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期待10连阴 追涨的小韭黄 09-2309-23 09:43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跑 红到年底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落袋为安赚几十个点够了,留下的发财。拜拜 恬静的蒙澜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广东建工涨停了 变有钱财神到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贵绳股份吧] 这只票上引线太多,都是做t的。涨停概率太小 和不和股票讲感情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教养的谢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西部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2309-23 09:43
- 57 1 [ST美克吧] 股票的真谛在于人弃我取,明面是资金,实际考验 老叶跟踪者 09-2309-23 09:43
- 63 1 [中船科技吧] 死股一个 鼻若的安玮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创业板涨得很好,你这怎么天天都在下跌,抛售的 股友25090ao790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压错宝 股友BOxfyz 09-2309-23 09:4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班了,没救了 玲珑剔透的耿莉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金禾实业吧] 放量小跌没有一个大跳水是不会涨的,过了十月一 上帝的恩赐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海油工程吧] 惨烈的行情 果断的任衍慕 09-2309-23 09:43
- 40 0 [中电港吧] 千股跌停都不慌,就你?还能接受明天来一个今天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金龙鱼吧] 不想涨就跌吗? 股友zAkTtg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供货申菱环境,所以理应压他一筹。 老禾砍柴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智翔金泰-U吧] 35你会卖吗,最少与百利天恒一样价少一分不割 见性如来 09-2309-23 09:43
- 243 3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股为啥第一天就进港股通了? 港股推土机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三力士吧] 用点力,把散户都砸出来,这样小跌吓不出筹码 智飞生物130元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太平洋吧] 昨天以为要开始反弹了,今天直接吃四个点亏损 基民5290h58I17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牛逼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TCL中环吧] 原来a股里面还有如此稳定的票 股友723f3532A0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最差的概念 回答我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晃了一下不敢进 福云祥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宁波港吧] 大家一起冲,得了便宜的就不要再黑,这支股票, A股唐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航宇微吧] 这个公司的底子是懒心,各位别抱有希望 股友3238H81d50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太极集团吧] 破21一马平川,来吧新低。加速吧 甜蜜小金豆 09-2309-23 09:43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哥换座300750宁德时代拉升盯着点电池固态电池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科瑞技术吧] 垃圾科瑞一涨停就意味着大盘阶段性到顶了,韭菜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要涨停 不要做韭菜3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奥特佳吧] 一日游直接这样砸的倒也不多见 摩诘的股友 09-2309-23 09:43
- 244 6 [云南旅游吧] 我又精准的买到顶了? 股友90x909371K 09-2309-23 09:43
- 68 1 [卫宁健康吧] 想不通 基民ltIcTG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预计i6大卖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309-23 09:4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赚了 八妃朰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襄阳轴承吧] 减持票不能买 换个名二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三夫户外吧] 今日最少百股跌停 艳阳天0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怡亚通吧] 再买1个亿进去! 股友OlQPyb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群傻帽,人家借人气疯狂做T 孤先生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十年横在那里变成了眼线 财路路通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天润工业吧] 完了,这股废了,常熟,福达都创新高了 苍天呐大地啊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恶心 涅槃重生L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京粮控股吧] 6.28应该能止跌回升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佳云科技吧] 此刻我的心情只想唱一首凉凉送给你 涨涨涨红起来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今天不杀溢价? 富可生财de周芷若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ST萃华吧] 通灵才是龙头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2309-23 09:43
- 760 2 [大族激光吧] 高开不秒板就撤,大A祖训! 心海昭昭 09-2309-23 09:43
- 142 2 [友升股份吧] 成交价90.02 柔美的苗妤瀚 09-2309-23 09:43
- 9904 19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强势涨停!摩尔线程80亿IPO引爆A股,机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309-23 09:43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了,昨天刚割了 桑甜路 09-2309-23 09:4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8天,年度最惨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09:43
- 40 0 [友升股份吧] 还没有开始炒就有大量压单!小伙伴们想清楚再进 胜利的微笑丶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迭戈3%,下午在拉回来。看看剧本是不是这样 股友KcMYvC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英洛华吧] 真的是无底线 高效的齐婷坤 09-2309-23 09:43
- 69 0 [瑞立科密吧] 刚中完联合动力,又中这个 赚钱买帕拉梅拉呀 09-2309-23 09:43
- 97 0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发现一个问题,红利持仓前几的全部在高位,然后 水镜zzz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*ST赛为吧] 洗盘,最后一跌。 桑菲尔2024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什么他嘛的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是不服你都不行这么能忍 宁波象山县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要要领先,跌起来是没底 基民1E1z970563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向为首开站岗的勇士们致敬! 股友H19q183909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没有啦,玩球了。面临腰斩吧 股友l32I219939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43
- 74 2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耐心是赚不了钱的,快钱在科技,创新 一粒沙888 09-2309-23 09:43
- 887 8 [中钢天源吧] 新增电池制造和销售,有点意思了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9-2209-23 09:43
- 91 2 [*ST中设吧] 抄底又干到半山腰,补仓等反抽,回本就跑。 股友3789Ho8266 09-2209-23 09:43
- 181 0 [三博脑科吧] 公司 湖南48397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大东方吧] 垃圾退市去吧 股友5r029a2008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求求了涨起来吧 股友E880823P69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*ST国中吧] 危险啊!!! 温馨的何顺昊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二六三吧] 穷庄末路了 莲蓬头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辰欣药业吧] 20元,我来建仓5%。 大王916 09-2309-23 09:43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停 老憨包 09-2309-23 09:43
- 85 0 [柳工转2吧] 什么时候赎回 股友27e9n27093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美图公司吧] 大盘回落了,别麻木 虾买虾卖 09-2309-23 09:43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一个字! 股友zM6cd1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最后终结者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南极电商吧] 真踏马不是个东西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看一下指数喂,还搁这杀呢 小马过江2026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潞化科技吧] 依旧eco 悠闲的小夜 09-2309-23 09:43
- 58 0 [德赛西威吧] 涨停 空空RY 09-2309-23 09:43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不用怕明天会涨停䃼涨的 有领导力的袁梓2 09-2309-23 09:43
- 223 0 [和而泰吧] 上周五觉得盘面还可以,这周想学会做T的,结果 股友D0190Y9860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板块跌疯了,这个跌那么点,补跌暴跌! 有洞察力的浪如叶 09-2309-23 09:43
- 58 1 [中国电信吧] 去,还是第一次买到这种跌八天的票 迷你鸡串 09-2309-23 09:43
- 76 1 [合众思壮吧] 大壮真是避牛市胜地[旺柴],你们一定要坚决不卖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209-23 09:43
- 54 0 [永利股份吧] 这垃圾,每次下跌都好顺畅 让人无语的大A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