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古鳌科技吧] 万手哥还不来 一路长H 09-2509-25 10:32
- 59 1 [新易盛吧] 早就说过新易盛是千载难逢的买入机会,小散不信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2509-25 10:32
- 159 3 [平安银行吧] 今年的指数是假象,都是市盈率几百倍的东东抱团 股友0QGQdi 09-2509-25 10:32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,我不玩了 我是韭菜鸡蛋馅饼 09-2509-25 10:32
- 50 0 [中通客车吧] 这货真垃圾! 整洁的钱舒茜 09-2509-25 10:32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卖的决心还挺大,就不怕明天拍断腿吗 HX3353D 09-2509-25 10:32
- 40 0 [博安生物吧] 真想骂人 活泼俏皮的韩茗洋 09-2509-25 10:32
- 42 0 [亚信科技吧] 低点越来越低,要绿啊 行业好帮手 09-2509-25 10:32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无情啊 基界搬运工 09-2509-25 10:32
- 52 0 [士兰微吧] 芯片滞涨股准备起飞!! yuedu36755174 09-2509-25 10:32
- 55 0 [台基股份吧] 芯片还是主线,低吸低吸 股道点点 09-2509-25 10:31
- 32 0 [瑞泰新材吧] 量能太小,主力太弱 小牛不要跑 09-2509-25 10:3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别在板上出了。看了一下还在成交。您老悠着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跨境通吧] 接下来就是织毛衣模式,洗洗睡了 嗷嗷叫汹涨 09-2509-25 10:31
- 68 1 [大众公用吧] 呵呵,摩尔线程明天不上市了吗? 西西1234567890 09-2509-25 10:31
- 72 1 [山东玻纤吧] 各位坚持住啊,日子越来越近了 天角蚁行不更名 09-2509-25 10:31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周,跌九周 股友YtKkAl 09-2509-25 10:31
- 255 1 [赛力斯吧] 这个路演跟港股上市有关系吗 只加仓不做t 09-2509-25 10:31
- 93 3 [福达股份吧] 又贪便宜了,早知道上福达了,上了个景兴纸业, 恒心的戚宇航 09-2509-25 10:31
- 207 4 [海油发展吧] 垃圾股,不要围观了,买它只亏不赚 股友YIaWXs 09-2409-25 10:31
- 219 4 [建发致新吧] 盘小价低,不服就干? 东云宇辰 09-2409-25 10:31
- 335 5 [奥锐特吧] 再下一个台阶! Dane涨不停 09-2309-25 10:31
- 52 0 [ST远智吧] 不知给了多少次的机会 股友2Rh0530980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糟糕,下不来,感觉会T飞。 老昌哥哥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你辣几不是跟上证,上证红了,你这辣几呢。。。 翁剑枫 09-2509-25 10:31
- 70 0 [康缘药业吧] 继续跌尾盘再拉下,一天就这样 股友910355zg59 09-2509-25 10:31
- 45 0 [*ST万方吧] 减持开始了破支撑就跑吧 我A最牛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可以抄底了嘛,各位老师 王熙凤大师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天下秀吧] 本来想做t的结果卖飞了 赣南小韭菜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应该是被按头了! Zy777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为什么涨不过深圳成指和创业板?是谁在 爱看故事会 09-2509-25 10:31
- 44 0 [纽约金TN12吧] 还能继续涨吗 足智来财de杨戬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是所有有价值的it中最怂的 顺势长红波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我只想说你还要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09-2509-25 10:31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打电话说了,90的缺口等一股拆两股后,再翻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2509-25 10:31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把酒临风不思归 09-2509-25 10:31
- 122 0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A吧] ? 股友CKfNrY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看样子昨天套了不少韭菜 豪爽大气的马兰芳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美凯龙吧] 车木匠要跳下去就拉了 有领导力的潘严19 09-2509-25 10:31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还不跑吗?主力出货都出完了 尖兵锋刀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慢刀子钝肉 铅华不洗 09-2509-25 10:31
- 156 1 [通裕重工吧] 我来啦,打算拿到吃涨停再走了.... 基民Y3000733V5 09-2509-25 10:31
- 78 1 [赛力斯吧] 大胆冲,这个假期赛力斯肯定业绩爆炸,每次憋新 华尔之街狼 09-2509-25 10:31
- 47 1 [XD福龙马吧] 快点跌停加仓 股友376588GE81 09-2509-25 10:31
- 59 1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这样玩。今年10月1一毛不花 股友782220z68e 09-2509-25 10:31
- 52 1 [新易盛吧] .. 锦鲤之身 09-2509-25 10:31
- 62 2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股价就有可能跌破27? 股友7656e7O912 09-2509-25 10:31
- 45 1 [英维克吧] 厉害吃饱了 起哄架秧 09-2509-25 10:31
- 56 1 [宁波港吧] 一百多亿,每天出逃一个亿要一百多天,要多少散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2509-25 10:31
- 64 0 [百联股份吧] 上海百货股只有你股最垃圾,常年破净高工资严重 股友86M589a686 09-2509-25 10:31
- 209 3 [金龙羽吧] 一夜之间,铜所涨2620元/吨太恐怖了 紫气东来涨涨涨涨 09-2509-25 10:31
- 67 0 [汇成股份吧] 这个星期就这样了,国庆后大概会再来一波吧,这 左边走来一个你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建个底仓,佛祖保佑涨停 零点启步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你到底啥利空,这么跌法 亦凡人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科创新源吧] 拉爆 A股苦行僧 09-2509-25 10:31
- 393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又涨了:铜价暴涨成转折!能否突破关键 風雨顺德人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强瑞技术吧] 你爷爷英维克又要版了,你不跟一下吗 荒域少年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哭了,椰树要补牙,椰树要打大家! 股友6nr8758738 09-2509-25 10:31
- 112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还给个高开让我体面离场,感谢,在万马赚了 安徽小张 09-2509-25 10:31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可以抄底了吗 杨子c 09-2509-25 10:31
- 108 1 [理想汽车-W吧] 灵魂呐喊,这到底是为什么呀,连小鹏,小米,蔚 漫长的等待689 09-2509-25 10:31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与其后悔不如轻仓跟上 股友937r398n32 09-2509-25 10:31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真的是在这里面完美的躲牛市,good 基民82A1y67957 09-2509-25 10:31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放量破位,反弹出货! 股友99Y8613d57 09-2509-25 10:3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万手哥救救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9-2509-25 10:31
- 73 0 [重庆银行吧] 渣男 股友nZ83005803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四根阴线跌2块,五根阳线涨7毛,姜桑有点肾虚啊 追涨杀跌剁右手 09-2509-25 10:31
- 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哥们你想干嘛这都红 Howwww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太平洋吧] MLGP还压?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高新兴吧] 烂股 股友Yf86869700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,有涨停吗? 芭菲鱼香肉丝 09-2509-25 10:31
- 59 1 [共进股份吧] 什么东西,恶心人,天天冲高回落,垃圾 wsxedc0818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向日葵吧] 下午回封 w聪明的投资者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包绿 真是日疯喽买日丰 09-2509-25 10:31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昨天死活不上来,一直潜在水下,今天死活不下去 我只是来看热闹 09-2509-25 10:31
- 167 0 [飞马国际吧] //@苍影掘金道:飞马国际周三洗盘结束之后,周四 股友O9552q3660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长点心吧,底不能抄,越抄越低,这个月的利润不 东方红米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湖南海利吧] 又开始创新低了,原形毕露了,6元再考虑止跌 分扬布林中轨 09-2509-25 10:31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解t走了,换了利欧,真不能买没有人气了票 金铲铲之王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慕思股份吧] 这些家伙一直在低价偷偷摸摸买筹码。能不能有点 优秀之莱蕾 09-2509-25 10:31
- 108 3 [银行ETF华宝吧] 半导体卖了来买你,你就这 股友97W05m7866 09-2509-25 10:31
- 255 7 [山子高科吧] 下方筹码都没了,主力出货完毕,连续小单翘板,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409-25 10:31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拿过连跌最久的垃圾股 股友jicZB3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宁德再次停产了 一棵龙爪菊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玻璃吧] 高空机会来了加油 天天赚天天嗨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是周伯通叫来的救兵吗?左右互搏术玩的溜啊 炒鸡充电宝 09-2509-25 10:3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A杀就不错了,给机会你们出来还指望他涨, 鲤跃龙城 09-2509-25 10:31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又开始无脑唱多了,这么多大v在唱多,骗散户接 肉牛和黄牛 09-2509-2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