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当初瞎了眼卖了中金黄金买了你 大A在三千点徘徊 09-2309-23 09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看账户了,每天都是亏钱的 买不到买不完 09-2309-23 09:45
- 59 0 [獐子岛吧] 南海刮台风,你跌什么? 玖拾萬里 09-2309-23 09:45
- 53 0 [常熟汽饰吧] 小米都召回了你怎么还能涨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2309-23 09:45
- 94 2 [中证煤炭吧] 鸡肋,回科技了 股友52NP991367 09-2209-23 09:45
- 209 3 [康缘药业吧] 有没有懂波浪理论的朋友,这是一个完美的波浪, 秋冬水茶 09-1609-23 09:45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早点割你买传音,思泉要回本了,越套越多 基民JUX8b3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跌停了 腼腆羞涩的巧思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事实证明就是个垃圾,被忽悠接盘了,太坑了,镰 勇敢无畏的镜湖3 09-2309-23 09:44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太弱了 红透半边天ooo 09-2309-23 09:44
- 69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6I97900c37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这位置不知道拉着洗,穷了吧唧只会砸,散户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凌云光吧] 能涨才是英雄! 股友5n2T330757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买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哟,您来护盘了呀 股友8n8f180659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酿酒概念吧] 全军覆绿来了 股友Y532625m01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是犯了天条吗 shagua5727 09-2309-23 09:4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倒霉呀三个点买的 股友2p60577m38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联创光电吧] 还以为今天能强势点。还是不行 坚决不割肉89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酷特智能吧] 黯然失色!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没事就配合私募放利空,打压股价,这样吃独食的 大哥_我本地的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孙儿你天天在干什么 小同志你去哪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该查一下了 凌金宝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跌 宏图多谋de千仞雪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三协电机吧] 看看机器人一直都强势,跟它有关系吗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2309-23 09:44
- 67 0 [申菱环境吧] 英维克高澜都历史了才跳水,你都没涨也跟着跳水 潇潇炫酷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科创新源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从天而降掌法??? 哎呀哎呀7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死磕到底 茄茄好运连连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下面了吧 神州一小散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看新易盛涨跌,但幅度不跟 股海丁蟹 09-2309-23 09:44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垃圾,真的不能拿这蛋的。 czx0621 09-2309-23 09:44
- 88 3 [中科创达吧] 不用多说,大阳,可能20厘米 开宗立派 09-2309-23 09:44
- 289 5 [美图公司吧] Ai应用终将业绩大暴发 磨牛王牛B 09-2209-23 09:44
- 99 1 [同力天启吧] 绿到红就控制在110万左右,这盘控的真好,估计 海里的孤泳者 09-2209-23 09:44
- 39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股票为啥有俩代码? 文润天涯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红十分钟,绿一天,天天这么玩 废柴不能买 09-2309-23 09:44
- 68 0 [金隅冀东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低调与稳重并行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寿仙谷吧] 每日求赢利卖出,Day50 庄子周88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假如你是庄砸了一波后会安稳的让你当天就拉回吗 嘴巴选手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竟然涨一点多 周到的耿小白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站在山顶了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头铁没用 心有平湖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大家都把卖出去,踩踏。让股价跌成翔 大瑶若橙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中环海陆吧] 跌吧,再跌百分之三十。越跌风险越小。 十分努力之醉蝶花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祸害人恶心人,彻底无语了! 湘江静思 09-2309-23 09:44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本来就没有什么行情、还减持、难啊 股友T59860p705 09-2309-23 09:44
- 77 1 [永鼎股份吧] 别着急,等你很久,一点也不着急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2309-23 09:44
- 85 1 [南方路机吧] 这下洗干净了,只剩家人们了。 耐心热情 09-2309-23 09:44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无人接盘,主力只能拉到1000元了 guoms2000 09-2309-23 09:44
- 86 1 [高新兴吧] 天天阴跌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309-23 09:44
- 62 1 [东软集团吧] 软蛋集团 股友7O98136i71 09-2309-23 09:44
- 59 2 [铜冠铜箔吧] 买这股永远不会亏本,跌一天能涨两天,考 抄底王就买跌 09-2309-23 09:44
- 65 1 [同洲电子吧] 麻了我已经出了 我选三 09-2309-23 09:44
- 120 1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:融资净买入1432.06万元,融资余额1.8 君亭酒店资讯 09-2309-23 09:44
- 136 2 [西部证券吧] 不及预期。明天继续跌 股友8vo0633107 09-2209-23 09:44
- 155 1 [金财互联吧] 拉尾盘大概率要低开低走,我说大概率啊 翻马过江 09-2209-23 09:44
- 87 0 [君禾股份吧] 天天这么干有意思吗,开盘拉高低走,有什么意义 Eden_Zhang 09-2309-23 09:44
- 6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溢价太高了,容易换成场外 初学者11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没完了,这么个跌法 江南红927 09-2309-23 09:44
- 14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换经理! 股友GirjWE 09-2309-23 09:44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大牛市来了,兄弟们抄底吧,买回家卖车卖房 基民oKXJx5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逃离时。 严谨的龚亦凡 09-2309-23 09:44
- 70 0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11.2买的,今天只要不贪都不会亏。继续下跌 英俊潇洒的西洲1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到顶了!开始下跌了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! 王一股民20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新华医疗吧] 跌停吧! 铁面无私的梅舒茜 09-2309-23 09:44
- 114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涨黄金。。又跟不上了 LinlinC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的 大胜归来89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我没有买到你,好样的,万绿丛中一点红,股 股友h2I1570667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垃圾,出货 股友Q9203g6971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证券Ⅱ吧] 必须打,券商控制指数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妥妥的跌了四十个点下来了 股友B39206076e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大智慧吧] 领跌龙头 股友2395226zG7 09-2309-23 09:44
- 192 0 [雷柏科技吧] $雷柏科技(SZ002577)$ 气宇轩昂的庄艳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下班下班别看了没救了,当股东 玲珑剔透的耿莉 09-2309-23 09:44
- 75 1 [西陇科学吧] 说洗盘那些,一会儿如果跌停,如何解释?我想听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2309-23 09:44
- 77 1 [黄山旅游吧] 2天亏5万,一分没挣还倒贴1万 努力的伏尔加 09-2309-23 09:44
- 49 1 [罗平锌电吧] 继续七连跌! 阻止你的哭泣 09-2309-23 09:44
- 113 3 [凯撒旅业吧] 多头暂避锋芒,换空头出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4
- 66 1 [青岛金王吧] 还不到补的时候。还要下。 独立的柔水忆17 09-2309-23 09:44
- 97 2 [金龙鱼吧] 国庆长假,会不会给这条鱼来点行情呢?如果继续 知行合一做投资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泰山石油吧] …… 股友3H56m89587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今世缘吧] 到38以下可以考虑建仓 基民72T21Y8531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中国通号吧] 对照港股。通号仅成交13万元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自己打压自己公司的股票,根本没有市值管理的概 股友gHWVjI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上海物贸吧] 为啥跌这么多?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9-2309-23 09:44
- 62 0 [南网储能吧] 哈哈哈,终于涨停了 纯粹真我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哇撒,妥妥的大牛市,天天涨 黑心资本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东威科技吧] 人才啊,冲高回落能跌成这样 爱理财de无崖子 09-2309-2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