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ST文峰吧] 2.9的本 股友83n9u69035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马上重组,大家握紧 神兽Frank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中国医药吧] 底部割肉了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09:46
- 56 0 [天域生物吧] 什么垃圾产业,真的差劲呀! 别让我遇到阴股呀 09-2309-23 09:46
- 87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酒是第一烂泥, 基民REWQVd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常宝股份吧] 没法比 弱a小股民 09-2309-23 09:4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也不见得好,这边总是大跌 悠悠小宝3881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亏的,不科学呀 禾叔叔 09-2309-23 09:46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还在做梦吗,这个股永远起不来的合理价格在35元 资金翻三倍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炒作结束一地鸡毛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309-23 09:46
- 61 0 [苏宁环球吧] 跌到这个样子也只好随它去了。 附近的萧陌然 09-2309-23 09:46
- 51 1 [常熟汽饰吧] 漂亮昨天16加少了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309-23 09:46
- 73 1 [盛和资源吧] 冲高回落而已 王断子 09-2309-23 09:46
- 72 1 [ST汇洲吧] 4.06跑了10000股 买了只想回本 09-2309-23 09:46
- 68 2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买对了,20多个点到手! 股友58z593235W 09-2309-23 09:46
- 130 3 [胜利精密吧] 继续持有看多,本周有望借助科技板块突破4元强 芥末冰淇淋 09-2309-23 09:46
- 769 6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与阿里巴巴没有直接关系,但阿里巴巴通过 金灵通 09-2209-23 09:46
- 44 0 [寒武纪吧] 芯片和白酒的关系 股友mNCF1q 09-2309-23 09:46
- 59 0 [华特达因吧] 牛散哥把货出完了?K线太异常了 股友HSWHCB 09-2309-23 09:46
- 173 0 [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吧] 翻今年基金数据,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吸睛,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鲁北化工吧] 跌破年线就随意跌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有本事你继续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要退市吗?天天跌 泡面牛牛 09-2309-23 09:46
- 11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直接挂跌停跑路,不用想 洗碗天后 09-2309-23 09:46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不是有人盼跌停抄底吗?给你机会看你中不中用 老头下山摔跟头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红了??? a股投机才是王道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了,指数稳稳的,怎么做到的?看图 股友yBmYj5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票真的诗人 杰伦格林4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柳工吧] 有什么雷么请问 阿啦丁煤油灯 09-2309-23 09:46
- 240 0 [罗博特科吧] 尤其成长性好的半导体设备,是今年Q4机构的胜负 股友39OjNC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清仓换股了,这股还要调整。 股友mOqY4J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聚灿光电吧] 这货已被减持害了公司 股市涨停奇兵 09-2309-23 09:46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卖的都怎么想的 种豆南下 09-2309-23 09:46
- 221 3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推荐的800V新技术路线,有望获得维帝的 义悟空 09-2309-23 09:46
- 256 1 [创梦天地吧] 发条总动员~几百M的一个小游戏,抖音,华为游 基民oDsCbe 09-1909-23 09:46
- 54 0 [*ST冀凯吧] 破7元止跌后可操底 玮子宝 09-2309-23 09:46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冲啊 刘智靠 09-2309-23 09:46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流氓 怒斥狗托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还是跌下去吧,市值太大了, 股友k097G50628 09-2309-23 09:46
- 72 0 [贵绳股份吧] 贵广都三个榜了,这货还在磨蹭 海上大繁花 09-2309-23 09:46
- 15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AI大模型 股友6339E0k773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冲高就是砸盘吧,没错吧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,4000+待涨. 佛山街赌徒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天地板 希望幸福的人 09-2309-23 09:46
- 115 0 [中航重机吧] 不大跌跌透,永远都这个走势,温水煮青蛙,永远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9-2309-23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恍如隔市!!! 精神学砖家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ST绝味吧] 作为行业龙头,积极调整门店经营策略,卤味行业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就是为了上市来套钱的 开放得樱桃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瑞普生物吧] 涨和没涨的都要跌,A股下跌就是通杀,上涨就是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2309-23 09:46
- 9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这基就是垃圾,保险涨它跟银行跌,银行涨它跟保 又拉稀了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最高点是历史高点 可靠的欧阳沁觞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南风股份吧] 拉机中的大拉机,天天微微冲高就爆砸 陈年资深韭菜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发现没有,有大量的买一撤单! 有决策力的叶霖13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ST绝味吧] 财务造假吗?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09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下跌,指数全红 天天一直涨停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这是准备走A了?高点下来到10-11附近了,这次准 稀有的梦园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ST美晨吧] GB! 十九岁天才交易员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上海物贸吧] 怎么了 李青铜三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赚了点就跑了 股友13V91115Q3 09-2309-23 09:46
- 74 0 [楚天高速吧] 跌跌不休! 股友1E0X060612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完了,都是拼命忽悠散户进场的托,走了,拜拜 起来做贡献了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估计要跌到45去 蓝天喜欢 09-2309-23 09:46
- 41 0 [中电港吧] 跑命了 种地养股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下砸有量,反弹无量,哎,又是完蛋的一天! 韭黄生成器 09-2309-23 09:46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顶住 股友0311i8709y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亏了20,割了,加入黑名单 股神混不吝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公司真抽生为了低价回购,天天砸盘。还不回购 股友m0YyaW 09-2309-23 09:46
- 82 0 [先达股份吧] 要命!3万多股7.10号开始买的 红糖煮面 09-2309-23 09:46
- 308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02.32万元( 航天机电资讯 09-2309-23 09:46
- 193 3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一个总经理都难产? 股友3c72615i88 09-2209-23 09:46
- 57 1 [泰坦转债吧] 你不是人 回本就销号1122 09-2209-23 09:46
- 45 0 [新宙邦吧] 今日低吸 我的小池塘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大禹节水吧] 至少还有一个大的跌停 股友QVSMoj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华统股份吧] 11.13-11.31告诉你们这是个日期才有机会 盆满州鹤的司徒笑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华天酒店吧] 眼瞎,买了这个玩意…… 事缓则圆2024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表扬控盘机构今天表现不错,别老玩潜水艇就该这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2309-23 09:46
- 70 0 [天健集团吧] 这就是深圳国资上市公司,牛逼 seven787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指南针吧] 主力头也不回的跑路剩散户在风中凌乱 股友5GP1908686 09-2309-23 09:46
- 112 0 [农业银行吧] 信股霸,赢天下。跟着股霸不迷路。 股霸牙擦苏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国瑞科技吧] 绿了, 回本就在今天 09-2309-23 09:46
- 65 0 [成飞集成吧] 凉凉了今天 股友KNFdMh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强达电路吧] 元器件板块在涨,深南电路也在涨,就是带动不了 股海里一浪花 09-2309-23 09:46
- 56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大阳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309-23 09:46
- 121 4 [上海雅仕吧] 中欧班列南线概念,今天开始冲击历史新高!此贴 抢占华尔街77777 09-2309-23 09:46
- 75 4 [众泰汽车吧] 9月19日,以“智联新生态·绿动全球链”为主题的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2209-23 09:46
- 72 0 [海量数据吧] 真垃圾 股友28aK727583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冲高回落 基民83263I9O37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要补缺口了,续跌下跌 GOei 09-2309-2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