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曲美家居吧] 你们进来躲牛市? 股友769VI67690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三诺生物也是湖南的票子,都不涨 心细如尘的车光耀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中交发展吧] 股吧天天吼得厉害,谁把上面九千手单子吃了嘛 隔壁老王1100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日线多头强势。大家多头埋伏、 沉稳的淘气包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贱者无敌 股友90n28838P5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一般零售吧] 我依然想不通消费为什么会跌成这样 追热之徒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就这么撕了? 呀哈集集 09-2309-23 09:41
- 82 1 [雷电微力吧] 603061金海通走势明显的是个有庄且公司正规没有 滴水汇江河 09-2309-23 09:41
- 76 2 [盛屯矿业吧] 输得老惨了垃圾 横多竖高耗子尾汁 09-2309-23 09:41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1.8的本,随意涨跌 足智多谋的沸羊羊 09-2309-23 09:41
- 104 2 [西部证券吧] 小亏也跑 萌人一个 09-2209-23 09:41
- 56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是给国庆节留下上涨空间吗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奥瑞德吧] 要死了? 赚足三千万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股票搞得自己没有信誉了,好的股票发公告就涨, 股友193gZ28206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有赚钱的么? 仙之尽丶荒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尖峰集团吧] 下来,接上车 股友h002705T62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是真敢跌啊? 久赢真经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龙溪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2309-23 09:41
- 69 0 [嘉麟杰吧] 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m88662G170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涨2个点跌10个点 吉星8888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数据港吧] 看谁跑得快 小散一个反着来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又的无量跌,3亿就两个点,这些枸外资想打压股 股友35T5K51787 09-2309-23 09:4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顶背离,大跌在即 股市韩老魔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哪有天天跌一直跌的股票,这就遇到了 股友9pt8023133 09-2309-23 09:41
- 57 1 [川发龙蟒吧] 上有建工爷叔,下有四川莽夫,加仓当董事,加油 选川发等破产 09-2309-23 09:41
- 60 1 [深水规院吧] 他是什么概念 股友1eS8jb 09-2309-23 09:41
- 50 1 [初灵信息吧] 杀入 小汪爱做T 09-2309-23 09:41
- 87 1 [汇源通信吧] 涨一涨吧,不然没情绪了 Upinsmoke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国际实业吧] 破了5才有机会 白自强 09-2309-23 09:4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追高了 股友Mx64in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翻倍跌回去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头上一把刀 股友8r2a4k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美团-W吧] 砸砸4美团 冀R7T283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卧槽牛逼,别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最争气 你讲咩啊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浙商银行吧] 状元了 平和的冉亦凡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实益达吧] 真的你有必要吗?多少股友散户把你看作是回本路 想上岸翻身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国泰集团吧] 节前以跑路为主不考虑建仓 炒股养家天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富邦科技吧] $富邦科技(SZ300387)$ 股友w22E962951 09-2309-23 09:41
- 86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天呐终于会本了早知道存银行定期了 基民1984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弱势票真的不能买啊,涨的时候没他的份,跌的时 勤奋得杰瑞德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视觉中国吧] 完蛋玩意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哈,恐慌 红法师 09-2309-23 09:41
- 69 0 [狮头股份吧] 还是以前那个熊样,啥都不是 n1429183130ec553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融资盘为啥还没爆仓 一家之言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四川美丰吧] 避坑避坑,相信我的劝阻规劝了不少人避坑吧。拥 善于理财地香蕉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都有新低 股友100LC51596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尾盘全清把筹码留给主力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才是正常的通威,别失望,通威就这样 基民X97025988t 09-2309-23 09:4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怎么做到的 卖公司来钱快 09-2309-23 09:41
- 73 0 [永清环保吧] 够讽刺的这股 老翁被股炒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进入出货模式了,早盘拉高吸引韭菜,然后回落套 敏睿的臧荁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可以买了 风中的阿飞7753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*ST南置吧] 这个逼让我都亏了%50了 一碗面钱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中船汉光吧] 败家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牛 股友286H3019t6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科蓝软件吧] 恶心的要si 股友nfC5Ar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浙商银行吧] 全国股份制银行的招牌就值2元多的股价?耻辱。 股友KC8HMe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没有比万虫公司再烂的了 股友869U7U5056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你,一开盘就没见红过,最垃圾的股 股友F3512F2059 09-2309-23 09:41
- 77 0 [厦门空港吧] 是不是又该换人了 飞机不到机场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三点吓跑了擦 有教养的幻爱行3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苏州龙杰吧] 使劲砸 冰火WM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*ST雅博吧] 很好, 阳光中弘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*ST新元吧] 看来不是好消息 矿里挖土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拖叫的厉害,短期就要回避风险了。去那些热度高 期待鹤起飞4657 09-2309-23 09:41
- 76 1 [建元信托吧] 疯狂杀跌是啥意思 希望在安心 09-2309-23 09:41
- 218 1 [兆新股份吧] 一波三折,主力自损800也要往下砸,磨着大家的 纯真质朴的闻笛5 09-2309-23 09:41
- 622 2 [长江能科吧] 大家都打2+1顶格是不是就可以3+1啦 基民Xfj 09-2109-23 09:41
- 53 0 [通策医疗吧] 纳斯达克一个月绿4天,勾a一个月红4天。通策勾 刘老根i 09-2309-23 09:41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个什么鬼 基民6i99295O95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万华化学吧] 完了,又套里面了 HX2975094398063354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英洛华吧] 什么垃圾 基民28E712970d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比亚迪吧] 得回归到巴菲持股成本附近 柠淼鑫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鸭嘴巴被搞断了!完蛋的走势 马行天空者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大北农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,阴跌那么多年,还有减持,没 摈弃虚妄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嘉事堂吧] 你把我磨得没有信心了,我认栽 勤奋的韩潇8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*ST新元吧] 还在幻想吗 股友57VZzD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*ST皇庭吧] 现在谁还买房地产 股友9831o26T25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西大门吧] 休整一个月再看你会豁然开朗 股友150K36N695 09-2309-23 09:41
- 7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破18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*ST实达吧] 就是这个样 黑狗88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华创云信吧] 高商誉,高市盈率,高于一块二抄底的都有可能被 潮州帅老阿伯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它的兄弟天天新高,它自己天天躺着 哈喽哈喽哥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这样窜高暴跌,这庄家妹妹大腿内侧痒了的具 忠心的鹊归1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海南橡胶吧] 5.5就是过不去呗?垃圾庄。 碧海蓝天sss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按照市盈率及产品性质考虑,均胜绝对50元以上 南槐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是吃错药了,天天跌 kkk_8080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,远离割肉走人 多头君88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