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锋股份吧] 这股不破10块不要考虑买 渡寒江雪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聚飞光电吧] 跌停 庄稼人家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谁进来都被割。 yamhwg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笑话一个 彪脸一个 09-2309-23 09:43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g了。收益归零。2个月白等。 Virgo移星换斗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鲁信创投吧] 谁砸的? 除恶霸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蔚蓝主导板块情绪,和上周涨停一样的 当股东不好吗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说不是对子顶的托怎么不说话了??? 三十倍做空A股 09-2309-23 09:43
- 64 0 [莱克电气吧] 套人套的挺多的,等获利比变0就可以了慢慢等 凉企抄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哦耶哦耶主力跑完了,坐等低价筹码 只因你太美只因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不跟宁德时代了 天堂哥Benny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命运如此捉弄万达电影,但是受伤的是股民! 股友50v528G510 09-2309-23 09:43
- 210 0 [秦川机床吧] 龙头反包新高 陈王败寇 09-2309-23 09:43
- 47 1 [华天酒店吧] 股票这样凸显,是准备退市啊。什么玩意寒心 坚定的陆逸枝 09-2309-23 09:43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会倒车接人了 基民855t12G179 09-2309-23 09:43
- 150 2 [XD中盐化吧] 中盐化工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738.1万元(0 XD中盐化资讯 09-2309-23 09:43
- 91 1 [蔚蓝生物吧] 地量地价,下周借利好和大盘连板 mp70934244741567 09-1909-23 09:43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央企的市值管理在哪里,迟早会被收拾的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2309-23 09:43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么sb?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大智慧吧] 科技为王,所有资金都在科技,其他股票不要想赚 基民067p8Z1838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新宙邦吧] 重点关注 W先生0j668 09-2309-23 09:43
- 74 0 [今飞凯达吧] 天普股份真强 东木森 09-2309-23 09:43
- 35 0 [北证50吧] 能到1000点? 石衷玉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网上一直推证券就知道肯定暴跌,赶紧跑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买入的好机会 星光高照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*ST华幸吧] 这种啦鸡股,还不退市, 股友sbLFtx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直接跌停算了,解套成幻想了 ferrus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明日拉板收警示函,后日回复警示函震荡,大后日 二民工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冲啊,我能喝点汤就行 股友9617u31r81 09-2309-23 09:43
- 104 0 [万凯新材吧] 没有今天一跌,这股就得清仓了,跌了,好股……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2309-23 09:43
- 50 1 [XD玲珑轮吧] 今天破15 基民7673c1260P 09-2309-23 09:43
- 52 2 [工业硅吧] 跌的差不多了 沉浮有生 09-2309-23 09:43
- 261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晚上好,我是小陈,来看一下9月23号的恒指思路 秀城期指 09-2209-23 09:43
- 297 4 [科大国创吧] 美股量子科技要上天了! 股友27P756Q606 09-1909-23 09:43
- 39 0 [步步高吧] 零售真恶心啊,大盘涨也是跌,大盘跌,更是大跌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君亭酒店吧] 旅游版块太垃圾 杨老哥割 09-2309-23 09:43
- 221 0 [德赛西威吧] 摩尔线程核心票又涨停了,牛市赚钱太容易啦! 数算芯通智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向下加速了,大盘调整还没开始,这一轮看新低之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友升股份吧] 清仓其他所有,买入了友升,哈,有升!@巴菲特 宁波同乡会 09-2309-23 09:43
- 63 0 [赛力斯吧] 赛绿斯你值得拥有,每天绿一点 沪G99956 09-2309-23 09:43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被嗯死了,都不开板,出不去都 买了就是7连板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中毅达吧] 跌倒4块钱再进 股友q7395t9976 09-2309-23 09:43
- 71 0 [金石亚药吧] 8.9元能支撑住才是买点,支撑不住就6-7元见了,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2309-23 09:43
- 61 0 [浙文影业吧] 九阴白骨掌,第二阴式后面还有七阴式 GOei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哈药股份吧] 慢性腹泻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红尾盘全卖了再也不玩东方财富了 做好人多做善事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国星光电吧] 笑了,我割了你随意吧 真的甘心吗 09-2309-23 09:43
- 118 2 [蔚蓝锂芯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,拉高砸盘出货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09:43
- 75 1 [券商ETF银华吧] 没有券商这个牛市旗手参与的牛市能叫牛市? 国色天香的淮叶4 09-2309-23 09:43
- 168 1 [赛力斯吧] 就目前的势头,M7的量一定比8,9要大,M6明年推 股友sJkQXu 09-2309-23 09:43
- 178 2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有120亿的资本公积,不能用来抵消67亿的商 股友99h15Z3386 09-2309-23 09:43
- 403 6 [中粮科工吧] 预告一下!该股大行情节后将正式启动理由:1) 股友QF21739816 09-2209-23 09:43
- 863 8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利好:1牛市估值修复,市销率好于海正、众 warner77583129 09-2109-23 09:43
- 6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科创医药etf昨天最后平了,算是大雨里的避风港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909-23 09:43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量化砸盘的太多了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周仑代言也不行啊 你猜猜8888 09-2309-23 09:43
- 52 0 [尖峰集团吧] 继续装死猪 n889313657757600 09-2309-23 09:43
- 45 0 [华大九天吧] 真难拉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最后一跌,跌四不压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9-2309-23 09:43
- 63 0 [新研股份吧] 中国新疆物流总公司 余生共天涯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毫无疑问,现在开始了,这轮房地产没涨,跌绝对 股友536J60h872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砸跌停,都别走 财运高雅de叶孤城 09-2309-23 09:43
- 88 0 [万科A吧] ,带量下跌 鑫森淼焱壵 09-2309-23 09:43
- 60 0 [柳药集团吧] 3角8处加仓数手爰咋咋地 股友MSxgKE 09-2309-23 09:43
- 57 1 [宋城演艺吧] 砸的太狠了 junwnag 09-2309-23 09:43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23今天必破。 股友aq52738525 09-2309-23 09:43
- 53 0 [中色股份吧] 打到紫金矿业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2309-23 09:43
- 57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板块涨跌还是要看小潞啊! NXSL 09-2309-23 09:43
- 55 0 [中草香料吧] 12连跌,牛皮,没出大阴线管住手 富有有余的程咬金 09-2309-23 09:43
- 66 0 [民德电子吧] 天天跌,垃圾东西 杨锦滢 09-2309-23 09:43
- 56 0 [国机汽车吧] 优于行业,跑赢大市,董事长不要面子的嘛? 股友WcSdJe0416 09-2309-23 09:4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哎………… 坚的同画顺 09-2309-23 09:43
- 439 0 [金龙汽车吧] 跌不完我不走 股友0052L3390T 09-2309-23 09:43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跌停走起 老董的三妹 09-2309-23 09:43
- 42 0 [云鼎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临窗听风 09-2309-23 09:43
- 52 1 [崇达技术吧] 杂毛股 股友106d3063u6 09-2309-23 09:43
- 73 2 [中国电影吧] 赚23个点到亏6个点,恶庄 股友m28k918560 09-2309-23 09:43
- 64 1 [片仔癀吧] 阴跌最可怕 北京老登 09-2309-23 09:43
- 188 1 [福鞍股份吧] 加油啊,预感快到了 一路顺风998 09-2209-23 09:43
- 244 2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股东户数下降8.09%,户均持股19.26万元 奥雅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9:43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还有希望涨吗 心细如尘的星野4 09-2309-23 09:43
- 69 0 [凯旺科技吧] 这股犯天条了? 酒淳茶香 09-2309-23 09:43
- 51 0 [深水规院吧] 还是不敢上,外面科技满天飞 与主机同行 09-2309-23 09:43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我手里就这一个红的票,加油啊,能涨停,就差不 心飞扬369 09-2309-23 09:43
- 48 0 [寒武纪吧] 大摩上市。寒武纪即将被抛弃 敬畏卑微爱 09-2309-23 09:43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有病 基民6iWIvk 09-2309-23 09:43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这家伙跟的不是长飞是烽火 知一知二 09-2309-23 09:43
- 62 0 [中钢天源吧] 就特么这么急不可耐了啊! 龙年行好运888 09-2309-2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