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愧是搞发动机,要么不动,要么就大单冲 我要把你突突了 09-2409-24 13:49
- 67 0 [宁波华翔吧] 加油加油,要涨起来了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9-2409-24 13:49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8整数顶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2409-24 13:49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 股友318TW53503 09-2409-24 13:49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再次攻击15元 无树非台 09-2409-24 13:49
- 99 2 [华懋科技吧] 庄家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980V26F021 09-2409-24 13:49
- 129 2 [深纺织A吧] 拉高一路走低。熟悉的长上影线。主力没实力,无 年年万贯de曹操 09-2409-24 13:49
- 147 2 [兴福电子吧] 开板出了,买上海新阳 叶顶天 09-2409-24 13:49
- 159 5 [航天动力吧] 只有我和那位爱股票的小韭菜是真爱粉,终于等到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2409-24 13:49
- 66 0 [ST合纵吧] 人家都起飞了,你才起床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2409-24 13:49
- 253 0 [万里马吧] 烂马一只 股友13Qa752657 09-2409-24 13:49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$快跑吧!一会大和证券看到你涨了又拿30亿出来压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3:49
- 72 0 [ST亚光吧] 昨天加仓的都赚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2409-24 13:49
- 64 0 [XD天富能吧] 一点五十八表演一个。 股友BpTYWC 09-2409-24 13:49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华为更是用国产没有垃圾股只有垃圾人 J80后 09-2409-24 13:49
- 82 0 [星云股份吧] 板块都涨3个多点,你是捡来的吗 迷人的何锦鹏1 09-2409-24 13:49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大盘拉的火花带闪电了,你还在这装si 雨点鬼子胡胡闹闹 09-2409-24 13:49
- 57 0 [新易盛吧] 大盘都涨大阳性牛逼 大笑江湖千年 09-2409-24 13:49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千万别眼气科技股上涨,说不定明天就套里 义气的三姐 09-2409-24 13:49
- 91 2 [三七互娱吧] 不会涨停吧 孝感小韭菜 09-2409-24 13:49
- 63 0 [古汉医药吧] 杂毛中的杂毛。 想自由w 09-2409-24 13:49
- 77 0 [银信科技吧] 这货已经不是在水下了,快沉底了, 七彩冬季12345 09-2409-24 13:49
- 64 0 [ST创意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股友y32897D008 09-2409-24 13:49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哭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2409-24 13:49
- 129 0 [万科A吧] 万科避雷啦,要不是大股东深铁兜着,早就ST 股友3y2616100Q 09-2409-24 13:49
- 100 0 [东望时代吧] 你这名字这么讨喜居然不起量 股友7H13985H72 09-2409-24 13:49
- 7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卖公司啊,人工智能第一股,未来百倍千倍的总龙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409-24 13:49
- 78 0 [众信旅游吧] 你爹也是阿里吧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409-24 13:49
- 103 3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就涨停,守那么久了,就差我这点股吗! 红石榴花 09-2409-24 13:49
- 249 2 [*ST东智吧] 你概念就只有芯片,为什么芯片一直涨,你就没翘 生意成章地柯镇恶 09-2409-24 13:49
- 84 2 [宁波东力吧] 已重新建仓,我又回来了 技术杠杠的 09-2409-24 13:49
- 104 1 [浙江华远吧] 全市场上最恶心的 luoqufu 09-2409-24 13:49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单不断抢筹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坚定 添添涨8 09-2409-24 13:49
- 109 0 [睿创微纳吧] 8738卖 股友7l061195T8 09-2409-24 13:49
- 81 0 [迦南智能吧] 公司应该说还是不是很差的公司,就是被主力蹂躏 股友BqOJph 09-2409-24 13:4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托单必跌,这么多托单看着都吓人,想抄底的去首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3:49
- 68 0 [汤姆猫吧] 大盘待会2点半回调,你怎么收场啊? 拉拉起来 09-2409-24 13:49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做T的全部赶下车,哈哈哈 只会满仓打 09-2409-24 13:49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要想赚钱就买,等待十月一消费节,补贴发券 还有根挖出来 09-2409-24 13:49
- 67 0 [中马传动吧] 来地天。。 孤注一掷852 09-2409-24 13:49
- 59 0 [玻璃吧] 真厉害 tim4258 09-2409-24 13:49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连大盘都干不过 jxxxx 09-2409-24 13:49
- 89 1 [中恒集团吧] 这时啥玩意 雪珊飞虎5087 09-2409-24 13:49
- 80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全世界都在红,你在干什么 股友Ka8Whb 09-2409-24 13:49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上市,地球最强概念,别指望大回调。机构基 鳄鱼得等待 09-2409-24 13:49
- 67 0 [ST合纵吧] 现在是压不准了,大家赶紧加仓吧! 天生反骨联盟 09-2409-24 13:49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卖飞了气死了 俏丽的章南 09-2409-24 13:49
- 59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爆了 山高路远沟深 09-2409-24 13:49
- 71 0 [中宠股份吧] 筹码松动了,加油 股友736153xi85 09-2409-24 13:49
- 483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做反了,32出,38进 金灿灿女孩 09-2409-24 13:49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又套了一批,完犊子了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2409-24 13:49
- 62 0 [亚泰集团吧] G杂中,还不跌停,你TM的还在等什么 五飞青羊 09-2409-24 13:49
- 89 1 [贵广网络吧] 最化游资已经没有生存空间了,自作孽不可活,散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409-24 13:49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醉了,昨天刚在,加仓宝进场的工业富联今天这情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2409-24 13:49
- 76 0 [中天科技吧] 一直涨,千万不要涨停! 股友8Z57q01002 09-2409-24 13:49
- 92 0 [老百姓吧] 幸好跑的早,所有的票都在反弹,就这个没一点动 流程操作 09-2409-24 13:49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空头真厉害 桑林祈雨 09-2409-24 13:49
- 66 0 [旗天科技吧] 各大指数不断新高,根本没法玩 低吸还是追高 09-2409-24 13:49
- 93 2 [铁建重工吧] 湖南人不是爱吃辣椒吗?这货为何一点辣味都没有 南乡子10389 09-2409-24 13:49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924逼空行情重现了啊,这股还在墨迹,要跟 西贝涵宇 09-2409-24 13:49
- 65 0 [纯碱吧] 今天是那帮墙头草的噩梦 股友9K0022x306 09-2409-24 13:49
- 65 0 [宏昌电子吧] 边缘OB选手 怡心怡毅 09-2409-24 13:49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半导体平均都干到100倍+pe了,你作为消费电子龙 老乡别走乄 09-2409-24 13:49
- 65 0 [生猪吧] 我空单盈利打回去了,啊 海韵的乐兰 09-2409-24 13:49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马字辈都变成了死马了! 因炒股而疯 09-2409-24 13:49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我觉得挺不错的,哈哈哈 抄底请举手手 09-2409-24 13:49
- 58 0 [指南针吧] 姜太公归位! 家财亨通地赵无极 09-2409-24 13:49
- 67 1 [众辰科技吧] 主力没钱了,搞不动了,投降 newxsn 09-2409-24 13:49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庄是真不当人 基民97x29F2720 09-2409-24 13:49
- 116 0 [华鲁恒升吧] 努力站稳二十五!起飞可期。 如意k73U265616 09-2409-24 13:49
- 71 0 [华峰超纤吧] 喂小子,来个涨停,提提人气! 长升长 09-2409-24 13:49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真牛逼 基民3192PL6570 09-2409-24 13:49
- 78 0 [天地科技吧] 总算有起色了,大盘都涨了 leo金牛 09-2409-24 13:49
- 61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翻倍回本2026 09-2409-24 13:49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全是大单卖出有毒 耐心持股wow 09-2409-24 13:49
- 68 0 [*ST宝馨吧] 割了,你自己磨蹭吧 垚垚要发财 09-2409-24 13:49
- 109 1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我跟你拼了 09-2409-24 13:49
- 397 6 [迪生力吧] 完蛋了,炒股真难呀 我想赚大钱886 09-2409-24 13:49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弟兄们全仓干,吃大肉肉啊 朝气蓬勃的耿溪松 09-2409-24 13:49
- 61 0 [纯碱吧] 快把玻璃拉下来。价差突然30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2409-24 13:49
- 55 0 [一脉阳光吧] 不知道会跌到哪里?芒然! 股友7081F21t05 09-2409-24 13:49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就是调控指数的工具,不会在涨了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2409-24 13:49
- 115 0 [诺德股份吧] 梅赛德斯-奔驰与字节跳动宣布达成战略合作,覆 股友uJ5jG8xG 09-2409-24 13:49
- 244 0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是没人要的货了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9-2409-24 13:49
- 80 0 [长白山吧] 你就趴着不动就可以了,诱骗不到人了,都看科技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2409-24 13:49
- 8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不妙呀 基民Rp9cAa 09-2409-24 13:49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破逼柚子也是没用,今天拉板,明天绝对有肉吃,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49
- 82 1 [中鼎股份吧] 我的妈啊,卧龙都快拉红了 萧山萧邮路 09-2409-2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