-23 09:42
- 4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冲动了 美博0304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垒知集团吧] 这样的小盘小市值的夕阳产业的边缘化股票,真的 蓝天的席雪梅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哟嚯,高开低走割韭菜成功啦!!!沟庄开香槟庆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洋河股份吧] 就拉科技,要把科技拉上天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2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连跌一个月了,NND 花开斗金得扫地僧 09-2309-23 09:42
- 61 0 [豪悦护理吧] 垃圾,不要命了啊 股友17V255R630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比亚迪吧] 随便买什么都翻翻了! 辉煌注定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孩子王吧] 连贵模式了,最怕这种趋势形成,要被主力拿捏了 股友U9pGM5 09-2309-23 09:42
- 64 1 [ST能特吧] 狠砸,这是什么意思呀? 股友5909g78Q37 09-2309-23 09:42
- 78 2 [亚泰集团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富可大展de大年 09-2309-23 09:42
- 81 1 [ST海王吧] 玩不过,走吧,别碰 真有外星人 09-2309-23 09:42
- 99 1 [风神股份吧] 又是一批批次急吼吼无盘无技无价无脑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2209-23 09:42
- 67 0 [烽火通信吧] 利好出的越多,跌的越狠。你就来吧 地叶孤道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南方路机吧] 莫名其妙了,只能做股东了 点石成金得玉天痕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挺失望的,期望过高了 王孙剑丘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华宇软件吧] 都清了吧,妥妥的退市走势。 全仓日股天天幸福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尿性 俊逸出尘的清风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要砸就开干,吧唧的。 刚进场小白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50成分股轮流涨 陌上花开唉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跌下来才能买到便宜货,涨高了你敢买吗 彩虹P大王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从8元补到7.4真的补不动了 浇个朋友吧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不要买进了,天天诱多。刚要红就打压,涨停也打 冬日没阳光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爬不起来咯。。。 一战制胜 09-2309-23 09:42
- 149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A吧] 天天这逼鸟样子今天杀了不在关注了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好多故事j,还有人上当,笑晕了,先2块我等你 买底票 09-2309-23 09:42
- 95 2 [中银证券吧] 涨停板应该在今天三浪开启 稳定的吕菡1 09-2309-23 09:42
- 68 0 [志邦家居吧] 人才 你猜猜8888 09-2309-23 09:42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从纯技术面看,这股已经多转空了。除非有新消息 熊猫吃火锅 09-2309-23 09:42
- 65 0 [蔚蓝生物吧] 垃圾 股友5k57t69777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*ST赛为吧] 跌个没完没了 股友18808x50Y1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美诺华吧] 每天来提示一次风险,打开就是绿,天天有新低。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美诺华吧] 真是一天都不带涨的! 牛里牛气888牛气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猪力要死的节奏 细心的庄沁觞 09-2309-23 09:42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抛盘汹涌 典雅之莱蕾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不下来,让主力自己玩吧 玉麟春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股 股友IFxLVB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跨境通吧] 上来就砸,够猛的,能加点力道吗?我需要更刺激 索罗大斯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散了吧今天5000家下跌 原发性 09-2309-23 09:42
- 74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是CHUSHENG要退市吗 prince波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悦达投资吧] 肯定有雷 缠论爱好者O3k 09-2309-23 09:4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跑路的活该赚不了大钱 YAU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*ST皇庭吧] 加仓 M弥赛亚 09-2309-23 09:42
- 70 1 [嘉泽新能吧] 增长加速! 野原欣之助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加仓了 股友7U302X3813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已经破位下跌,大盘会跌到哪里去 基民3982l2P079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操,就为了洗我 东方一路长虹 09-2309-23 09:42
- 105 0 [辉瑞吧] 昨天盘前把辉瑞24.31/24.00各加的50股在24.54t 期货糕手 09-2309-23 09:42
- 72 0 [壹网壹创吧] …… 蓝蓝的海湾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赔钱,股指天天涨,什么。 夜良神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样硬卖,都是那几个大的机构,根本不用考虑成 赖志残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指数升!你不升!指数跌!你大跌!垃圾桶!!! 基民日鹅夜鹅 09-2309-23 09:42
- 93 0 [金房能源吧] 又有砸盘! 穿越旷野的風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不讲武德,天天给人家发套 沉着的顾芊衍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ST华谊吧] 挂单2.59元卖入,不知能否买到。 股友8892763qQ1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估计要跌停了………… AN潼宝 09-2309-23 09:42
- 54 1 [漫步者吧] 暴跌马上开始! 撼地神牛92 09-2309-23 09:42
- 132 3 [大族激光吧] 卖,卖,卖,下来再接(注意要有底仓) 河边桥桥 09-2309-23 09:42
- 155 1 [迅游科技吧] 底部筹码没动.你以为就这样下去了。怎么下去怎 炒股哦哦 09-2309-23 09:42
- 1597 5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控股股东5.6亿股解冻 仍存12.80%持股被 ST云城资讯 09-2209-2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