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佛燃能源吧] ,这都好意思 炒股赚钱养home 09-2409-24 13:47
- 60 0 [长川科技吧] 可以走了 机灵聪慧的曹涛 09-2409-24 13:47
- 72 0 [强力新材吧] 主力,奉劝你涨停,要不尾盘让你站岗 不赚最后一铜板 09-2409-24 13:47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1000万,涨1%,1亿打板,3亿封板? 大落大起A 09-2409-24 13:4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卖完了 基民970565o3U9 09-2409-24 13:47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好上周五卖了,骂得 顺势随天命 09-2409-24 13:47
- 76 1 [节能环境吧] 哪位大神能来几个万手单扫扫垃圾,看着就烦。。 格式化267 09-2409-24 13:47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倒数第一 股友PmjXpk 09-2409-24 13:47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以为要提裤子,结果还是拉了一 股友1016VI0316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 旁观者角度来看 09-2409-24 13:47
- 158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再跟着买点,希望经理能带着我们稳步上涨! 基民dc11tc 09-2409-24 13:47
- 72 0 [传音控股吧] 哦豁,要绿 兔子暴富 09-2409-24 13:47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稳住了,可以买了 给点活路吧 09-2409-24 13:47
- 339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2409-24 13:47
- 310 1 [西部超导吧] @妙想西部超导机构估值为多少 等到金盆洗手日 09-2409-24 13:47
- 74 1 [和而泰吧] 谁来救救爱慕股份603511 巴菲特629 09-2409-24 13:47
- 91 2 [露笑科技吧] 割肉割肉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2409-24 13:47
- 329 1 [上海建工吧] 国泰三家,应该直接跑路!这种格局最差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3:47
- 94 1 [海鸥股份吧] 卖的股现在涨6个点,买了你跌6个点了 春鸢啊 09-2409-24 13:47
- 80 1 [东方证券吧] 收盘能评价吗! 铁头娃666 09-2409-24 13:47
- 173 7 [ST创意吧] 便宜,散户大买。主力毫不犹豫出货,会不会退市 股友zlGYUr 09-2409-24 13:47
- 77 1 [乐惠国际吧] 这个票是真狗,涨啥都不涨 股友c6287351V7 09-2409-24 13:47
- 88 0 [大宏立吧] 雅下概念再来一波呀,让兄弟们回回血 股友DK12138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就是不涨,咬我啊 平等的谷昊祥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传音控股吧] 果然还是大盘逆子 东财网友3553513750461334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B都涨了一点多 股友VmUv7y 09-2409-24 13:47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怂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9-2409-24 13:47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牛又来了券商又又涨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玻璃吧] 顺利解套,小盈利一点。嘿嘿。还好我保证金多, 九楼晒月光 09-2409-24 13:47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 三斤豆豆 09-2409-24 13:47
- 79 0 [ST臻镭吧] 拉升狗,拉升就是狗 致胜一方 09-2409-24 13:47
- 78 0 [海南海药吧] 跌的时候像领头羊,涨的时候一天玩1分, 凌風出塵 09-2409-24 13:47
- 71 0 [共进股份吧] 反攻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7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上蹿下跳的受不鸟 股友7p7t589003 09-2409-24 13:47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洗差不少了大哥,拉吧 姐菲特 09-2409-24 13:47
- 58 0 [广东建工吧] 想不到这么烂 股友50mQw0 09-2409-24 13:47
- 80 0 [远光软件吧] 突破6.29了,要抛吗 股友212V5U9578 09-2409-24 13:47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票除了量化没有别的 万事四海地左冷禅 09-2409-24 13:47
- 82 0 [广信材料吧] 放量滞涨,跑! 王一一20111653 09-2409-24 13:47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什么情况 股友Qp9G37 09-2409-24 13:47
- 89 1 [唐人神吧] 是啥东西? nn668899 09-2409-24 13:47
- 106 1 [机器人吧] 别忘了它有大基金持股的半导体公司 那些年8885191 09-2409-24 13:47
- 76 0 [章源钨业吧] 庄股就是恶心 股友25gq003287 09-2409-24 13:47
- 78 0 [汉威科技吧] 13:45我特么睡觉爬起来,你就卸了 邦德先生 09-2409-24 13:47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阴跌,主力跑路了 股友SG37Tb 09-2409-24 13:47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太难了 祝福满满Luck 09-2409-24 13:47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5%的筹码你们还想抄底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2409-24 13:47
- 85 0 [璞泰来吧] 期待你们两个下班 快快乐乐的笑笑 09-2409-24 13:47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大青虫睡醒了! 股地一农夫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看来不行了 雨后123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妙可蓝多吧] 尾盘拉过25 股农砖家 09-2409-24 13:47
- 103 0 [领益智造吧] 基本面、消息面都这么好的公司,又是热门赛道, 懂事涨V5 09-2409-24 13:47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那个的在卖的拉起来 股友39L63o1832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没发现算力与大盘共振拉升吗 作手旧衣 09-2409-24 13:47
- 82 1 [万华化学吧] 华子,对你真的失望至极。 青椒粑粑柑 09-2409-24 13:47
- 161 2 [中炬高新吧] 收盘时千万别红。不然忽悠们会憋出内伤的师叔你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2409-24 13:47
- 210 1 [大参林吧] 没法格局 艰深的从静竹 09-2409-24 13:47
- 346 10 [飞龙股份吧] 目前没有票可以推荐,那些涨停,或者说今天还红 精准狙击大号 09-2409-24 13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谷股跌下去↑不来了 股友yyDwcL 09-2409-24 13:47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果断持有即可! 天时利和5468 09-2409-24 13:47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没钱补仓了,快点拉起来吧 上好佳运来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庄家穷的揭不开锅了,国庆节没钱过了,要砸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2409-24 13:47
- 99 1 [海峡创新吧] 这股我比较了解,应该到三块能稳住,然后磨一下 我是股市好人 09-2409-24 13:47
- 91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多散户在里面啊 乐观的欧琛彦 09-2409-24 13:47
- 76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,一卖就涨 股友8G11Y87852 09-2409-24 13:47
- 100 0 [川宁生物吧] 给西部上市公司丢脸了,.......没人气啊 股友698y63T170 09-2409-24 13:47
- 87 0 [恒申新材吧] 早晨差一点被吓下车 股友3187L787F2 09-2409-24 13:47
- 77 0 [艾比森吧] 量太小了 年老股民 09-2409-24 13:4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翘班出货,杂毛股,跌停 炒股照人性 09-2409-24 13:47
- 1229 37 [XD灿勤科吧] ~~~~灿勤科技,要抓住它第2轮跨年度大上涨 股友09Y0861E18 09-0409-24 13:47
- 61 0 [新易盛吧] 大盘企稳上攻 大笑江湖千年 09-2409-24 13:47
- 134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高了,不错。$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C$ 小虾米混大海 09-2409-24 13:47
- 67 0 [铁矿石吧] 还是大A带劲,期指赚了3%!这货扔了,晚上开茅 股友806811LG26 09-2409-24 13:47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智元机器人要登录科创,你猜他用的谁的电池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2409-24 13:47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拉一下再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3:47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呼叫销户哥 你没有基基 09-2409-24 13:47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我买了,进来赚钱了哈哈哈,不和中文在线玩了 股友I507M01253 09-2409-24 13:47
- 13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今天领涨的确实是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环节。大基金 俏丽的郝柔晨 09-2409-24 13:47
- 64 0 [天能重工吧] 主力能不能认认真真的涨一波 阿原股民 09-2409-24 13:47
- 87 0 [地纬智能吧] 纬哥哥真的是纬哥哥 飘逸的郑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3:47
- 86 0 [盛天网络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马上要大跌,被版块硬拖着往上 绿痰哥 09-2409-24 13:47
- 124 5 [玉禾田吧] 学学人家上纬新材,都涨停打开了,都没人卖,太 完了芭比Q了 09-2409-24 13:47
- 166 5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放量了,是好事,有买盘 一来就跌停 09-2409-24 13:47
- 4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早上我说的对了5个点 股友2U710R2668 09-2409-24 13:47
- 88 0 [德昌股份吧] 上星期我来就说过,这个股票涨一天3%左右,要连 股友r3367Y5217 09-2409-24 13:47
- 88 0 [中国石油吧] 这垃圾大盘越涨它越跌!大盘越跌,它继续跌! 板板板板板停停 09-2409-24 13:47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能红吗 股友95690IG171 09-2409-24 13:47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调整完冲100, 爱在股海里 09-2409-2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