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天源迪科吧] 这种公司还有人买 筱菜鸟 09-2309-23 09:46
- 70 2 [中国交建吧] 吓的我不敢看亏了多乡了! 基民IuLSig 09-2309-23 09:46
- 61 2 [长江电力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似的,是不是都没有涨停过 人海里的过客 09-2309-23 09:46
- 51 1 [和而泰吧] 庄家出货,高开低走跌停板,小心 股友1fYDKq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发套的一天,小心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硕贝德吧] 昨晚外围市场科技股这么好,大A的科技股是没有 股友035e03852X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乾照光电吧] 来多少,套多少,不服不行 梦之队yyds 09-2309-23 09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市场 n1437382642667364572 09-2309-23 09:46
- 50 1 [巨轮智能吧] 楞是在10.8站的瑟瑟发抖 股友de0Hxc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蜡完一 知行合一赚票票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分不起红就别分,上不起市就退市。再别羞了。贼 八个888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睁开眼就是扣钱,成为爷叔 推兵线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拉卡拉吧] chusheng都不如啊拉卡拉 股市小黑手大胖 09-2309-23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赚个毛线,大盘小跌泥沙俱下 南京雨花石口粮 09-2309-23 09:46
- 47 1 [*ST赛为吧] 3.80挂晚了 股友eDhUjZ 09-2309-23 09:46
- 62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我45进你还要套我? Albert_W 09-2309-23 09:46
- 70 1 [中航沈飞吧] 利好早已兑现,业绩没有增长,没有出口,剩下的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2309-23 09:46
- 122 1 [兄弟科技吧] peek材料中,首家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司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2309-23 09:46
- 116 1 [永创智能吧] 永创的短期指标有噪音,但主业订单与交付在扩张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尾盘打少一分钱矛买到,今天大牛 股友d9852629w8 09-2309-23 09:46
- 66 0 [博杰股份吧] 傻啦吧啦的几千粉丝吹爆,跌成这样 哲理哥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股票要死了吧 股友7C8795z577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博通集成吧] 真的是太弱,基本一打开都是绿的,跌的???? 股友2fTEg7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会有惊喜吗 风云3000 09-2309-23 09:46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12月前是不会拉高的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卓胜微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696mL69203 09-2309-23 09:46
- 101 0 [奥美森吧] 现在钱太多了也没用,600w就很好。因为顶格翻车 梦遗方丈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华西股份吧] 这飞舞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璞泰来吧] 给天赐提鞋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银行Ⅱ吧] 科技?银行科技?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双塔食品吧] 你想钱想疯了吧,天天这样砸,心这么黑,赚钱也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纽泰转债吧] 越看越气 小冫中 09-2309-23 09:4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1.78卖单怎么如此多!赶紧吃掉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汤姆猫吧] 随时等待小小猫,我来接盘 独角兽555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分的绿油油的,全是砸盘的筹码 股友568M5P3225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*ST美丽吧]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2309-23 09:46
- 76 1 [华宇软件吧] 董秘,出来解释下为什么20个交易日,18天资金都 成事金线 09-2309-23 09:46
- 95 3 [中信海直吧] 你就是龙一,今天拿下万丰 股友1236788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股 幽默的袁茁1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奥克股份吧] 这是要同归于尽的节奏啊,太厉害了 股友cvvcf5vhh 09-2309-23 09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下来就拉银行 气宇轩昂仪表堂堂 09-2309-23 09:46
- 51 0 [ST洲际吧] 两元就别想了,直接发车了 秀唯梭哈了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吉林化纤吧] 快跌停咯快跑吧 做空指南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会不会连续跳水? 股友LGufXy 09-2309-23 09:46
- 53 0 [钧崴电子吧] 开始走趋势了,前几天上下洗了一批不坚定的 善良的扬叶果2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阿尔特吧] 退市吧 股友1820Y2587G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无药可救 积跬步行千里6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一群咋众玩意,家人都不在了是吧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再跌,那就了哦 抄家大A 09-2309-23 09:46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高科!强势拉升,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6
- 45 0 [金杯电工吧] 金三秒还是成立 坚持在股市里畅游 09-2309-23 09:46
- 199 2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主力是小弟x 09-2309-23 09:46
- 208 1 [天府文旅吧] 卖了你马上进来华软,你这亏了4.5个点,华软赚 冷眸屠宰廠 09-2309-23 09:46
- 89 2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小碎步爬楼,天天向上。 欢快的乔南 09-2309-23 09:46
- 91 3 [三花智控吧] 没人吹了 天地龙临 09-2309-23 09:46
- 119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量还没萎缩,还有很多人卖的,为什么?出问题了 股友Dspz2J0001 09-2309-23 09:46
- 265 4 [黄河旋风吧] 什么时候重组 股友a76762k053 09-2309-23 09:46
- 351 9 [锦欣生殖吧] 我今天又卖了一点,你们这些家伙不要再说退通, 股友52jo96ja 09-2209-23 09:46
- 44 0 [西藏药业吧] 补缺口去 股友nT3K7W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联创光电吧] 快跑!毫无承接,吓死人了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招商公路吧] 好象没有科技行业的样子! 气宇不凡的贺蓓寒 09-2309-23 09:46
- 77 0 [运达科技吧] 现在补缺有球用,三线都烂完了 你不走我不走 09-2309-23 09:46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强则恒强,弱者恒弱,康美能劝退一个是一个 迎风袅三丈 09-2309-23 09:46
- 58 0 [南网能源吧] 远离小盘股,拥抱大盘股 声如督筠 09-2309-23 09:46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公司就是上市套钱的 开放得樱桃 09-2309-23 09:46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不知道天天冲高回落干嘛,洗散户?还是出货 海贝1118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多氟多吧] 这么好的股,咱经营的,这么垃圾 股友769Fc16083 09-2309-23 09:46
- 44 0 [跨境通吧] 买一次你跌停两次割肉再见 股友925752mp10 09-2309-23 09:46
- 33 0 [AI手机吧] 会 ch8809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做了个10个点的t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2309-23 09:46
- 62 0 [比亚迪吧] 最坏的打算就是这五万不要了。舍不得! 凡人科比 09-2309-23 09:46
- 90 0 [*ST西发吧] 1000万成交就砸到跌停没交易的筹码了,想卖的赶 我炒股技术牛逼 09-2309-23 09:46
- 56 1 [通威股份吧] 唉,真的太失望了。板块涨你也跌 大学生只做通威 09-2309-23 09:46
- 72 1 [ST美晨吧] 看来,不涨是有原因的,不是天天跌,是天天大跌 股友22V61W7563 09-2309-23 09:46
- 97 2 [雪榕转债吧] 明天应该有机会再入 一直在线 09-2209-23 09:46
- 52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追进去的好惨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2309-23 09:46
- 4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这会开的还不如不开 真诚的谢卓婷1 09-2309-23 09:46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15在买 jsjfjlwkkdj3433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半死不活开始 股友590W8253M6 09-2309-23 09:46
- 61 0 [盈方微吧] 股价走势形态,已经出现次级高峰,幻想就是自己 山水龙城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漫步者吧] 主力系统操作,借兵砸盘,自己还能小T赚钱,美 只接最后一棒的接盘侠 09-2309-23 09:46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是要去考验年线、5.6成压力位 非刘德华 09-2309-23 09:46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一会涨停 股友好可爱啊L 09-2309-23 09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的股票有红的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题材也不跟?就是跌? 风777777 09-2309-23 09:46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阳光电源继续上涨继续嗨 谷市见客 09-2309-23 09:46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牛市里的FW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309-23 09:46
- 55 0 [易成新能吧] 太狠了,四天跌到原点 寻找牛 09-2309-23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