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5 1 [唐山港吧] $唐山港(SH601000)$ 深情的游京城2 09-2409-24 13:36
- 79 1 [盈新发展吧] 你die164再加10000股,快砸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2409-24 13:36
- 168 1 [国投丰乐吧] 算了,看这走势,也没有要买的想法了,删除自选 福瑞达2025 09-2409-24 13:36
- 358 7 [大位科技吧] 赶快加仓,今天要涨停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2409-24 13:36
- 980 2 [中天3吧] 重大利好!!! 骡子祖上值钱了 gnggutong拉吉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跨境通吧] 真搞笑,你竟然绿了 笨笨卡拉米 09-2409-24 13:36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票已,可能ST,我就不卖怎么着。 n1414990684befa8 09-2409-24 13:36
- 94 0 [宜宾纸业吧] 真烂 美好生活2106 09-2409-24 13:36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走势套了不少人 乐山乐水gz 09-2409-24 13:36
- 75 0 [先导基电吧] 麻,涨停板真难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3:36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在联大上又提自己该得诺贝尔和平奖,逾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36
- 1084 7 [中国核电吧] 现在不加仓,更待何时 耕耘十年纵横四海 09-1009-24 13:36
- 8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量没主力,都是一些小散户。评论的人也多死的 考股心态 09-2409-24 13:36
- 721 0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小美女姐姐 09-2409-24 13:36
- 66 0 [金银河吧] 太弱了,挺不起来!!! 芭菲特好听 09-2409-24 13:36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拉上去吧 莲蓬头 09-2409-24 13:36
- 85 0 [和晶科技吧] 下个月还有一波上涨,不急着买 趋势掌控者 09-2409-24 13:36
- 68 0 [怡亚通吧] 资金看不上垃圾 股友3753A7789m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若羽臣吧] 跌2个点加一层,感谢主力 禅问见闻盘中 09-2409-24 13:36
- 75 0 [东风科技吧] 红一下啊 绿的发红的驴 09-2409-24 13:36
- 65 0 [长飞光纤吧] 120就是一个坎 鸿运当头2026 09-2409-24 13:36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9-2409-24 13:36
- 181 0 [凯美特气吧] 光刻机在超洁净真空腔体、载具托盘、冷却部件及 往事随风730705 09-2409-24 13:36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! 泡芙温温 09-2409-24 13:36
- 66 0 [中瑞股份吧] 见顶封侯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9-2409-24 13:36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起来吧!装个! 老炮全靠蒙 09-2409-24 13:36
- 75 0 [大龙地产吧] 下一个首开,出首开进大龙 整洁的小米渣 09-2409-24 13:36
- 69 0 [智光电气吧] 得先过了7.94 独行的棕鹿 09-2409-24 13:36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大家千万不要进,主力又在套人了 永恒之心1135938 09-2409-24 13:36
- 79 0 [博瑞医药吧] 和众生真是难兄难弟 简单就好h 09-2409-24 13:36
- 91 0 [万丰奥威吧] 19.3清仓,收盘能站上19都不错了,明天回调2-3 dev1cez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公牛集团吧] 一手,一手,双一手,只买一手!手手都漏钱。。 股友o209680r62 09-2409-24 13:36
- 163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长远看各阶段业绩都很稳,体验感还不错,有点小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只能说你是真能横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2409-24 13:36
- 2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开盘买飞了 股友8a160L7222 09-2409-24 13:36
- 68 0 [ST南都吧] 落后板块,没有核心技术 股友1DMHoQ8457 09-2409-24 13:36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外面千股红走对了 追涨被套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跟广汇一个德性,准备去三板吧 股友9653FH8968 09-2409-24 13:36
- 67 0 [浙江建投吧] 真厉害,反弹没有一点反而这位置磨成压力了 释然1 09-2409-24 13:36
- 3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乐观的宋若17 09-2409-24 13:36
- 68 0 [德明利吧] 换股去雅创吃大肉。 最爱送转股 09-2409-24 13:36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马的 灵活的余小达 09-2409-24 13:36
- 87 1 [遥望科技吧] 概念和板块全红、你尽然还能绿、到底谁在操纵不 有成的徒昭 09-2409-24 13:36
- 212 4 [立讯精密吧] 抓住上车机会,我已买入。 股友CZCGbf2157 09-2409-24 13:36
- 69 1 [古井贡酒吧] 台风还没走,没时间唱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6
- 122 3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下午必须拉上去!否则公司就完犊子了! 飞黄州鹤de杨无敌 09-2409-24 13:36
- 98 2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股主力很弱,走不了趋势的,和散户在一起做 风度的钮蕊 09-2409-24 13:36
- 205 4 [龙宇5吧] 龙宇数据主营业务数据中心和算力中心齐头并进。 老鹰展翅飞翔 09-2409-24 13:36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实在是利润丰厚啊 热情的彭钊20 09-2409-24 13:36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咋就不涨呢,人不出来其他撒能带动啊? 股友Q6d8177592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金龙机电吧] 拉及中的战斗机! 舟遥9 09-2409-24 13:36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一直能在5天线之上就行 重启财运人生 09-2409-24 13:36
- 87 0 [保变电气吧] 此时此刻,涨了3分钱,心情十分激动,惊喜,错 金玉斗金的古榕 09-2409-24 13:36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你哥,浙大网新都大涨了,你也是脑机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9-2409-24 13:36
- 68 0 [首都在线吧] 一万手点火我直接跟 基民a62iRB 09-2409-24 13:36
- 75 0 [旭光电子吧] 你应该给凯美特气提100年鞋吧,永不争气的O斗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9-2409-24 13:36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清仓吧 清仓法师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吉比特吧] 440卖了拍断大腿 榨汁哥哥 09-2409-24 13:36
- 105 3 [酒鬼酒吧] 你们猜科技回落,它会不会起来???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2409-24 13:36
- 164 4 [金枫酒业吧] 套牢的第1728天 牛转乾坤18 09-2309-24 13:36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果然没让我失望!! 财气绕满格 09-2409-24 13:36
- 78 0 [顺网科技吧] 27的本,遥遥无期啊 朴实de爱妮梦 09-2409-24 13:36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过气了 股友08ml585808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中交设计吧] 不卖等着退市吧! 基民05LL727539 09-2409-24 13:36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肯定涨停,加重仓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9-2409-24 13:36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太弱了真的太弱了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2409-24 13:3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冲冲冲 竹节新芽 09-2409-24 13:36
- 147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一毛钱都费劲 股友LhTYnV 09-2409-24 13:36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砸盘筹码是真的多,动不动就冒出来个几千手 小韭菜本菜啊 09-2409-24 13:36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大涨的新能源车,不愧是强者恒强!风口切换 蟹逅金脚 09-2409-24 13:36
- 61 0 [焦煤吧] 玩不了一点 开空就是s路一条 09-2409-24 13:36
- 65 0 [南大光电吧] 收盘42,不要追高 朴素得白桦 09-2409-24 13:36
- 901 1 [华创云信吧] $华创云信(SH600155)$ 股市大券手 09-2409-24 13:36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你 通古斯n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王子新材吧] 横久必跌,一会主力给你拉坨大的 股贼张天帝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沪金吧] 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6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科技大涨,守在这里钝刀割肉,又挨折磨,又难受 一手买崩股市 09-2409-24 13:36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逆回购利息可以,1.9了,卖了,买逆回购 小卡拉米进股市耍 09-2409-24 13:36
- 63 0 [玻璃吧] 今天的涨和周一的跌一样,莫名其妙 切勿追涨杀跌1 09-2409-24 13:36
- 70 0 [东通退吧] 疯狂洗盘!疯狂做T 柳暗的花明2008 09-2409-24 13:36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收不回均线,尾盘搞不好a下去了 机灵聪慧的砚书7 09-2409-24 13:3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走的就等死了 有耐心的柔风柔1 09-2409-24 13:3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吃独食的家伙,冷不丁的T一下,抄底盘大的话就 股友d526080x27 09-2409-24 13:36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庄股,我在里面呢,走你 小学没有毕业 09-2409-24 13:36
- 73 0 [吉比特吧] 300多买了,400卖了,结果你现在600了,不会上1 工科基小白 09-2409-24 13:36
- 75 1 [XD上海洗吧] 又是拉高出货 牵牛星202 09-2409-24 13:36
- 90 0 [中船防务吧] 被量化玩到疯的破股,利用业绩吸引人,利用量化 韭菜割了一茬 09-2409-24 13:36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死股 八方满腹de王常笑 09-2409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