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兴业股份吧] 天天跌 Evin丶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已经加5层仓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2309-23 09:43
- 75 0 [中海油服吧] 中海油服,你真拉胯,带上ST,退市算了。 股友Sv72180072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立昂技术吧] 果然减持股不能碰啊 淡定的宋诚澎 09-2309-23 09:43
- 78 1 [天山股份吧] 纯粹是瞎搞害人害己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2309-23 09:43
- 59 1 [*ST利源吧] 郁闷不 雨雾8686 09-2309-23 09:43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看了下资金博弈,空多激烈啊,都是大单乱斗 杨太白炒股记 09-2309-23 09:43
- 84 3 [中国电建吧] 5.5元可建仓!! 足智兴隆的甄姬 09-2309-23 09:43
- 49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绿了! 偶尔当回韭菜 09-2309-23 09:43
- 56 1 [康达新材吧] 再次起飞倒计时开始 股友93uy396008 09-2309-23 09:43
- 237 3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每次拉尾盘,第二天必跌 股友31837o269I 09-2209-23 09:43
- 53 0 [祥源文旅吧] 要变成st祥源真不为过 股友37M593e193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云鼎科技吧] 不管怎么走都是跌。不玩了,886 务实de仙蒂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证券Ⅱ吧] 主力已经预判了大家,就跟去年十一后突然下沙割 山海连城 09-2309-23 09:43
- 49 1 [东方雨虹吧] 要命啊 基民895P21169p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永顺泰吧] 也吧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宝利国际吧] 只能砍不能留 有耐心的雪飘翼4 09-2309-23 09:43
- 63 0 [云南铜业吧] …… 注水牛排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9块买3千股 恭喜满腹de殷野王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*ST亿晶吧] a下来量化主力一点反应没有啊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2309-23 09:43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均胜要涨停了,爱谁谁,买入 股友6p7AxC1869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湖南海利吧] 小小蚊子套了多少大人 从容的计琛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千万不要再进来了,2.000以后再进 勤奋的武宸9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边打边撤。 他山之石fhcl1024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游族网络吧] 每天一个新低 包容的谷艳 09-2309-23 09:43
- 83 2 [凯美特气吧] 涨这么高},真不敢买了呀 股友U7g8107700 09-2309-23 09:43
- 210 1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:融资净买入2316.41万元,融资余额3.2 鸿远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449 6 [鲁抗医药吧] 看样子要出现涨停迹象了 无名9999999 09-2209-23 09:43
- 223 3 [旅游ETF华夏吧] 一点持续性都没有,天天开盘就是大幅下杀,走了 开花香肠 09-2209-23 09:43
- 196 3 [*ST东珠吧] 创调整新低,要走调整大C浪了!不能留了,赶紧 一阳指Y 09-2209-23 09:43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002354 股友OwHOPJ 09-2309-23 09:43
- 67 1 [普莱得吧] 套人开始了 港龙一哥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真好,这也给机会抄底 股友1383l9R817 09-2309-23 09:43
- 195 0 [国联安优势混合吧] ] 基民LKcV3l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人都没了 婀娜妩媚的岳祺烽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拿住。让坏种汤也喝不上。 去三心 09-2309-23 09:43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股友68d25p0813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不如跑了 股友78RG982562 09-2309-23 09:43
- 59 0 [南兴股份吧] 破位下跌 豪放不羁的石柏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三峡新材吧] 此股己死请烧纸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做回个人吧! 股友g397608W71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继续补仓 股友9713906nK3 09-2309-23 09:43
- 109 1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9月23日快速反弹 天富能源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66 1 [三六零吧] 哪吒汽车要重整了 山顶洞人8848 09-2309-23 09:43
- 76 1 [华星创业吧] 这真是神仙股。服了。 新手瞎买 09-2309-23 09:43
- 52 1 [锦浪科技吧] 涨停!!! n14098818098e409 09-2309-23 09:43
- 95 1 [三安光电吧] 收购失败还是啥利空 星空之焰 09-2309-23 09:43
- 66 1 [宏力达吧] 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9-2309-23 09:43
- 85 2 [亿联网络吧] 想不到亿联网络这么烂,太烂了。 股友T63eRG 09-2309-23 09:43
- 404 5 [恒力石化吧] 又分红了 大象象600346 09-2309-23 09:43
- 166 1 [成电光信吧] 恶意唱空着先看数据在说话吧,别亏了几个点就开 明说事儿 09-2309-23 09:43
- 187 4 [会稽山吧] 今天果然又是一个十字星,止跌有望了,明天若能 大江东去A 09-2209-23 09:4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309-23 09:43
- 59 0 [凯撒文化吧] 完了完了,又被骗进来了,死鬼! 乐观的常昀11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砸到25以下 股友8700Zn2571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渤海股份吧] 这是一只没有底线的票 基民aCxwM9 09-2309-23 09:43
- 65 0 [中信博吧] 阳光电源带着板块翻红了,有技术优势的企业真的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9-2309-23 09:43
- 62 3 [红宝丽吧] 每天用刀背割我们的肉,虽然割得不多,但痛是真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2309-23 09:43
- 64 1 [大众交通吧] 公用都涨停了。你个垃圾 有领导力的1234 09-2309-23 09:43
- 255 9 [快克智能吧] 今天把做T的甩下车了,明天高开2个点看你们追不 n836413539013762 09-2209-23 09:43
- 166 2 [北方稀土吧] 都这样了有些垃圾还在唱多 心细如尘的潘念茜 09-1909-23 09:43
- 212 7 [通光转债吧] 想在这个债里面解套,真是太难了。 雪泪魧 09-1009-23 09:43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腰退市吗,这么跌 股友0056z8n859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到尘埃了,妈呀 可爱的羊多多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日发精机吧] 这还玩个屁啊 唉_散户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爱柯迪吧] 这个票有意思跌一天涨一天, 股友99q86O2362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泰慕士吧] 这不扯呢么,开盘一直买一直涨,买不到就是涨啊 龙抓手你龙哥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回调二天,买了二天。今天终于有回报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还有人说15.8卖亏了吗吗,15必须跌破。14.1也好 黑云飞侠82277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这得多LJ的公司才能跌成这样 股友OWoTMs 09-2309-23 09:43
- 63 0 [菲达环保吧] 逃命吧。和复旦复华一个下场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2309-23 09:43
- 85 0 [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吧] 0.26 湖北宋宇飞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给你们一颗糖,把你们脸抽肿了 肉牛和黄牛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巴比Q 股友68KP679902 09-2309-23 09:43
- 59 0 [盛泰集团吧] 等你跌到7元,我再来加仓。就在明天后天的时间 Jjjjkkk 09-2309-23 09:43
- 78 0 [西宁特钢吧] 套死一大堆人 顺时而谋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鸟样还不如昨天买均胜电子 三师公66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上海物贸吧] 找个时间举报这公司,一百股都坑 花开四海得刘邦 09-2309-23 09:43
- 75 0 [新通联吧] 阴跌,量都没有,没必要看 成长型韭菜花 09-2309-23 09:43
- 89 1 [通达动力吧] 这股是咋回事,不跟板块不跟大盘,谁也不跟 基民hfY8rz 09-2309-23 09:43
- 66 1 [坤彩科技吧] ST坤彩 坚毅不拔的墨染1 09-2309-23 09:43
- 64 1 [科士达吧] 双针探底 基民Ov0ROn 09-2309-23 09:43
- 158 8 [长安汽车吧] 我被套了,就跟主力耗着,除非退市,自认灾了, 基民Ooi9L3 09-2309-23 09:43
- 356 4 [拓日新能吧] 又开始自导自演,大单压盘,制造恐慌,诱导卖盘 股友NlsXKg 09-1209-23 09:43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确实垃圾 高胜利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森麒麟吧] 我服了真服了 承裕555 09-2309-23 09:43
- 87 0 [北大荒吧] 又是科技股起飞,其他股继续挨揍的一天 轻快的公孙顺昊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进还是不进,请指导 小散户x123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