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国安股份吧] 你就记住,8月29日那个涨停,阴跌俩仨月一两分 半通先生 09-2409-24 11:43
- 263 1 [国泰成长价值混合A吧] 卖飞了,今天起码涨幅6.5%以上。老天 大浪淘金199 09-2409-24 11:43
- 106 1 [上海建工吧] 还好天赐材料给我弥补了大头,不然今天又被你搞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2409-24 11:43
- 266 11 [云南白药吧] 成本48了 北京老登 09-2309-24 11:43
- 5308 16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为什 月银仁 09-2309-24 11:43
- 87 0 [金浦钛业吧] 人在做,天在看,无良公司,不搞重组欺骗散户不 我是蚊子肉 09-2409-24 11:43
- 69 1 [中通客车吧] 千手哥出来了,按套路,本日高点已现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2409-24 11:43
- 61 2 [利亚德吧] 利亚为什么每次都不跟板块啊 Bengalo菌儿 09-2409-24 11:43
- 104 2 [惠柏新材吧] 实际红一个点以上真的可以出!因为一天涨一个点 追板狂徒 09-2409-24 11:43
- 109 3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怎么那么多货,都出掉15亿了还没出完 欢快的乔南 09-2409-24 11:43
- 119 2 [稳健医疗吧] 目前股价已经比发行价整整跌了一半,看业绩倒是 厚积薄发1998 09-2309-24 11:43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不中用的小LJ 掩护主力 09-2409-24 11:43
- 248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灵活配置了些什么垃圾,拿回扣接盘 风趣的凌淼巧 09-2409-24 11:43
- 92 1 [中百集团吧] 像这种股就是典型无庄股了,板块涨他不涨板块跌 十一月的肖邦2 09-2409-24 11:43
- 107 3 [LPG吧] 中信,国泰,那个厉害 一颗小韭菜8 09-2309-24 11:43
- 61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唯一冒绿光的被我买进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43
- 224 0 [数字政通吧] 智慧城市龙头,我看是蹭概念龙头,主要营收来自 刚开始在路上 09-2409-24 11:43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能涨五个点就满足了 日进积玉地黄忠 09-2409-24 11:4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xx替代,涨一堆低端产能,低端芯片,真正的 烤韭菜zzz 09-2409-24 11:43
- 7040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大家发现没有,今天指数涨那么多,大多数基金持 艾拉布拉 09-2409-24 11:43
- 2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耐心等待,会好起来的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2409-24 11:43
- 85 2 [康芝药业吧] 牛市旗手,指数全靠你拉红 扫描黑马 09-2309-24 11:43
- 88 0 [永新光学吧] 不敢想,等板块回调的时候,你是个什么Diao样子 神秘9 09-2409-24 11:43
- 74 1 [天孚通信吧] 横盘震荡洗盘,224不是最高点,大家怎么看? 心宽_福_自来 09-2409-24 11:43
- 75 1 [广联达吧] 给我涨停。让割肉的傻韭菜们傻眼 智慧的陶婕 09-2409-24 11:43
- 127 2 [友升股份吧] 机构在砸盘,小散户不得不割肉,没办法!早盘已 小人物科恩 09-2409-24 11:43
- 80 2 [上海石化吧] 节后2.8应该能看到吧。 al5214212736114756 09-2409-24 11:43
- 33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鹏华(SZ159286)$ xr9411 09-2409-24 11:43
- 209 8 [期权吧] 大家不要在碰期权了好吗!!!特别是末日期权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43
- 84 2 [中远海发吧] 航运板块,这是加速赶M头啊? 相信奇迹再现 09-2409-24 11:43
- 85 0 [麒麟信安吧] 一卖就拉 莱旎1688 09-2409-24 11:43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真 金不换1981 09-2409-24 11:43
- 69 0 [云南旅游吧] 不来个实力游资接盘,拉不起来,如果实力柚子老 鼎龙300冲 09-2409-24 11:43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不忍心卖你,卖了其他买了赛腾,那个快涨停了,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2409-24 11:43
- 93 2 [新易盛吧] 应该不会再下来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2409-24 11:43
- 110 1 [渤海股份吧] 怎么不见国企投资说话了,是不是主力出货了,他 股神田国静 09-2409-24 11:43
- 645 8 [科翔股份吧] 该股会涨到你怀疑人生的,我从不做不翻倍没有预 骑扬亨通地扁鹊 09-2209-24 11:43
- 78 0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跌你跟着跌。大盘涨你更跌,13 股友y071k62065 09-2409-24 11:43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先抛三分之二,再放在手里怕要套了。 不跌不理 09-2409-24 11:43
- 83 1 [白云山吧] 随便买一个都比黑云山强可惜只能熬着了 煎蛋高手 09-2409-24 11:43
- 587 1 [长江电力吧] 看寒武纪工业富联表演,有机会t一下长江电力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9-2409-24 11:43
- 64 1 [证券公司吧] 全球最拉姬板块,没有之一 股友5657Cm6000 09-2409-24 11:43
- 81 0 [中铁工业吧] 机构都在卖筹码,要换赛道,都知道这个赛道不行 股友60V71u6553 09-2409-24 11:43
- 88 0 [木林森吧] 他不是卖鞋的吗? 揽月归途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说实话,每天都被这种影响心情! 股友K73517u258 09-2409-24 11:43
- 120 1 [联创电子吧] 涨就零点几,跌就几个点,这怎么玩,都清仓别玩 基民15Q181k319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傻了吧,别人都挣钱,以后不能买这种垃圾股了 睿智的陶美波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走了!再也不碰它了!!! 明智的柳博弘 09-2409-24 11:43
- 7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坚持坚持,我还要再沉住点气 虎味椰子球 09-2409-24 11:43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挂77.91撤单的我是 股友0e1d832095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ST绝味吧] 这种股真有那么多人买?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409-24 11:4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钟吃一百万首。下午必反包 豫D陈老师 09-2409-24 11:43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真像个渣男 招财猫猫1216 09-2409-24 11:43
- 76 0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消化获利盘,有可能下午就起来!最晚明天就 平静的任芝菲 09-2409-24 11:43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熊市的感觉 股友Qt1KwO9514 09-2409-24 11:43
- 80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年过节,我一瓶酒都不会买的,让白酒彻底死透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43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就这还流出两千万,下午不能反包还是得跑 飞黄民丰的子健 09-2409-24 11:43
- 6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跑不跑啊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 09-2409-24 11:43
- 241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A吧] 呼喊葛大师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409-24 11:43
- 78 0 [三夫户外吧] 你昨天可是跌5%的,今天反弹1.几%就涨不动了? 想赚钱的小散 09-2409-24 11:43
- 90 1 [森源电气吧] 会不会又要at 徐进财 09-2409-24 11:43
- 84 1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说下午涨停 五连牛 09-2409-24 11:43
- 76 1 [天保基建吧] 应该涨停板才是王道 回码枪Callto 09-2409-24 11:43
- 138 5 [浙数文化吧] 小双低的雏形已成,说不定有几天好日子可以过。 一马平川0315 09-2409-24 11:43
- 7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回光返照是出逃的最后机 柳大树 09-2409-24 11:43
- 129 1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见好就收, V酷兔 09-2409-24 11:43
- 165 1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两位金牌经理操作水平 知识的舒琦1 09-2309-24 11:43
- 86 0 [华丽家族吧] 房地产大涨,你这个 股友593y1M8811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,下午拉个板 阿土阿拉拉土666 09-2409-24 11:43
- 96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就不值这个价,跌到15块适当试仓。跌到12建 聊胜于5 09-2409-24 11:43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反正就500股,不翻倍不走爱咋咋地,随便你 恬静的蒙澜 09-2409-24 11:43
- 100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跟阿里 达摩一叹为苍生 09-2409-24 11:43
- 89 1 [和而泰吧] 本想着来7个板,今年回本。没想到3个板都没有。 股友ZZrcJz 09-2409-24 11:43
- 563 8 [欣旺达吧] 我在考虑还要不要坚持下去? 咙咚呛呛呛 09-2409-24 11:43
- 293 2 [鹏辉能源吧] 几十年的道行还是不够啊,像这种跌破分时均价线 股市密码0990 09-2409-24 11:43
- 129 1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弹性大,又有政策支持,降息背景下估值提升会有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2309-24 11:43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越长,我亏越多! 大米1888 09-2409-24 11:43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科技板块半导体涨停潮 财运的敖崠 09-2409-24 11:43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下一波100% AA932 09-2409-24 11:43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买到中信都不用去庙里了,罪已经赎清 股友135RP18161 09-2409-24 11:43
- 87 4 [中交设计吧] 房地产都涨起来了,亲 股友N0ijfA 09-2409-24 11:43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说了不能买 听海谈股 09-2409-24 11:43
- 87 0 [ST美克吧] 受不鸟了,割肉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独狼出击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蓝英装备吧] 我记得以前一直跟张江高科的,近段时间咋不跟了 落魄无涯 09-2409-24 11:43
- 98 0 [深科技吧] 历史新高,上方没有压力了。直接涨到45 体贴地莎拉 09-2409-24 11:43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原来是一日游行情 淑人君 09-2409-24 11:43
- 111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本身质地和行业决定了:牛市不可能有行情, 打假了1111829 09-2409-24 11:43
- 134 1 [远东传动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9.22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远东传动股友 09-2209-2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