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月翻倍的票还有人敢去买,真的勇啊 稳为先行 09-2309-23 10:54
- 84 2 [翔港科技吧] 要跌停了 张星辰888 09-2309-23 10:54
- 53 1 [山东药玻吧] 药玻控盘手真孙子 基民Pe9QJU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 基民718y6366g7 09-2309-23 10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这么缺钱吗,这么多货要出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0:54
- 67 0 [正泰电器吧] 买盘卖盘 股友6VY9955715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海科新源吧] 20开始唱空下跌的点数说过15到16左右 老散唐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中恒电气吧] 希望这次能砸到20日线以下 行者武松也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,装了一天逼 股友202Z35O601 09-2309-23 10:54
- 70 0 [化学制药吧] 吃肉没跟上,挨打没有少 股友58发发发 09-2309-23 10:54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长线躺着等三十,短线做题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盘古智能吧] 拉涨停,帅一次 美好的夏兰芳 09-2309-23 10:54
- 65 1 [国药股份吧] 现在这股票从社保跟保险进来了,其他机构都跑路 多财善贾地李寻欢 09-2309-23 10:54
- 79 2 [海南矿业吧] 一直告诫自己不要上头,结果还是上头了 股友a8021M0820 09-2309-23 10:54
- 198 1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9月19日更新净值为什么比指数差这么多呢! 股友77816T170z 09-2209-23 10:54
- 111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偷吃这么多 多文生财地哪吒 09-2209-23 10:54
- 130 2 [天音控股吧] 宇树机器人炒作接近尾声,开始炒作荣耀了 C牛气冲天W29558 09-1709-23 10:54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回来看看这个鸟股,哈哈,还是一样的弱,升的时 n694313547591366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广立微吧] 谢谢猪力 基民SgKH0c 09-2309-23 10:54
- 48 0 [寒武纪吧] 暴跌是必然的 减持大于坚持 09-2309-23 10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逃命机会吧 洒脱的陶泓元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福莱特吧] 再跌点吧没吃饭吗 股友11H867957K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花生吧] 涨也减仓,跌也减仓,看来花生多空都不能做 势如破竹999 09-2309-23 10:54
- 62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的 大盘冲击6124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没创新高,大家可以卖了 竹喧鑫劲 09-2309-23 10:54
- 274 0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9月23号纳指策略 老股mbbn888 09-2309-23 10:54
- 103 4 [浙江医药吧] 14元全仓抄底,谢谢主力 股友521815Xk86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打12386 枕河观鱼跃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唉 股友2g15093n77 09-2309-23 10:54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为什么涨? 股友850l2i3330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TCL中环吧] 在3000到3900这近千点的牛市中,涨了那微不足道 股友Ti29512583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惠云钛业吧] 超跌了呀,我加点谢谢庄家 回本就离开战场 09-2309-23 10:54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银行拉,但是银行不可能天天拉,重仓入场, 尊重财富的144号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康泰生物吧] 股海无边,回头是岸 紫晨暖暖 09-2309-23 10:54
- 61 1 [隆基绿能吧] 起这名字的人也是智商堪忧,还以为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309-23 10:54
- 62 0 [科大讯飞吧] 科技股里在垃圾股,59多下来没有过 烽火太行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旭升集团吧] 涨停了, 大空小星悟波段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多晶硅吧] 抄底试试 股友2817823Rx1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泰慕士吧] 要不下午再干到地板上?真会玩 黄2018521 09-2309-23 10:54
- 85 0 [浔兴股份吧] 没跌透,国庆前别介入 NJUAC米兰 09-2309-23 10:54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刚破均线量化直接开砸了吧 本人或盈利 09-2309-23 10:54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你真的不争气好不容易站上3元又跌回来 谢谢1959 09-2309-23 10:54
- 55 1 [中国武夷吧] 啥时候3.8 高斯黎曼 09-2309-23 10:54
- 55 1 [恒润股份吧] 这个庄太恶了,每次高开都是低走 股友00159EW796 09-2309-23 10:54
- 73 0 [浙江东方吧] 小作文:十五五里有量子信息,看好你。 n965313735951112 09-2309-23 10:5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反正都是来亏钱的那么急着割干啥 基民8Q25116i00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波要套不少啊 醉酒的人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股友P56171f861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稳如泰山 我该怎么办666 09-2309-23 10:54
- 78 0 [宁波方正吧] 这股被拱了 荣幸的泥绮烟1 09-2309-23 10:54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当人家恐慌的时候,就是最好入场的时候,股市能 天天很好 09-2309-23 10:54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外面没有筹码了, 股友889308r77C 09-2309-23 10:54
- 4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是该消化一下溢价,比较市场上还有很多平价的纳 唱多做空选手 09-2309-23 10:54
- 60 1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再走一波,来点狠劲 安达信一 09-2309-23 10:54
- 73 1 [兆龙互连吧] 玄学,主力在用,有好处 非诚勿扰之者 09-2309-23 10:54
- 85 3 [壹网壹创吧] 能不能猛跌一下,之前卖了,想买回来 弱雨臣 09-2309-23 10:54
- 69 1 [惠柏新材吧] 天天几千个股票跌一个点比还吓人一下跌下去几天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0:54
- 91 4 [白云山吧] 好心酸,跌了一周了 煎蛋高手 09-2309-23 10:54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涨停了 股友9512Et9033 09-2309-23 10:54
- 68 0 [飞凯材料吧] 半导体概念+国产芯片概念+光刻胶概念!!! 景春123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我又追高了。头疼。 灬少说话灬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盈趣科技吧] 量已经够了,直接板吧 打板割肉下跌补仓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你可真不是个人啊 股友397H5i3213 09-2309-23 10:54
- 71 1 [贝因美吧] 6.7元 割肉 是正确的 花生里的米 09-2309-23 10:54
- 77 1 [德业股份吧] 能把德业带成这样也是无敌了,德业估计今天本来 站岗高手111 09-2309-23 10:54
- 89 2 [汇川技术吧] 老铁今天算坚强了 孔吉叽叽 09-2309-23 10:54
- 82 2 [华胜天成吧] 吐血了,买了300股大洋电机涨停了,买了800股华 股友7119UO1759 09-2309-23 10:54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贪字害死人。 睿智英明的乔浩源 09-2309-23 10:54
- 65 2 [爱旭股份吧] 前几天加仓好亏啊 爱投资的小鱼 09-2309-23 10:54
- 116 4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,大家今天有没有抄到大底??哈哈,姐姐 华尔街打工妹 09-2309-23 10:54
- 69 2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越看好,主力越开心,大量出货,哈哈,爽翻 光光光砸光 09-2309-23 10:54
- 53 1 [浙江众成吧] 就该把他放到垃圾堆里,手贱又买回来了 新晋韭神 09-2309-23 10:5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cangcangp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ST路通吧] 看公告其他都别信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2309-23 10:54
- 51 0 [盘古智能吧] 拿好!!! 突破作手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证券Ⅱ吧] 渣男就是杀牛刀。 财神让我日进斗金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*ST万方吧] 这个位置出货有钱赚吗? 明眸的晁琳 09-2309-23 10:54
- 75 0 [长飞光纤吧] 红一瞬间,绿也一瞬间 桀骜不驯的菜鸡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在炒芯片,你也有 股友2029511EZ9 09-2309-23 10:54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洗盘,417上的车,来个涨停看看,6支票就你还红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0:54
- 92 3 [和而泰吧] 隔夜单到现在还没有排到,烦死了! 奔本笨 09-2309-23 10:54
- 62 2 [海康威视吧] 好好拿着一定到28. 通威神手 09-2309-23 10:54
- 223 2 [爱朋医疗吧] 太**吓人了,感觉今天不太对劲 A00马亮 09-2309-23 10:54
- 119 1 [苏州高新吧] 25万股都缴枪了,这垃圾这价位至少墨迹3年 晟烽3327 09-1609-23 10:54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地板上卖的9菜一会有得你们哭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4
- 66 0 [*ST仕净吧] 这股怎么还有人吹? 股市劝退专员 09-2309-23 10:54
- 74 0 [威龙股份吧] 哈哈,跌的够狠,但是还是没量, 世事wu常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洗出来了 n140 09-2309-2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