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翻红 波波古古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我不配垃圾股 落子无悔谨慎点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哥咋地了弄反了 ydh1968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富佳股份吧] 大家快买 不停涨战士 09-2309-23 14:49
- 100 2 [青山纸业吧] 完蛋了,跌停的话,明天又危险了,糊涂啊!中午 股海小罗罗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飞凯材料吧] 前高25.67.必破 股友BiLSWn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威星智能吧] 大盘又要红了,这牛皮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易成新能吧] 倒数第一半天涨不了一分钱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焦煤吧] ., yLm190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哎呀了啊,只能眼睁睁看着从负五拉这么高 恒心的戚宇航 09-2309-23 14:49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力昆 股友760p82061Z 09-2309-23 14:49
- 68 1 [中富电路吧] 10年内不知道能不能到58.5 一万年三千点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指数是探底回升了,个股惨不忍睹 王肥毛 09-2309-23 14:49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伯泽红啦,你也赶紧的红起来 股友F9kvwS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张江高科直接板了,你一跌到底 股友58i160o889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确定了是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有屁用啊 权哥win666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挨打要立正昨天没进今天抢着进主力肯定卖给你们 潮汕游资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中创智领吧] 马上到26 股友W301320i29 09-2309-23 14:49
- 98 0 [再升科技吧] 割肉走了,赔6000元,没表情,只有厌恶! 角落过客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浙江世宝吧] 挺好的,踩准节奏 狮子回归2818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上海沪工吧] 抓紧跌停 股友901w2E2310 09-2309-23 14:49
- 138 0 [李子园吧] 都反弹了就你在装死 炒股男大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渣 完美的雷宜仲 09-2309-23 14:49
- 105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n275613762783646 09-2309-23 14:49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601138工业富联收回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4:49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二波主升正式启动 股友7w67q82829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泰和科技吧] 哎,垃圾,跌下去就涨不起来了 随缘自适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石大胜华吧] 你是真恶心呀 活跃的牛排1 09-2309-23 14:49
- 103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2700的时候,京东方就4块左右,现在还是 选择与价值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诱多,小心 tyzkl3863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天和磁材吧] 你卖了,它又涨了。 点石成金deABLE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家家悦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平川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309-23 14:49
- 82 0 [海汽集团吧] 别抢呀让我在低吸一点 楚天熊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四维图新吧] 不管再好的题材,没有主力,都是散户。那就喋喋 基民58K3a07091 09-2309-23 14:49
- 91 0 [通用股份吧] 小通,别再沉睡了,雄狮觉醒吧,一飞冲天! 股友eB6258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一动不动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长江能科吧] 关于广东石化2,000万吨/年炼化一体化项目,您提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49
- 97 0 [旭升集团吧] 不封涨停就是刷流氓,明天低开得5个点 虎888888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沪锌吧] 趋势向下了跑吧 贪婪恐惧大集 09-2309-23 14:49
- 100 0 [嘉友国际吧] 明天没准还是个大阳线 yaoyuege 09-2309-23 14:49
- 84 0 [东方精工吧] 赞 潜伏拉高出货 09-2309-23 14:49
- 84 0 [华勤技术吧] [微笑] 沣荆遗老zfy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天汽模吧] 垃圾,跑了跑了 股友1592993Pp0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祥源文旅吧] ……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太辰光吧] 投资你、真倒霉、别人都上天了、你还爬在脚底下 股友35203k3G88 09-2309-23 14:49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草 股友UiQWYS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杭电股份吧] 兄弟们,有钱的我们都一人再支持一手,一起打造 股友V251r50612 09-2309-23 14:49
- 97 0 [创业板50吧] 倒车接人 小韭菜64 09-2309-23 14:49
- 66 0 [ST棕榈吧] 孙子 洒脱的范婉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扒架股 ZHYH845330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都起飞了全志科技你在干吗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14:49
- 117 0 [华润电力吧] 犯了什么天条吗 leekSpell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波长光电吧] 100股也卖飞 Richwm琳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凶狠洗盘,今天散户估计都吓跑差不多了,明天拉 八韭菜特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抢救无效,放弃治疗了,哈哈哈 专业往沟里带 09-2309-23 14:49
- 92 1 [国轩高科吧] 不可能翻红的 JM很忙 09-2309-23 14:49
- 103 2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拉升,你却下跌,牛逼。 股友89Q32d1813 09-2309-23 14:49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刚砸了一百多,还没等到像样的反弹,今天直 一路常红66666 09-2309-23 14:49
- 647 8 [亚太股份吧] 全仓了,不知是对是错,逆势,这么抗压,锁仓,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2309-23 14:49
- 207 2 [中洲控股吧] 此垃圾股今天最大的利好就是没跌停,要不砖家老 n756213690971570 09-2309-23 14:49
- 208 1 [长白山吧] 明天46见 股友52M272T627 09-2209-23 14:49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人家都反上来了,你这g乱为什么还跌这么多 最恨蚊子 09-2309-23 14:49
- 114 0 [分众传媒吧] 早上被够庄骗了。就是弱势票大盘都快红了这货趴 开水煮蛋蛋 09-2309-23 14:49
- 4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爽 股友362p5l5029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步步高吧] 都这样了还有托无脑唱多,去nmm的 张卜庭 09-2309-23 14:49
- 79 0 [玲珑轮胎吧] 跟跌不跟涨,没救了 股友100w1785NF 09-2309-23 14:4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 基民69z699C785 09-2309-23 14:49
- 5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日验证了光伏,跌不动。坏处是在阳线内弱势震 别急小步慢跑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换庄了,换山东帮了 Akon169 09-2309-23 14:49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走了 留下的发财 48的本 亏21% 股友9669898m6w 09-2309-23 14:49
- 87 0 [贝肯能源吧] 神啊,神,真神 威震天998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太辰光吧] 今天仕佳、博创有点反常,以往很强势的 成熟的凌亦皓 09-2309-23 14:49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上面有十几万手压着,如果能翻红,明天起飞 股友8fQ5051695 09-2309-23 14:49
- 400 0 [中熔电气吧] 想割我,没门!!!! 十点前不操作 09-2309-23 14:49
- 120 1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动′大盘跌你比谁跌都快′垃圾 股友130I359g63 09-2309-23 14:49
- 89 0 [中国通号吧] 还有15分钟,能拉涨停吗 大风起兮云飞扬啊 09-2309-23 14:49
- 117 2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医药自己减持员工持股。作死。 大A东家胡汉三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真是砸盘用的上证反上去一个点这货才拉回去 股友K3CeJp 09-2309-23 14:49
- 9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牛逼V起来了 基民638d9G1315 09-2309-23 14:49
- 29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好加了点,不然成本都在0轴 股室泥石流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彤程新材吧] 能板,37.80十分钟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光洋股份吧] 手贱买了你,加仓三花多好 蹲角落猎手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寒武纪吧] 抄底舒服 股王赛冠军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招商公路吧] 是什么感动了主力?今天居然红了! 优雅的程菁菡 09-2309-23 14:49
- 4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从证券过来的,科创真强 股友f2035F3363 09-2309-23 14:49
- 492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拍断大腿没那个命啊 番茄炒鸵鸟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大东南吧] 明天主力的思维也要改一改了,一致做多,向做富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