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6 [信雅达吧] 小心点,那个一生感恩信雅达的又出来了 股友R72D127656 09-2409-24 11:43
- 93 4 [中石科技吧] 恶庄打压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9-2409-24 11:43
- 699 6 [东方明珠吧] 为啥抢筹! 蒋飞鱼 09-2309-24 11:43
- 86 0 [中国医药吧] 这s庄不是人啊!大盘猛涨他猛砸!苟叫队真不是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2409-24 11:43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此货已费,远离!!! a君怡c 09-2409-24 11:43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近期新股一路下跌风险极大,不如买一个半导体股 日月生辉84572 09-2409-24 11:43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整个板块都是红的,就三花拉胯?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2409-24 11:43
- 70 0 [依米康吧] 正宗灾星 股友e63g082927 09-2409-24 11:43
- 80 1 [宿迁联盛吧] 太弱的黑色星期四.五@还是要破8元 珍贵的子弹 09-2409-24 11:43
- 81 0 [广电计量吧] 哦,不错,很不错的好规定,这股翻倍是没问题的 否否股圣伏羲 09-2409-24 11:43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什么情况?大面积涨停你绿这么多 钱加倍多多 09-2409-24 11:43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就这点成交量,主力就跑了?明显不可能,低吸就 唯手熟 09-2409-24 11:43
- 191 1 [澜起科技吧] 。难起科技!难起科技难起科技难起科技难起科技 ABc1988 09-1909-24 11:43
- 65 0 [科创50吧] 最后的疯狂? 见机行事666 09-2409-24 11:43
- 68 0 [ST绝味吧] 喜欢造假的下场,活该,看好戏,还有很多股也一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2409-24 11:43
- 84 0 [凌云光吧] 每次都是别人大涨这货大跌等别人大跌了它补涨就 有专注力的柯禹12 09-2409-24 11:43
- 100 2 [ST天玑吧] 正常来讲不反包就是下跌中继今天怎么也涨不了4 胸有成竹de人 09-2409-24 11:43
- 67 0 [柳工吧] 很无奈吃利息了 股友fwH5Rn 09-2409-24 11:43
- 104 1 [ST达华吧] 关键是调查出什么结果,没问题就是低位,有问题 股友7k905p6815 09-2409-24 11:43
- 72 1 [北新建材吧] 目前浮盈2个点,老弟别跌了....再跌.套我我可要 没道理也行 09-2409-24 11:43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后续可能有反包动能,但最多4.2左右。走了。亏 DK猫 09-2409-24 11:4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哥你再不拉,资金全被半导体抢光了, 金牌理赔员 09-2409-24 11:43
- 76 0 [汉钟精机吧] 你也有半导体,虽然占的比例特别小,但是也不至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2409-24 11:4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要雨过天晴了 股市金锁匠 09-2409-24 11:43
- 261 9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etf涨停了!!头回见 基民1295019gO3 09-2409-24 11:43
- 103 2 [中科蓝讯吧] 为何主力这么拉垮?? wyh888888888888 09-2409-24 11:43
- 98 1 [聚辰股份吧] 这周必上130,国庆过后150。 情少有 09-2409-24 11:43
- 73 0 [ST中路吧] 涨了1个点,净流入还是负200万啊,这点韭菜也要 自豪的孙凌旋2 09-2409-24 11:43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抓紧跟上 lw676988 09-2409-24 11:43
- 97 0 [诺禾致源吧] 跌24个点主力像是家里一样,涨24个点你无动于衷 努努1 09-2409-24 11:43
- 85 0 [福瑞达吧] 真是琐。 e券国际投研 09-2409-24 11:43
- 62 0 [美图公司吧] 快跑啊 股友1xG5270061 09-2409-24 11:43
- 92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太深了,无底洞,谁来也能淹没了!躲得远 股友0N170r3089 09-2409-24 11:43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这个位置就上不去了? 豆包没有豆 09-2409-24 11:43
- 69 1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炒盘手? 股友4DXv3a 09-2409-24 11:43
- 2582 4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概念股持续活跃 张江高科涨停创新高 张江高科资讯 09-2409-24 11:43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怕什么来什么,果不然不给跑的机会,今天亏的血 股友8055m199h3 09-2409-24 11:43
- 113 1 [甬矽电子吧] 下午涨停 北交王半仙 09-2409-24 11:43
- 64 1 [博苑新材吧] 小盘股没有一点人气 挽住牛股的手 09-2409-24 11:43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坚持拿完这一波大势,上200再考虑进退。 闲来无事抄个底 09-2409-24 11:43
- 108 1 [网宿科技吧] 不要命啦,涨这么多 被套解套中徘徊 09-2409-24 11:43
- 74 2 [露笑科技吧] 相关板块全红,都还在水下装死 股友fvYJYE 09-2409-24 11:43
- 127 3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一大坨信息发布就是为了吸引散户接盘?吸引 最愛東方紅 09-2409-24 11:43
- 119 2 [华蓝集团吧] 金针探底,放量过左峰,大涨开始了 老票啊 09-2409-24 11:43
- 73 0 [*ST闻泰吧] 我在闻太师这儿躲牛市 股海沉浮888 09-2409-24 11:43
- 70 0 [XD中国西吧] 仓不T,容易飞. 映雪旧家 09-2409-24 11:43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相信芯王 坚持堆叠长电科技 09-2409-24 11:43
- 171 2 [西域旅游吧] 38的大宗减持远未出清 启立翎 09-1709-24 11:43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比较弱一点 坐看云起时a1 09-2409-24 11:43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就这么惨呢,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仓佑嘉措2027 09-2409-24 11:43
- 106 1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五厂估值多少,以多少价格换股注入啊?有消 大基金一起操盘手 09-2409-24 11:43
- 85 1 [宏辉果蔬吧] 连跌5天涨1天再连跌3天!爽 同達創業 09-2409-24 11:43
- 102 3 [股市实战吧] 需要常州,常州,常州 基民N7076703x1 09-2409-24 11:43
- 1923 1 [XD中国西吧] 中国西电:产品中标公告 XD中国西资讯 09-2309-24 11:43
- 99 1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这轮起来要当大哥 wz919 09-2309-24 11:43
- 242 0 [碳酸锂吧] 这五个w必须收入囊中,这玩意儿闭着眼睛空,预 dy豪道投资 09-2409-24 11:43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sb,拿了2个月,无语死了 芒果PA 09-2409-24 11:4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按照一分钟的节奏来做,快进快出,也许当 无我无股目无全牛 09-2409-24 11:43
- 105 0 [立讯精密吧] 前面大盘调整都涨这么多,现在大盘拉升,他调整 稳者无敌 09-2409-24 11:43
- 94 2 [汇金股份吧] 15.8元以上散户朋友一定要清仓此股,重要的事说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2409-24 11:43
- 86 1 [温州宏丰吧] 跟硬糖智控,差44%数值比还压,,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2409-24 11:43
- 250 2 [天华新能吧] 跌时不敢买!涨时庄家送钱给你??? 股友51P11z9318 09-2409-24 11:43
- 51 1 [ST葫芦娃吧] 果然又塌方了,到6元指日可待 DU王 09-2409-24 11:43
- 105 3 [岭南控股吧] 去京泉华看看,这票明天再来看。 独股孤鸿 09-2309-24 11:43
- 577 1 [百合花吧] 请问公司光刻胶业务,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量,营收 百合花股友 09-0309-24 11:43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昨晚挂单,100手下能回封吗 兔子强 09-2409-24 11:43
- 59 0 [众安在线吧] 到底还行不行啊啦你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2409-24 11:43
- 83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多半是下跌中继,吧里棍子太多了 尤迪安的召唤 09-2409-24 11:43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牛回速归兄弟们 纵横四海的闲云 09-2409-24 11:43
- 82 1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今天大涨,今天地天了 好运涨停板 09-2409-24 11:43
- 85 2 [永泰能源吧] 无论你如何折腾,我3.8之前就不松手 股友y102125e31 09-2409-24 11:43
- 162 1 [兆讯传媒吧] 摩尔线程~联美控股~兆讯传媒 n1416376268d8597 09-2409-24 11:43
- 85 0 [燕麦科技吧] 关注景兴纸业 游走侠 09-2409-24 11:43
- 67 0 [*ST皇庭吧] 快点买,弄不好秒板了,兄弟们,晚上出大利好 欣喜地独角龙 09-2409-24 11:43
- 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跌了就加仓 明天估计要大涨 股友2hDkJt 09-2409-24 11:43
- 344 1 [山高控股吧] 总有人先走,总有人后手 莹心格格 09-2409-24 11:43
- 75 2 [寒武纪吧] 板块4.4个点,要不是板块,估计你得跌五个点 牛牪犇哄哄 09-2409-24 11:43
- 158 2 [申能股份吧] 国庆节前不会涨的,把散户都振出去,这才是庄家 乐观的雁思茶5 09-2409-24 11:43
- 87 3 [申华控股吧] 这个货进来一个割一个,现在基本上没什么韭菜敢 若雪的全菊 09-2409-24 11:43
- 367 10 [建设银行吧] 前期获利太多,现在还是山岗上,6元附近才是合 一恋红尘笑三哥 09-0909-24 11:43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万手哥加油下午冲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2409-24 11:43
- 71 0 [*ST皇庭吧] 下午肯定秒板了T飞了 算命的都说我命好 09-2409-24 11:43
- 460 1 [广立微吧] 每挡都是104手,全是机器人? 赚个小目标12 09-2409-24 11:43
- 282 0 [万马股份吧] 北京商报:玄学炒股侵蚀价值投资,证q日报对此 周线价值投资 09-2409-24 11:43
- 95 2 [西部材料吧] 反弹无力,下跌中继,每次弱反弹就是在下套。 人生如梦一股海 09-2409-24 11:43
- 126 3 [科大讯飞吧] 一涨又有好多人想卖我都没卖,证明还要涨 散户牛XX 09-2409-24 11:43
- 66 1 [*ST沐邦吧] 8.12进的 心胸宽广de旋风虎 09-2409-24 11:43
- 69 1 [杭电股份吧] 7天7板,气死我了,集合竞价还加仓了 主角harry 09-2409-2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