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干它机构不敢跌牛股 俏丽的沈峻初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新铝时代吧] 快点跌!跌到50以下我好抄底 谁笑我痴心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川宁生物吧] 你还真敢跌等你跌到6块以下,我就入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陕建股份吧] 崩盘了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09-2309-23 09:44
- 75 0 [科隆股份吧] 牛啊,板块涨小跌,板块跌,大跌 八戒775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锦欣生殖吧] 没有人看多了吧,一涨还会有一堆股神出来说,重 爱的魔力圈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要跌好几个点,出公告就要跑!跌够了再回来 股友2JOt6a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ST长园吧] 这特么什么情况 酱油板鸭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压盘太明显了 牛13的阿叔 09-2309-23 09:43
- 38 0 [佳先股份吧] 越陷越深!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海欣食品吧] 完蛋了 八方满腹de亚瑟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我去居然走一字板了 吹泡泡的孩子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涨停也不买了这个庄小气的很 精准的耿瑾柯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*ST动力吧] 三天不破2.15双底成立 送走你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真的是很废,割肉走人。。。留下的发财 称霸幼稚园666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*ST起步吧] 回补2.32缺口 韭菜熟了_11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涨停价等你 大漠朝阳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哭了 奋斗的not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吉华集团吧] 天天高开往下打,你吗的 追梦红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德尔未来吧] 真够垃圾的服了 股友h117266V01 09-2309-23 09:43
- 56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是T+0吗 Chouqinluck 09-2309-23 09:43
- 78 1 [华贸物流吧] 屏蔽弹幕了吗? 深谋远虑的许菡 09-2309-23 09:43
- 56 1 [中国飞鹤吧] 现在只剩数数第几阴跌了 涨过的不追 09-2309-23 09:43
- 101 4 [长川科技吧] 幸福的哭死 星空第一股神 09-2309-23 09:43
- 180 6 [COMEX黄金吧] 跟大A一样,3888开始做空 基民dYieTd 09-2309-23 09:43
- 175 3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至少7个点。谢谢 股友vQ066t 09-2209-23 09:43
- 358 10 [ST臻镭吧] 呵呵,我跌停进的,7个点到手 牛市金财神 09-2209-23 09:43
- 302 5 [*ST精伦吧] 那几个产业链大v最大的特点就是跑得快,吹票吸 牛股鉴定师mp 08-1909-23 09:43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加油加油加油,继续拉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国科恒泰吧] 要多久创新低?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不装了 看看玩玩看看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什么鬼 基民I28L796396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许继电气吧] 主力这一招用的是炉火纯青了 股霸牙擦苏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二六三吧] 纯纯一个币篝庄,家里是不是都没了,内心这么黑 香草第一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沪银吧] 跌的概率很小,全是空平大单,只有主力有这实力 期货哲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红宝丽吧] 跌倒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德创环保吧] 真的好恶心啊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09:43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估计又是一家造假的公司!只是现在还没有爆出来 n14033069767e155 09-2309-23 09:43
- 68 0 [凯普生物吧] 这波会到五块下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2309-23 09:43
- 78 1 [贵阳银行吧] 股价5.78元,每股净资产17.6元,每股未分配利润 久其AI应用 09-2309-23 09:43
- 87 3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要稳住啊不然破10日线了! 股友5w7A018165 09-2309-23 09:43
- 59 1 [初灵信息吧] 发财了,发财了 亏王跌神 09-2309-23 09:43
- 335 5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:融资余额4.7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众信旅游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144 3 [仙琚制药吧] 这个市场,在这里唱多的就是害人,我的科技啊,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09-2309-23 09:43
- 214 3 [赫美集团吧] 鹏飞要借壳的!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09:43
- 256 9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们,我昨天说过,泰有才只要放长假,一定会 只买江浙沪 09-2209-23 09:43
- 167 4 [能之光吧] 全空狗那就对了,明天开盘涨8,收盘30cm 股友02G61k0253 09-2209-23 09:43
- 375 1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:中无人机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中无人机资讯 09-2209-23 09:43
- 339 5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四步骤,建仓就是前面的涨停板,洗盘13天, 安徽小张 09-2209-23 09:43
- 65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没有中,以后不打新了。可能概率比较低。老老 长深全951Y379Q87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,居然超过80的股票下跌。 割韮菜 09-2309-23 09:43
- 68 0 [金利华电吧] 天天跌,跌不停 只赔不赚啊 09-2309-23 09:43
- 36 0 [旅游ETF富国吧] 的 ykl203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有特色,真有意思。 股友58981r0V99 09-2309-23 09:43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利空来袭,券商暂停RWA,坑人啊 剩着为王AAA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冲进去 梦想QJWJ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绿联科技吧] 没人玩这垃圾 N777888999 09-2309-23 09:43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昆仑飞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309-23 09:43
- 275 0 [中科曙光吧] 完啦 宾县炒给 09-2309-23 09:43
- 75 0 [冀东装备吧] 超级大垃圾 自在的爱逸凡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森麒麟吧] 一路滑坡从不回头 承裕555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券商ETF银华吧] 涨一天,跌好几天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2309-23 09:43
- 40 0 [多晶硅吧] 跌停让我们开心一下 豆问你还叼 09-2309-23 09:43
- 78 0 [DR华建集吧] 我觉得在开奖之前,大概率都是波动,偶尔板一下 守财灵 09-2309-23 09:43
- 62 1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四个小时的涨势,今天10分钟的竞价就可以吞 無释析股 09-2309-23 09:43
- 149 4 [中原环保吧] 巴飞特A,你服不服?明天中原继续跌给你看 孜孜祈愿 09-2209-23 09:43
- 124 2 [时创能源吧] 你好意思 成败2026 09-2209-23 09:43
- 62 0 [精智达吧] 果然是卖铲子的人,哈哈哈哈,比赵姨强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跑得快 幽默之小山竹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润都股份吧] 好厉害的六胡子! 股友9W905e8222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安诺其吧] 跌跟涨不跟 股友ye15219013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垃圾是涨的少,跌的狠的 股友261E218u50 09-2309-23 09:43
- 74 0 [深南电A吧] 走了走了,拜拜 粟禾米眠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同宇新材吧] 抛点,一会下来了!!!危险 石瓢紫砂壶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拉几 包袱0224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智飞生物吧] … 股友36073M0K03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汉宇集团吧] 牛牛牛 敢作敢当的啊米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长盈通吧] 你也没涨多少,凭什么跌那么多?主力不要钱亏本 不疾而速的Z 09-2309-23 09:43
- 162 1 [新乡化纤吧] 现在能理解,为什么前6个月主力不管一切都要净 股友5d7z577692 09-2309-23 09:43
- 75 1 [珀莱雅吧] 跌成这样,一堆人不是想着跑,竟然想着抄底,那 股友020Ge77705 09-2309-23 09:43
- 58 1 [中国银河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2309-23 09:43
- 201 3 [江淮汽车吧] 绝望了,我割了,祝兄弟们发财 股友u371G88278 09-2309-23 09:43
- 113 1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90.03万元( 燕京啤酒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228 5 [中粮科工吧] 庄家的钱也是钱,有时间成本的,这里警告庄家, 股友QF21739816 09-2209-23 09:43
- 2012 3 [厦工股份吧] 国有海翼集团宣布将重组厦工集团并注入高科技产 zhklreal 09-2209-23 09:43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做T的机会都不给 机灵的谢南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大东南吧] 已清仓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是拉高出货吧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