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华侨城A吧] 指数红了,钱没了 漫漫与安安 09-2509-25 10:3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做好30年解套的思想准备 拉萨东环2路 09-2509-25 10:32
- 170 0 [兆驰股份吧] 光芯片都不错。 股友023T776f63 09-2509-25 10:32
- 62 0 [可川科技吧] 大哥大盘豆红了,你咋这样可不好 樱花落尽繁华之夜 09-2509-25 10:32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都不关注这个股了 股友5n3739E282 09-2509-25 10:32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20日线拐头向下了 股友WbEpnA 09-2509-25 10:32
- 66 0 [联合动力吧] 卖了赚钱12125.63开心一点、明年的社保金一半有 股友11O9n30919 09-2509-25 10:32
- 75 0 [国投电力吧] 社保12.7入一半,分红后12.2全仓。快来吧 zjsjshbsswwdd 09-2509-25 10:32
- 63 0 [奥飞娱乐吧] 公告回购不高于14元回购开始出货,年初借哪吒利 送主力一根绳 09-2509-25 10:32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别封板也行慢慢涨涨不停复刻正丹股份! 卡子在这里哦 09-2509-25 10:32
- 52 0 [曼卡龙吧] 你能不能给力一下红起来 股友4ygiVK 09-2509-25 10:32
- 70 1 [长电科技吧] 变老二了,看通富脸色! 有上进心地比尔 09-2509-25 10:32
- 56 1 [万通发展吧] 起码到10元才止跌 霸道的玉女 09-2509-25 10:32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摔下来了快跑 愤怒的韭菜王 09-2509-25 10:32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券商就是老鼠,涨不让涨跌不让跌 股友o2B5Ec3014 09-2509-25 10:32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注入国家基金当中的当今唯一低估值的高科技企业 亏得糊涂 09-2509-25 10:32
- 269 3 [明泰铝业吧] 深度布局电池领域 高端战略稳步推进 明泰铝业 09-2509-25 10:32
- 2548 20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不打掉94元的前高,删除自选,与此处砸盘的 王谢堂前燕 09-2409-25 10:32
- 249 6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是恒宝2.0版本,提前拿先手了有辨识度的个 精益求精的萧峰 08-2709-25 10:32
- 50 0 [峨眉山A吧] 幻想破灭 牛皮糖001 09-2509-25 10:32
- 72 0 [天晟新材吧] 没人玩了,一点量都没有 梁良1980 09-2509-25 10:32
- 41 0 [容大感光吧] 买,机会!容大只有上涨一条路!位置很重要! 股友bZ2BxA 09-2509-25 10:32
- 64 0 [蓝英装备吧] 连年亏损的票不能买,搞不好哪天突袭来个st 渣不了一点 09-2509-25 10:32
- 84 0 [宝莱特吧] 真是厚颜无耻,动也不带动一下的在哪里诈尸。 舒适的温茹雪 09-2509-25 10:32
- 47 0 [新疆火炬吧] 快倒闭,快倒闭,快倒闭,快倒闭,快倒闭 股友1V119q8839 09-2509-25 10:32
- 55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封不了停板,明天必跌,追高危险!! 轻松的牛人 09-2509-25 10:32
- 78 0 [海得控制吧] 就现在的振幅和换手率,很明显是量化主力对倒干 跑步上涨 09-2509-25 10:32
- 79 1 [美的集团吧] 这,大盘-2那天也没跌那么多 股友sdQKgR 09-2509-25 10:32
- 79 1 [青岛金王吧] 国庆长假了,马上消费起来了,这还不懂!!!! 股友nqrvb6 09-2509-25 10:32
- 51 1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舍得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509-25 10:32
- 109 1 [太阳纸业吧] 这个傻股又想去年线。无语,看换手率,机构自己 宁静致远西柚 09-2509-25 10:32
- 297 3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可靠的林浩源 09-2509-25 10:32
- 80 2 [紫光股份吧] 该死的丅十0卖了也不敢在买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2509-25 10:32
- 65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就指望三一红了,把徐工拉起来了! 徐工助我500w 09-2509-25 10:32
- 185 5 [中金黄金吧] 节前都涨到22元吗 股友YPswYd 09-2509-25 10:32
- 439 15 [英诺激光吧] 明天跌5个点开盘。盘中跌15厘米。我进来抄底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09-2409-25 10:32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笑死,怪谁?那么多涨的好的票非要在这里浪费行 有用的爱芝蔓 09-2509-25 10:32
- 101 0 [国电电力吧] 8月份还4.5涨太快了,息还高得降下来才能拉 n1430357422d9c32 09-2509-25 10:32
- 47 0 [信宇人吧] 大盘和板块指数都拉冒烟了,它就像烂泥一样扶不 窝罐里 09-2509-25 10:32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别的新股涨几倍 股友133D8P0103 09-2509-25 10:32
- 54 0 [欢瑞世纪吧] 涨停 火麟飞2 09-2509-25 10:32
- 47 0 [XD贵研铂吧] 大家快去提问董秘,天天刷屏提问 茉茉静待花开 09-2509-25 10:32
- 54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是券商里最弱的了 老宗123 09-2509-25 10:32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还是小弟啊,易中天都拉冒烟了啊!大哥 慈祥的张亦凡 09-2509-25 10:32
- 57 0 [科德教育吧] 被这只股的箱体结构吸引买的,不知道这波能涨到 财源滚滚王富贵 09-2509-25 10:32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各位稍安勿躁老庄和机构300左右全跑了新主力吸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32
- 55 1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等会继续新低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2509-25 10:32
- 55 0 [合盛硅业吧] 老师老师的,怎么涨 劲草有力 09-2509-25 10:32
- 71 2 [招商南油吧] 躺平了,节日就这样了,跌也跌不到那里去了 沐阳楼主 09-2509-25 10:32
- 3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不出货吗? 天空如此凌亂 09-2509-25 10:32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估值太高,个人认为京东物流安全些 WAHAHAHAHA 09-2509-25 10:32
- 80 0 [宜宾银行吧] 真的是没有成绩单啊 复利是无敌滴 09-2509-25 10:32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啥也不是,走了 老徐大徒弟 09-2509-25 10:32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塞林木,塞林木,怎么不 杨过来了 09-2509-25 10:32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国轩拉起来了 股友dr38819787 09-2509-25 10:32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加仓了,应该止跌上涨 豪放不羁的鹤洲3 09-2509-25 10:32
- 49 0 [古鳌科技吧] 万手哥还不来 一路长H 09-2509-25 10:32
- 59 1 [新易盛吧] 早就说过新易盛是千载难逢的买入机会,小散不信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2509-25 10:32
- 159 3 [平安银行吧] 今年的指数是假象,都是市盈率几百倍的东东抱团 股友0QGQdi 09-2509-25 10:32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,我不玩了 我是韭菜鸡蛋馅饼 09-2509-25 10:32
- 50 0 [中通客车吧] 这货真垃圾! 整洁的钱舒茜 09-2509-25 10:32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卖的决心还挺大,就不怕明天拍断腿吗 HX3353D 09-2509-25 10:32
- 40 0 [博安生物吧] 真想骂人 活泼俏皮的韩茗洋 09-2509-25 10:32
- 42 0 [亚信科技吧] 低点越来越低,要绿啊 行业好帮手 09-2509-25 10:32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无情啊 基界搬运工 09-2509-25 10:32
- 52 0 [士兰微吧] 芯片滞涨股准备起飞!! yuedu36755174 09-2509-25 10:32
- 55 0 [台基股份吧] 芯片还是主线,低吸低吸 股道点点 09-2509-25 10:31
- 32 0 [瑞泰新材吧] 量能太小,主力太弱 小牛不要跑 09-2509-25 10:3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别在板上出了。看了一下还在成交。您老悠着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跨境通吧] 接下来就是织毛衣模式,洗洗睡了 嗷嗷叫汹涨 09-2509-25 10:31
- 68 1 [大众公用吧] 呵呵,摩尔线程明天不上市了吗? 西西1234567890 09-2509-25 10:31
- 72 1 [山东玻纤吧] 各位坚持住啊,日子越来越近了 天角蚁行不更名 09-2509-25 10:31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周,跌九周 股友YtKkAl 09-2509-25 10:31
- 255 1 [赛力斯吧] 这个路演跟港股上市有关系吗 只加仓不做t 09-2509-25 10:31
- 93 3 [福达股份吧] 又贪便宜了,早知道上福达了,上了个景兴纸业, 恒心的戚宇航 09-2509-25 10:31
- 207 4 [海油发展吧] 垃圾股,不要围观了,买它只亏不赚 股友YIaWXs 09-2409-25 10:31
- 219 4 [建发致新吧] 盘小价低,不服就干? 东云宇辰 09-2409-25 10:31
- 335 5 [奥锐特吧] 再下一个台阶! Dane涨不停 09-2309-25 10:31
- 52 0 [ST远智吧] 不知给了多少次的机会 股友2Rh0530980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糟糕,下不来,感觉会T飞。 老昌哥哥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你辣几不是跟上证,上证红了,你这辣几呢。。。 翁剑枫 09-2509-25 10:31
- 70 0 [康缘药业吧] 继续跌尾盘再拉下,一天就这样 股友910355zg59 09-2509-25 10:31
- 45 0 [*ST万方吧] 减持开始了破支撑就跑吧 我A最牛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可以抄底了嘛,各位老师 王熙凤大师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天下秀吧] 本来想做t的结果卖飞了 赣南小韭菜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应该是被按头了! Zy777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为什么涨不过深圳成指和创业板?是谁在 爱看故事会 09-2509-25 10:31
- 44 0 [纽约金TN12吧] 还能继续涨吗 足智来财de杨戬 09-2509-2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