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阳光电源吧] 资金全去半导体了,阳光甚至没突破早盘高点,要 鹏废绿能 09-2409-24 12:39
- 212 4 [焦煤吧] 说下午大跌的动动脑子,商品指数是涨的。你让焦 亢慢慢 09-2409-24 12:39
- 111 0 [航天航空吧] 9.24一周年,近1300多只股票翻倍,请问此板块龙 基民lrJXSp 09-2409-24 12:39
- 388 0 [联美控股吧] 别都盯着已经炒高的摩尔概念了,同一天上会的创 梦圆金陵 09-2409-24 12:39
- 167 1 [铜冠铜箔吧] 开盘低开31.9杀入,己是第五波了,坚定信念目标 洒脱的游资 09-2409-24 12:39
- 634 10 [利欧股份吧] 一哥观点::看过一哥评论的,是否信服,这是经 华尔街一一哥 09-2409-24 12:39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块的保壳大战我必来,感谢主力。 杰森罗格 09-2409-24 12:39
- 87 0 [倍杰特吧] 这个炸板回封2次,10几万手封单,都撤单太快了 柔和的岳菲栋 09-2409-24 12:39
- 260 12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东华参股看来都假消息,B股会走成这样, 弥天改命 09-2409-24 12:39
- 2301 0 [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真的垃圾出掉了今天 numerati 09-2409-24 12:39
- 91 0 [杭萧钢构吧] 破2 玩弄小资 09-2409-24 12:39
- 70 2 [中天科技吧] 分歧这么大不知道的还以为涨了一百个涨停了 齐霁尘 09-2409-24 12:39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股票那么多,何必在建工折腾? 多空了然 09-2409-24 12:39
- 107 2 [玉禾田吧] 上纬新材涨停,你呢?还在大跌 罗斯柴尔德228 09-2409-24 12:39
- 103 0 [新宝股份吧] 真是太了 从始至终的韭菜 09-2409-24 12:39
- 236 8 [天坛生物吧] 还叫吗?一个个多头们,叫起来啊。好言相劝,反 天坛10元见 09-2209-24 12:39
- 257 6 [林洋能源吧] 跟你分手后,我飞黄腾达了 木林森燊炏焱燚 09-2409-24 12:39
- 84 0 [埃夫特-U吧] 真的真的好拉胯,科创板逆子 等啊等风来 09-2409-24 12:39
- 62 0 [香港宽频吧] 小老鼠上灯台,偷油吃下不来,喵喵喵猫来了,叽 阿笔筒 09-2409-24 12:39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留着做种子!!等春天!! 金玉来财得张无忌 09-2409-24 12:39
- 188 1 [和而泰吧] 收盘要涨停,不用猜了 和和美美美 09-2409-24 12:39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拜拜希望你们买多一点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409-24 12:39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机器人都了,资金都去算力和半导体了 温润的巢嶂 09-2409-24 12:39
- 114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又开始减持了 轻松一刻 09-2409-24 12:39
- 124 2 [东方财富吧] 把人磨到极致才是反弹的起点,现在才哪到哪?拿 宝宝亮 09-2409-24 12:39
- 120 2 [金字火腿吧] 不懂就问:这算不算典型的靠消息发套? 有自制力的吕可13 09-2409-24 12:39
- 175 2 [矽电股份吧] 底部起来一倍不到,怕啥,满仓梭哈,别的半导体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2409-24 12:39
- 94 1 [东方海洋吧] 大盘都走不过的超级大牛股 股友3201N1838Q 09-2409-24 12:39
- 94 1 [电科数字吧] 解禁不一定会卖,这种未来可期的公司值得拥有 心不急888 09-2409-24 12:39
- 622 10 [长信科技吧] 资金大部分在这里。浪费时间和资金了。唉 一家之言 09-2409-24 12:39
- 80 1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放出天量了,打死都回本不了了 福见狼 09-2409-24 12:39
- 187 1 [三六零吧] 360AINote(纳米AINote)2025年9月上市 Bigbeer 09-2409-24 12:39
- 303 1 [金发科技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顺婕佳如意 09-2409-24 12:39
- 140 1 [赞宇科技吧] 回购中?已回购?回购完毕? 京城小小牛 09-2309-24 12:39
- 83 0 [中国动力吧] 拉十多个点不错了 牛友6961f08H92 09-2409-24 12:39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在发套哦, 股友2a3w181606 09-2409-24 12:39
- 88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红了跟你没啥关系是不 牛里牛气的小迷糊 09-2409-24 12:39
- 228 6 [常山药业吧] 哥对阿贝那肽的信仰还在!常山药业,加油! 追牛股大胆T 09-1709-24 12:39
- 118 0 [优宁维吧] 三重底24元见不跑接着套。 股友23q395d390 09-2409-24 12:39
- 4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和白酒有的一拼,羡慕半导体车上的 炏焱焱燚 09-2409-24 12:39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兴业科技:柔性电子皮肤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2:39
- 86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又是芯片股,今日大热点,已涨停10多个,2 吉祥与如意 09-2409-24 12:39
- 91 0 [东软集团吧] 厉害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409-24 12:38
- 198 1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为什么还不换 股友Lm5KV0 09-2409-24 12:38
- 206 6 [华微电子吧] 又假高开,然后撤单,然后又跌,唉!果断卖出! 阿里虎 09-2409-24 12:38
- 9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印度评论区还是看跌,发觉这得相信本地人,看涨 顺周期股友 09-2409-24 12:38
- 74 0 [银行Ⅱ吧] 好死 股友33D3W81958 09-2409-24 12:3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跑了11亿 抱月山人 09-2409-24 12:38
- 441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破十个亿的量...就可以过20 火中取栗AAA 09-2409-24 12:38
- 4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成功上岸 股友6u66V86098 09-2409-24 12:38
- 456 3 [奥瑞德吧] 1.打压股价,2.申请轮候冻结,3.最后一秒竞拍。 二东那个瓜 09-2409-24 12:38
- 505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应该能盈利了吧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2409-24 12:38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越跌我越买,你越涨我就跑。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2409-24 12:38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计划等最后一批融资客走人开始建仓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409-24 12:38
- 93 0 [京泉华吧] 阿里吴泳铭:积极推进3800亿的AI基础设施建设并 港MR37C5 09-2409-24 12:38
- 77 2 [浪潮信息吧] 黑云压城城欲摧 退潮股东 09-2409-24 12:38
- 73 0 [晶合集成吧] 看来要突破前期高点了,拿着不急慢牛变快牛哈哈 见好就收要自律 09-2409-24 12:38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 东方刹得狼 09-2409-24 12:38
- 86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这样的央企,不受投资者欢迎,希望坚守 股友V056F58220 09-2409-24 12:38
- 77 0 [沪银吧] 洗盘很彻底呀!真是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的强者恒 新手出道123 09-2409-24 12:38
- 124 0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成功了吧?可以买买买了 飞飞777777 09-2409-24 12:38
- 96 0 [东北证券吧] 这种股没有交易价值,弹性一点都没有。妥妥被操 ZHUJ 09-2409-24 12:38
- 317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上午的走势和换手,基本就决定了下午。昨天 开市一路长红 09-2409-24 12:38
- 89 2 [PTA吧] 跟紧东证秋神做多的节奏,又暴赚一把,爽歪歪 闪飞量化 09-2409-24 12:38
- 1245 3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在海外,公司建有印尼四大原料基地, 中伟新材资讯 09-1109-24 12:38
- 10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AI、CPO热门款看过来!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近 扬扬扬006 09-2409-24 12:38
- 93 1 [京东物流吧] 垃圾物流取个件都不准时 股友C7lVS65891 09-2409-24 12:38
- 150 4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能反包不 人生就是过山车 09-2409-24 12:38
- 87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跌得太痛了,我难受,香菇 仓佑嘉措2027 09-2409-24 12:38
- 79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突破23.75就好了,创个新高 骑牛逛街 09-2409-24 12:38
- 196 6 [福莱新材吧] 无脑唱多不是蠢就是傻。40的3年能解锁就算狠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2:38
- 13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选股选错就认栽 亏得凶0769 09-2409-24 12:38
- 192 4 [华微电子吧] 老子想打人,一万多手前几天才卖出去,血亏 股友l1087C2373 09-2409-24 12:38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! 股友0CbQP5 09-2409-24 12:38
- 81 0 [大众公用吧] 才第三板,洗干净了还要封! anpopo 09-2409-24 12:38
- 136 2 [博纳影业吧] 吉视传媒补涨龙头。金逸影视前期已涨,后排补涨 心中贼 09-2409-24 12:38
- 277 1 [华新精科吧] 603370给大家买入的机会真不少,利用节前部分资 八极之共赢天下 09-2409-24 12:38
- 485 4 [恩捷股份吧] 前天最高点卖出后,直到昨天下午收盘前才接回来 碧玉小刀 09-2409-24 12:38
- 2756 35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700字发文章,真心实意让你们低开加仓别割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24 12:38
- 84 0 [万凯新材吧] 机会给了就看你中用不中用了 K线走势 09-2409-24 12:38
- 320 4 [正泰电源吧] 注意热点题材数据中心:当地时间9月22日,英伟 每年翻两番 09-2409-24 12:38
- 104 0 [美盈森吧] 错就错在不该给希望。本来就是。偏偏想学别人涨 精心股海 09-2309-24 12:38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晒脸了,科技股市盈率太高了!不跑路,留在 股友XsDu4E2751 09-2409-24 12:38
- 95 1 [葵花药业吧] 25年年报会亏的连分红都不发,还不跑等什么 温柔的董茁1 09-2409-24 12:38
- 81 2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,让你洗。傻眼了吧 柔美的董淳美 09-2409-24 12:38
- 85 1 [浙江世宝吧] 哈哈,主力倒车接人么?太好心了 章婷Jacqueline 09-2409-24 12:38
- 185 3 [振东制药吧] 小姐姐你快出来,到底要不要割 杨过来了 09-2409-24 12:38
- 308 1 [捷捷微电吧] 全是散户100股100股,哎,大家都抱在一起哭,我 粉丝太平 09-2409-24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