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筹码峰有人在14.03左右建了仓 挖煤的 09-2509-25 10:31
- 56 0 [聚合顺吧] 大股东减持股票,准备去买其他股票了。自己都不 浪迹天涯43613 09-2509-25 10:31
- 78 0 [*ST帅电吧] 大家都来坐一坐,说一说,看有多少人在这里面躲 掳o 09-2509-25 10:31
- 63 0 [重庆路桥吧] 这个票可以放点钱等着但是不能全仓外面科技都飞 基民136p2g5963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中国铁建吧] 真不要B脸了 股友JcZpuc 09-2509-25 10:31
- 67 0 [明泰铝业吧] 那天天砸操都别便宜卖股价不都上去了 股友171Q2T7651 09-2509-25 10:31
- 113 0 [盈峰环境吧] 没事就趁人不注意砸一下 任尔东西南北疯 09-2509-25 10:31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创新低了难道要跌回7.9块钱今天割了留下的发财 新一代股神1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涨停板买的怎么办?貌似成交还不小涨停板 段誉最牛逼 09-2509-25 10:31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这是一只老庄户?肖氏三兄弟是拖拉机账户? 爱最大522 09-2509-25 10:31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我再亏一些,196再补,你们快走,我殿后。总有 玩家_9527 09-2509-25 10:31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Kimi板块倒数第一,严重拉低板块 九安长红 09-2509-25 10:31
- 70 0 [太极实业吧] 什么时候成交量达到300手以上了,就是跑路之时 tsrj不住 09-2509-25 10:31
- 4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从前几天获益资金出来,围猎近期滞涨的。 喝点汤也不错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金钼股份吧] 早上15.05卖了500股没敢多卖怕他后涨真是高看它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2509-25 10:31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直接卖完,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NEkSe2 09-2509-25 10:31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指数全部翻红了,它还是绿的,这说明主力是出货 股友JdQUR3 09-2509-25 10:31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加油冲 股友3f8365725V 09-2509-25 10:31
- 45 0 [曼卡龙吧] 亏麻了 股友青山依旧4979 09-2509-25 10:31
- 53 0 [三六零吧] 突破 韭韭财经 09-2509-25 10:31
- 71 1 [麦捷科技吧] 企业是好企业,可惜股票里的机构都是杂毛,天天 股市浪汉 09-2509-25 10:31
- 89 1 [莱伯泰科吧] 啥时候拉一波 向往躺平 09-2509-25 10:31
- 60 0 [唐人神吧] 牛市熊股!非你莫属! 细心的叶桐5 09-2509-25 10:31
- 45 0 [新易盛吧] 跳水平台已经为各位散户搭好,请上跳水台排队, 开局一把烂牌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没哪次不是冲高回落 基民ogUXig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你能不能给力点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2509-25 10:31
- 56 0 [骆驼股份吧] 这股里的基金太多,且一盘散沙,只等着别人拉升 股友UkyA2M 09-2509-25 10:31
- 90 4 [共进股份吧] 主力怎么都爱好数字啊。14.44元,啥意思 翻跟头打把式发射 09-2509-25 10:31
- 167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A吧] 孙子孙女的学费靠投资保障 复利50年肖军 09-2509-25 10:31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可以举报他,专门做t坑股民 股友11015vv098 09-2509-25 10:31
- 86 0 [云汉芯城吧] 五年没有中新股了,感谢这次让我中了。 热情似火的姜芯素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赢时胜吧] 还收你了,时辰马上到 股友8YtsTO 09-2509-25 10:31
- 51 1 [中文在线吧] 真拉稀 股友213138yY87 09-2509-25 10:31
- 60 1 [星星科技吧] 此股不错,准备建仓 丢手机上瘾 09-2509-25 10:31
- 66 1 [天龙股份吧] 支持主力冲破28元大关! 行运快乐 09-2509-25 10:31
- 128 6 [璞泰来吧] 正宗垃圾!没有之一,假电池 介急容忍 09-2509-25 10:31
- 83 0 [青鸟智控吧] 趁着高点赶紧出手 股友7197gR2080 09-2509-25 10:31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的吗 韭菜花97 09-2509-25 10:31
- 58 0 [唐人神吧] 今年亏损应该在5个亿左右 星语童话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套牢巨大 自选全部绿油油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对二甲苯吧] 6652加空5手,看你往哪跑 疯笑而过 09-2509-25 10:31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台子已经被时代抛弃了!以后送礼就送个机器人, 砖家说的对6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保力新3吧] 今日跌停开盘毫无悬念 股友39P151356y 09-2509-25 10:31
- 50 0 [XD贵州茅吧] 什么时候分红 c3852541432935059 09-2509-25 10:31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我来来回回买了4次 对钱没感觉9282 09-2509-25 10:31
- 148 1 [内蒙一机吧] 你个垃圾天天出货要啊板块全红也是绿 股友2887UU7957 09-2509-25 10:31
- 60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是向上还是…… 微笑对待每一天 09-2509-25 10:31
- 1074 3 [山东墨龙吧] 我再提醒有货的兄弟一次,珍惜手里的筹码,别听 心宇宽广 09-2409-25 10:31
- 768 9 [蓝色光标吧] 日线调整接近尾声,60分钟和120分钟有底背离结 光辉岁月WJZ 09-2309-25 10:31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静待花开 基民QkDytq 09-2509-25 10:31
- 84 0 [上海凯鑫吧] 皮包公司收购转手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9-2509-25 10:31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重点关注光明系两只股票,光明地产,剥离地产业 一片两片枫叶 09-2509-25 10:31
- 64 0 [天润工业吧] 这票犯啥天条了,跌成这个熊样 litao20082001 09-2509-25 10:31
- 76 0 [ST惠伦吧] 下跌没有底线,快倒闭了吧 玄福灵羽 09-2509-25 10:31
- 71 0 [华灿光电吧] 昨天买错了你认命了。亏几百割掉了你可以啦了 股友7U17Q06962 09-2509-25 10:31
- 85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我也亏了8万多5个点,抗着这个位置不能割肉 基民6SUuMU 09-2509-25 10:31
- 137 3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不敢买,今天买了估计要被套了 云端锁高标 09-2509-25 10:31
- 148 1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三浅一深 09-2509-25 10:31
- 105 2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闪瞎眼了,没看懂 小散小小白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上面的缺口可以干掉吗? AI_xyZ 09-2509-25 10:31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磨啊磨,来个大跌就好了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2509-25 10:31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万马起来了 基民7765921NM1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陕西黑猫吧] CLn的公司 gfcvh 09-2509-25 10:31
- 66 0 [建发致新吧] 收盘涨到1800% manic李小乾 09-2509-25 10:31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其实铜涨价不是坏事,你原材料涨价我制成品更可 华尔之街狼 09-2509-25 10:31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人心不能谈,见好就收,钱太难苦了,留下的兄弟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2509-25 10:31
- 84 0 [CRO吧] 北京银行业绩优秀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黄线横着,蓝线立起来了。 股友16882u206V 09-2509-25 10:31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一个都别想跑 阳线大光头 09-2509-25 10:31
- 73 0 [立昂转债吧] 还能回到132吗 夏沐熙 09-2509-25 10:31
- 64 0 [保险Ⅱ吧] 保险公司经营存在问题 投资是一场梦 09-2509-25 10:31
- 68 0 [鲍斯股份吧] 这货不是创业板的票吧!创业板涨哪么高了!这货 谁来抬抬300441 09-2509-25 10:31
- 66 0 [东方材料吧] 大病初愈,虚 朝霞冉冉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英思特吧] 不涨呢 桃园k 09-2509-25 10:31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任何反弹都是清仓的最好时机 股友T5zrvw 09-2509-25 10:31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做一个有骨气的中国人这么难吗?靠自身的魅力, 股友E8c2537205 09-2509-25 10:31
- 52 0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都是跌破发行价才有行情,卖出,低位再进, c3497311438933827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*ST南置吧] 差不多两个跌停,坚持了一下。前天红了一下,又 张张JC 09-2509-25 10:3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封板有望 专注的林芸菲 09-2509-25 10:31
- 69 0 [金帝股份吧] 杂毛股一定要远离。天妻店减持一定要远离(品德 股友CQ5TdC 09-2509-25 10:31
- 57 0 [南方传媒吧] 拉一板,抖抖威风 基民9vDUiE 09-2509-25 10:31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外面科技普涨了,大盘也放量了,龙头快表现下! 烤韭菜zzz 09-2509-25 10:31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呼叫万手哥打爆空苟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2509-25 10:31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企业是好企业,主力很坏,太贪婪 远离大A保命 09-2509-25 10:31
- 91 2 [大众公用吧] 那么多大佬在这里,你那几手算个毛线,拿着地天 股友JRE2Gb 09-2509-25 10:31
- 65 1 [万通发展吧] 抛完了,下午开拉。 海浪的虾米 09-2509-25 10:31
- 78 2 [红豆股份吧] 百分之百的跌停 机智勇敢de小山竹 09-2509-25 10:31
- 69 2 [酒鬼酒吧]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看了个别主播买的白酒,然后 基民1z7828d086 09-2509-2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