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3 [永泰能源吧] 急拉慢跌,不是个好事啊 巴西貘 09-2309-23 10:53
- 930 4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不低开我吃石,明天涨停我吃石,立贴为证! 微笑刺客G 09-2209-23 10:53
- 133 5 [翰博高新吧] 全仓干 股友0728l2803n 09-2209-23 10:53
- 327 6 [华通线缆吧] 调整到位,明天大概率涨停 江南路专职打板 09-2209-23 10:53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么救了,下跌通道开启 恒科大遍指数 09-2309-23 10:53
- 95 0 [四方达吧] 不以解套为目标的股民,不是好韭菜 股友rqE06C0006 09-2309-23 10:53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跟大盘走的,正常 股友9c55P26061 09-2309-23 10:53
- 6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连红2天就有5个点的收益了,近1个月收涨近20%, 虾仔财富星 09-2309-23 10:53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再拿五年,十年-…… 打伞赏月 09-2309-23 10:53
- 66 0 [古鳌科技吧] 急拉慢跌! 股友F3F9786952 09-2309-23 10:5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老乡别走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09-2309-23 10:53
- 59 0 [汉宇集团吧] 你看看002590只是2%点都比他涨的好 股友833370e09p 09-2309-23 10:53
- 81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通信大会要开了啊 牛股何处寻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886 股友505752X3i9 09-2309-23 10:53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卖飞了卖飞了呜呜呜,卖飞了卖飞了呜呜呜 股友2902zO5163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补缺口去了 坚强不屈的余子轩 09-2309-23 10:53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进来直接亏4个点 有魄力的杜然18 09-2309-23 10:53
- 15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泓禧科技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泓禧科技 09-2309-23 10:53
- 291 1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智慧的2 09-2309-23 10:53
- 76 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敢拉板我敬你是条汉子 mtdztb 09-2309-23 10:53
- 62 1 [新乡化纤吧] 能到405不呢 股友93100D5X58 09-2309-23 10:53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后天继续下行,等待最佳介入机会…… 大江东东 09-2309-23 10:53
- 101 0 [中触媒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,等了这么久就这样完了? 股友vr85263798 09-2309-23 10:53
- 68 0 [有研硅吧] 很猛啊 猫猫炒股o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科瑞技术吧] 又背时了。 和气生财之道zdm 09-2309-23 10:53
- 59 0 [晶方科技吧] 破位了,30.71清仓出局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9-2309-23 10:53
- 55 0 [碳酸锂吧] 感谢主力从亏2600到盈利400,走了,心脏受不了 股友1200689l1L 09-2309-23 10:53
- 48 1 [波长光电吧] 主机试了下115结果太凶险了,又撤了 小钊嘎嘎狠 09-2309-23 10:53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个鬼样,你说能好吗,昨天卖点成买, 股友578X26535R 09-2309-23 10:53
- 88 2 [华丽家族吧] 早就说过了要暴跌 大A专业A杀 09-2309-23 10:53
- 145 2 [ST长园吧] 从心理学分析股东大会投票胜负,股价下跌符合格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一个误操作亏了我十个点,欲哭无泪 林中斜月 09-2309-23 10:53
- 2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,分红也没有,阴跌,爹你呢 枚果儿爱apple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晶泰控股吧] 弹射起飞就弹了一下嘛 神抢手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靠 每天挣200元 09-2309-23 10:53
- 29 0 [*ST万方吧] 今天会翘板吗??? mjf5o9 09-2309-23 10:53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幸好早盘只买了一手试水 拉东江苏大道 09-2309-23 10:53
- 78 0 [博杰股份吧] 本小姐走了,今早高开只花了700万,然后一路下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2309-23 10:53
- 56 0 [顺钠股份吧] 就差1分到6.64了 万物轮换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纯fw,想当股东的换个好公司吧 不如买逆回狗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果麦文化吧] 等市场反应过来你还有机会吗? 一叶知秋8888 09-2309-23 10:53
- 87 0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9月23日快速回调 雪龙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61 0 [华阳新材吧] 哪像你这样天天跌真的不是人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2309-23 10:53
- 487 0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经营现金流多年告负,海鲸药业包揽10亿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618 0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成交额创2024年12月20日以来新高 盈趣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178 1 [黄山旅游吧] 还好我得快 每天都得T一下 09-2309-23 10:53
- 77 2 [三花智控吧] 我买的托普 股友829933T5q3 09-2309-23 10:53
- 75 2 [华映科技吧] 一定重返12元等着就是 股友FO86789619 09-2309-23 10:53
- 67 1 [游族网络吧] 发生了什么?天天跌 谦卑的心 09-2309-23 10:53
- 780 3 [上海机电吧] 有重组预期的唯一一个没有炒过的股。 姬甸婷 09-2309-23 10:53
- 78 3 [捷成股份吧] 今回过来看幸亏早走了,和垃圾董事及就是陷阱, 股友160259Ka55 09-2309-23 10:53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放量暴跌,好事多磨 配合庄家来建仓 09-2309-23 10:5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建议加仓的都是托 股股小赚 09-2309-23 10:53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祥明智能:公司与松延动力暂无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53
- 125 0 [ST迪威迅吧] 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(WSTS)预测,2025年全 抄底赚大钱 09-2309-23 10:53
- 266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宗申动力001696 09-2309-23 10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已被搞破 以行随心以心随行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跳梁小丑一律拉黑 财富热评apd608 09-2309-23 10:53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出货! 基民otxZTu 09-2309-23 10:5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谁买啦?啊 自主可控 09-2309-23 10:53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啊,又是昙花一现... 股市明天还在 09-2309-23 10:53
- 87 0 [红豆股份吧] 军哥,红豆股份卖出 炒股冠军方军 09-2309-23 10:53
- 57 0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股友5D993266W3 09-2309-23 10:53
- 59 1 [蓝思科技吧] 这垃圾涨不过别股,跌勤快 赚钱心态 09-2309-23 10:53
- 64 0 [ST臻镭吧] 别急,还有更便宜的等你 飞黄善贾地欧阳锋 09-2309-23 10:53
- 72 0 [同力天启吧] 快跑,1061手卖出了 食品包装机械设备 09-2309-23 10:53
- 57 1 [新天然气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 藏A72K54 09-2309-23 10:53
- 66 1 [美诺华吧] 辉瑞回归减肥药,对他影响大吗 shengweixp1 09-2309-23 10:53
- 126 2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的国新科莱快去太原市政建管中心拿工程 股友pEiTwU 09-2309-23 10:53
- 53 1 [金龙机电吧] 为啥啊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10:53
- 128 5 [华映科技吧] 无语,昨天买进今天又大跌 股友ml2OnI 09-2309-23 10:53
- 1035 6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蓝多:关于实施回购股份注销暨股份变动的公 妙可蓝多资讯 09-2209-23 10:53
- 59 0 [电子城吧] 买5买买3一直挂大单吸引散户接盘 股友4gVbfP 09-2309-23 10:5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八百点附近上下震荡,目前还没有方何 涂鸦之余炒股 09-2309-23 10:53
- 58 0 [*ST东智吧] 是不得退市 嘘高调点 09-2309-23 10:53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14.33进来接盘了,轻点揍 天堂倒闭了 09-2309-23 10:53
- 115 0 [桂林旅游吧] 我承认我错了 环山三圣 09-2309-23 10:53
- 53 0 [君实生物-U吧] 鬼哭狼嚎 n1408698232415ed 09-2309-23 10:53
- 67 0 [肯特催化吧] 回光返照最后一口气,该走得赶紧走吧 基民697P55278Z 09-2309-23 10:53
- 92 0 [*ST尼雅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都是空头排列,标准下降,还有 卤熟的每日每夜 09-2309-23 10:53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出货了快跑涨太高了 绝不恐慌999 09-2309-23 10:53
- 72 0 [成都路桥吧] 这段时间卖盘总是挂大单,你们自己去悟 股友xt8Wcs 09-2309-23 10:53
- 62 0 [东宏股份吧] 主力悠着点再到深水区我就要出手了 沁琴奏 09-2309-23 10:53
- 58 1 [雅化集团吧] 还有几多苕犟种??? 用心的石清平 09-2309-23 10:53
- 58 1 [交大思诺吧] 交大思诺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交大思诺资讯 09-2309-23 10:53
- 67 1 [*ST椰岛吧] 这货还有救吗?这感觉奔着退市去的样子? 赚大钱666999 09-2309-23 10:53
- 75 2 [XD彩虹股吧] 6元满仓杀入,不赚不出。 股友dbDJox 09-2309-23 10:53
- 56 1 [天键股份吧] 加仓了 股友l865f65139 09-2309-2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