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三天竞价跌停什么意思 股友ZAPJBS 09-2309-23 09:43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先上来3757附近那就直接在空一次,损带3766。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3.54抄底,挂单 LCY华佗庙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博彦科技吧] 这懵逼玩意什么情况 韭菜根都被挖了 09-2309-23 09:43
- 64 0 [博瑞医药吧] 还没到过年,这么杀我们,死股 股友5n51n32881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森霸传感吧] 天天抄顶,我真是个人才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你来领跑马字辈吧 沙陂多的地方不要去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哥,冲啊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309-23 09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以防守为主!!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09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才刚开始 本人已退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陈奕迅 一笑解千套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一天不是上影线的哈哈哈沃尔老股民已经习惯 jinxshiba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中药ETF鹏华吧] 跌8天了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309-23 09:43
- 65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哥求你了好好涨一天吧 基民p533351o50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德芙崩清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309-23 09:43
- 303 2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记住第一性原理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中国黄金吧] 你是假黄金吧 为主力做主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能一直跌下去吗? 富贵来财得安琪拉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在干什么哦 火红的风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多氟多吧] 恶臭的东西,出来就不敢接回来。错误 波波司机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TCL中环吧] 光伏etf里面败类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2309-23 09:43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小作文不停,不会涨的 不跌透不下手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德明利吧] 下一个寒武纪 xuehsj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507e01F99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死记,你那个时候才能抬举 股友0312P207a8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唱起了朝阳沟,走一步退两步,不如不走! 小馬哥8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龙版传媒吧] 14.7不破就别买 股友8526R5W797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大东南吧] 暴跌开始啦 股友2mHZQ8 09-2309-23 09:43
- 72 0 [志高机械吧] 跌烂啦, 股友909k63m183 09-2309-23 09:43
- 51 1 [长安汽车吧] 十连跌 谁买长安陵车谁sb 09-2309-23 09:43
- 53 1 [盛屯矿业吧] 什么糙的玩意 紫气东来97 09-2309-23 09:43
- 346 3 [美团-W吧] 美团骨子里的傲慢和无知 yysky7 09-2309-23 09:43
- 91 3 [沃格光电吧] 觉得大涨 坚韧的冷摸摸 09-2309-23 09:43
- 182 3 [中华企业吧] 不配叫中华企业这个名字垃圾 股友38V506658V 09-2209-23 09:43
- 136 2 [上海贝岭吧] 被骗进来了,明天不会被杀吧 常州溧阳路 09-2209-23 09:43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还会有人买呀 英雄无敌宇哥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从来想回本就再也不碰这死人股了,越陷越深 股友2760yw0738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换庄家了新庄家暴力啦一两个点吸筹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清仓祝福各位 基民infdEU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广电运通吧] 呵呵,反抽反抽,哈哈哈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9-2309-23 09:4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启了漫漫熊途之路! 闫凤合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万里马吧] 就冲你这名字,你就应该是龙头,自己要争点气! 钱赚不完亏得完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能之光吧] $能之光(SZ920056)$ QMQM 09-2309-23 09:43
- 77 0 [信邦制药吧] 5日线斜率太高,继续观察,抄底精准度控制在2分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TCL科技吧] 这货算科技股么? 金子在这里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友升股份吧] 机构20多个亿砸盘 saybro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千万不要买 大剪刀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金春股份吧] 太残暴了! 陆地藤壶的克星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既来之则安之 快乐炒鸡 09-2309-23 09:43
- 69 2 [红豆股份吧] 发财了,各位老师们 王熙凤大师 09-2309-23 09:43
- 7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应该是跌了 股友fg61395887 09-2309-23 09:43
- 63 1 [深圳华强吧] 就这熊样,好意思叫强哥 热情的光雨恋5 09-2309-23 09:43
- 80 2 [风语筑吧] ID:步月雨辰的老韭菜,不是说风语筑这周反弹, 浙数一生要强 09-2309-23 09:43
- 52 1 [思创智联吧] 跌破三元指日可待,不信走着瞧。 思创无底洞 09-2309-23 09:43
- 99 4 [锐科激光吧] 兄弟们,昨天推荐的大族,两天14%,都吃到肉了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2309-23 09:43
- 72 1 [步步高吧] 全仓亏18厘米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 大菊在握 09-2309-23 09:43
- 594 2 [海立股份吧] 战神附体,狠狠的涨。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309-23 09:43
- 162 3 [中远海控吧] 有脾气今天再跌7个点 升鱼机 09-2309-23 09:43
- 323 7 [中鼎股份吧] 分得 1500元,蚊子肉也是肉![大笑] bigblackman 09-2209-23 09:43
- 1486 8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发行H股获中国证监会备案 南华期货资讯 09-2209-23 09:43
- 3901 16 [澜起科技吧] AI产业链热度持续,科创芯片板块今日领涨,跟随 红利松涛A 09-2209-23 09:43
- 209 0 [亚华电子吧] 亚华电子股东户数下降3.15%,户均持股8.39万元 亚华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就买了100股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烂片所致,还有三个跌停! 二木1527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天天倒数第一 铁面无私的武慕银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行不行啊 花钱小王子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六 猎人韩老六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跌10几个点了,短线有反抽的需求。 我卖你接盘必赚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里最的 专怼各种托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我再也不嘴ying了,我卖还不行嘛 A股嗦螺蛳 09-2309-23 09:43
- 108 5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涨停一千块钱彩票,红一百绿十块,中大奖分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ST美克吧] 吧!!!!服了 股友239708Po52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三态股份吧] 有病 马上涨涨涨涨 09-2309-23 09:43
- 46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不是很多人高位买入,若这走势维持到收盘 股友51u013010H 09-2309-23 09:43
- 72 0 [信创ETF广发吧] 这个股没有人交流吗?是什么原因?没人买吗? 股友bw39kF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王府井吧] 完了,真倒霉买你! 柔美的魏泓莎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数据港吧] 这货跟大盘的,应该是底部了 倒百万 09-2309-23 09:43
- 83 0 [*ST天箭吧] 在搞什么个鬼 zh20131227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风头高的,第二天就要被打压,从来都是 拽姐儿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真是拉鸡兄弟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2309-23 09:43
- 64 1 [大秦铁路吧] 哇,又创新低了,韭菜们太难受了吧,谁叫你买它 GOei 09-2309-23 09:43
- 67 1 [富邦科技吧] 这是要把那些犹豫不决的散户都给砸出去 股友E2HwNl 09-2309-23 09:43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,做局了 钱多多一定要赚钱 09-2309-23 09:43
- 61 1 [东软集团吧] 全套牢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2309-23 09:43
- 70 1 [沪银吧] 总会有一帮多头机构会获利抢跑的~ 乡下来的韭菜 09-2309-23 09:43
- 121 4 [众泰汽车吧] 指数目前没有太大变化,本周虽然创下阶段新高, 股友58989u069H 09-2209-23 09:43
- 279 7 [兴源环境吧] 布林轨上沿,五连阳,该卖就卖吧,下去了再接, 好学之卷心菜 09-1609-23 09:43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主力太猛了吧 苏区股神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