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天天涨都带不动 永远信同花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先补了15的缺口再说,最后到哪里止跌不好说 股友xCVgtE 09-2309-23 09:30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俏丽哇的什么玩意啊 股友rU89Fa 09-2309-23 09:30
- 64 1 [中创智领吧] 天天创新高,志林牛 光明正大吉 09-2309-23 09:30
- 693 4 [中创智领吧] 妥妥的科技潜力股(元宝分析) 吾股丰等 09-2309-23 09:30
- 224 7 [奥拓电子吧] 巫涵渠和巫未是大巫见小巫,! 给力的公牛 09-1209-23 09:30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 股友q61698e368 09-2309-23 09:30
- 51 0 [阿尔特吧] 你的是创业板吗? 有钱不能任性6 09-2309-23 09:30
- 3547 0 [银河磁体吧] 7股今日停牌 银河磁体资讯 09-2309-23 09:30
- 65 1 [氧化铝吧] 刚才挂了1手2920空,没买到,真是。。。 zzg108 09-2309-23 09:30
- 53 1 [艾布鲁吧] 有爱不用的意思吗?爱不 Jian庄爱演戏 09-2309-23 09:30
- 209 6 [中国石化吧] 暮老从此再这个股吧消失了吗?@暮年老头 暮年老头的徒弟 09-2209-23 09:30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太弱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让我解套吧 股友8i609K9558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公元股份吧] 我没资金了,不然这股来一些。 痴汉说股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212等你,加油 尾盘进入吃肉肉 09-2309-23 09:30
- 58 2 [中国卫通吧] 连续七八天低开 冲高涨停 09-2309-23 09:30
- 196 3 [电投绿能吧] 量缩不是好事 柳下听秋 09-2309-23 09:30
- 390 5 [鸡蛋吧] 鸡蛋2601,3350~3360入场做多,有更低的位置补 期海纵横之T神 09-2309-23 09:30
- 128 0 [苏美达吧] 苏美达今天不用看了!如果公司业绩能稳定增长, 江德明永创佳绩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集合竞价成交14万,我去!没人玩了! 天道我有财 09-2309-23 09:30
- 43 0 [新易盛吧] 牛逼高开高走,,辛好还有底仓 阿山888888 09-2309-23 09:30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多就值12块……爱国题材不好营销啊 坚持住信念 09-2309-23 09:30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你是被错杀的仔:通讯、5G、毫米波你都有,前面 牛仔小沙 09-2309-23 09:30
- 53 0 [宁波海运吧] 不涨,也不至于跌吧,起码震荡震荡 道二儿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生猪吧] 听说可以冻很久做预制菜 买定不离眼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给个买点吧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多晶硅吧] 永安做盘的风格就是,跌的时候根本不给你反弹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第二个复联? 永哥的自由之路 09-2309-23 09:30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毒,直接低开,昨天进的一分钱利润都没有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2309-23 09:30
- 57 1 [凯美特气吧] 只要佛山进的第二天都要跑,你不砸他他砸你 临池学书的向问天 09-2309-23 09:30
- 45 1 [上海洗霸吧] 垃圾直接低开 鄂XP1R31 09-2309-23 09:30
- 301 5 [通威股份吧] 这是在C浪下跌,不信下个月认证 买进涨也 09-2309-23 09:30
- 78 1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继续挖坑,九连阴影 韭菜若尘 09-2309-23 09:30
- 181 4 [景兴纸业吧] 炒股最怕的是天真,景兴中天真的人太多了!现在 正能炒开心 09-2309-23 09:30
- 132 2 [京东方A吧] 再多再大的利好,都拉不动京东方这头恶臭的死猪 股友H0m5182691 09-2309-23 09:30
- 895 21 [商汤-W吧] 9月23日:看15个点以上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2209-23 09:30
- 626 7 [安孚科技吧] 都在说象帝先是个什么鬼?明天开盘还能买吗 股友GmZdIC 09-2209-23 09:30
- 404 4 [铜冠铜箔吧] 马前炮预测,8.12开始入场铜钹,短短8个交易日 Aguero4595 08-2209-23 09:30
- 56 0 [ST洲际吧] 这次回购力度挺大啊!!资金进场了! 姆巴佩来了 09-2309-23 09:30
- 43 0 [跨境通吧] 终于卖了。 股友579r61O865 09-2309-23 09:30
- 41 0 [ST绝味吧] 总比跌10个点强,5块我回来抄底 大叶子韭菜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PTA吧] 小资金都来做多这个品种了,完犊子 西郊蛇王小号 09-2309-23 09:30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不要相信1049工程洗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09:30
- 54 0 [友升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有这么贵的票么?众泰才4块,这票定 顽固的小牛 09-2309-23 09:30
- 87 1 [*ST南置吧] 盯好,随时反包秒板 晶晶晶亮 09-2309-23 09:30
- 573 1 [中科创达吧] 财务记账错误被ST的票,中科创达24年也被处罚过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2309-23 09:30
- 635 3 [友阿股份吧] 1、回复问询函,按回复期限的上限回复,说明公 股友0172N9999p 09-2309-23 09:30
- 123 3 [海能达吧] 今天大盘回调,这个股得跌3个,还不割肉硬扛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0
- 485 10 [中国平安吧] 相信中国平安,相信改革力量,相信金子迟早会发 股友Fb6ZBh 09-2209-23 09:30
- 199 3 [园林股份吧] 有多少人是被专业回踩那个骗进来的? 熊熊3229 09-2209-23 09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大丰收 亏王跌神 09-2309-23 09:30
- 91 0 [光伏设备吧] 散了吧散了吧,又是给科技当血包的一天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2309-23 09:30
- 50 0 [英维克吧] 今晚要天地板了,出货了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09-2309-23 09:30
- 60 1 [太平洋吧] 没利好就是利空? 忠心耿耿的康虔 09-2309-23 09:30
- 346 3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散户接盘日,立帖为证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09:30
- 346 3 [济高发展吧] 空壳僵尸? 草根九菜 09-2209-23 09:30
- 192 5 [纳指ETF广发吧] 上压下托,一点意思都没有 chenjp161 09-1509-23 09:30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割肉走人 股友0Y0I885938 09-2309-23 09:30
- 71 1 [道琼斯吧] 专家叫兽出来说话喂!!! n111413651783716 09-2309-23 09:30
- 143 0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玻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95.39万元( 山东药玻资讯 09-2309-23 09:30
- 220 4 [京能电力吧] 其实这股也榨不出什么因为股票都在前十股东手里 上海的中心 09-2209-23 09:30
- 205 4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跳水,明天大概率低开 请记住我的昵称 09-2209-23 09:30
- 169 2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选出3只,600996,603956,603421,603956星期 铁血看客 09-2209-23 09:30
- 49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 云南黑药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烽火通信吧] 一堆唱多的 喃玻one 09-2309-23 09:30
- 53 0 [胜蓝股份吧] 开盘挂800多手跌停的咋想的 穿越牛熊001 09-2309-23 09:30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龙一和尔泰稳如老苟 真的是牛 09-2309-23 09:30
- 58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又是跌,进的人太多了 太阳海阔天空 09-2309-23 09:30
- 57 1 [中科创达吧] 盘前托儿各种惊喜涨停,开盘马上装四了 趋势操盘手888 09-2309-23 09:30
- 70 1 [宏力达吧] 昨天追高进的,本人很少追涨,昨天主要朋友强力 大资金散户 09-2309-23 09:30
- 171 2 [*ST闻泰吧] 奔雷手闻泰来 判官执笔 09-2209-23 09:30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跑才是最重要 神机妙算博士导师 09-2309-23 09:30
- 53 0 [天融信吧] 仙股一买一个套哈哈哈 叁嗣柒 09-2309-23 09:30
- 49 0 [华海药业吧] 造什么孽,买了它,啥消息都免疫,你横住也行啊 机智的许浩源1 09-2309-23 09:30
- 59 1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说说都套几个点 牛气哄哄的小散 09-2309-23 09:30
- 64 1 [贝因美吧] 究竟是谁在卖,板块红了也砸啊 相伴醉晚楓 09-2309-23 09:30
- 66 1 [山东黄金吧] 不科学,为什么弱于中金 Gold89179 09-2309-23 09:30
- 171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:融资净买入1253.4万元,融资余额26.8 天风证券资讯 09-2309-23 09:30
- 659 11 [数据港吧] 拉升了。自己把握 平少实盘 09-2209-23 09:30
- 50 0 [航宇微吧] 谁来了想干啥 n169813374185930 09-2309-23 09:30
- 54 0 [永贵电器吧] 老消息反复发?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9-2309-23 09:30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翻倍 预判涨停 09-2309-23 09:30
- 61 0 [涪陵电力吧] $涪陵电力(SH600452)$ 负责的舒宇航 09-2309-23 09:3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几个板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2309-23 09:30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快加仓,加仓啊 富贵四海得雨秋 09-2309-23 09:30
- 752 3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异动解析:光刻机上海微电子注入预期强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09:30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神算股涨老五 09-2309-23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