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金杯汽车吧] 世上竟有如此厚颜股票,真是恶心到家了。 听海观潮1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不能买,千万小心啊 放牛娃555 09-2509-25 10:12
- 73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“坚持不造本体机器人”你不造,你何必公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2509-25 10:12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庄股就是这样!跌停买了2000股试水。 笑看落花888 09-2509-25 10:12
- 68 1 [五洋自控吧] 这是个什么样的拉几,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 抄股要耐心 09-2509-25 10:12
- 63 1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不涨了,你上 股友772HZ50158 09-2509-25 10:12
- 69 1 [楚江新材吧] 002295两天2板同是加工铜行业,兄弟们一定不能 gzzs878 09-2509-25 10:12
- 295 3 [天齐锂业吧] 死磕地齐shi业,把那鸡主力T的冒烟。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2509-25 10:12
- 56 2 [天下秀吧] 上次被骗进来的6.02看来有机会回本了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2509-25 10:12
- 70 2 [中国核建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花间丨壶酒 09-2509-25 10:12
- 58 2 [孩子王吧] 底部了加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509-25 10:12
- 105 1 [三六零吧] 这个货一般情况下都是做跟随的,跟随大盘、板块 嘎嘎一嘎斯 09-2509-25 10:12
- 67 2 [方正证券吧] 这公司是造了什么孽这么跌,重组真害人 不守纪律的人 09-2509-25 10:12
- 62 2 [中交发展吧] 这里面等拉升的人太多,都在等抬轿人,不砸盘不 隔壁老王1100 09-2509-25 10:12
- 661 13 [海陆重工吧] 重大利好!小鼠跳说我清仓了就会涨,要你们盯着 刚正不阿的邱逸凡 09-2509-25 10:12
- 248 2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哪位友友说一下这个基金是什么板块 有耐心小鱼 09-2409-25 10:12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总是有什么利空在砸吗,砸了一周了 先翻倍再说咯 09-2509-25 10:12
- 90 0 [金明精机吧] 赶紧跑 股友9823T306u1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又回到长期垃圾时期 股友jwrpr1 09-2509-25 10:12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你发力太早了,我还没上车,这几天倒车回 股友2211V8u985 09-2509-25 10:12
- 86 0 [航天机电吧] 这只票怎么这样子?真是扶不起的啊斗。 张婷369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亏死 誓不抄底 09-2509-25 10:12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距离63还有下跌空间 鱼跃龙门22 09-2509-25 10:12
- 93 2 [影石创新吧] 感谢影石,过两天我会回来的 耐心再加耐心 09-2509-25 10:12
- 61 3 [长城军工吧] 9.3来的,想着支持一下国家军工,结果倒好,钱 有风约风 09-2509-25 10:12
- 72 1 [金力泰吧] 咋还不跌嘞 重庆华仔 09-2509-25 10:12
- 112 2 [联合精密吧] 没人竞价意味着啥 果断的余光耀 09-2509-25 10:12
- 69 0 [五洋自控吧] 有没有可能是借壳上市呢 飞黄州鹤的周伯通 09-2509-25 10:12
- 52 0 [通策医疗吧] 去科技股 有魄力新军 09-2509-25 10:12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太差劲 稳扎稳打的白同学 09-2509-25 10:12
- 56 0 [江南高纤吧] 虽然没什么涨停,这倒也像A杀 不贪就赢了 09-2509-25 10:12
- 53 0 [江海股份吧] 估计要摸一下31,或者30,才会会上涨 股友579T79v536 09-2509-25 10:12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很多人追高给自己的理由一大堆,然股价下跌又开 晨曦中的早晨 09-2509-25 10:12
- 62 0 [仙琚制药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………… 股友rs0MEi 09-2509-25 10:12
- 82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抛掉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509-25 10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证券,散户都不看好了。 稳健的蔡三仟 09-2509-25 10:12
- 60 1 [ST远智吧] 我在等死,你在等什么 才情出众温思源 09-2509-25 10:12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太渴,垃圾!鉴定完毕。 华贵de红枣 09-2509-25 10:12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钼炸板很正常,跌停常贝,涨停难见。 股股lm 09-2509-25 10:12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瞎喊没用,大盘串稀就是检验手里票好坏的最佳时 股友126w5625G0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要不开,明天就得放大量 坚强的小锅贴 09-2509-25 10:1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对倒啊 基民KzBYrE 09-2509-25 10:12
- 55 1 [TCL中环吧] 封盘一下没了一半 基民A8aVmR 09-2509-25 10:12
- 157 2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:融资净偿还1347.41万元,融资余额8.4 索通发展资讯 09-2509-25 10:12
- 274 4 [招商南油吧] 以后只看自选,不点开个股,我们里面有什么票, 股友i63272F969 09-2409-25 10:12
- 55 0 [先达股份吧] 红一天绿十一天,继续周而复始。 刀霸天下 09-2509-25 10:12
- 50 0 [药易购吧] 别抛了,创业板指数会超过上证指数,珍惜手中筹 人生会更好 09-2509-25 10:12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惨不忍睹 汉鼎 09-2509-25 10:12
- 62 0 [西上海吧] 说了压力巨大,快跑的呀!! 股友2v91836L39 09-2509-25 10:12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差的股 股友X097085l83 09-2509-25 10:12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出货了,快逃命吧 高傲的蔷薇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这怂没有量能真不知道平时都储备了些啥?上阵了 股友5d663005r3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有没有人给我解答下这是怎么了 inincat 09-2509-25 10:12
- 54 1 [海天味业吧] 今天10连跌开董事会准备20连跌把散户洗出去对吧 乐观的魏鸣13 09-2509-25 10:12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人家利用牛市疯狂抛筹码,一帮二哈还在接飞刀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2509-25 10:12
- 65 0 [精艺股份吧] 低调龙头,真龙头 芭比Q了完了了 09-2509-25 10:12
- 59 0 [珈伟新能吧] 4.22彻底出来了,虽亏一些,不后悔 人老童心 09-2509-25 10:12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都在流出,但凡有点流入就能涨,又切反板块 小小氵 09-2509-25 10:12
- 65 0 [飞天诚信吧] 创业板又新高了,你这个 依旧1234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徐工机械吧] 10.09买回一批 一头驴 09-2509-25 10:12
- 64 0 [科力股份吧] 卧槽你 MikeJZ 09-2509-25 10:12
- 84 0 [天永智能吧] 主力大大,我是爷叔,给爷叔一个面子拉几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12
- 53 0 [中利集团吧] 看我300525 shakia 09-2509-25 10:12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开板走那。下次再来。 赞巴喇 09-2509-25 10:12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广电电气涨停 炒股小陈03小能手 09-2509-25 10:12
- 54 0 [宏达股份吧] 10.6的时候卖掉了是对的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2509-25 10:12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要求来个跌停 喵喵了个呜 09-2509-25 10:12
- 56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不得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深情的冷怡萱 09-2509-25 10:12
- 51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全仓入了 今天还好亏得不多 09-2509-25 10:12
- 191 1 [步步高吧] 还是看对倒出货,除非能放量站上五日十日线再看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2509-25 10:12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换股了 坚强不屈的栖砚 09-2509-25 10:12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使劲跌。等着加呢 帐户资金一直涨 09-2509-25 10:12
- 62 0 [标榜股份吧] 泄了 tony汤尼 09-2509-25 10:12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23号榜明显量化坐庄,量化坐庄的票别想其他资金 红火炎焱焱 09-2509-25 10:12
- 67 0 [威孚高科吧] 牛市买这个大家赚钱了吗,我换中鼎了,这货没有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509-25 10:12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看多看多 吉祥暴富de秦歌 09-2509-25 10:12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涨停出了 n436694347321050 09-2509-25 10:12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接下来行情该慢慢下跌了,底部涨3倍的筹码人家 行大运暴富 09-2509-25 10:12
- 84 0 [ST云城吧] 继续吹,继续忽悠啊,谁来接盘,放量,下跌,说 Jacky861877 09-2509-25 10:12
- 87 2 [二六三吧] 这只股票最安全了,别人都活在天天大涨的恐惧中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2509-25 10:12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们的余哥昨天不是加仓了吗? 仁心难撤 09-2509-25 10:12
- 11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应该大涨了 基民oNebMW 09-2509-25 10:12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抓紧超过主板 上善好若水 09-2509-25 10:12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日线A杀票 股友7871l2893D 09-2509-25 10:12
- 61 0 [步长制药吧] 史上最垃圾的股票公司——山东步长制药 一侍煈流 09-2509-25 10:12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精准的k线专家 除了耐心还是耐心 09-2509-25 10:1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原来是诱多,唉,买错股了,等si吧 八围村村民 09-2509-25 10:12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改为智能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509-25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