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拉几能不能不要在这里装,老老实实下来 股友jJDDOk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起来了! 励志钱进19860713 09-2409-24 13:48
- 30 1 [湖南黄金吧] 不配当领头羊 股友07p7290r26 09-2409-24 13:48
- 194 3 [福龙马吧] 才启动就绿,这马你咋跨呀?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3:48
- 91 2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是高科技企业 家财富贵得火舞 09-2409-24 13:48
- 192 4 [金龙汽车吧] 听说金龙要重组 xfeng99990 09-2409-24 13:48
- 298 6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,从“风光无限,焦头烂额,闭门不出”,等 Hx4Y798 09-2309-24 13:48
- 96 0 [德龙汇能吧] 3连板来一个 快乐可爱小韭菜 09-2409-24 13:48
- 94 0 [甘肃能源吧] 涨的时候扭扭捏捏,跌的时候稀里哗啦的。垃圾股 靠天空太近 09-2409-24 13:48
- 9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持有五年了,低谷期亏的最多的就是你,现在赚最 风羽无声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卖了完事 股友331101Fk29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有大资金买入,我做了个T 谦虚的茶月美1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新高,新高,有量哦 股友700y8m0639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亏死了,早知道不卖了 股友5H7730F356 09-2409-24 13:48
- 80 1 [宁波东力吧] 涨停来一个 基民00G68139x8 09-2409-24 13:48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归位,支持!勇往直前的支持! 基民w18p1N 09-2409-24 13:48
- 151 3 [大中矿业吧] 举报:本人及全村举报,此股被大股东恶性压盘, 钰凯888 09-2409-24 13:48
- 112 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建设大美新疆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409-24 13:48
- 174 2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2025年半年度研发费用比2024年半年度增加 白白的云1688 09-2309-24 13:48
- 95 0 [兔宝宝吧] 主力已空仓无票卖 股友20C05178p9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拉卡拉吧] 你是吗?! 股友862Z5r5352 09-2409-24 13:47
- 690 0 [乾照光电吧] 跟卫星etf走势一模一样,全看卫星,别的一点不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7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走了不玩了等会又绿了对你格局不了 兆亿万安 09-2409-24 13:47
- 82 0 [五洋自控吧] 进了必割 基民y13622F658 09-2409-24 13:47
- 88 0 [太辰光吧] 如此洗盘够大胆,少见!低位筹码都洗给别人了吧 少言多思 09-2409-24 13:4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手保护期 Arielcoo 09-2409-24 13:47
- 86 0 [甘李药业吧] @机智的陈明昊快出来和我对线 甘李下到5块5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拉?在这套人呢? 伦敦地铁 09-2409-24 13:47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认亏出局,今天应该起不来了, 股友x2t8096331 09-2409-24 13:47
- 286 1 [多晶硅吧] 一上午出来的真实消息1,已经定调了,治理重点行 逆凡Max 09-2409-24 13:47
- 79 1 [宏昌科技吧] 下午起飞! 股友dAcCB5 09-2409-24 13:47
- 94 2 [天齐锂业吧] 你个砸毛,人家赣峰都超你12元了,你还在装睡 股友fUBcgS 09-2409-24 13:47
- 187 4 [华联股份吧] 砸盘,拉升都有成本,砸下来不容易,收集筹码更 你爱信不信吧 09-2409-24 13:47
- 82 2 [三博脑科吧] 基本上每天资金流出 玩游戏1239974 09-2409-24 13:47
- 129 1 [*ST易录吧] 可以抄底了 二怪x 09-2409-24 13:47
- 123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你是做什么生意的,买糖水的吗 股友821e21305o 09-2409-24 13:47
- 96 2 [富瀚微吧] 半导体指数今年涨了47个点,你跌了15个点,你是 义薄云天的渡川3 09-2409-24 13:47
- 105 1 [震裕科技吧] 拜拜了,各位股东,节后再看了 骑牛追兔 09-2309-24 13:47
- 73 0 [澳柯玛吧] 每天拿一个破芯片说事的都是托 百战的满月 09-2409-24 13:47
- 199 0 [香江控股吧] 资金假流入,其实一直在流出 道友请留步8 09-2409-24 13:47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收18元 传奇火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新洁能吧] 换股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9-2409-24 13:47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一 股友PmjXpk 09-2409-24 13:47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跑了跑了,亏了10个点,这货一买进去就一直跌 基民9MKYnm 09-2409-24 13:47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量化主力,靠差价发财的,割散户,这个股惨 股友911c87q088 09-2409-24 13:47
- 75 0 [香江控股吧] 怎么会有那么多傻瓜接这种连续涨停的股要接也是 股友UAaJLC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会突破47.7吗?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要死不活的东西 小王本人6 09-2409-24 13:47
- 79 1 [华厦眼科吧] 说九天一天都不会少。加码11天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2409-24 13:47
- 79 2 [苏大维格吧] 当真是我买什么就跌什么 n14485935261d120 09-2409-24 13:47
- 126 2 [XD中国西吧] 等三季报吧!!! 等待胜利 09-2409-24 13:47
- 103 0 [莱宝高科吧] 京东方和三安都在大涨了 一路向北6699 09-2409-24 13:47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逆子 股友7698U1910k 09-2409-24 13:47
- 60 0 [宁波港吧] 赶紧退市吧 深情的陈小达 09-2409-24 13:47
- 93 0 [清新环境吧] 看来我大部队的资金又干废了一支股票,躺平庄家 废掉这只股票 09-2409-24 13:47
- 24 0 [德福科技吧] 红了准备跑路 基民3157y6166g 09-2409-24 13:47
- 63 0 [ST美晨吧] 好歹翻个红吧 步步为赢567 09-2409-24 13:47
- 297 11 [中远海控吧] 说实话我已经拿了这票两年多了,这段时间走的简 股友07A90L3665 09-2409-24 13:47
- 187 3 [晶澳科技吧] 从日线角度看晶澳科技的走势 乜水凉茶 09-2409-24 13:47
- 146 5 [科伦药业吧] 兄弟们跑路了你们发财吧 练气散修_烈阳马 09-2409-24 13:47
- 100 0 [大位科技吧] 妈的,水下割肉,直接拉两个点起来,加仓的股票 彩九朵莲g 09-2409-24 13:47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吗的,这个多券商,偏偏买了掉队的你!郁闷! 越做越好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服了油 家俊缺跌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就是这么水 夏静宜 09-2409-24 13:47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涨到牛市结束,只要大家不信,他就可以一直涨, 持续积累方可输出 09-2409-24 13:47
- 182 1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主线轮动让人头疼?别担心,聚焦$华安沪港 嘻嘻嘻嘻嘻xxx 09-2409-24 13:47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被我买了 泰坤聚金 09-2409-24 13:47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红两个点可以吗 阿磊吉 09-2409-24 13:47
- 149 0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一模一样,A杀3个跌婷 炒股挖坑养鱼 09-2409-24 13:47
- 92 0 [汉威科技吧] 上一个平台磨蹭一段时间,总体趋势还是向上的, 遥遥领先0925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一 股友q87726357h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估摸着重组和收购有大的进展?主力都在抢筹码为 请低调一点 09-2409-24 13:47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是真垃圾 股友L871535E68 09-2409-24 13:47
- 79 0 [盈新发展吧] 麦单再不撤就来不及了,1.68全部吃掉 耐心的绿恋网 09-2409-24 13:47
- 292 0 [大商股份吧] 人比人得死,货比货得扔。同样是卖百货的,差距 股友52506F2H93 09-2409-24 13:47
- 126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感觉要死不活的样子啊到底能不能涨上去 快人快语的柳宇荷 09-2409-24 13:47
- 85 2 [智光电气吧] 又是站在山顶一览群豪 r8mTpD1147 09-2409-24 13:47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啦几 湘西方华 09-2409-24 13:47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垂垂老矣,阿里代表国内科技前沿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9-2409-24 13:47
- 63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十倍 百亩韭菜 09-2409-24 13:47
- 186 1 [生猪吧] 感觉要开始盈利了 温婉可人的白兰芳 09-2409-24 13:47
- 78 0 [大富科技吧] 垃圾,太恶心了,大盘跌你猛跌,大盘涨你趴在地 股友53tXhm 09-2409-24 13:47
- 87 2 [*ST元成吧] 主力你是真能压呀。来来来,你继续压。尾盘你不 ST_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3:47
- 82 2 [天奇股份吧] 快看快看,终于翻红了 股友5Lnd5D 09-2409-24 13:47
- 210 8 [豪威集团吧] 谁站到150山顶了? 股友315F68710A 09-2409-24 13:47
- 89 2 [中伟新材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神不常有 09-2409-24 13:47
- 58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科技兴国,如今这么低的价格,短线长线都稳赚。 今天赚一百万 09-2409-24 13:47
- 101 3 [国联股份吧] 一二一二三,一个两个买几千块叭叭,吧里其实根 悠闲的汪茜柏 09-2409-2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