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精智达吧] 妈的,拿了两天都不涨,卖了就起飞 股友i515C70510 09-2309-23 09:43
- 140 4 [ST章鼓吧] 美国三大股指齐刷刷创新高,山东战鼓擂响祝贺! 浓泯江 09-2309-23 09:43
- 33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经济不确定性 股友0H02K71555 09-2309-23 09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应该今天拉升的,但开盘砸这么多?下午可能 鑫灶猜想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友宝在线吧] 一双拖鞋可以买100股,拖鞋股 发6789 09-2309-23 09:43
- 64 0 [大秦铁路吧] 股市挣钱哪有那么简单,,红利股如果能稳挣钱,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创业慧康吧] 退出股市把散户都不是人 风一样的青春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南极电商吧] 3.53继续补仓 股友1GWGCR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智慧农业吧] 赶紧退市吧 M先生小马哥 09-2309-23 09:43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继续跌加油反正我没买 仰望117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旗天科技吧] 疯了,这个股票,是不是要st 登顶的柏溆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浙江龙盛吧] 超级第一烂股 股友W1292C0281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做个人吧 五路财神进门 09-2309-23 09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吧,结束了,起码3年 惹我就买你家股票 09-2309-23 09:43
- 75 0 [康力电梯吧] 最好把民族电梯第一品牌撤了,丢人现眼 一买就涨得红苹果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三力士吧] 这是拉了泡大的 股友k019598A11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看样子,今天仍是不确定可以止跌 股友89766EN592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…… 赢麻了吗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荃银高科吧] 独木难支,逆势难成,唉。 等风口来1234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黄山旅游吧] 2天跌先先 东海卫士 09-2309-23 09:43
- 70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到50 善琴的郑菊 09-2309-23 09:43
- 132 4 [彤程新材吧] 涨不跟、那等半导体回调是必跟的 满满涨涨 09-2209-23 09:43
- 142 5 [西安银行吧] 缺口3.81必须补上。 涨停绵绵 09-2209-23 09:43
- 306 4 [宏达股份吧] 这么好的趋势,居然下杀?逃不逃?老铁们 飞宏腾达一会儿了 09-2209-23 09:43
- 145 8 [小米集团-W吧] 一路向北..现在连个像样的反弹都不会有的..怎么 巴菲运 09-2209-23 09:43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封涨停板!!!!!!!! 股友363i03v706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红宝丽吧] 这是要干嘛,跌个没完没了 钱多多的后花园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也太狠了吧。 n1414073615ba228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尚荣医疗吧] 天天跌?? 谦桦w 09-2309-23 09:43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个赔钱货 乌佬三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华尔泰吧] 难道大家都埋伏,主力不拉了? 基民15013G9p79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靠真是没救了 股友LgA3fh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11卖了又进早了 福建C巴菲特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起来起来啊 体贴的白清平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天天创新低,进两次都亏了出来的 文静秀气的见月8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美团-W吧] 外卖三傻,美团最垃圾 韭菜翻身变庄家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又是7个点 利落的华淳美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鹏欣资源吧] 现在的股票要么一下子涨停,然后连板!看看白银 混合动力83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新亚电子吧] 怎么天天跌,好离谱 股友036n8220O1 09-2309-23 09:43
- 70 2 [新亚强吧] 习惯就好了 股友nH0Wua 09-2309-23 09:43
- 61 1 [光明肉业吧] 每天过来骂它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9-2309-23 09:43
- 86 1 [永泰能源吧] 拉高出货了,大家赶紧跑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2309-23 09:43
- 100 1 [中国重汽吧] 我是重汽二年的外包工,现在都在加班加点的干活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9-2309-23 09:43
- 180 4 [湘佳股份吧] 盒马max都没了,销售渠道困境 宝总看了直摇头 09-2309-23 09:43
- 90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持续阴跌是这基永不褪色的本质~ WealthX 09-2309-23 09:43
- 77 0 [*ST京化吧] 这股只要跌就必须得跌到位 果断的林锦鹏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崩了今天市场就难看了 草天天绿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化工ETF华宝吧] …… 乔伊戈达拉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众合科技吧] 能再来3根大阴线我再加一层仓,不来就不加了 暗合复利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二六三吧] 股性B子不如 股友00x5A70576 09-2309-23 09:43
- 143 0 [浙江建投吧] 买一手慢慢的变富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人家云南旅游天天涨停你跌停干嘛五年了都是3块 只做辣椒股票 09-2309-23 09:43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缺口这就补完了? 肚子疼得笑哈哈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数据港吧] 今日数据港凉意满满,青山绿水! 股友dxfYJ6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湖南裕能吧] 天天喊自己是龙头,你啥时候能硬气一回,不要整 股友12e54v89t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继续加 zhangslynnn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高争民爆吧] 10日线也撑不住???弱成这样了???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2309-23 09:43
- 83 3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对我好一点,求求你了,哭了 股友01262g577W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要搞人了 纯天然888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带头作乱的一些大资金,找死你们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9-2309-23 09:43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这股看样子有雷啊 气冲冲的韩招弟1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怎么办 张涨涨涨666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被埋了 华二街蟑螂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东方雨虹吧] 要砸盘了我晕快跑吧 不放手不撒手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进野马电池 沉着的戴晟莹 09-2309-23 09:43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换个有格局的吧 炎森2288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天能重工吧] 弱弱地问问主力能不能拉个涨停板,好久没有涨停 阿原股民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棒 兴奋的沈蕊苗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靠,刚买你就跌啊 股友1630dq3271 09-2309-23 09:43
- 64 0 [华海诚科吧] 昨天板块涨的时候你装死,今天板块调整你装X 阿斯人 09-2309-23 09:4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幅多少了,怎么没异动 好运来20251888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股 a股不值得投资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是科技股?怎么不像? 咕咕鸟 09-2309-23 09:43
- 72 1 [交通银行吧] 这个月把今年一年赚的一点都亏没了 股友973y986K59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今天国际吧] 瞎说,没有会骗人的。 n889313657757600 09-2309-23 09:43
- 67 3 [中国人寿吧] 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骂这个股 团结乡散户 09-2309-23 09:43
- 77 1 [*ST长投吧] 垃不垃啊今年还跌了8个点啊 股友ytQina 09-2309-23 09:43
- 85 3 [中交发展吧] 换领导了,变盘吧。 小微山 09-2309-23 09:43
- 330 10 [全筑股份吧] 尾盘拉涨停,我说的,此帖为证。 Jinbao 09-1909-23 09:4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的市场 浙商狗券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买入了,就跌停了 努力奋进 09-2309-23 09:4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来年都是跌的家数比涨的家数多,大盘指数蹭 拉萨金融城T王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华为概念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都不知道卖什么 加油努力总会成功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赛力斯吧] 宁王都起来了,你在干什么 大连刘德华 09-2309-23 09:43
- 207 0 [万马股份吧] 全出 两短两长 09-2309-23 09:4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高位无限割韭菜 四面楚歌121007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天士力吧] 每次都是赶上大盘跌的时候你涨,能涨上去才怪 股友t31Bgf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